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柚子自救,这次清仓了 拒绝中间板 09-2609-26 10:29
- 60 0 [天下秀吧] 6个点买的,又买着急了,赌的意思太多了 上涨先锋1688 09-2609-26 10:29
- 63 0 [锦华新材吧] 我今天格局了,你们格局了没?准备格局到国庆后 不帅用砖拍散 09-2609-26 10:29
- 67 0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下摸10日线 股友916p05d257 09-2609-26 10:29
- 53 0 [江西铜业吧] 黄金白银是大哥,江铜主力太克制了。 幸福人生go 09-2609-26 10:29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托单好大 生命在于折腾啊 09-2609-26 10:29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涨什么鸟东西 股友1E98G79136 09-2609-26 10:29
- 52 0 [凯美特气吧] 就4家跌停,你就是之一。 足智多谋的砚舟7 09-2609-26 10:2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后3500能稳住 股友pX2KOq 09-2609-26 10:29
- 80 3 [小米集团-W吧] 宁德时代市值都比你高68% 昵称无10086 09-2609-26 10:29
- 111 5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红盘报收,拭目以待 基民d2212t2860 09-2609-26 10:29
- 70 1 [中科磁业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2609-26 10:29
- 72 2 [奥赛康吧] 都这样了还有人买吗 股友27C69R8996 09-2609-26 10:29
- 501 12 [方正科技吧] 12的本还能回来不 细腻的周靖娴 09-2309-26 10:29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上套了,不买这比股今天还不会亏钱 高冷的星黛露 09-2609-26 10:29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啥菜 活力的孙莉萍 09-2609-26 10:29
- 60 0 [万丰奥威吧] 赶快买,要大底部起飞 利落的盛婉 09-2609-26 10:29
- 82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自从买了,天天都在跌,好东西就卖了,垃圾就被 美丽的公西绢2 09-2609-26 10:29
- 54 0 [泰和科技吧] 拜拜 竖三168 09-2609-26 10:29
- 57 0 [建设工业吧] 30都费劲了 桃腮的国琦 09-2609-26 10:29
- 54 1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涨停。开个玩笑 燕赤霞168 09-2609-26 10:29
- 58 1 [中国电影吧] 20.13本。啥时候回 牛牛妈赚150万 09-2609-26 10:29
- 494 39 [股市实战吧] 回来了,禁言7天,确实难受,铁粉哪里去了,点 股海明灯龙哥 09-2409-26 10:29
- 60 0 [杭电股份吧] 加不动了,来个涨停把加的出掉 轻风行 09-2609-26 10:29
- 68 0 [横店东磁吧] 突破来得猛一些 要包围 09-2609-26 10:29
- 80 0 [上海临港吧] 昨天进来是来打板的 止盈发发 09-2609-26 10:29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给我全仓猛干 我我不是股神神 09-2609-26 10:29
- 64 0 [北斗星通吧] 支棱起来啊! 如林的堵晔 09-2609-26 10:29
- 62 0 [中国核电吧] 逆天啊涨停了我指的1% FAPKING 09-2609-26 10:29
- 102 2 [中国外运吧] 趋势应该还在吧 俏丽的石三仟 09-2609-26 10:29
- 71 2 [华软科技吧] 买不到,到卖不了 体贴的魏昭 09-2609-26 10:29
- 182 1 [昆仑万维吧] 加仓了,我陪你好好玩玩儿,大不了没赚过…… 大方de李纨 09-2609-26 10:29
- 63 2 [云南旅游吧] 能不能表演一个旱地拔葱 辛勤的朱蓉3 09-2609-26 10:29
- 56 2 [常山北明吧] 怎么跌,套牢盘依旧不动 股友81Y6887t18 09-2609-26 10:29
- 85 2 [交运股份吧] 主力没有实力,走人了 n2315137807632462947 09-2609-26 10:29
- 274 2 [华凯易佰吧] 洗得差不多了,就涨 Norton139 09-2609-26 10:29
- 53 0 [爱旭股份吧] 多空看盘都选看跌,迷惑主力 基民CvsJov 09-2609-26 10:29
- 68 0 [日发精机吧] 盘内拉升就是跑路机会 割北向韭菜 09-2609-26 10:29
- 60 0 [吉鑫科技吧] t飞了一半,放我进去,开门 基民3UYx3p 09-2609-26 10:29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天齐是你爹?赣锋是你爷。 克罗依全屋定制家具 09-2609-26 10:29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这样出的了货,打跌停吧 股友TLkCjN 09-2609-26 10:29
- 60 0 [鹏辉能源吧] 有效突破去年11月筹码区就有一波大肉 一眼铜钱 09-2609-26 10:29
- 79 2 [梦百合吧] 能封板有连板过节预期,不封明天就可以走了 温水煮鱼 09-2609-26 10:29
- 85 1 [伟星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啊,真狠! 股友a165209O02 09-2609-26 10:29
- 316 0 [万里马吧] 跑吧,暗盘流完了 逆境翻身 09-2609-26 10:29
