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优优绿能吧] 名字把绿去掉能上天,两市高价股,好比茅台 马头头岩 09-2609-26 12:02
- 110 1 [奥佳华吧] 好的管理层现在想的是怎么利用牛市解决公司的难 多头战神 09-2609-26 12:02
- 96 2 [奥特佳吧] 有人拍下了吗?还是流拍了?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2609-26 12:02
- 93 2 [三友化工吧] 侮辱五日线都站不上的垃圾 play168 09-2609-26 12:02
- 171 3 [科华数据吧] 感觉又要起爆,就这两天的事 鹿鸣大道李嘉图 09-1909-26 12:02
- 110 0 [合锻智能吧] 抖音吹了一晚上就这? 作手旧衣 09-2609-26 12:02
- 120 0 [招商银行吧] 垃圾股 股友552vA30311 09-2609-26 12:02
- 89 1 [烧碱吧] 山东烧碱那么便宜,上涨有难度 慧海杨帆 09-2609-26 12:02
- 106 0 [浪潮信息吧] 陈见顶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随着风吹走昨天 09-2609-26 12:02
- 289 3 [上汽集团吧] 格姆之神进来跪下 超级喷子 09-2609-26 12:02
- 253 1 [沧港铁路吧] 0.81没守住,下一位0.6元,再下一位0.5元,0.2 时机胜过一切 09-2609-26 12:02
- 100 1 [大智慧吧] 量上不来 初吻给了香烟88 09-2609-26 12:02
- 15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科今天想红必须科创能红,这几天好好观察。科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2609-26 12:02
- 138 0 [步步高吧] 跌了20多个点了减仓。。昨天肉没吃到,挨打没跑 福说8道 09-2609-26 12:02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债券的资金不会去买股票吧,为什么还跷跷板 股友o063Z68506 09-2609-26 12:02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万块零花钱能赚多少啊!专家说勒1万块钱本钱 川J61125 09-2609-26 12:02
- 174 6 [利欧股份吧] 6.5的本,有希望没得 股友29091d6r72 09-2609-26 12:02
- 104 0 [脑动极光-B吧] 真的是,没脑子买了你 此契机的抉择 09-2609-26 12:02
- 121 0 [国泰海通吧] 预计破17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09-2609-26 12:02
- 98 4 [XD古越龙吧] 古越龙山上升大队报道打卡 温柔娴静的钟桐琪 09-2609-26 12:02
- 234 1 [龙力3吧] 海洋昆机都在复牌首日,开得不高,不到位。导致 江南第三散 09-2309-26 12:02
- 129 0 [蓝焰控股吧] 准备好,,可以拉升了 股友357w791a58 09-2609-26 12:02
- 126 0 [湘电股份吧] 电磁弹射市占率100%,这不就是独门生意么?搞就 温皇一一任飘渺 09-2609-26 12:02
- 98 2 [九州通吧] 你这货肯定是业绩造假了 洪靖娴 09-2609-26 12:02
- 883 15 [*ST启环吧] 好纠结啊!不知道要不要卖出,大佬们给个建议呗 只买一元股 09-2609-26 12:02
- 121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跨境电商与SaaS服务需求旺盛,互联网行业政策暖 细腻的雷芝菲 09-2609-26 12:02
- 121 1 [盛科通信-U吧] 阴跌了 冲天大牛炮弹 09-2609-26 12:02
- 125 0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很么时候涨呢 基民5g1998909U 09-2609-26 12:02
- 1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的不说,三季度业绩有保证了,这三天最少卖出1 有科学头脑的俞晗 09-2609-26 12:02
- 139 0 [曲江文旅吧] 马辣隔壁!老子一说大牛股你们不仅不信还跟我唱 我说你是你就是 09-2609-26 12:02
- 119 0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都过节去了,散户还在搏傻 尘埃时代 09-2609-26 12:02
- 125 0 [青松建化吧] 这货真狠,结结实实跌了一周 有执行力的温程11 09-2609-26 12:02
- 112 0 [张江高科吧] 好在54.4跑了 liaowx 09-2609-26 12:02
- 591 0 [中山公用吧] 仔细看状态,三种都有,最新官网状态! 坚持T10年 09-2609-26 12:02
- 147 0 [锦华新材吧] 同业佳先股份生产光刻胶五千吨,北证首家赴港上 真诚的颜言寒 09-2609-26 12:02
- 97 1 [奥特佳吧] 牛市走到现在我在这股里躲过去了 股友2012908v1k 09-2609-26 12:02
- 117 0 [北京君正吧] 请问 贵司打算何时研发V3CPU??? 北京君正股友 09-1709-26 12:02
- 113 0 [山河智能吧] 那你就割肉走人销户。 股友df15517689 09-2609-26 12:02
- 112 0 [腾远钴业吧] 整了两个点跑了 欢腾的刀神 09-2609-26 12:02
- 129 0 [建发致新吧] 就一个皮包公司一文不值 Swan7 09-2609-26 12:02
- 76 1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任务是守住26 taienkang 09-2609-26 12:02
- 136 1 [海立股份吧] 亏20%好,还是赚200%好,算好这笔账,才会遇事 n145613402786606 09-2609-26 12:02
- 206 3 [沃尔核材吧] 我加仓了 橙澄成 09-2609-26 12:02
- 118 1 [北汽蓝谷吧] 不争气的东西 飞天大干 09-2609-26 12:02
- 241 4 [青山纸业吧] 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,大家不要慌, 我就喜欢跌 09-2609-26 12:02
