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3 [太阳电缆吧] 被套的都是尾盘股,特别是太阳这种,千万别碰, A朽木自雕 09-2509-25 10:07
- 72 0 [永艺股份吧] 都是量化 相互的风渊2 09-2509-25 10:07
- 127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最近AI芯片板块升温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专注半 空白格一个 09-2509-25 10:07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很多人都跟阳光金牛死扛 足银足金 09-2509-25 10:07
- 49 0 [光大证券吧] 搞个涨停跌一年 要记得空仓 09-2509-25 10:07
- 62 0 [福蓉科技吧] 这个走势在二级市场根本减持不了,没有散户接盘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2509-25 10:07
- 50 0 [券商概念吧] 你是干了什么事,总是被打压 股友2f277206C7 09-2509-25 10:07
- 55 0 [红豆股份吧] 3.77压力位,不过承接没问题,今天有机会 嘎嘎嘎哥 09-2509-25 10:07
- 55 0 [上汽集团吧] 要跳么? 沐川交易仓 09-2509-25 10:07
- 50 0 [用友网络吧] 感谢主力板砸赚15个点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2509-25 10:07
- 62 0 [比亚迪吧] 宁德时代众星捧月比亚迪过街老鼠了 蔡智峰566 09-2509-25 10:07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留守贾老道的小伞都发财、开心~哈哈哈哈哈哈哈 瞎咧咧123 09-2509-25 10:07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大爷的,一个不小心把我给洗下车了。祝后面进的 转债天天赢 09-2509-25 10:07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买飞了。昨天挣8千跑了 慕晨520 09-2509-25 10:07
- 50 0 [贵州茅台吧] 你是跟屁屁 n1437382642667364572 09-2509-25 10:07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最好拉到一万点,我好接盘 股友52UU953032 09-2509-25 10:07
- 84 0 [商汤-W吧] 马克 好吃的四果汤 09-2509-25 10:07
- 178 0 [视觉中国吧] 继续砸盘中~~~ 破产炒股 09-2509-25 10:07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垃圾怎么无底洞 小散户赚点就跑 09-2509-25 10:07
- 42 0 [杰创智能吧] 感觉不如永创 新奇的顾芸木 09-2509-25 10:07
- 53 0 [*ST椰岛吧] 吧里上串下跳的猴子怎么那么多? 拓之风2025 09-2509-25 10:07
- 68 1 [光线传媒吧] 20左右徘徊,跌不下去了,坐等发力,加油。 股友1D31A50179 09-2509-25 10:07
- 77 0 [通程控股吧] 没人爱 刚强的秦伊童 09-2509-25 10:07
- 48 0 [中矿资源吧] 乖乖,抛压真大 St机构孤儿 09-2509-25 10:07
- 67 0 [河钢股份吧] 神经?大盘3850点,你股价今天:2.38元,无净资 圆融汕强 09-2509-25 10:07
- 3871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两融余额增加143.17亿元 杠杆资金大幅加仓358股 恒合股份(已切换)资讯 09-2509-25 10:07
- 50 0 [公元股份吧] 窝日,搞不过,搞不过。托单必跌!割肉了 星火传奇 09-2509-25 10:07
- 90 0 [果麦文化吧] 主力完全不用慌张总想着提前出货十一期间消费者 股友9329gM5229 09-2509-25 10:07
- 75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时候能见到小米10个点起飞啊 阳光开朗的陈先生 09-2509-25 10:07
- 59 1 [牧原股份吧] 下面还有个缺口要补 天涯何处寻无路 09-2509-25 10:07
- 54 1 [赢时胜吧] 咂巴,我躺平了 天真的大饼 09-2509-25 10:07
- 59 0 [齐心集团吧] 自选股都涨了,就你跌个不停,谁在卖了? 股票回本就感谢 09-2509-25 10:07
- 90 2 [上纬新材吧] 里面有散户朋友没有,举个手 毅马当先 09-2509-25 10:07
- 125 3 [蓝黛科技吧] 拿好了,准备起飞 股友m932036Z20 09-2509-25 10:07
- 66 1 [工业富联吧] 离100元还远,到了100元也可以奔200元涨。使劲 wxpaiycm4793 09-2509-25 10:07
- 74 5 [思泉新材吧] 液冷今天大涨,他可能反其道而行,补跌 哟哟鹿鸣z 09-2509-25 10:07
- 514 5 [东湖高新吧] 绝味食品: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 股友NmTsPh 09-2409-25 10:07
- 127 2 [胜利股份吧] 居然跌成这个逼样 股友931w51P069 09-2409-25 10:07
- 46 0 [苏大维格吧] 的庄上窜下跳 重构股战 09-2509-25 10:07
- 75 0 [美利信吧] 美利信9月25日快速反弹 美利信资讯 09-2509-25 10:07
- 47 0 [光洋股份吧] 减持股还买啊 我真诚 09-2509-25 10:07
- 47 0 [吉比特吧] 人性的搏斗。 圆融人生 09-2509-25 10:07
- 49 0 [天合光能吧] 又来骗炮,拉高就跑 心也平平 09-2509-25 10:07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好像9月12的走势 发财发财5 09-2509-25 10:07
