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1 3 [三花智控吧] 继续格局持股不动 盛世昊缘1588 09-2509-25 18:18
- 173 2 [物产中大吧] 这两天物产中大铜赚嗨了 趋势改变了 09-2509-25 18:18
- 443 2 [青鸟智控吧] 今天早盘最低点卖了真人才 股友7C0022W825 09-2509-25 18:18
- 467 6 [永鼎股份吧] 完了,要连续15个涨停了 有话坐下好好说 09-2509-25 18:18
- 407 10 [东通退吧] 预测一下明天走势 炒股养王子 09-2509-25 18:18
- 435 7 [安彩高科吧] 这两天储能,光伏都涨的很不错。安彩高科一直跌 股友q1831d6262 09-2509-25 18:18
- 91 1 [东风股份吧] 7块见。 五福金牛 09-2509-25 18:18
- 86 0 [博瑞医药吧] 阿弥陀佛,A杀?!?? 买好股不追高 09-2509-25 18:18
- 97 0 [退市苏吴吧] 现价怕啥?当买彩票了!! 股票就是数学 09-2509-25 18:18
- 113 0 [万盛股份吧] 没有好消息发布啊? luckyqdg 09-2509-25 18:18
- 95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怎么还在吸筹 Seychelles 09-2509-25 18:18
- 686 1 [向日葵吧] 一个靠租厂房的公司,呵呵呵。迎丰股份也一样。 萌大狗 09-2509-25 18:18
- 115 1 [东北制药吧] 有能耐,你跌破5我看看,主力秀一下你的实力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2509-25 18:18
- 96 2 [乐歌股份吧] 你是做智能电器应改名;乐歌科技、 股友vNYwQf 09-2509-25 18:18
- 183 5 [工业富联吧] 69.8犹豫没出68.5割了,心痛 保证卖了不接 09-2509-25 18:18
- 126 0 [大丰实业吧] 韭菜股一只。14.31以下,谁买割谁。上了14.31, 风趣的温靖娴 09-2509-25 18:18
- 175 14 [卧龙电驱吧] 金发都减持了,你这么还跑不过金发 牛来了111111 09-2409-25 18:18
- 95 1 [深中华A吧] 多就富啊,还说吗,今天就打你嘴,真高兴啊哈哈 股友832m8l8309 09-2409-25 18:18
- 109 0 [朗姿股份吧] 这完蛋股早该归O! 初心美梦 09-2509-25 18:18
- 175 4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最牛的就是大盘红,永泰能源绿。大盘绿 Miko0o 09-2509-25 18:18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道至简、近一年的2个账号的利润、当然中间也 黄金兔 09-2509-25 18:18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荣688 09-2509-25 18:18
- 191 1 [ST人福吧] 看好的人那么多,都低位埋伏好了,还能走的好么 我的回本之路啊 09-2509-25 18:18
- 107 0 [安培龙吧] 兄弟们,汽车零部件板块估值太高了,落袋为安。 天下会熊帮主 09-2509-25 18:18
- 104 1 [沪银吧] 黄金已经盖不住白银了 铜锣湾扛豆豆阿乐 09-2509-25 18:18
- 992 13 [碳酸锂吧] 西藏矿业:西藏扎布耶盐湖绿色综合开发利用万吨 股友5K1o828229 09-2509-25 18:18
- 147 3 [北辰实业吧] 拿住灯带3元 风趣的叶玄枝 09-2509-25 18:18
- 96 0 [鑫科材料吧] 似乎是走加速了 YFW机长 09-2509-25 18:18
- 88 0 [华软科技吧] 挂单了 股友326vG20092 09-2509-25 18:18
- 79 0 [百胜中国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百胜中国资讯 09-2509-25 18:18
- 923 0 [豪威集团吧] $豪威集团(SH603501)$ 股友BDvHkb 09-2509-25 18:18
- 106 1 [香农芯创吧] 玩完了,下杀趋势了,还好昨天尾盘走了 股友MOwENM 09-2509-25 18:18
- 205 2 [永泰能源吧] @妙想永泰能源是要退市了吗? 狙击手刘占 09-2509-25 18:18
- 498 22 [山子高科吧] 4.2以上的兄弟吗?明天咋办呀? 丫丫丫cheng0109 09-2509-25 18:18
- 303 1 [天津银行吧] 天津银行,早日回A 五路财神齐关照 09-2009-25 18:18
- 128 0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你再不跟期货走,9月1号,12号22号,期 股友65101K830R 09-2509-25 18:18
- 498 0 [中兴通讯吧] 董秘,你好,请介绍下公司的储能业务情况 中兴通讯股友 09-0809-25 18:18
- 150 0 [厦门国贸吧] $厦门国贸(SH600755)$ 焦急的小丁 09-2509-25 18:18
- 626 0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为什么最近不涨 一个人闯天涯 09-2509-25 18:18
- 106 0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买的明天直接被闷杀 数据为王007 09-2509-25 18:18
- 92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竟然没有大宗交易 巍巍昆仑我欲登顶 09-2509-25 18:18
- 115 0 [昆仑万维吧] 风里雨里主力等你,一大早拉到山顶出完货,挣钱 深度潜伏 09-2509-25 18:18
- 83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又稳了,又有酒喝了,爽歪歪的 周到的温韶华 09-2509-25 18:18
- 387 0 [中信建投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北证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关灯吃面 乐高能源基地 09-2509-25 18:18
- 100 1 [长安汽车吧] 散户还不割就不会涨,别问我咋知道的,因为我没 若水三千只取一杯 09-2509-25 18:18