- 162 5 [华胜天成吧] 21的本啥时候回来,天天这样跌 仪态万千的蔡小达 09-2609-26 10:29
- 95 3 [南京公用吧] 大盘涨的时候逆着,跌的时候你还不反着涨嘛?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2609-26 10:29
- 96 3 [昆仑万维吧] 哪位大佬有暗盘资金买入信息说一下啊 一阴一阳谓之導 09-2609-26 10:29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还好我减仓一半 憨态可掬的章麦克 09-2609-26 10:29
- 80 0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也是烧包了,嫌正泰太磨叽,换了红盘的剑桥 一时无两 09-2609-26 10:29
- 65 0 [中航成飞吧] 国之重器,外购300架歼十C,100元以上。 股市大明9527 09-2609-26 10:29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束了,懂得都懂 今日若水 09-2609-26 10:29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以后见到什么大神,都远远的开。这个票交易量必 股友M95096939q 09-2609-26 10:29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地板 JSONjack 09-2609-26 10:29
- 71 1 [当升科技吧] 对子顶要洗一周时间了 清新的席亚特 09-2609-26 10:29
- 183 5 [中电鑫龙吧] 绝无可能连板,下午肯定跳水变绿,收盘至少-5% 股友276011UY96 09-2609-26 10:29
- 80 2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套专治各种不服,套子多多,专门为画大饼 大饭桶买股 09-2609-26 10:29
- 50 0 [光环新网吧] 牛逼的装,能装 wzq0315 09-2609-26 10:29
- 28 0 [中恒电气吧] 走了走了,控盘太严重,挨打就立正 驿赤八街 09-2609-26 10:29
- 64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就买了几万块,怕个毛,跌到一块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9-2609-26 10:29
- 66 0 [ST创意吧] 欢迎用嘴买票的和真的被忽悠买票的朋友,多多益 一念成佛一恋成魔 09-2609-26 10:29
- 67 0 [香港中旅吧] 剩十w股,赢一万,慢慢地等它亏完。 麻柳河 09-2609-26 10:29
- 63 0 [供销大集吧] 刚刚在9.48.21出现一个2.06元131113卖出的信号 优秀的许芯蕊5 09-2609-26 10:29
- 70 0 [ST海王吧] 长期绿肥红瘦真恶心 美如冠玉de丁香 09-2609-26 10:29
- 55 0 [联美控股吧] 投资了就有价值,和过会关系大吗? n455813740774200 09-2609-26 10:29
- 55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老矣 股友DrSdBd 09-2609-26 10:29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下又被网住了 为了明天拼搏 09-2609-26 10:29
- 65 0 [万凯新材吧] 你和外面不一样啊 yjzyl888 09-2609-26 10:29
- 56 0 [海峡股份吧] 起飞 操作知行合一 09-2609-26 10:29
- 160 2 [中天科技吧] 本人己满仓,下星期二天不考虑T了 股友ecEXOn 09-2609-26 10:29
- 63 2 [长川科技吧] 用力砸呀, 大哥哥一枝花 09-2609-26 10:29
- 89 1 [博瑞医药吧] 这个真无敌了,走出熊市感觉,看来能到40 股友829wh38167 09-2609-26 10:29
- 64 1 [雅克科技吧] 向上已无阻力, 虎气生风赚大钱 09-2609-26 10:29
- 152 1 [微创光电(已切换)吧] 自从我买进来开始,就一直喋喋不休,管理层在做 深厚的沈乔笙2 09-2609-26 10:29
- 56 0 [金刚光伏吧] 参照其他ST股的尿性,这个价格还是太高。不跌到 股友26573c99v6 09-2609-26 10:29
- 55 0 [九洲药业吧] 昨天炸板敢买的都是这个 古绝轩 09-2609-26 10:29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4H均线+MACD均死叉,技术面空头为主,但两 枫哥短线 09-2609-26 10:29
- 126 0 [云维股份吧] 股改方案,烟厂也上市,红云红河借壳云维股份, 厉害我的股 09-2609-26 10:29
- 67 0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喊你回家,别出来丢人现眼 气宇不凡的齐键星 09-2609-26 10:29
- 62 0 [智微智能吧] …… 股友6EFoKo 09-2609-26 10:29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勾庄这辈子生的都有脑瘫 湿小南 09-2609-26 10:29
- 45 0 [利和兴吧] 怂货 财源亨通通四海 09-2609-26 10:29
- 64 0 [深振业A吧] 今天大涨是房地产整个板块都在涨 股友953ke19783 09-2609-26 10:29
- 64 1 [容大感光吧] 到了血霉,没买南大 股友76288g682Z 09-2609-26 10:29
- 66 1 [德展健康吧] 给赏4分钱 红彤彤88866 09-2609-26 10:29
- 60 1 [中国外运吧] 来个跌停给你爷爷瞧瞧 GTGts 09-2609-26 10:29
- 115 2 [中国飞鹤吧] 今天这是回购了吗 马其顿酋长 09-2609-26 10:29
- 84 1 [兰州银行吧] 上面压单,下面托单,今天任务完成,下班! N冲涨停 09-2609-26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