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黄山旅游吧] 11块5可以建仓 股友1175f1A996 09-2509-25 10:20
- 95 0 [法拉电子吧] 阳光电源业绩大爆发涨不停,法拉是阳光电源核心 巨炮无疆 09-2509-25 10:2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所谓的牛市,亏他家线人了 股友0qZ1670280 09-2509-25 10:20
- 49 0 [仁和药业吧] 人家跌你也跟着跌,你也没涨啊!真是服了你了!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2509-25 10:20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易中天都在大涨,也会跟涨 股友XvUU6w 09-2509-25 10:20
- 48 0 [广东建工吧] 有什么好说的,宁波建工牛皮! up777777 09-2509-25 10:20
- 58 0 [均瑶健康吧] st绝味都起来了,你啥都不是 股友C81N318816 09-2509-25 10:20
- 53 0 [*ST仕净吧] 天天给创业板拖后腿,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9-2509-25 10:20
- 76 0 [聚隆转债吧] 聚隆聚隆你擦亮眼永永远远擦亮眼 手套侠 09-2509-25 10:20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包了饺子了 挣扎中的韮菜 09-2509-25 10:20
- 62 0 [XD梦天家吧] 垃圾股 草帽闯大a 09-2509-25 10:20
- 122 0 [二六三吧] 这两天带血的便宜筹码吸得差不多了,可以适当的 股友792r0570e5 09-2509-25 10:20
- 48 0 [南京港吧] 杀进去 基民913799p59l 09-2509-25 10:20
- 146 0 [惠云钛业吧] 惠云有利空吗?走势怎么让人心烦 股友66805i022a 09-2509-25 10:20
- 61 0 [宝通科技吧] 看昆仑Al游戏厉害了,你跟一跟也好呀,涨六七个 股友0257366H5K 09-2509-25 10:20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货出的舒服呀 放心持有7777 09-2509-25 10:20
- 55 0 [联美控股吧] 给这么多机会散户上车主力能有这么好心? 凡尘神域 09-2509-25 10:20
- 67 0 [伊利股份吧] 拉科技砸老登,究竟是谁在下这盘大棋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9-2509-25 10:20
- 78 1 [青岛港吧] 这多托单你快点砸 心雨林 09-2509-25 10:20
- 107 1 [德尔未来吧] 主力出货,散户接盘 股友078G866a90 09-2509-25 10:20
- 59 1 [恒宝股份吧] 真是杀猪盘 东荣168 09-2509-25 10:20
- 90 3 [友升股份吧] 放心早早晚晚的红几次这是规矩! 正义地卡尔文 09-2509-25 10:20
- 147 3 [雪人集团吧] 妈的!我就不信雪人能涨上去,我拿两个月了没见 股友9r655992c0 09-2509-25 10:20
- 82 3 [TCL中环吧] 难受啊!第一个板的是亏百分之二十,现在减仓还 炒股小赢手 09-2509-25 10:20
- 353 18 [贝因美吧] 割肉了实在是受不了了,大盘涨它涨几分,大盘跌 X新韭菜 09-2409-25 10:20
- 50 0 [指南针吧] 走吧走吧,都走了才能起 波板糖233 09-2509-25 10:20
- 55 0 [美凯龙吧] 真是一泻千里,买了你这只虫,幸好只剩一点, 股友8qhdAr 09-2509-25 10:20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去取小米8Pro 股友bsuIvt 09-2509-25 10:20
- 49 0 [盛屯矿业吧] 8.65卖少了太弱了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9-2509-25 10:20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就像跌进了茅坑,只有苦笑了 夜色里的星光 09-2509-25 10:20
- 90 0 [洪城环境吧] 涨一涨吧主力,亏了好多了 股友2i805269m2 09-2509-25 10:20
- 79 0 [春兰股份吧] 我尽力了,别再怪我! 海鑫aaa 09-2509-25 10:20
- 55 0 [比亚迪吧] 我就2手,挣200就走!!! 阳光开朗的爱昊祥 09-2509-25 10:20
- 81 0 [浙农股份吧] 这几天还算好的,没事见个三百五百手,不至于每 新手K线 09-2509-25 10:20
- 50 0 [中孚实业吧] 跌停吧 天行客007 09-2509-25 10:20
- 65 0 [坤彩科技吧] 就那两万散户都要套一下吗 无名的你 09-2509-25 10:20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50.8买了一手被套了 不爱吃韭菜馅 09-2509-25 10:20
- 47 0 [天华新能吧] 赣锋的尾巴都看不见 热情的欣梦木18 09-2509-25 10:20
- 50 0 [上海洗霸吧] 作天没有得走,的今天又是大跌 可爱的荻丝梦娜 09-2509-25 10:20
- 241 1 [蓝色光标吧] 你们都得来谢谢我 梦百年1 09-2509-25 10:20
- 57 0 [奥飞数据吧] 边角料的票看看其他同概念的都涨上天了 用麻袋装钱888 09-2509-25 10:20
- 67 0 [百济神州吧] 放量呀!!!!! 沉默的火火火 09-2509-25 10:20
- 95 0 [瑞纳智能吧] 呼叫主力 基民e92787N698 09-2509-25 10:20
- 49 0 [天岳先进吧] 节前走为上策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09-2509-25 10:20
