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3 [特锐德吧] 要么明天涨6个点以上,但如果跌,连跌三天。存 股友夏桐 09-2509-25 20:46
- 401 12 [山东药玻吧] 现在的筹码基本没有流动性。根本不需要看盘。我 青岛大海蛎子 09-2509-25 20:46
- 83 2 [万顺新材吧] 跌的太多,涨的不高,弱 富贵钵满的尔泰 09-2409-25 20:46
- 1165 7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我又回来了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2509-25 20:46
- 521 8 [福田汽车吧] 日前,北京公共交通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发布了20 有判断力的拖 09-2409-25 20:46
- 90 0 [浪潮信息吧] 最近养成了一个不好的习惯,看见唱空的就爱拉黑 W先生0j668 09-2509-25 20:46
- 85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老登们给我接易中天,创业邦拉6个点 NB_LU 09-2509-25 20:46
- 119 1 [环旭电子吧] 明天最多也就五个点又要回调 股友13T25K0276 09-2509-25 20:46
- 222 1 [长盛盛裕纯债D吧] …… 小小川川姐 09-2509-25 20:46
- 137 1 [永鼎股份吧] 大晚上的双利好,鼎的太深了 南通小板王 09-2509-25 20:46
- 557 1 [信雅达吧] 满仓了 酷酷大叔 09-2509-25 20:46
- 297 4 [金发科技吧] 9月8号前赚3万,现在倒亏5万,半个月没了8万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509-25 20:46
- 253 1 [永兴材料吧] 储量报告提交了吗?采矿证是否会受影响? 永兴材料股友 09-2209-25 20:46
- 256 7 [ST合力泰吧] 从买就一直跌跌,什么时候才能解套啊,4.15本 股友62N6C03217 09-2509-25 20:46
- 82 0 [浙江世宝吧] 走老路 时间一把刀 09-2509-25 20:46
- 87 0 [飞马国际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20:46
- 765 3 [先导智能吧] 60分钟,120分钟顶背离,宝子们不跑还在幻想啥 逐浪而行 09-2509-25 20:46
- 241 2 [海峡股份吧] 听全文约4分钟解放双眼9月25日,红星新闻记者从 马上有钱花2 09-2509-25 20:46
- 72 0 [野村控股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野村控股资讯 09-2509-25 20:46
- 139 1 [北巴传媒吧] 今天买进1900股,从明天开始下跌2个点补仓1900 乌托邦3189 09-2509-25 20:46
- 175 0 [广发聚利债券C吧] 是吗 基民0R8771785c 09-2509-25 20:46
- 79 0 [A50期指吧] 啊!降龙十八掌…… 基民vwI9TK 09-2509-25 20:46
- 591 0 [印纪退吧] 印记传媒有公告吗,就这么一退了之。 股友183Dg85510 09-2509-25 20:46
- 188 0 [爱乐达吧] 商务部出手!3家美国实体被列入出口管制管控名 股友u132L93558 09-2509-25 20:46
- 85 0 [*ST金科吧] 成也俏丽赵头像,败也俏丽赵头像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2509-25 20:46
- 515 0 [怡亚通吧] 有芯片的股都涨上天了,该涨不涨,肯定大涨 瓢水方 09-2509-25 20:46
- 98 0 [沪银吧] 跳了哈哈 基民1F15T80555 09-2509-25 20:46
- 75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赶紧来波上涨吧,接下来我就看你的了 羽扇持筹 09-2509-25 20:46
- 101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??? n14297065073d974 09-2509-25 20:46
- 167 0 [沃尔核材吧] $沃尔核材(SZ002130)$$欢瑞世纪(SZ000892)$$天 绝境黑夜 09-2509-25 20:46
- 98 0 [冠捷科技吧] 大涨 股友1179Y292g1 09-2509-25 20:46
- 170 2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周一开放吧,基金经理调仓换股能力太差,让我们 基民Ylcruu 09-2509-25 20:46
- 141 1 [云南锗业吧] 哪有什么散户啊,看这点击率 股友8T81d57998 09-2509-25 20:46
- 95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别人不看好你我就看好你两元没问题 股友67e719539G 09-2509-25 20:46
- 403 4 [捷捷微电吧] 加个碳化硅概念,有用吗,这个碳化硅是干嘛用的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9-2509-25 20:46
- 684 2 [华软科技吧] 重仓的不涨,刚建仓就没机会再进去了 跨上新的台阶 09-2509-25 20:46
- 484 1 [航天科技吧] 9月24日,问:公司最近出售资产较多,是出于哪些 DABING_大兵 09-2509-25 20:46
- 135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三天收盘价均是2.639.23最低踩30天均线 基民Ko20288158 09-2509-25 20:46
- 294 1 [碳酸锂吧] 个人判断1、宁德时代复产时间可能会比市场预期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0:46
- 178 1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吧] 王经理一离任,这个鸡就算到头了。观察了几个月 股友xPRIwj 09-2509-25 20:46
- 1130 1 [景峰医药吧] ST景峰控股股东叶湘武解除1700万股质押 累计质 景峰医药资讯 09-2509-25 20:46
- 107 1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就算分红明年到0.35元/股,现在的价格 海洋鸣 09-2509-25 20:46
- 271 6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缩量上涨突破,收盘绿色说明是啥?洗盘还是 股友73382x0n97 09-2509-25 20:46
