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华纺股份吧] 这里多,有机会冲 巴飞特118 09-2609-26 11:50
- 134 0 [上海物贸吧] 这票已经炒作过一轮了,没有利好消息的情况下价 股友9862p2f787 09-2609-26 11:50
- 173 3 [盛屯矿业吧] 几个无脑看空的,下午早点去买点药,晚上好睡觉 hyb1971 09-2609-26 11:50
- 108 3 [先导智能吧] 见顶了吧 东风大卡车 09-2609-26 11:50
- 103 2 [正元智慧吧] 集合竞价吓我一跳 秒杀一哥 09-2609-26 11:50
- 114 0 [中国平安吧] NND,月线都快成双头了 扛上开花 09-2609-26 11:50
- 125 1 [柳钢股份吧] 苈资513的本(2O手)爱咋咋地 股友MSxgKE 09-2609-26 11:50
- 1344 2 [长盈精密吧] 目标58.88元!!!!!!!!! 强盗船上去抢筹 09-2409-26 11:50
- 115 0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说了哥们被埋了一个亿,今天带8个亿回来再 云台路齐河路 09-2609-26 11:50
- 110 1 [青山纸业吧] 事不过三,都不用想,肯定跌倒 一定要有准则 09-2609-26 11:50
- 317 6 [浪潮信息吧] 陈小群现在变成韭菜了。买啥亏啥 虎哥爱炒股 09-2609-26 11:50
- 198 1 [中国铝业吧] 苍天啊‼快把里面的妖怪给收了它,害群之狼啊! 刘强牛强 09-2609-26 11:50
- 90 0 [森马服饰吧] 一年内几乎所有的服装股都曾翻倍过,森马除外。 苍山如海888 09-2609-26 11:50
- 150 5 [润和软件吧] 竞然有散户被量化玩的团团转,跟着一起追涨杀跌 妩媚的梅怡萱 09-2609-26 11:50
- 159 2 [佐力药业吧] 大力水手兄和稳健股导兄理解有误。沪深股市几年 股友756yd75852 09-2609-26 11:50
- 87 1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,这二天出去的融资盘又买回来了,今天又要 怡情小博弈 09-2609-26 11:50
- 239 14 [上海艾录吧] 谁有我惨?卖点成了买,这会儿瑟瑟发抖 陪你慢慢走 09-0209-26 11:50
- 129 0 [兄弟科技吧] 哪个吧里有神棍在吹捧股票这只股票就绝对不会涨 欢喜泡泡 09-2609-26 11:50
- 134 0 [中科三环吧] 赶快清仓,快跑,大盘没量了,全是TM的圈套。。 泛亚太打板王 09-2609-26 11:50
- 113 0 [德翔海运吧] 宝贝()宝贝向上冲!!!宝贝()快快冲 金融壁虎 09-2609-26 11:50
- 109 0 [深证成指吧] 有点下不来台啊 常认济釜 09-2609-26 11:50
- 51 1 [百纳千成吧] 6.69买进的全部吃大肉。。。。 潜伏的投资人 09-2609-26 11:50
- 117 0 [*ST亚振吧] 趋势向上,最好也别涨停了,跟昨天一样,吓吓这 山中猛虎 09-2609-26 11:50
- 137 0 [极兔速递-W吧] 作为小散不奢求暴涨,有回购托底,能慢慢涨就满 不做韭菜007 09-2609-26 11:50
- 70 0 [星辉娱乐吧] 震荡筑底之后,翻底朝天腾飞! 股友Spcddm 09-2609-26 11:50
- 148 4 [海马汽车吧] 看看隔壁神马又押错了唉可惜我不是rap 股友28n16191L2 09-2609-26 11:50
- 98 0 [湘财股份吧] 下午直接涨停估计 挽狂澜于陆家 09-2609-26 11:50
- 108 5 [孩子王吧] 赚500跑了,你即使涨停我也不后悔,因为我咬你 告倒方证赚大钱 09-2609-26 11:50
- 230 0 [ST海钦吧] 拿到11月初,看看三季报和增持状况了,3个月没 下手要快格局要大 09-2609-26 11:49
- 89 1 [雅克科技吧] 75左右没卖73卖了怕了等跌了再买回来吧 I升2升3升万物 09-2609-26 11:49
- 244 4 [恒瑞医药吧] 狼来了,这次真的 混沌思想 09-2609-26 11:49
