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味知香吧] 明天又是低开,看大家拿不拿得住。我感觉应该要 贵发祥 09-2509-25 18:20
- 314 2 [茶花股份吧] $茶花股份(SH603615)$ 股友X912515p99 09-2509-25 18:20
- 65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股票都别买了,就ETF好了 失忆了 09-2509-25 18:20
- 87 1 [海航控股吧] 都说了主力在调仓撤出海航,你们都不信,油汇双 股友88179r867G 09-2509-25 18:20
- 88 0 [潮宏基吧] 庄稼坏的很,明天跌几个 牛逼哄哄烤韭菜 09-2509-25 18:20
- 148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今天的净值,搞不好是个负的! 股友9201k0l551 09-2509-25 18:20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百度蒸汽机发布通用AI长视频生成功能】 GPLP看科技 09-2509-25 18:20
- 3663 1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这两天 并购重组魔术手BG 09-2409-25 18:20
- 270 3 [立昂微吧] 肯定比张江厉害,看老张前面表现就知道属于墨迹 灯塔决策 09-2509-25 18:20
- 333 5 [中天科技吧] 究竟会不会炒股啊,一些人,光看盘口大中小资金 中华武林小子 09-2509-25 18:20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股市还真就得靠散户,要不机构咋赚钱,我是又一 股友2A93538c10 09-2509-25 18:20
- 215 0 [美的集团吧] 格隆汇:9月25日美的集团公告,2025年9月25日耗 激动牢头 09-2509-25 18:20
- 368 0 [优利德吧] 优利德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优利德资讯 09-2509-25 18:20
- 345 0 [优利德吧] 优利德:北京德恒(东莞)律师事务所关于优利德科 优利德资讯 09-2509-25 18:20
- 214 0 [全通教育吧] 逢高减仓,这个吧里托太多了。不断的换马甲忽悠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8:20
- 137 0 [设研院吧] 什么时候能回十元啊?我不指望赚钱,能回本就可 卖车卖房赌一把 09-2509-25 18:20
- 98 0 [滨海能源吧] 11就这么破了,要去启动位?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2509-25 18:20
- 161 2 [燃油吧] 东方财富期友,永远的神 一手燃油哥 09-2509-25 18:20
- 94 0 [建发致新吧] 负债率太高毛利率太低是硬伤,一不小心赚到的钱 知行难合壹 09-2509-25 18:20
- 102 0 [金银河吧] 明天下跌。量能会有所放大。 股友W5219780u5 09-2509-25 18:20
- 104 0 [鹏辉能源吧] 九月涨的太猛了,上面都是去年的套牢盘,估计要 罗飞鱼7611060183 09-2509-25 18:20
- 128 1 [沃尔核材吧] 散户不是解套跑了,就是赚几个点跑了,然后特别 股友99h38778x9 09-2509-25 18:20
- 93 0 [ST易购吧] 安全第一,小心为上 股神巴蒂斯图它 09-2509-25 18:20
- 150 4 [玻璃吧] 空银子,银子涨上天,空玻璃,玻璃涨上天,九月 消消气吧 09-2509-25 18:20
- 133 0 [和而泰吧] 这个票,之前有游资一来,机狗就必砸,这次断魂 盘尾10分钟买 09-2509-25 18:20
- 190 4 [山子高科吧] 八字还没一撇的事。 我的宝贝叫萌 09-2509-25 18:20
- 343 3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严格意义不能说没封住,而是一直在摸涨停而 争取早日辞职 09-2509-25 18:20
- 658 10 [赛力斯吧] 都不知道在高潮什么,港股上市稀释股份,根本就 洒脱随性的闪霆8 09-2509-25 18:20
- 91 1 [哈药股份吧] 月线死叉,好牛逼的股票,哈哈, 古神的天花板 09-2509-25 18:20
