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联合动力吧] 所以说有钱人挣钱真容易,次新买一个亏一个,就 大发有余的雨农 09-2509-25 10:07
- 47 0 [江南高纤吧] 可以退市了 股友57230M9x50 09-2509-25 10:07
- 52 0 [汇川技术吧] 拓普2 沉着的任莉萍 09-2509-25 10:07
- 49 0 [徐工机械吧] 子弹飞一会 勤奋的峰蓝星17 09-2509-25 10:07
- 154 0 [冰川网络吧] 早盘三四个点想上一直没敢上,唉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9-2509-25 10:07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灵动活泼的游小达 09-2509-25 10:07
- 45 0 [指南针吧] 大盘都被你带下来了,雄起吧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2509-25 10:07
- 48 0 [西藏旅游吧] 啥鬼玩意,天天大绿 蓝颜知己077 09-2509-25 10:07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单来了吗?没千万的吗? 股友p7198v8228 09-2509-25 10:07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回踩7个点左右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509-25 10:07
- 67 0 [依依股份吧] 今天能红吗? 股友Qz29233933 09-2509-25 10:07
- 71 1 [高伟达吧] 我就知道,研报一出,股票就完蛋了! 玲珑剔透的冉小达 09-2509-25 10:07
- 113 4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肯定是跌 风神一哥518 09-2509-25 10:07
- 274 3 [云汉芯城吧] 我怎么还没扣款 股友216l202k65 09-2409-25 10:07
- 56 0 [康盛股份吧] 洗盘结束,下午拉升。 启奏君 09-2509-25 10:07
- 25 0 [省广集团吧] 刚弹幕说了这是最后一次黄金底他就拉起来了 nN牛牛Nn 09-2509-25 10:07
- 76 0 [登海种业吧] 这个票有毒,不能碰!赶紧跑,再不跑亏的还多! 鸿运财富哥 09-2509-25 10:07
- 51 0 [盈趣科技吧] 怕毛啊放国庆后 牛市冲天呀 09-2509-25 10:07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在北方导航浪费行情了… 九通八达 09-2509-25 10:07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好东西才抢着买。满上满上 纸质储蓄罐 09-2509-25 10:07
- 53 0 [建发致新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2509-25 10:07
- 58 1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能升上水面吗 慢慢在回本 09-2509-25 10:07
- 278 5 [汉邦科技吧] 8月26,54.5买了150万;第二天就暴跌12%……今 西门_庆 09-2409-25 10:07
- 101 2 [九州通吧] 九坨 Amengxiang 09-2409-25 10:07
- 58 0 [浙大网新吧] 利好已兑现,各位都跑吧,一路下杀了 我是一个小渣渣 09-2509-25 10:07
- 66 0 [蓝色光标吧] 你在抖音快手短剧板块里只能算个笋子,前面那几 听我的你准跌停 09-2509-25 10:07
- 64 0 [恒瑞医药吧] 磨人,就对了 奥夫考尔斯 09-2509-25 10:07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又补又跌真没人性 股友Q38y920009 09-2509-25 10:07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什么时候成交额3个亿再满仓干 股友N2873308F2 09-2509-25 10:07
- 56 0 [太阳能吧] 不要慌,下午涨停 牛皮轰轰挂五档 09-2509-25 10:07
- 70 1 [力源信息吧] 是不是老鼠仓,精准套现,不去投诉吗 财富聚集518 09-2509-25 10:07
- 100 3 [ST金顶吧] 说了今天要涨停,你们还不相信 信心必黄金还贵 09-2509-25 10:07
- 70 2 [许继电气吧] 起飞了?要涨停? 牛散买了就涨停 09-2509-25 10:07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河北大爷和你拼了,只要跌我就退休金一直补仓。 如履薄冰9 09-2509-25 10:07
- 90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医疗趋势持续中,有筹码才有动力,跟上 虎味椰子球 09-2509-25 10:07
- 40 0 [因赛集团吧] 昆仑要二十厘米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2509-25 10:07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早点跌停不行吗,昨天跌-6,今天跌-4,你不如昨 五行相对论 09-2509-25 10:07
- 51 0 [万里扬吧] 应该要来一波大回调! 乐淘金牛1098 09-2509-25 10:07
- 6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谁能说一下,53.7的条件单为什么没有成交。53.8 爱宝宝巴士 09-2509-25 10:07
- 57 0 [鹏鼎控股吧] 又在吸引散户 心态蹦了个锝 09-2509-25 10:07
- 33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哈哈,还是不涨而且跌幅最多。在其他板块已经大 股友7358C2Q815 09-2509-25 10:07
- 54 1 [汇绿生态吧] 涨停我就走 噢_噢 09-2509-25 10:07
- 326 0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$沃尔核材(SZ002130)$ 朱雀大道 09-2509-25 10:07