- 118 0 [航天信息吧] 牛市啊,今年一月开始拿,现在亏九个点 梅西MESSI 09-2609-26 12:02
- 264 6 [科创50吧] 上证指数靠科技的疯长已经不能再上升了,想要继 鸡机机机机 09-2609-26 12:02
- 100 0 [亨通光电吧] 要大涨了 冀RRC360 09-2609-26 12:02
- 151 0 [华昌达吧] 真不说脸,承诺注入到现在一项没有,还涨1分就 股友wCiXKS 09-2609-26 12:02
- 186 1 [海立股份吧] 改变命运的一天? 向上的车昊祥 09-2609-26 12:02
- 120 1 [永泰能源吧] 1.63不会被套了吧 财神来来我家 09-2609-26 12:02
- 129 2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我一卖就涨,哎 股友v8107Q6931 09-2609-26 12:02
- 333 3 [重庆路桥吧] 把总经理踢出去是好事!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2609-26 12:02
- 104 2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爷叔,等80岁了我们再去公园喊 优良的从静竹1 09-2609-26 12:02
- 68 1 [广汽集团吧] 赶紧下来啊,涨那么多你不要命了?足足涨了2分钱 挨安爱孜然 09-2609-26 12:02
- 419 8 [美锦能源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这傻庄我们玩不过,让 远离趋势向下 09-2609-26 12:02
- 97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菜!这种韭菜都没见过! 一天二碗面 09-2609-26 12:02
- 617 1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顶住啊 大棒骨 09-2609-26 12:02
- 220 2 [亚玛芬体育吧] 大家干了早拘留了,她干了可以等等,可以看看, 股友yaBD8X 09-2609-26 12:02
- 163 0 [广宇集团吧] 戒骄戒躁,这里还是底部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2:02
- 121 0 [奥飞数据吧] ma 翡翠四海地江仰止 09-2609-26 12:02
- 262 5 [山子高科吧] 11点28分到11点30分主力卖出78万手,恐怖,不知 不对路就跑 09-2609-26 12:02
- 139 1 [瀛通通讯吧] 老铁们冲呀 股友x99ir0 09-2609-26 12:02
- 2705 9 [宁波东力吧] 错失一个翻倍股,谁能理解当时买入就一路下跌后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609-26 12:02
- 780 15 [退市国化吧] *ST国化: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退市国化资讯 09-1809-26 12:02
- 175 1 [和而泰吧] 用脑子想想,如果不过会就跌停了,小周走势是跟 咖啡菜鸟 09-2609-26 12:02
- 2516 16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发布国庆中秋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通知 腾讯控股资讯 09-2509-26 12:02
- 196 3 [长川科技吧] 弱弱的问成本97.28还能回本吗? 没有的远见卓识 09-2609-26 12:02
- 124 2 [博科测试吧] 今天3个点 股市里 09-2609-26 12:02
- 141 1 [中华企业吧] 买不起上海房,买个上海两块钱盖房的公司,乐哉 张大纲 09-2509-26 12:02
- 696 6 [新宙邦吧] 这个股进出好几回了,就是没吃到什么肉,今天再 骑牛村夫 09-2509-26 12:02
- 121 0 [好想你吧] 等8元, 有远见的冷漠 09-2609-26 12:02
- 71 2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华为智驾H5的效印一点作用都没有吗。我冲着 股友X208L93030 09-2609-26 12:02
- 136 2 [金财互联吧] 请教各位大散,这个公司到底从事什么业务。 tonyzr 09-2609-26 12:02
- 116 1 [曙光股份吧] 很明显,老庄又开始砸盘了,一切都为了低价定增 我是钱包 09-2609-26 12:02
- 111 1 [中恒电气吧] 想出货就赶紧按跌停啊我要抄底呢 勇于拼搏的靓仔 09-2609-26 12:02
- 46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投票都投反对票 股友30L78r8530 09-2609-26 12:02
- 182 2 [节能风电吧] 你猜明天是否大阳线! 慢慢变富是我 09-2509-26 12:02
- 103 0 [九典制药吧] 这个月又跌了9%多刚好板块1倍了 自由天地122250 09-2609-26 12:02
- 125 0 [天通5吧] 这垃圾真能跌,业绩向好跌得更猛,跌无止境 福来福往来 09-2609-26 12:02
- 104 0 [数据港吧] 赶紧撤!要埋人了 华丽的外表 09-2609-26 12:02
- 513 0 [海兰信吧] 军工倒数第三,船舶倒数第一,你是吃了吗,公司 石桥炒家 09-2609-26 12:02
- 116 0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不到五元,誓不罢休 敏捷的钱伟涛1 09-2609-26 12:02
- 128 1 [远望谷吧] 这个名字就差劲,望远股!买了一个望远,还在山 生财高雅de泰坦 09-2609-26 12:02
- 107 0 [天下秀吧] 怎么买热度?可以买热度?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2:02
- 122 0 [百联股份吧] 股市中的僵尸。 股友86M589a686 09-2609-26 12:02
- 115 1 [吉比特吧] 这次调整,跌一半,330元左右,可考虑进一点! n1396926756a14df 09-2609-26 12:02
- 113 0 [优优绿能吧] 不能来个爽快的20米 鳌太线穿一遭 09-2609-26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