- 325 3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自1998年进入核电领域,深耕行业20余年 股友Ye7OjU 09-2509-25 18:20
- 118 1 [盛天网络吧] 跟跌不跟涨,如果大盘指数回调二百点这种股会不 股友6lfIxP 09-2509-25 18:20
- 354 5 [川润股份吧] 周一同时持有川润和剑桥科技,然后去弱留强加仓 勤奋的汪炜20 09-2509-25 18:20
- 88 1 [熊猫乳品吧] 大顶出来了。 文静的伯纳德 09-2509-25 18:20
- 551 5 [宏盛股份吧] 出差刚回。。。回马枪 寄身刀锋 09-2509-25 18:20
- 120 2 [ST信源吧] 这个股蛮好的、每天10:30卖下午1:30接回、良性 丝木者 09-2509-25 18:20
- 3889 1 [华泰保兴尊合债券C吧] 这两天 基础设施投融匠JC 09-2409-25 18:20
- 115 0 [利和兴吧] 这群量化g。竟捣鼓出23%的换手率,有直接拉升赚 日进斗金不嫌少 09-2509-25 18:20
- 99 0 [宁波建工吧] 明天2个点后天开始收割 奇迹再现24 09-2509-25 18:20
- 95 0 [锦富技术吧] 缩量上攻不是好事 BRIDGEWATER 09-2509-25 18:20
- 94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就3.5以下了 股友W78m998986 09-2509-25 18:20
- 111 2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大阳,开始加速了 焱火宏炎 09-2509-25 18:20
- 123 1 [沃尔核材吧] 继续上攻,坐稳扶好,日线没有出现-5%的回调坚 日线向上加仓干 09-2509-25 18:20
- 64 1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星期五死定了,肯定没戏,又碰假期, 发6789 09-2509-25 18:20
- 251 3 [中持股份吧] 哈哈哈,今天早盘12清仓,明早习惯性拉稀,11再 豪爽大气的倾颜2 09-2509-25 18:20
- 166 3 [江淮汽车吧] 这个星期没挣到钱,都在北汽那边耗着,索性7.9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2509-25 18:20
- 220 1 [长信科技吧] 这就叫弱者更弱强者更强,低价的始终是低价,高 股神的牛 09-2509-25 18:20
- 89 0 [钛能化学吧] 金属一直涨,你是啥 炒股赚钱生活 09-2509-25 18:20
- 309 4 [中超控股吧] 三个板还是有可能的 股市不败神话 09-2509-25 18:20
- 100 0 [宁波海运吧] 租船业务营收和支出均大幅增加,是指北极航线吗 虎牙石砚 09-2509-25 18:20
- 95 0 [景兴纸业吧] 我都说了有转债是坏事不听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2509-25 18:20
- 762 4 [*ST元成吧] 元成股份净资产正2.52元倒在黎明前的悲哀元成股 南宁候子抓杰瑞 09-2509-25 18:20
- 98 0 [安井食品吧] 管理层不看股价?谁在这股亏了一定不会买公司食 股友尼罗河 09-2509-25 18:20
- 168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上午那两波拉升明显是有新主力进来了,前两 追赶风的蜗牛 09-2509-25 18:20
- 182 3 [*ST岭南吧] 广东台风影响,岒南有事做了 坚毅不拔的雅琴7 09-2509-25 18:20
- 211 0 [新沣集团吧] 新沣集团:2025年中期亏损1332.2万港元 新沣集团资讯 09-2509-25 18:20
- 1041 0 [祥龙电业吧] 祥龙电业涨停,上榜营业部合计净买入2656.02万 祥龙电业资讯 09-2509-25 18:20
- 122 1 [博众精工吧] 今天咋没减持消息? 股友717e07u867 09-2509-25 18:20
- 333 0 [弘阳地产吧] 弘阳地产:2025年中期亏损18.84亿元 弘阳地产资讯 09-2509-25 18:20
- 678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现2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2.18亿元 宁德时代资讯 09-2509-25 18:20
