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山河智能吧] 量化干的,好好查查 过客121212 09-2509-25 20:49
- 81 0 [通源石油吧] 跌死了 勤奋的洪三仟 09-2509-25 20:49
- 101 0 [赛力斯吧] 明天大涨,我要加仓干 魅影dos 09-2509-25 20:49
- 102 0 [白银/美元吧] 感谢美元黄金吧!!拯救了空头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509-25 20:49
- 88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只鸡已经烂了… 基民luToea 09-2509-25 20:49
- 96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继续深蹲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0:49
- 134 0 [华林证券吧] 我倒是不慌,今天加仓了到8成仓,不知对不对, 骡子哥 09-2509-25 20:49
- 101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今年恒生科技513130还会有多轮暴涨,抓紧跟上了 轻盈的施伊菲 09-2509-25 20:49
- 137 0 [赤峰黄金吧] 哦豁,期货大跌,地鼠王又要哭了 跑步的小虫子 09-2509-25 20:49
- 108 1 [东杰智能吧] 慢慢来,时机未到。别30个点上去,又30个点下来 不要忘记保持 09-2509-25 20:49
- 123 1 [ST易购吧] 十月一日开始要征收电商税了 胡萝卜包饭 09-2509-25 20:49
- 432 1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救命啊,期货怎么直线向下 走兔发发发 09-2509-25 20:49
- 323 1 [德邦锐裕利率债债券A吧] 债基被套 ,没想到利率债波动这么大 ,亏麻了 金字塔式 09-2509-25 20:49
- 308 6 [好上好吧] 上个月被抖音一个老师推荐买了一只股,亏了30% 时来运转2156611 09-2509-25 20:49
- 129 2 [强力新材吧] 水军特多,苟托也多,韭菜们擦亮你们的眼晴,管 偶尔当回韭菜 09-2509-25 20:49
- 107 1 [津投城开吧] 3元3跑了,庆幸。再也不回头了,吓人。 周到的龚衍慕 09-2509-25 20:49
- 123 2 [第一创业吧] 这个王芳是男是女?人都难?股票更难!真正有实 东网FQ3959wf 09-2509-25 20:49
- 141 2 [大业股份吧] 怎么没人说像9-12的走势,明天冲高再跑也不迟 改个昵称改改运 09-2509-25 20:49
- 504 3 [良信股份吧] 不涨的票可能弱势可能蓄势,良信属后者。连续两 AAAA0000 09-2509-25 20:49
- 10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反内卷完了,这基也就趴窝了,我们的赵经理也不 亦凡520 09-2509-25 20:49
- 110 0 [天下秀吧] 明天可能会有很大的抛压啊,希望能给到强预期, 知不可乎骤得888 09-2509-25 20:49
- 99 0 [洛阳钼业吧] $洛阳钼业(SH603993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20:49
- 98 0 [车美仕吧] CarMax Reports Second Quarter Fiscal Year 20 车美仕资讯 09-2509-25 20:49
- 91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垃圾,j基本上天天跌 懂的很多之蕊恩 09-2509-25 20:49
- 114 1 [纯碱吧] 联碱法、氨碱法现在赔钱生产,二者年产能占比80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20:49
- 106 1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又加仓了,我就不信只跌不涨 冬成功 09-2509-25 20:49
- 102 1 [美元吧] 一个字拉不动了 股友39eM975626 09-2509-25 20:49
- 250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.9.25今日照常持仓未动 清风月白 09-2509-25 20:49
- 8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发布会就这明天得大跌了 buchiyuwei 09-2509-25 20:49
- 298 1 [信科移动-U吧] PT EXPO 2025丨AI大模型驱动,中信科移动旗下虹 中信科移动 09-2509-25 20:49
- 270 12 [亿华通-U吧] 亿华通: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亿华通科技 亿华通-U资讯 09-2509-25 20:49
- 86 0 [浙江世宝吧] 止跌信号?那还早吧 deepoceanSZ 09-2509-25 20:49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董秘这下你完了。现在的行业景气度一片,股价至 东方之为 09-2509-25 20:48
- 196 0 [嘉实主题混合吧] 这几年经理就没有一次郭高潮,经理家家油来次高 基民4EBx5g 09-2509-25 20:48
- 96 0 [世名科技吧] 都散了吧,在科创板啥票不比它强,马上节日了, JC深情的可达鸭 09-2509-25 20:48
- 240 0 [长城大健康混合C吧] 今天创业板科技继续上涨,虽然过程可能反复,但 股友2g16221w39 09-2509-25 20:48
- 147 2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午盘2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2509-25 20:48
- 96 1 [万马科技吧] 主力很无语,想拉上去破前高,发现体弱多病没力 股海危险 09-2509-25 20:48
- 95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$昨天涨的今天又吐出 基民92d918Z022 09-2509-25 20:48
- 93 0 [神马股份吧] 平常心看待把,旗下还有两家公司也发公告了 羊X7 09-2509-25 20:48
- 104 1 [新易盛吧] 操作任何股票都只参考市场,参考你自己的成本就 海峡之风x6 09-2509-25 20:48
- 137 2 [沪银吧] 挺住啊!别跳水 瞧瞧你那绿茶养 09-2509-25 20:48
- 156 1 [*ST湘邮吧] 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正式运营 文静秀气的蔡韶华 09-2509-25 20:48
