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2 [智信精密吧] 不会再绿吧 火中取栗1号 09-2609-26 11:58
- 126 0 [鑫科材料吧] 全球疯狂投资ai基建真金白银实打实的投入,砸下 玖壹 09-2609-26 11:58
- 146 0 [*ST准油吧] 我说今天怎么会涨呢,原来有两大利好。电力拉, DK猫 09-2609-26 11:58
- 120 0 [国脉科技吧] 耍的就是你们,套你们,整你们的钱,挣了你们的 众里寻他千百 09-2609-26 11:58
- 140 2 [云南铜业吧] 要是尾盘涨停,我真的会吐血 有米616 09-2609-26 11:58
- 123 1 [沃格光电吧] 感觉今天要涨停 刚强的雷芸菲 09-2609-26 11:58
- 149 3 [吉林化纤吧] 板块里边闭眼睛随便换一个股,肯定都比它涨幅多 富贵生金 09-2609-26 11:58
- 114 3 [上能电气吧] 节前不出意外会跌破32, 戒焦戒燥 09-2609-26 11:58
- 314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新经理的投资思路是什么? 静待股花开 09-2609-26 11:58
- 136 0 [常山药业吧] 康芝药业大涨7个点带领创新药反攻 小散才是牛市的主 09-2609-26 11:58
- 105 0 [中电鑫龙吧] 做人果然不能太贪心 基民tsIsOH 09-2609-26 11:58
- 112 0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齐鲁2008 09-2609-26 11:58
- 3333 31 [万向钱潮吧] 9.23个股复盘 火烽复盘 09-2309-26 11:58
- 194 0 [凯众股份吧] 我一卖就直上云霄了? 知行合一L 09-2609-26 11:58
- 109 0 [京沪高铁吧] 要拿至少一年。 顿悟即须臾 09-2609-26 11:58
- 109 0 [沧港铁路吧] 比较认可你的理解,换庄顺便割点韭菜 股友3Pwitm2171 09-2609-26 11:58
- 117 0 [高澜股份吧] 液冷概念的末流 dogsdogs 09-2609-26 11:58
- 109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牛鼻吹多了,这货今天会不会跌停? 一恋红尘笑三哥 09-2609-26 11:58
- 24373 55 [山子高科吧] 最新!OPPO杭州全球总部易主!山子高科出资17.8 李二霄 09-2509-26 11:58
- 123 2 [TCL智家吧] 盼着点公司好吧换赵国栋那种你们试试 股友1KVbaT 09-2509-26 11:58
- 110 1 [浙江建投吧] 难怪天天割韭菜要付钱了从股民那边割回来还债 三官村投 09-2509-26 11:58
- 138 0 [广电计量吧] 马上起飞!抓稳了!剑指50 轮毂炉 09-2609-26 11:58
- 108 0 [今世缘吧] 这股想挣钱唯一只能自救 股友LAtTrd 09-2609-26 11:58
- 225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控制仓位管风险根据市场确定性调整仓位,是生存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609-26 11:58
- 116 1 [卧龙电驱吧] 翻红都很困难,还没跌到位,小心。 仪态万千的梅卓婷 09-2609-26 11:58
- 208 9 [山高控股吧] 我说今天会红盘收,你们信不信? 复利老师 09-2609-26 11:58
- 107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想加仓的也不用急,大盘不好的话,它照样下来。 股友25017YD738 09-2609-26 11:58
- 111 1 [深证成指吧] 主力资金流出,又是绿的一天 股友3383X1677K 09-2609-26 11:58
- 207 8 [多晶硅吧] 看跌期权太多了,根本不敢下去,这种本末倒置的 呃呃呃鹅鹅鹅 09-2609-26 11:58
- 2412 27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9.25债市两点半丨双债雨势稍缓,超跌反弹近了? 阳光空气与你 09-2509-26 11:58
- 457 3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:成功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,基本上堵 常赢不败 09-2409-26 11:58
- 666 5 [中欧洞见一年持有混合吧] 21年10月份买入,记得没错当时冲着某个大牌基金 基民9C10q10015 09-0409-26 11:58
- 121 0 [万向钱潮吧] 还得是你啊,留了利润下来,想着涨跌随意,没想 有进取心的贺澄14 09-2609-26 11:58
- 131 1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融资客铁了心要走的,有胆杠杆没胆合力上攻 无聊来炒股11 09-2609-26 11:58
- 203 0 [粤泰3吧] 你宣布可能破产清零!我就卖!消灭散户唯一的办 风险牢牢记 09-2609-26 11:58
- 117 0 [上纬新材吧] 涨得自己都看不下去了、害怕了,退潮后的结果可 股友3Wt2586955 09-2609-26 11:58
- 118 0 [国民技术吧] 没办法,五指山下孙悟空都出不来。。。更何况这 昆哥00后 09-2609-26 11:58
- 141 0 [炬光科技吧] 连续阴线,短期很难再上去了 聪颖的杨睿博 09-2609-26 11:58
- 155 2 [万润科技吧] 三线科技的龙头,不要慌慌张张。 股友GecmRU7993 09-2609-26 11:58
- 124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最近涨跌要看中国银行H股的走势。 杨世卿 09-2609-26 11:58
- 10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是不是拉高出了套牢的能跑都跑了?坚守后方老住 蜗牛照样赢 09-2609-26 11:58
- 74 2 [恒宝股份吧] 饿死胆小的,撑死胆大的。搞起来 XX528一路常红528 09-2609-26 11:58
- 440 12 [东杰智能吧] 34亿的大单值三个涨停板吧? yech123 09-2509-26 11:58