- 511 2 [晶瑞电材吧] 高品质光刻胶材料是芯片体系的基石,在当今我国 股友709XL61297 09-2609-26 11:49
- 106 0 [*ST沐邦吧] 是不是因为左侧套牢的太多了?这个位置没必要出 好觉的永雏塔菲 09-2609-26 11:49
- 9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股价回归合理,我还没上车 zzmppp 09-2609-26 11:49
- 116 1 [天风证券吧] 看到脑壳痛 基民020u67602X 09-2609-26 11:49
- 65 1 [重庆钢铁吧] 兄弟们安心做T,节前不会有行情的,你自己说600 山水重钢999 09-2609-26 11:49
- 465 8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位置无论你怎么不看好,都否定不了机会大于 hjghwy 09-2609-26 11:49
- 110 1 [通威股份吧] 手上没有200亿,不能碰通威。天天跌。补仓也没 客观理性 09-2609-26 11:49
- 113 2 [海天味业吧] 再不去玩科技股就没有机会了 有条理的顾羽6 09-2609-26 11:49
- 145 4 [方正科技吧] 探底回升 A股稳定期 09-2609-26 11:49
- 613 5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假期放松小能手,躺平度假不忘节后“捡钱”机会 骑牛看熊 09-2609-26 11:49
- 293 8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尾盘拉升,我刷了20分钟的弹幕:别上当,能 股友83c6258M73 09-2609-26 11:49
- 97 0 [南玻A吧] 主力做个人吧 缘来事你 09-2409-26 11:49
- 112 1 [德林控股吧] 炒股就是磨到绝望才会涨,只有少部分人赚钱时才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9-2609-26 11:49
- 146 1 [昆机5吧] 前方高能,注意失筹 浪越大钰越贵 09-2609-26 11:49
- 95 1 [泡泡玛特吧] 其实每天来回做t还是能降低不少成本的,只是没 今天又涨停了啊啊 09-2609-26 11:49
- 107 4 [国旅联合吧] 只能自己给自己打气啊,那个月底发了工资继续加 仁东方 09-2609-26 11:49
- 217 5 [顺钠股份吧] 阿里概念,可控核聚变他都有涉及,居然都不跟, 左侧交易者王百万 09-2509-26 11:49
- 363 9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为什么不收整一百?多一分钱干嘛 中年逐梦 09-2509-26 11:49
- 104 0 [酒鬼酒吧] 真撑不住啊。下跌通道打开了。走了,走了 白酒信徒 09-2609-26 11:49
- 117 0 [上海建工吧] 公司在净资产价格附近提示击鼓传花,暗示净资产 陰陽魚 09-2609-26 11:49
- 112 0 [青山纸业吧] 上蹿下跳的。还能上去吗? 蚂蝗的愤怒 09-2609-26 11:49
- 164 3 [赛腾股份吧] 跟我说的剧本一模一样,均线越来越低,然后下午 有情感智慧的兰津 09-2609-26 11:49
- 140 1 [石基信息吧] $石基信息(SZ002153)$ 多看少动耐心第一 09-2609-26 11:49
- 155 4 [赣能股份吧] 调整结束,上涨可期! khisssss 09-2609-26 11:49
- 86 1 [澳洋健康吧] 你他喵震荡了两三天,你到底要干嘛?你到处拉起 王牌分析 09-2609-26 11:49
- 357 4 [速达股份吧] 能在恶心点吗? 股友2138ug0589 09-1909-26 11:49
- 141 1 [壹石通吧] 我通你老祖,一石通 炼股初段 09-1109-26 11:49
- 113 0 [中国联通吧] 逼走一个是一个。马上年底了。高危位还能涨? 柔和的任莉萍 09-2609-26 11:49
- 110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完全没有量 广东夫妻 09-2609-26 11:49