- 235 3 [润欣科技吧] 我巳满仓,明天砸死我吧!!大力砸吧,忍无可忍 基民71v0691a65 09-2509-25 20:48
- 119 1 [牧高笛吧] 大家记住,这个票是fw票 专业团队8号12580 09-2509-25 20:48
- 184 7 [博敏电子吧] 股价高位,有回调风险! NB秋歌 09-2509-25 20:48
- 250 7 [天风证券吧] 均线发散式下行,十几万手压单,是否有底,底部 海滔16 09-2509-25 20:48
- 133 0 [金鹤5吧] 掏空公司资产手段:1.低价出售资产,差价体外账 诚实的缘水影3 09-2509-25 20:48
- 84 0 [中联重科吧] 再等等,明天会涨回来 开朗的赵琦 09-2509-25 20:48
- 119 0 [*ST湘邮吧] 这个数字货币,有用? 盈泰投资 09-2509-25 20:48
- 123 0 [圣晖集成吧] 良心企业,重大利好! 红山神 09-2509-25 20:48
- 150 1 [远东股份吧] 明天只能挂涨停才能拿到货了。 河南安世 09-2509-25 20:48
- 139 1 [国投智能吧] 国投让国投中鲁跨界重组,难道让这个亏损的垃圾 一切看未来 09-2509-25 20:48
- 100 1 [誉衡药业吧] 指数大涨创新高,你自己天天跌跌不休创新低! 萤火虫V 09-2509-25 20:48
- 165 2 [瑞迈特吧] 85多卖,短线要反弹,中线下行,长线盘整,幅度 安东妮 09-2409-25 20:48
- 5138 168 [金龙汽车吧] 都在骂娘,我来继续唱多。大盘放量杀跌对金龙是 家财成金得裘千仞 09-1809-25 20:48
- 750 12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的兄弟们,我来了,你们等着看戏就好 激进的飞哥 09-1609-25 20:48
- 324 2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C吧] 今天里面的个股涨那么多,收益怎么才一点点啊, 基民90H957373x 09-0809-25 20:48
- 625 4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回购84万股 支出5.5亿港元 腾讯控股资讯 09-2509-25 20:48
- 109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吃相,有些意思 春华夏荫秋实冬蓄 09-2509-25 20:48
- 181 0 [信立泰吧] 今天涨8个点也没有让大部分筹码交出来,反而是 骑驴观战 09-2509-25 20:48
- 110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大盘调整,不知这货下跌多少,也可能跌停板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09-2509-25 20:48
- 101 0 [A50期指吧] 老登股怎么办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2509-25 20:48
- 194 0 [长信低碳环保行业量化股票C吧] 今天什么情况怎么还是负的,我 基民CFeBau华 09-2509-25 20:48
- 170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荣科按计划爬上了5日线,可喜可贺! iTK3 09-2509-25 20:48
- 88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什么情况我什么时候可以出去 股友5661f7815O 09-2509-25 20:48
- 175 2 [永鼎股份吧] 股市金言:高位派发阶段利好频频,人声鼎沸。我 东方红759 09-2509-25 20:48
- 182 2 [初灵信息吧] 感觉今天没买对,明天摩尔一出问题,跌厅无疑了 哎呀啥玩意嘛 09-2509-25 20:48
- 147 3 [川润股份吧] 兄弟们,赶紧跑吧,这庄极其的变态,能玩死你们 股友29t699p952 09-2509-25 20:48
- 171 1 [鑫科材料吧] 停牌走个二十板还差不多 亏思泥个大菜鸡 09-2509-25 20:48
- 8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地板 炒股养家88号 09-2509-25 20:48
- 1244 2 [山子高科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,已经亏麻了 小桥吖 09-2509-25 20:48
- 467 3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尾盘的时候没买回来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痛失 大阳曜日4454 09-2509-25 20:48
- 108 0 [长芯博创吧] 博创120,光库129的本,很难回本了 股友6i3V633026 09-2509-25 20:48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美元拉起来了 股友2v0275079i 09-2509-25 20:48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为十月做好铺垫 八方如意地后羿 09-2509-25 20:48
- 116 0 [利柏特吧] 9.24以来,核电热门股普遍涨了2、3倍,它涨了多 莫高雷踩雷 09-2509-25 20:48
- 283 7 [利欧股份吧] 9月26日9:30~10:00直接拉到涨停647。 乐观的差价 09-2509-25 20:48
- 157 0 [广发多元新兴股票吧] 广发基金不能再买了。 股友52y11397l5 09-2509-25 20:48
- 51 0 [25陕旅V1吧] 242884: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陕西旅游集团 25陕旅V1资讯 09-2509-25 20:48
- 115 1 [工业富联吧] 资金都进了科技,其他基本没涨 般若行者 09-2509-25 20:48
- 354 3 [山高控股吧] 下跌还没开始,不要急! 老宏职业炒股 09-2509-25 20:48
- 148 3 [广汽集团吧] 涨到14块,立马提S9 电子工程师炒韭菜 09-2509-25 20:48
- 180 3 [玻璃吧] 铜油全部下跌,玻璃焦煤该怎么办啊 candon 09-2509-25 20:48
- 214 4 [绿地控股吧] 心水清,聪明人,又新增概念! 艺术名品 09-2509-25 20:48
- 251 3 [世嘉科技吧] 明天继续涨,先看25! 白日做梦须纵酒 09-2509-25 20:48
- 260 7 [开创国际吧] 除了借壳重组,这公司啥概念都跟不上,主流科技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2509-25 20:48
- 107 0 [法尔胜吧] $法尔胜(SZ000890)$ 股友0H79F73783 09-2509-25 2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