- 210 2 [祥龙电业吧] 春江水暖鸭儿先知 灿烂gg 09-2509-25 18:18
- 367 2 [天富能源吧] 虽然今天是我买的三只股票里面涨得最差的,但是 股友2091e56o77 09-2509-25 18:18
- 142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应该不会有异常公告吧,通子太强了。哈哈 股友dPg0AH 09-2509-25 18:18
- 172 5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能见到60我就回来今天68卖的嘿嘿还留下一点 小小肯肯肯 09-2509-25 18:18
- 87 1 [恩捷股份吧] 41.2左右可以接,博反弹,等41块 与中免共存亡 09-2509-25 18:18
- 205 6 [西宁特钢吧] 你们别给自己戴活雷锋的帽子了 微型散户 09-2509-25 18:18
- 149 3 [卧龙电驱吧] 拿到2035年!看看股价多少钱? 诚恳的南黎川2 09-2509-25 18:18
- 124 4 [长虹美菱吧] 这票真害人啊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9-2509-25 18:18
- 186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$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$高股息资产比较 独角兽财富树 09-2409-25 18:18
- 130 0 [赛维时代吧] 黑色星期五 股友271956i02h 09-2509-25 18:18
- 102 0 [美元吧] 这加元是不是也快废了 Smile098 09-2509-25 18:18
- 84 0 [五粮液吧] 完全可以开盘就跌,没必要熬到尾盘 k线韭菜 09-2509-25 18:18
- 169 4 [西部建设吧] 19号试盘抛压太重,还得再横盘磨磨 攒钱买100股茅台 09-2509-25 18:18
- 78 0 [TST PROPERTIES吧] 致新股东之函件及回条 – 选择收取公司通讯的方 TST PROPERTIES资讯 09-2509-25 18:18
- 109 1 [天德钰吧] 看到50以上 AAA29615 09-2509-25 18:18
- 107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科技涨的挺多的,外资入场了,还可以起来的呢 股友95611kf858 09-2509-25 18:18
- 102 0 [AngloGold Ashanti plc吧] Specialized disclosure report AngloGold Ashant资讯 09-2509-25 18:18
- 156 0 [宏利印度股票(QDII)A吧] 真的假的 基民TyIL6y 09-2509-25 18:18
- 452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万通液压9月25日大宗交易成交381.23万元 万通液压(已切换)资讯 09-2509-25 18:18
- 139 0 [阿里巴巴-W吧] 我知道阿里在用机器人敷衍我,我就是想看看它可 南山公园附近 09-2509-25 18:17
- 106 0 [星辉娱乐吧] 有见资金尽流出吗??难道他们不知道跑吗?? 22882244 09-2509-25 18:17
- 93 0 [艾芬达吧] 马上十一消费节,大家一起来庆祝庆祝一下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2509-25 18:17
- 155 2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继续持有,明天必定大涨,不大涨欢迎喷我, 妖股专家 09-2509-25 18:17
- 161 3 [太阳纸业吧] 资金流入那么多还是绿色,fei了 做T的王 09-2509-25 18:17
- 113 1 [曲江文旅吧] 长江以北的票真不能买格局太小 股友3880r0A101 09-2509-25 18:17
- 105 1 [云南旅游吧] 下午14.05分你是第一个异动的为啥没走强呢 阿炜哥来啦 09-2509-25 18:17
- 121 1 [TCL中环吧]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买到,着急了 有礼貌的欣飞夜7 09-2509-25 18:17
- 416 6 [和而泰吧] 我查询的说是过会要晚上或者凌晨才会出结果,那 心安原神 09-2509-25 18:17
- 205 3 [中泰股份吧] 尾盘为何这样砸? 股友0760K1e688 09-2509-25 18:17
- 261 2 [中创智领吧] 底下的筹码纹丝未动,与昨天一样,我想要出货总 宏兴118 09-2509-25 18:17
- 166 5 [宁德时代吧] 就200股,一直拿着,看看能走到哪 WEALTH1944 09-2509-25 18:17
- 166 3 [爱乐达吧] 傻庄不要洗了,洗不出去的,还增加了你的成本。 裸战空头 09-2509-25 18:17
- 98 0 [中旗新材吧] $中旗新材(SZ001212)$ 狙击手jack 09-2509-25 18:17
- 115 0 [远程股份吧] 少年,不要走,抖音推荐你值得拥有,赶英超美, 轻快的曾腾研 09-2509-25 18:17
- 509 0 [藏格矿业吧] 藏格矿业大宗交易成交678.16万元 藏格矿业资讯 09-2509-25 18:17
- 367 0 [酉立智能吧] 酉立智能大宗交易成交2.03万股 成交额102.59万 酉立智能资讯 09-2509-25 18:17
- 379 0 [吉宏股份吧] 吉宏股份发布前三季预增公告 净利润同比增长55. 吉宏股份资讯 09-2509-25 18:17
- 110 0 [昊创瑞通吧] 这个发行价几乎没有参与的价值明天收盘又是机构 巴菲特BMW 09-2509-25 18:17
- 150 5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高开涨停吗 五善人 09-2509-25 18:17
- 119 1 [华工科技吧] 中间几次断板,走的不够流畅,出来一半资金暂避 苦难老股民 09-2509-25 18:17
- 120 1 [浙江永强吧] 今天阴包阳? 挣指数不挣钱 09-2509-25 18:17
- 140 2 [先导智能吧] 尾盘应该是潜伏明天出监管等待下午拉升跑路的, 偶做前堂客777 09-2509-25 18:17
- 141 4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只是个分销商,就是个“卖鱼”的,根本没什 旱地拔大葱葱 09-2509-25 18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