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*ST国中吧] 文盛汇都控股北京汇源了。现在这个样子,人家后 默默等待1509 09-2609-26 10:2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总有一种融资北上的感觉呢? 老割割 09-2609-26 10:29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来个反包好不好 股友27Ad752297 09-2609-26 10:29
- 59 0 [宁波建工吧] 一般人玩不过这个庄家,注意仓位别太重 金雕侠 09-2609-26 10:29
- 55 0 [TCL中环吧] 我不走,,你们走 海纳兆川 09-2609-26 10:29
- 67 0 [永辉超市吧] 下一个绝味鸭脖吗 小散历险 09-2609-26 10:29
- 80 0 [永安行吧] 永安行新增多种类业务,期待暴发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2609-26 10:29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成交200亿? 股友619v3113x2 09-2609-26 10:29
- 153 6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不想挣钱只想解套12.9的本亏一万三 涨停了吗 09-2609-26 10:29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跟跌不跟涨的个垃圾 幽默的陆硕灵 09-2609-26 10:29
- 87 0 [海辰药业吧] 赶快走吧兄弟们,几个月翻了几倍,严重偏离基本 天使投资人vc 09-2609-26 10:29
- 52 0 [金字火腿吧] 这个公司投资热点概念值得其它公司学习,这样就 股友U651910X16 09-2609-26 10:29
- 78 0 [天润工业吧] 真是垃鸡。还不如买山子高科。这个跌这么多天, 股友i8q2507395 09-2609-26 10:29
- 51 0 [永泰能源吧] 骗,散户接盘的 八来迎财 09-2609-26 10:29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终于让你们吹死了谢谢大家! 进取的任芝菲 09-2609-26 10:29
- 54 0 [沪电股份吧] 太烂了 股友5M1252i909 09-2609-26 10:29
- 65 0 [格林美吧] 让走就走吧!! 桀骜不驯的游顺昊 09-2609-26 10:29
- 63 0 [*ST南置吧] 一会儿就开砸了 Monsteree 09-2609-26 10:29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有懂行的能告知一下,东财怎么股息率这么低的啊 斐然满腹地黄忠 09-2609-26 10:29
- 59 0 [信维通信吧] 这是设么破玩意 含羞草42305181650249115 09-2609-26 10:29
- 264 1 [浙江世宝吧] 感谢主力,我又被洗出来了 大量资金0668 09-2609-26 10:29
- 59 1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,主力出走,骗散户买单的 股友iVykFb 09-2609-26 10:29
- 154 1 [方直科技吧] 这股票浪费了大好的行情!还创业板 优雅的李艳娥 09-2609-26 10:29
- 136 3 [新华百货吧] 多头均线,空头走势,没有融券的股,我就想知道 旧闻投寄者 09-2609-26 10:29
- 55 0 [五洋自控吧] 我来了 股友qC0yYv 09-2609-26 10:29
- 115 0 [海能达吧] 放假前跌破11是没有问题的。当你买科技股(成长 股友l1gl7w 09-2609-26 10:29
- 56 0 [蜂助手吧] 赶紧跌停 爱生气的小白鼠 09-2609-26 10:29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退市吉视 千亿欧菲 09-2609-26 10:29
- 53 0 [广东建工吧] 全天都是量化交易,涨不了能换就吧,浪费行情 紧跟主线做龙头 09-2609-26 10:29
- 90 0 [金盘科技吧] 所属板块都涨,近日也下跌了不少,今天怎么还如 股友3893UD2785 09-2609-26 10:29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活该你一辈子做穷人 股友0y21a80212 09-2609-26 10:29
- 48 0 [腾龙股份吧] 又套一波 JokEr 09-2609-26 10:29
- 49 0 [盟固利吧] 主力别做t了,涨一下吧,让我们过个买个月饼过 裤衩子都是借的 09-2609-26 10:29
- 62 0 [百润股份吧] 真不能看,天天看着难受,不看了,明年再看 高贵典雅的卢凌坚 09-2609-26 10:29
- 81 2 [川润股份吧] 等下来个暴力拉升 婀娜妩媚的夏全 09-2609-26 10:29
- 101 2 [力诺药包吧] 个人觉得今天还有一次3%左右的跌幅,就是让各位 东股友3456 09-2609-26 10:29
- 105 1 [*ST天茂吧] 怎么现金登记 还没到底不要急 09-2609-26 10:29
- 77 0 [中元股份吧] 站稳9元 添富添金 09-2609-26 10:29
- 56 0 [涛涛车业吧] 又浪费一天 股友N6069W2581 09-2609-26 10:29
- 53 0 [欧菲光吧] 了吗,草, 悟道中2026 09-2609-26 10:29
- 61 0 [保利联合吧] 10.81有我的700手 婀娜多姿的曹泰成 09-2609-26 10:29
- 54 0 [海兰信吧] 坏庄一个 一叶子1 09-2609-26 10:29
- 64 0 [中牧股份吧] 快下来7元以下我要全仓 赢麻辣鸭 09-2609-26 10:29
- 72 1 [中恒电气吧] 这种股怎么炒 股友11l089q760 09-2609-26 10:29
- 95 1 [利欧股份吧] 涨没涨几毛跌成这样 大A小仔 09-2609-26 10:29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5000家待涨,波动大的跟瀑布上下窜跳一样,市场 LS_599 09-2609-26 10:29
- 112 3 [分众传媒吧] 都说要到7块多,怎么还有这么傻傻的买啊,是真 学会当渣女 09-2609-26 10:29
- 71 1 [碳酸锂吧] 只能一个词表达“”! Mhandas 09-2609-26 10:29