- 342 2 [中天科技吧] 小散感言,连拉固然好,但回调也不是坏事。连拉 股友ecEXOn 09-2509-25 20:46
- 96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创业板科技这两天连续反弹,虽然整体还在低位, 股友2g16221w39 09-2509-25 20:46
- 145 0 [国泰蓝筹精选混合A吧] 感觉这位基金经理要下岗, 基民5275u1U387 09-2509-25 20:46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破公司太复杂了没有一个有头绪的事情难怪跌 不知名的人啊 09-2509-25 20:46
- 215 0 [比亚迪吧] 高手,咱正好相反,逆向思维,111进去的。进去 征服者313 09-2509-25 20:46
- 174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股友09CeEM 09-2509-25 20:46
- 632 0 [鹏华酒A吧] 今天所有入手的基,红7成,绿三成,你亏最多。 养基多杰 09-2509-25 20:46
- 103 0 [盈方微吧] 明天拭目以待 股友qA81tJ 09-2509-25 20:46
- 90 0 [海联金汇吧] 牛逼,昨天全部清仓了 燊20000000 09-2509-25 20:46
- 119 3 [红宝丽吧] 这是传说中的对子底吗?8.88 玲珑剔透的千隅 09-2509-25 20:46
- 192 5 [大众交通吧] 弱了一天了神奇俩点钟有没有惊喜 戴树人 09-2509-25 20:46
- 231 14 [天保基建吧] 五块多的西昌电力,18块的通富微电,16块的均胜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2509-25 20:46
- 85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又完犊子了,经理 基民4Oxqvb 09-2509-25 20:46
- 89 0 [广东建工吧] 还是上海建工强连续好几板 股友i65R983585 09-2509-25 20:46
- 644 3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可以有 大顺赚 09-2509-25 20:46
- 186 1 [先导智能吧] 公司董秘配合机构节前融资盘出货!出以前就公布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0:46
- 16705 2 [财经评论吧] 9月25日北向资金最新动向(附十大成交股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20:46
- 173 1 [R天夏1吧] 有没有穿越的人来说下这股的大结局?? 股友06309QZ531 09-2509-25 20:46
- 1089 18 [景旺电子吧] 没人想过一个38岁的女人,好容易怀上孩子又失去 股友kvT1Xe2237 09-1909-25 20:46
- 136 1 [华软科技吧] 其实那些唱空的不必如此市场高标到五板就上不去 春花秋水月中 09-2509-25 20:46
- 129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牛市与你无关,还一路阴跌,是不是又是个造 我就想解套一下吖 09-2509-25 20:46
- 790 2 [中钨高新吧] 2025年9月25日钨市场行情国内钨原料市场以稳价 鸜鸝纞 09-2509-25 20:46
- 172 9 [中国银行吧] 5.7了,税前。 小黄鱼93307433 09-2509-25 20:46
- 99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吴经理加油加油!你辛苦了,点赞! 股友ij6iK8 09-2509-25 20:46
- 97 0 [卧龙新能吧] 太磨人了尾盘割了 主力把我当狗耍 09-2509-25 20:46
- 132 1 [中科蓝讯吧] 中科蓝讯有没有辟仞股权? 老寿星 09-2509-25 20:46
- 317 0 [拓普集团吧] 美国政府根据《贸易扩展法》第232条对机器人、 投资不投机A 09-2509-25 20:46
- 113 0 [中金黄金吧] 天天发假消息,真是恶心的公司 请你努力鸭 09-2509-25 20:46
- 168 1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的上影线有点长啊 国色天香的空青9 09-2509-25 20:46
- 490 4 [中山公用吧] 目前就这三个股,能不能吃块肥肉,就只能拭目以 炮金龙鱼的炬花 09-2509-25 20:46
- 770 4 [友升股份吧] 第一天买在低点,第二天补在开盘价,做错就要果 小学退学炒股 09-2509-25 20:46
- 337 3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这个老板要学习一下英特尔,可以找华为、寒 王屋金山 09-2509-25 20:46
- 254 17 [尤洛卡吧] 我已经举报了涉嫌恶意操作股价 俞二哈 09-2509-25 20:46
- 107 2 [浙江龙盛吧] 静等补缺口,9.1除权后应为8.7左右。 当一颗小韭菜 09-2509-25 20:46
- 162 1 [指南针吧] 一周年,一年的时间足够晒选和淘汰一些人,不是 可转债王者归来 09-2509-25 20:46
- 87 0 [宝钢股份吧] 垃圾股,比科技提鞋都不够 独立的雨里松100 09-2509-25 20:46
- 171 0 [同泰远见混合C吧] 今转走了 jdl5555 09-2509-25 20:46
- 104 0 [海康威视吧] 分红也下跌 金山太阳 09-2509-25 20:46
- 134 4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不死赢合不起。早点儿把先导关小黑屋去 热心之燕十三 09-2509-25 20:46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太多了,至少去掉一半 买啥啥跌抛啥啥长3017 09-2509-25 20:46
- 75 0 [深证成指吧] 复盘要点三大指数整体震荡整理,上证指数基本平 tian_dao158 09-2509-25 20:46
- 95 1 [COMEX黄金吧] 要大跌了,多头最后的逃生机会 白银涨停侠 09-2509-25 20:46
- 225 3 [玻璃吧] 提保了,今晚得爆仓啦,奶奶的 快乐每一天766 09-2509-25 20:46
- 173 2 [儒竞科技吧] 高位十字星,跌的几率大过长的几率,明天开盘就 股友07ip280088 09-2509-25 20:46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什么时候止跌进来博个小反弹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