- 348 0 [今天国际吧] 刘德华概念么 火箭蜗牛 09-2509-25 18:20
- 9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一个债基,S托这么多 基民9666x580w2 09-2509-25 18:20
- 304 1 [长江能科吧] 521万300股,新手凑热闹,不知道能不能挣钱 基民pad73C 09-2509-25 18:20
- 229 3 [和而泰吧] 今天的造谣小作文应该吓走了大部量化机构和部分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9-2509-25 18:20
- 209 3 [同有科技吧] 【调整】【同有科技今年12月涨到80元】9月25日 信者少少者赚 09-2509-25 18:20
- 112 1 [神宇股份吧] 我敢说这是预演,调两天后面还有重头戏。没发债 家财来财的吕布 09-2509-25 18:20
- 377 6 [东方电气吧] 我是打算长期持有东方电气,我实在理解不了为什 艾泽拉斯之谜 09-2509-25 18:20
- 358 9 [步步高吧] 数字消费跟这个应该有的关系吧,有没有懂这方便 乐山是勾 09-2409-25 18:20
- 70 0 [百胜中国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百胜中国资讯 09-2509-25 18:20
- 672 1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没有榜各位股神猜猜谁来了谁走了谁翘的板谁 秦龙跃甲 09-2509-25 18:20
- 200 2 [和而泰吧] 利好变现就是利空,但是总感觉还有二波 阿巴阿巴阿巴阿八 09-2509-25 18:20
- 483 8 [湘财股份吧] 昨天打板好兴奋啊,压了房子压了车冲进去,怎么 尤伦斯价值挖掘 09-2509-25 18:20
- 109 0 [宏力达吧] 庄家成本应该在30元左右,一盘庄家炒作目标价都 股友L727z93535 09-2509-25 18:20
- 315 0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指数 | A500指数震荡上行,我国月度用电量连续 赛道观察家 09-2509-25 18:20
- 92 1 [七匹狼吧] 何时整体上市?打造投资平台! 股友u60q308825 09-2509-25 18:20
- 170 2 [ST瀚川吧] 36.21%的毛利率不是吹的!瀚川把新能源业务的高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8:20
- 460 10 [欣旺达吧] 缩量新高,卖飞了,还能接回来吗 基民OlS7VG 09-2509-25 18:20
- 179 6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的管理层真的不作为!市值管理就是笑话 基民18869l7K23 09-2509-25 18:20
- 137 0 [中马传动吧] 拉萨团昨天把股价打下去,今天又跌5%。明天主力 牛股涨停不了 09-2509-25 18:20
- 162 4 [建发致新吧] 服了你们,几万块的散兵游勇,手握钢镚,YY大海 沉毅果决的乔顺昊 09-2509-25 18:20
- 200 4 [上海电气吧] 巨量涨停出货,gameover 股友8150535EY6 09-2509-25 18:20
- 98 1 [新赛股份吧] 你们不割肉走,是不会拉的,只会向下砸到受不了 小散户777 09-2509-25 18:20
- 428 6 [天府文旅吧] 反弹第一股,5.74以下最后的机会,明天不再有 rainsouthgdmim 09-2409-25 18:20
- 102 0 [永泰能源吧] 阴跌已成型 chargeli 09-2509-25 18:20
- 348 1 [铜牛信息吧] 董秘您好,近期Deepseek-V3.1发布,提到使用了F 铜牛信息股友 08-2209-25 18:20
- 91 0 [长芯博创吧] 板块都红你居然跌,垃圾 股友乱分析 09-2509-25 18:20
- 110 2 [*ST大晟吧] 比华通差这么多? 牛焰A 09-2509-25 18:20
- 100 0 [北新路桥吧] 熟悉的404就快到了!这几天被交建坑惨了! 沙漠之鹰AWP 09-2509-25 18:20
- 94 0 [乐山电力吧] 垃圾,亏了几个W已割 股友005Q750A90 09-2509-25 18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