- 106 0 [唐源电气吧] 期待唐源能冲一冲,反正我就一直拿着 投机的山顶真人 09-2609-26 11:58
- 136 0 [东杰智能吧] 半天的量能都快赶上昨天一天了,早上看啦的那么 股友7li5Tw 09-2609-26 11:58
- 108 0 [菜油吧] 10330又要去挑战?空单介绍不要开,等节后再说 红色海岸啊 09-2609-26 11:58
- 108 0 [沙河股份吧] 一般喜欢上午洗洗,下午拉起 赣州玩股人 09-2609-26 11:58
- 45 0 [风电设备吧] 牛逼牛逼,全世界第一 汤道频道 09-2609-26 11:58
- 13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创业板终于回调了,让我多进一点$广发创业板ETF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2609-26 11:58
- 122 0 [兄弟科技吧] 神棍都是开模拟假盘在吧里吸粉的各位股民请擦亮 欢喜泡泡 09-2609-26 11:58
- 135 1 [联合动力吧] 顺带客气的问董秘一句话,友升没有机器人咱有没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609-26 11:58
- 110 3 [天音控股吧] 大盘跳水了,天音快跟上去 仙乐大师 09-2609-26 11:58
- 105 2 [温氏股份吧] 今天牛了 托梦预料股市涨跌 09-2609-26 11:58
- 81 2 [东杰智能吧] 利好出货,意的爽不哈哈哈哈哈 DK99 09-2609-26 11:58
- 87 1 [国盾量子吧] 清仓大甩卖 海边漫步A 09-2609-26 11:58
- 103 4 [智飞生物吧] 从科技过来 liaozf92 09-2609-26 11:58
- 328 10 [中兴通讯吧] 46买入,哈哈哈,又被套了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2509-26 11:58
- 141 0 [外汇吧] 白天人民币升值 金弓扬箭 09-2609-26 11:58
- 107 0 [广生堂吧] 太恶心了,耗着了,长期持有 股友25793K800D 09-2609-26 11:58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债市看点不少,利率债走得不太好,整体偏弱 老牛爱吃芹菜 09-2609-26 11:58
- 114 0 [远东股份吧] 这波上涨结束了涨幅也不小回到5.5在来 雨丝冷冷 09-2609-26 11:58
- 130 1 [中电鑫龙吧] 下周一肯定涨停的,周二就不知道了 股友8035y16Y02 09-2609-26 11:58
- 111 2 [成飞集成吧] 根本没人砸盘,为什么要撤单?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2609-26 11:58
- 127 1 [皓宸医疗吧] 我有10100直接挂单卖出就退出来了。 心态起决定因素 09-2609-26 11:58
- 127 0 [鲁抗医药吧] 全都割肉,让这孙子退市 股友LMkKcU 09-2609-26 11:58
- 136 0 [鸣志电器吧] 磨叽了一上午,又跌回去了,节前效应 基民uSX4G0 09-2609-26 11:58
- 313 1 [线上线下吧] 只看图不说话 智能新时代 09-2609-26 11:58
- 82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喜欢形势向好,上升趋势逐渐明朗。 命里不缺 09-1609-26 11:58
- 107 1 [东方电热吧] 改名:热棒科技 股友53i807x732 09-2609-26 11:58
- 106 0 [福石控股吧] 昨天拉高,今天开大砸,直线往下三元到二点五元 股友966nl20220 09-2609-26 11:58
- 136 1 [世纪华通吧] 砸总出手了?确实够狠 股友F035968c53 09-2609-26 11:58
- 116 1 [飞龙股份吧] 这垃圾股,25.02什么时候能解套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2609-26 11:58
- 441 2 [天富龙吧] 感觉我卖飞了,主力能不能别涨了 女大学生炒股记 09-2609-26 11:58
- 209 3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买的,今儿早上快涨停高位卖了,一日游,趋 炒股讲缘分 09-2609-26 11:58
- 148 0 [汇金股份吧] 大家千万不要上当在冲高的时候买入,这股的尿性 股友BlWRKV 09-2609-26 11:58
- 132 2 [中州证券吧] 牛市里买券商,错的离谱。 股友gF85536583 09-2509-26 11:58
- 108 0 [四环医药吧] 创新药不算科技吗? 股友175336Cf50 09-2609-26 11:58
- 125 0 [和而泰吧] 50这个点位很好了,真的可以买入。是周级别的稳 李达哒键盘侠 09-2609-26 11:58
- 152 0 [海南橡胶吧] 受强势海南橡胶的带动,期货V了回来。看得我下 雪茄秃鹫 09-2609-26 11:58
- 122 0 [金现代吧] 这个缺口什么时候能补上 骑牛吃肉 09-2609-26 11:58
- 129 1 [大洋电机吧] 不要t,就高了可能下午突然拉,或明天拉,敢大 股友30u3380v28 09-2609-26 11:58
- 120 1 [广和通吧] 今天跌停 股友QlLFtH 09-2609-26 11:58
- 77 1 [熵基科技吧] 准备60日线附近建仓,半年线附近加仓,年线附近 百分之九十的股民 09-2609-26 11:58
- 98 5 [股市实战吧] 上周、本周高位头部大量被套者,在本周结束前, 金融V风暴 09-2409-26 11:58
- 142 0 [青岛金王吧] 底部放量,扶稳拿好,别听喷子唱空。再说这个位 股市小和尚 09-2609-26 11:58
- 414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三大指数回调,科技板块主线不变,机会来了吗? 天空之城zva 09-2609-26 11:58
- 411 16 [广联达吧] 明天竞价封涨停,今天不上车的,明天没机会上车 股友89052q7H13 09-2509-26 11:58
- 135 6 [杭电股份吧] 抄底进。吃大肉 孙耿耿 09-2409-26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