- 227 0 [科华数据吧] 【科华数据:公司已与摩尔、沐曦等国产GPU芯片 GPLP看科技 09-2509-25 10:07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最大煤电碳捕集示范工程正式投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0:07
- 48 0 [张江高科吧] 转发 回眸仪笑 09-2509-25 10:07
- 45 0 [天合光能吧] 哼待会绿给你们看 基民RhsePP 09-2509-25 10:07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国庆期间强台风来,没戏,不用想了 股友vv930ji7gq02 09-2509-25 10:07
- 74 1 [省广集团吧] 为什么涨?给我一万个理由 对韭当割098 09-2509-25 10:07
- 147 1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9月25日快速上涨 吉比特资讯 09-2509-25 10:07
- 75 0 [扬杰科技吧] 波动,每个人都想卖在高点,买在点! 东北土狗 09-2509-25 10:07
- 59 0 [岭南控股吧] 旅游板块还在破位下跌 求稳第一 09-2509-25 10:07
- 54 0 [洛阳钼业吧] 换手率也没问题啊 虹雨娘子 09-2509-25 10:07
- 66 0 [贝因美吧] 天天骗炮,,,,韭菜赶紧买呀,,不怕死的就买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2509-25 10:07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按市场预测来说,电建跌回4.6也只是个时间(预 入世不凡 09-2509-25 10:07
- 57 0 [中海达吧] 鳖孙主力孤儿庄 喷子昊 09-2509-25 10:07
- 52 0 [京东方A吧] 太棒了,好样的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9-2509-25 10:07
- 55 1 [天山股份吧] 一群唱多的 涨68888 09-2509-25 10:07
- 75 6 [美邦服饰吧] 个人观点2.2左右 底部zuo潜伏 09-2509-25 10:07
- 63 2 [ST复华吧] 这是打算憋波大的? 股友W1208r2258 09-2509-25 10:07
- 68 2 [佰维存储吧] 投资是认资的变现。看多的继续加仓做多,看空的 基民0wH9875515 09-2509-25 10:07
- 99 2 [罗牛山吧] 一群怨妇歪歪 股友80107L7v99 09-2509-25 10:07
- 132 1 [游族网络吧] 明天很重要,看是企稳还是怎样,这票最近跌的太 韭菜半打 09-2409-25 10:07
- 130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半导体需求旺盛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布局国 股友Dl56035356 09-2509-25 10:07
- 128 0 [毅昌科技吧] 大量真科技股开始获利出逃这对牛市大跌的伪科技 横财立马 09-2509-25 10:07
- 62 0 [节能环境吧] 下午大概率拉涨停,大家可以放心购买,买买买 天行健地势菎 09-2509-25 10:07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一阳穿三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信维股东 09-2509-25 10:07
- 60 0 [佳电股份吧] 电机涨它不涨,核电涨它也不涨。我先撤了。各位 zym1687521 09-2509-25 10:07
- 62 0 [劲嘉股份吧] 拜拜了 亲和de巫行云 09-2509-25 10:07
- 58 0 [绿地控股吧] 改为1.8买入,上调,上调 活力的欧鸣凌 09-2509-25 10:07
- 56 0 [紫金矿业吧] 完了,套在高位了 股友0e7uWP 09-2509-25 10:07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完犊子玩意卖出走人 星空V 09-2509-25 10:07
- 57 0 [特锐德吧] 扶稳坐好,随时拉升! 小刀19771007 09-2509-25 10:07
- 48 0 [湘财股份吧] 渣男永远是 德高的辕崴 09-2509-25 10:07
- 84 0 [山东黄金吧] 西方黄金etf开始大量出货!!! 股友ccpp 09-2509-25 10:07
- 46 1 [胜宏科技吧] 大哥呀,不要爹了。 非一般的人生 09-2509-25 10:07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烂透了,恶庄 股友62609i0l25 09-2509-25 10:07
- 80 2 [长川科技吧] 昨天都吹爆了。。还这样啊。。利用媒体发套子? 小杰_0000 09-2509-25 10:07
- 439 6 [黄金ETF华安吧] 开盘做了个t,成本回到8.004,不容易啊 野驴a 09-2509-25 10:07
- 85 2 [ST西王吧] 说实话,希望希望将来能卖点,保健品,这样估值 炒股养老六 09-2509-25 10:07
- 97 1 [青山纸业吧] 参考上海建工的走势,明天低开反正不会是高开, 老实巴交的乡巴佬 09-2409-25 10:07
- 772 3 [大众公用吧] 第一目标必到8.7,最终10.7,闭着眼睛都赚钱, 三体股市 09-2309-25 10:07
- 62 0 [乾照光电吧] 干嘛骂它,挺好的啊,哈哈哈哈哈哈好!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2509-25 10:07
- 55 0 [佳隆股份吧] 佳隆我相信你能行 只为一分利的铭 09-2509-25 10:07
- 50 0 [中一科技吧] 终于见识了天天倒数的威力 股友1187n35g36 09-2509-25 10:07
- 61 0 [海尔智家吧] 真心建议没来的别来了,让他跌停,买一次亏一次 山花烂灿 09-2509-25 10:07
- 51 0 [向日葵吧] 头部! 神技168 09-2509-25 10:07
- 64 0 [航锦科技吧] 发现了吗,庄家每次都用一二百手砸盘,压盘,多 买啥都涨LDL 09-2509-25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