- 99 0 [*ST沐邦吧] 沐邦是储能版一块,开始一波补涨 有毅力的烟水路13 09-2609-26 11:49
- 115 0 [日发精机吧] 下午我来抄底 牛跟着我跑 09-2609-26 11:49
- 139 11 [智能自控吧] 十块钱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追求卓越的爱妮梦 09-2609-26 11:49
- 130 3 [优优绿能吧] 这么多二B看涨。这票危险了! 股友9xIIyR 09-2609-26 11:49
- 527 10 [上海石化吧] $上海石化(SH600688)$ 斑马2021 09-2509-26 11:49
- 134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紧跟时代步伐,增持计划保驾护 坚毅得石榴 09-2609-26 11:49
- 106 1 [华胜天成吧] 大牛股啊,连涨6天 勤奋的城蓝杰7 09-2609-26 11:49
- 740 18 [欧菲光吧] 大前天放的天量,资金难道是进来玩的吗?我不信 股友805100D5R1 09-2509-26 11:49
- 136 0 [新赛股份吧] 阴跌盘整到年底如果不st明年3月开始慢涨。 大度的龙泉 09-2609-26 11:49
- 10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么戏剧性?昨天大家以为发布会有爆炸性利好内 果断的严婷凌 09-2609-26 11:49
- 128 0 [广电运通吧] 这样该涨不涨的票,必须操作果断,思路打开,遵 踏浪而进 09-2609-26 11:49
- 377 3 [广田集团吧] 主力资金都跑光了 股友37a6W69205 09-2609-26 11:49
- 110 0 [拉卡拉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炒股炒国运 09-2609-26 11:49
- 185 3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洗 恒生外卖假科技 09-2609-26 11:49
- 813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华电新能后续走势如何? 股友598D390H95 09-2609-26 11:49
- 150 2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中电早盘水下杀到六个点,就知道分歧很大。 股友507Q669T87 09-2609-26 11:49
- 118 1 [许继电气吧] 前期套牢盘不多,还能继续涨 阿啦丁煤油灯 09-2609-26 11:49
- 115 1 [美凯龙吧] 剧烈震荡为那般 笑看多空A 09-2609-26 11:49
- 298 3 [孚能科技吧] 庄家没格局,好股玩坏。真正固态电池取得进展的 永不言败之多弥尼 09-2609-26 11:49
- 118 2 [微创机器人-B吧] 逢低就加仓 基民KlyqU8 09-2609-26 11:49
- 288 1 [和而泰吧] 真不明白,主力净流出一直在持续,中途有小福抬 基民61R931c238 09-2609-26 11:49
- 270 3 [道氏技术吧] 割了,亏着钱,还要忍住股吧里这种大明白,恶心 疯牛狂魔 09-2609-26 11:49
- 116 1 [神州高铁吧] 完了追高了,不是说有京东云吗? Y阳光明媚Y 09-2609-26 11:49
- 85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刚吃伟哥了,过一会就硬啦 股友uIFKci 09-2609-26 11:49
- 152 3 [上海新阳吧] 新阳扩产最多的就是存储芯片的蚀刻液5万吨, wangyc16 09-2609-26 11:49
- 290 7 [上纬新材吧] 请问假如我投了一万在里面,现在停牌了钱能拿回 基民213ie37660 09-2609-26 11:49
- 49 0 [万马科技吧] 主力资金已经显示流出了 有内涵地尔文 09-1809-26 11:49
- 124 1 [领益智造吧] 利好就是为了套人!!! 益友516 09-2609-26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