- 56 2 [太辰光吧] 昨天说了,涨0.5!跌5 股友1T7869n818 09-2609-26 10:29
- 66 1 [仁东控股吧] 下泄容易,吃不上饱饭 股友I9z9OA 09-2609-26 10:29
- 80 2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6至6.2是近阶段的铁底,重仓干,坐等主力拉 广东牛1 09-2609-26 10:29
- 86 3 [云南铜业吧] 家人们,赶紧换其他铜股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9-2609-26 10:29
- 312 4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今天目标冲击8.88元!祝大家发发发。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9-2609-26 10:29
- 101 2 [理想汽车-W吧] i8上市亏了一波,i6上市应该赚得回来了吧 嘉华2026 09-2609-26 10:29
- 169 21 [王子新材吧] 这个股适合刚开盘有点溢价就跑 大圣456 09-2509-26 10:29
- 127 2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进了11个亿,下午涨停 股友952095yx93 09-2409-26 10:29
- 657 10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电信: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大唐电信资讯 09-2209-26 10:29
- 3105 10 [赛力斯吧] 让DS给我统计了一下赛力斯中报的舆情,绝大多数 银河001 08-3009-26 10:29
- 51 0 [天下秀吧] 突破6可以冲一把 良辰美景得月来 09-2609-26 10:29
- 72 0 [潞化科技吧] 别卖呀,这是猪力在故意试盘在,洗掉不坚定筹码 正义凛然de黄药师 09-2609-26 10:29
- 67 0 [中国儒意吧] 选错方向,赶紧出来 股友7P531V0082 09-2609-26 10:29
- 77 0 [金种子酒吧] 光伏电池汽车今年都动了,都是周期股,你也动动 股友927g20F301 09-2609-26 10:29
- 66 0 [兴森科技吧] 憋不住喽 牵着大A牛鼻子 09-2609-26 10:29
- 72 1 [北方稀土吧] 这盘空的,我服气 是梦吗 09-2609-26 10:29
- 64 1 [冠捷科技吧] 宣建生抽风了 海洋的n次方 09-2609-26 10:29
- 338 1 [吉比特吧] 真的人只能挣自己认知以内的钱,当初239买的260 Schaffhausen 09-2609-26 10:29
- 131 3 [和而泰吧] 是不是都有病?这股是和而泰,不是摩尔线程!只 股易扬 09-2609-26 10:29
- 152 3 [比亚迪吧] 昨天挂的隔夜单110.7,居然卖了 赚钱去足疗 09-2609-26 10:29
- 72 1 [中航机载吧] 从大盘以及新的各种限制,这一波悲观的,就是到 李佛摩尔老师 09-2609-26 10:29
- 1054 2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概念股很多,我只赌上张江这一支股票。因 股友237132G01q 09-2609-26 10:29
- 58 0 [永安行吧] 一拉高总有砸盘的 有毅力的戴皓5 09-2609-26 10:29
- 77 0 [可立克吧] 杂毛弱势,千万莫进 楚之山人 09-2609-26 10:29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68,66是最高位 新疆股市预言帝尊 09-2609-26 10:29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从底部5.5元到高点13元、快3倍了、要是我是主力 定情9498 09-2609-26 10:29
- 77 0 [宜通世纪吧] 拉网股,中嘉博创才是龙头又拉板了,这只太磨鸡 马股堂 09-2609-26 10:29
- 52 0 [友升股份吧] 弱弱问一句,这里的概念,为什么创业板比主板添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609-26 10:29
- 53 0 [复星医药吧] 傻13,涨的时候缩,跌的时候第一名,傻13!!! 股友RK59938077 09-2609-26 10:29
- 70 0 [传化智联吧] 拉稀板块龙头传化,想红?没门。待会拉稀给股东 股友w16609520w 09-2609-26 10:29
- 51 0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几分钟就封板了你在野区采灵芝吗 积极的孟蕊苇 09-2609-26 10:29
- 73 2 [和而泰吧] 无量拉升!还在出货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2609-26 10:29
- 87 4 [影石创新吧] 真是个sha X,策略都告诉你了,还在这里叽叽歪 波段为王h 09-2609-26 10:29
- 103 1 [达嘉维康吧] 真牛,一如既往的跌,独立行情 股友9iIozQ 09-2609-26 10:29
- 69 0 [凯格精机吧] 今天什么情况,跌成这样 朴素的玉臂匠 09-2609-26 10:29
- 53 0 [杭电股份吧] 又是昨天套路,感觉是大股东减持或者量化砸盘 股友595667m6E7 09-2609-26 10:29
- 111 0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股份将于9月30日披露三季报,5家重组公司中 股友Q5c0912001 09-2609-26 10:29
- 62 1 [碳酸锂吧] 早盘低开只为出货下午拉伸再出货? KCZD多看少动 09-2609-26 10:29
- 136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炒下北交所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09-2609-26 10:29
- 8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公司一旦上市就像进了保险箱,自己只管赢利,赔 风轻储小虎 09-2609-26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