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2 [诺德股份吧] 进口来看,今年来中国AI服务器、5G基站建设加速 股友fgsdfha 09-2609-26 11:59
- 438 0 [华菱线缆吧] 年内涨幅过大,这个异动理由过两天就没了。 JokEr 09-2609-26 11:59
- 102 0 [中兴通讯吧] 废了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09-2609-26 11:59
- 208 0 [华软科技吧] 别抄底,现在都是a杀兄弟们,俺已经移步新龙嘉 拉萨总督1888 09-2609-26 11:59
- 118 0 [顺丰控股吧] 主动买盘越多出货就越多 股友190f579K97 09-2609-26 11:59
- 160 2 [精达股份吧] 节后再看,要调整几天了,基本已经在顶了 股友38665E71r1 09-2609-26 11:59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几个点亏的一塌糊涂,涨几十个点盈一点点点点 A3691 09-2609-26 11:59
- 214 0 [核心内参吧] 30多年的股市经历告诉我只有坚持价值投资(买市 木子520707 09-2609-26 11:59
- 111 0 [宋城演艺吧] 这个啥玩意跌了五年 狂风暴雨呀 09-2609-26 11:59
- 198 8 [*ST美谷吧] 连个板都不给,有点不地道了 M老虎 09-2609-26 11:59
- 600 0 [千里科技吧] $千里科技(SH601777)$ 科大威武霸气 09-2609-26 11:59
- 109 0 [万兴科技吧] 优秀 辣辣卜 09-2609-26 11:59
- 140 2 [金时科技吧] 你们是不是搞错了金风科技跟金时科技 狗子lhaaa 09-2609-26 11:59
- 97 1 [信维通信吧] 你踏马这是翻几倍了啊,真踏马有脸跌这么多 张婷我最爱 09-2609-26 11:59
- 138 0 [ST司特吧] nnd,昨天挂4.98挂了个寂寞,今天就不给机会了 点石广 09-2609-26 11:59
- 109 0 [新强联吧] 快跑 股友2829q30h35 09-2609-26 11:59
- 119 1 [福日电子吧] 抄个底,抄个底又被埋了 火星空气 09-2609-26 11:59
- 195 3 [中山公用吧] 请问,会有主力给散户顶在卧推架上,然后看着他 股海1金箍棒 09-2609-26 11:59
- 105 1 [旗天科技吧] 妖气还在,只欠东风。旗天收购常山北明!!! 感觉弹了中菊长 09-2609-26 11:59
- 258 6 [炼石航空吧] 了吧?尤其是那个二B小乖乖。浪费大把的大好行 股友v15a633337 09-2609-26 11:59
- 69 1 [中际旭创吧] 千万别买,别上当,管住手节后再说 股友0595W3e688 09-2609-26 11:59
- 136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港股科技 股友5l87l68793 09-2609-26 11:59
- 111 0 [杭电股份吧] 尾盘拉到-2左右吸引抄底或补仓的,明天低开五个 股友kAtY98 09-2609-26 11:59
- 117 1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跌停了,周一也是跌停,干什么不好,玩大a 東鄉美森 09-2609-26 11:59
- 185 3 [海立股份吧] 电气风电和海立同时出减持公告,涨跌也差不多, 平和的戚麦克1 09-2609-26 11:59
- 123 3 [青岛金王吧] 真是服了你了,我就3手拿了2个多月,刚割不到5 股友973yA60852 09-2609-26 11:59
- 119 2 [明阳智能吧] 拿着3年14.93卖了,赚不到你的钱 股友08Qu587062 09-2609-26 11:59
- 136 5 [友宝在线吧] 套了30个点了 TK8888888888 09-2509-26 11:59
- 108 0 [华软科技吧] 五个班了,还好啦 听心1900 09-2609-26 11:58
- 122 0 [聚飞光电吧] 邢美正又认了个爹? xhl139260 09-2609-26 11:58
- 115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基民VMLjPk 09-2609-26 11:58
- 132 7 [广汽集团吧] 遇到广汽这个老庄,真的倒了百辈子的霉。 G车厂退市第一股 09-2609-26 11:58
- 175 2 [淀粉吧] 你们准备好了吗。明天早上开盘。做空最低10手哦 期货期权配合 09-2509-26 11:58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#交付日记+1越来越多的医院交付体验参观地+1散 Rlab长寿科技芳 09-2609-26 11:58
- 206 4 [岭南控股吧] 这股唯一不该923那天下跌出现缺口,这个缺口是 求稳第一 09-2609-26 11:58
- 117 0 [利欧股份吧] 港股上市没戏了 生机生财地苗人凤 09-2609-26 11:58
- 150 3 [新易盛吧] 五倍杠杆满仓,加油,AI永远不会过剩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9-2609-26 11:58
- 141 3 [歌尔股份吧] 别人涨几倍调整一下正常!这货几乎今年没怎么涨 股友VuAOm47872 09-2609-26 11:58
- 114 1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能出个上会公告吗? 大江鑫 09-2609-26 11:58
- 228 13 [晶科科技吧] 按理说股转价格下调后他应该要进入股价修复期的 浮浮沉沉浮 09-2609-26 11:58
- 105 1 [江丰电子吧] 目测会上3百元 买必跌必退市 09-2609-26 11:58
- 888 8 [大洋电机吧] 想到今天是出金日早上一顿卖全卖飞了 不要贪贪就是贫 09-2609-26 11:58
- 120 1 [融发核电吧] 直接破20日线,这是要干什么 不做巴韭特 09-2609-26 11:58
- 109 0 [中国卫星吧] 没话说,昨天应该撤退。这股软绵无力 妩媚的三文鱼1 09-2609-26 11:58