- 56 0 [比亚迪吧] 夺新鲜呐 股友069O28d652 09-2509-25 10:20
- 77 0 [和展能源吧] 朱莉,好好横盘洗洗,国庆后看你表现了 股友197K85555f 09-2509-25 10:20
- 57 0 [国芳集团吧] 绿起来 聪明的彭然20 09-2509-25 10:20
- 72 0 [福瑞医科吧] 今天第6天,还是跌,明天涨,如果还是这个套路 小伍688 09-2509-25 10:20
- 135 2 [上海电气吧] 节前空仓同志们……进21亿有可能是游资 看看趋势找找点 09-2509-25 10:20
- 294 2 [芯碁微装吧] 大浪淘沙万山红遍,百舸争流160不复,不到300非 王大拿住了 09-2409-25 10:20
- 648 3 [康冠科技吧] 【华源证券】康冠科技:中期分红彰显经营信心, 康冠科技 09-2109-25 10:20
- 51 0 [利扬芯片吧] 你争些气,拖累债啊! 专心的温麒汐 09-2509-25 10:20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斯莱特凌学院:白银在山谷。抄他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9-2509-25 10:2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没法炒了 榜壹大哥 09-2509-25 10:20
- 82 0 [国创高新吧] 这货千万不要买,套进去出不来 基民9e0187o690 09-2509-25 10:20
- 48 0 [ST洲际吧] 跑光了! 乳牛行动 09-2509-25 10:20
- 66 0 [沃特股份吧] 说真的没见过这么弱的 cobblestone 09-2509-25 10:20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5000亿市值对应价格240 股友mPrM8B 09-2509-25 10:20
- 57 0 [金地集团吧] 十足的费物蓝货 跟庄家喝汤 09-2509-25 10:20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看得心惊胆战 股友CIaeBD 09-2509-25 10:20
- 63 0 [怡亚通吧] 今天没有大跌那就是明天 股友7yO3729268 09-2509-25 10:20
- 45 0 [德方纳米吧] 给当升科技做牛做马 跌还有更低 09-2509-25 10:20
- 59 1 [万通发展吧] 做这股票已经做出神精病了。 股友gUL290 09-2509-25 10:20
- 65 2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股是软件吧?软件唯一的亮眼的股 浪漫的越崠 09-2509-25 10:20
- 73 2 [上海建工吧] 叔爷去骂寒武纪,这个就涨了 风影花落 09-2509-25 10:20
- 90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大家不要动,是骡是马,9月29日见分晓。 柳大树 09-2509-25 10:20
- 96 1 [新里程吧] 蜗牛吗?滚下来这么快,爬上去这么慢。开盘涨的 打板算命 09-2509-25 10:20
- 117 4 [金地集团吧] 对比去年9.25日的股价,一模一样4.11,明天是不 雄心勃勃地段延庆 09-2509-25 10:20
- 198 4 [凯因科技吧] 博瑞已经上榜了,你也快了。两个一起牛市狗熊榜 股友0916OV2283 09-2409-25 10:20
- 319 7 [航天发展吧] 诱空抄底的明天可以T,中长线想吃大肉的,上档 钉庄户 09-2409-25 10:20
- 137 2 [启明信息吧] 快卖,庄哥在跑 股友05H8578O60 09-2409-25 10:20
- 238 4 [祥云股份吧] 1.8亿吨磷矿石,价值2千多亿。 股友23H76e5639 09-1209-25 10:20
- 81 0 [申联生物吧] 每天都是诱多拉升再砸盘,这个庄真是 炒股为娶新垣结衣 09-2509-25 10:20
- 85 0 [海亮股份吧] 算不错了 股友08th155957 09-2509-25 10:20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难受 股友7hp1600068 09-2509-25 10:20
- 52 0 [亨通股份吧] 快追啊! 神技168 09-2509-25 10:20
- 58 0 [赣能股份吧] 走了,走了!把我心伤透了,开盘已录屏,拿去聚 慈祥的高莉 09-2509-25 10:20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跌的时候都是大跌,涨的时候都是小涨,这个股到 充电器不匹配 09-2509-25 10:20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能动一下吗,我的哥 机灵一点 09-2509-25 10:20
- 70 0 [动力新科吧] 日线背离,一个月后看有没有涨停 股友55q72P7935 09-2509-25 10:20
- 71 0 [美图公司吧] 信小吴得永生,阿里巴巴辅佐你 我是吓大的 09-2509-25 10:20
- 99 0 [登云股份吧] 被冻结了不是利好吗,不能卖了 股友89u1u90368 09-2509-25 10:20
- 33 0 [金太阳吧] 股市专治各种不服,我服了 股友P8P1379022 09-2509-25 10:20
- 55 0 [山高控股吧] 一股不卖我就不相信这么明显的趋势会出错使劲儿 上尉诗人123 09-2509-25 10:20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死得邦硬 股友cYsGxR0246 09-2509-25 10:20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拉科技,真有毒啊 股友19653v702A 09-2509-25 10:20
- 58 1 [宁德时代吧] 只要宁王撑住大盘就不会太难看 wsgfutnv888 09-2509-25 10:20
- 52 1 [玉马科技吧] 我卖了留下来的发财!拜拜 乐观开朗的莲子 09-2509-25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