- 64 0 [大为股份吧] 低开没关系,但是你低这么多又不回去,把昨天进 博弈论T王 09-2509-25 10:07
- 44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还是能回封的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09-2509-25 10:07
- 45 0 [长芯博创吧] 快死去吧,红了走人 七月008 09-2509-25 10:07
- 59 2 [欧菲光吧] 你不叫欧菲光叫欧亏光 财八道 09-2509-25 10:07
- 53 1 [中天科技吧] 都消停了 平常的一天 09-2509-25 10:07
- 42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感觉地平线还是很硬的,跌下去了也会涨回来 回忆如歌 09-2509-25 10:07
- 76 2 [风华高科吧] 有命令,不允许涨太快 出水的管兰 09-2509-25 10:07
- 268 2 [国轩高科吧] 确实烂,和先岛二选一,选了你 股友13120C9q18 09-2509-25 10:07
- 745 12 [盈趣科技吧] 明天和和而泰一起一字涨停!你懂的 HESEMAOYI 09-2409-25 10:07
- 2411 6 [汉威科技吧] 汉诺威96 横木生财 09-2409-25 10:07
- 109 1 [星德胜吧] 人家都红大半天了,你这二五仔现在才心不甘情不 Jun淡然 09-2409-25 10:07
- 79 0 [富安娜吧] 解禁前能跌到5元。 轻盈的周逸凡1 09-2509-25 10:07
- 184 0 [盛和资源吧] 兄弟们我错了,我一买就跌了 华山全仓魔 09-2509-25 10:07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多头给咂趴下了,毫无抵抗看空 a胜者为王a 09-2509-25 10:07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有点惨 热情的乔玮7 09-2509-25 10:07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最近科技创新连涨11天,昨天涨4.12%,招商科技 周到的温楠莉 09-2509-25 10:07
- 65 1 [中芯国际吧] 感觉上80问题不大不看了上班去了 亲切的兰仪嫦 09-2509-25 10:07
- 108 3 [北方稀土吧] 又冲高回落 风趣的章可严 09-2509-25 10:07
- 145 4 [ST创意吧] 刚才一下子砸出几万手! 奇哩古怪 09-2409-25 10:07
- 331 0 [凯美特气吧] 因为昨天水下低吸的,利润比较高,除非板块大跳 大为论道 09-2509-25 10:07
- 62 0 [太平洋吧] 证券散户很多,太平洋里面散户又最多,短期内应 就玩福星 09-2509-25 10:07
- 54 0 [豫光金铅吧] 这波盘人操作亮了 股友5K5Z655998 09-2509-25 10:07
- 51 0 [中贝转债吧] 你可以突破吗?问你 欢迎到韭菜 09-2509-25 10:07
- 48 0 [江特电机吧] 娘的冲高加进去他又下来了 基民khYHwA 09-2509-25 10:07
- 48 0 [智飞生物吧] 瀑布开启 静观其变V 09-2509-25 10:07
- 46 0 [贝因美吧] 还不雄起??? 股友897G1719i2 09-2509-25 10:07
- 57 0 [道通科技吧] 此处感觉有一波大的拉升,调整几天了,已经没什 财经小师妹儿 09-2509-25 10:07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散户继续砸吧,永远想着别人给你抬轿,这个票永远 丁蟹V 09-2509-25 10:07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我踏天大帝来了,什么股都要被镇压 顾盟主 09-2509-25 10:07
- 50 0 [小商品城吧] 买你个破玩意。天天跌 一朵天上的云 09-2509-25 10:07
- 46 0 [*ST康佳A吧] 都去抱团了,这种垃圾票真的没人买 我是大赢家hhh 09-2509-25 10:07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变左查 股友6fnqJB 09-2509-25 10:07
- 47 0 [潍柴动力吧] 涨,一天没有,跌,一天不落 做人良心要适可 09-2509-25 10:07
- 74 0 [浙江华业吧] 我的东财出现了卖出的信号,分完红也不涨,还能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2509-25 10:07
- 73 0 [亚厦股份吧] 永远有一只死亡黑手拉着垃圾往下拽 平和的康亚特 09-2509-25 10:07
- 63 0 [华天科技吧] 怎么停牌了?退市啦。 心态好之醉蝶花 09-2509-25 10:07
- 64 1 [首开股份吧] 是不是过了7.46就涨停 神抓手抓龙 09-2509-25 10:07
- 83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彻底被卧龙带崩了,短期没戏了 rj16888 09-2509-25 10:07
- 61 0 [比亚迪吧] 别和宁德比了,byd配吗?找个另外的比吧 股友9592T70i70 09-2509-25 10:07
- 69 0 [联合动力吧] 不要漏馅儿了,流通盘才1.67亿,这才半天不到, 杨战3313 09-2509-25 10:07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布局后市申购下列基金:华泰柏瑞中证智能汽车主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509-25 10:07
- 59 0 [中威电子吧] 壳公司河南有什么大公司可以借一下可以飞上天 周浦江 09-2509-25 10:07
- 59 0 [*ST起步吧] 太不容易了。终于又起来了 天通宝矿力哥666 09-2509-25 10:07
- 65 0 [跨境通吧] 放心持有 张焱夕 09-2509-25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