- 417 2 [红豆股份吧] 卖了成飞买了你,真的恶心 良辰0817 09-2609-26 11:58
- 113 0 [润和软件吧] 20周线破了,就应该和空仓休息 n7171132314409087458 09-2609-26 11:58
- 125 0 [ST葫芦娃吧] 三连板 英姿飒爽地送春花 09-2609-26 11:58
- 101 0 [成飞集成吧] 下周吃大肉了 峰哥亡命海角 09-2609-26 11:58
- 127 0 [九典制药吧] 更改工商登记变相股东减持真尼妈还这么多人唱多 聪慧睿智的司马柏 09-2609-26 11:58
- 103 1 [中信证券吧] 下跌通道已经砸开 股友OXAVu6 09-2609-26 11:58
- 106 0 [天娱数科吧] 我无语无奈天娱你恶心到我了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609-26 11:58
- 100 0 [多晶硅吧] 下午加速,拉到53000给你们空!!! 秀美地萧十郎 09-2609-26 11:58
- 122 0 [远东股份吧] 套了没事我今天在大加仓必去新高 股友30u3380v28 09-2609-26 11:58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特斯拉将人形机器人量产提前至2025年,未来全球 超凡脱俗的洗 09-2609-26 11:58
- 132 0 [秀强股份吧] 反正就是上不去第二天交易又大跌 希望的股市 09-2609-26 11:58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做空大A才是王道 股友1w6033u055 09-2609-26 11:58
- 143 0 [甬矽电子吧] 这股没人送钱题材少 牛市主线小票 09-2609-26 11:58
- 114 0 [艾布鲁吧] 今天下午射吗 富可富贵的白鹤 09-2609-26 11:58
- 104 1 [宋城演艺吧] 下午一根大阳线起飞 shi2021 09-2609-26 11:58
- 9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老金太恼火了,涨没它,跌起来比谁都厉害 基民8179M50W79 09-2609-26 11:58
- 93 1 [星光股份吧] 能不能硬一回?摩擦的也够久了 天笑666 09-2609-26 11:58
- 167 0 [比亚迪吧] 每次一下105就会反弹到110以上。5个点利润。一 界海0708 09-2609-26 11:58
- 113 0 [国联股份吧] 跌的莫名奇妙,无缘无故,垃圾桶里装家 YHGL 09-2609-26 11:58
- 114 2 [东杰智能吧] 跑吧割肉了愿赌服输,这就是股市啊哎 勤奋的兰斐19 09-2609-26 11:58
- 90 0 [重庆钢铁吧] 收盘必绿 欢快的洪逸凡 09-2609-26 11:58
- 116 0 [江丰电子吧] 半导体靶材之王 舍得福星 09-2609-26 11:58
- 172 6 [通威股份吧] 这支票,未来一个月内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股市小火箭 09-2609-26 11:58
- 203 2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上一波高点45元,18—23元驻底,这一波最低点不 柔美的潘霖洪 09-2609-26 11:58
- 526 2 [ST文峰吧] 骂有什么用,T的对,卖的及时,趋势不好下跌忍 小白也太能吃了 09-2509-26 11:58
- 113 0 [国轩高科吧] 一如既往折磨人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09-2609-26 11:58
- 109 1 [三维通信吧] 真不如来两个地板痛快点,又不是亏不起,ri 心细如尘的魏子轩 09-2609-26 11:58
- 116 2 [*ST沐邦吧] 麻了进错了,启动以来没有连涨超3天的,下周一 村头的杨狗蛋 09-2609-26 11:58
- 267 7 [紫金矿业吧] 28.30追高了被套了 建金库的帅哥 09-2609-26 11:58
- 106 0 [云南铜业吧] 都给我上,别怕最多调整到12 高手Js 09-2609-26 11:58
- 112 0 [长安汽车吧] 舔塞力斯的级别 万事多谋的林平之 09-2609-26 11:58
- 225 0 [联环药业吧] 本周继续下沉式的态势待收工,波动近15%这种表 兵临城下2015SXW 09-2609-26 11:58
- 1260 4 [湘电股份吧] 打板?专杀打板!消停点吧,避免掉坑! 哪托闹大A 09-2509-26 11:58
- 334 0 [天赐材料吧] 中午收盘,行情纠结,不出意外的话,节前行情就 短线金山 09-2609-26 11:58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调整吗 股友175336Cf50 09-2609-26 11:58
- 117 0 [立讯精密吧] 水下8个点,我来加仓 股友752D658Y12 09-2609-26 11:58
- 107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,都是大跌。。。 股友i91O556317 09-2609-26 11:58
- 145 1 [浙江仙通吧] 主升要来了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9-2609-26 11:58
- 144 1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主力干脆不玩了,早盘打压下来就开始横盘, 一倍与81倍的道理 09-2609-26 11:58
- 124 1 [数据港吧] 拿到10月份,你们回头看是值得的 超短牛魔王2024 09-2609-26 11:58
- 121 2 [A50期指吧] 你是靠装疯卖傻吸引观众的还是真的傻,空狗 李梅吖 09-2609-26 11:58
- 112 0 [吉鑫科技吧] 上次是第一个走出一字板的。 中国有菠萝 09-2609-26 11:58
- 102 0 [湘电股份吧] 真的是出了一口气擦 股友n910N29603 09-2609-26 11:58
- 126 0 [普冉股份吧] 走坏了 牛市没赚钱007 09-2609-26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