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陕西华达吧] 小盘股不要去也没人玩。 消息卦 09-2609-26 13:22
- 136 0 [凯撒旅业吧] 股票都是跌跌涨涨,板块也不行了,旅游应该结束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9-2609-26 13:22
- 112 0 [大众公用吧] 散户这么多,不可能有好心人拉起来,这是吃人不 勇敢的姜泓10 09-2609-26 13:22
- 5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起飞 清新的冷羽君1 09-2609-26 13:22
- 121 0 [天赐材料吧] 又成功T了一次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-2609-26 13:22
- 106 0 [向日葵吧] 跌成狗了一帮唱多的居心叵测 上官云成1311 09-2609-26 13:22
- 137 0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平高继续创新高 股友112L7W3639 09-2609-26 13:22
- 138 1 [安井食品吧] 啥情况 翡翠亨通的赛娅 09-2609-26 13:22
- 186 3 [欧派家居吧] 欧派与苏宁置业的合同纠纷诉讼是下跌主因,有知 东财网友1956513406407408 09-2609-26 13:22
- 260 4 [凯众股份吧] 这几天这么猛,是为什么?天天涨 别割不是韭菜 09-2609-26 13:22
- 145 1 [苏交科吧] 看来10.05又要成为下半年的高点了,买了这只吃 比熊小白 09-2609-26 13:22
- 121 0 [银之杰吧] 来汇金吧,一起报团 飞黄如意de欧阳锋 09-2609-26 13:22
- 125 0 [腾远钴业吧] 这货果然股性差 枫林Mr 09-2609-26 13:22
- 116 0 [海伦哲吧] FW嘞 欢快的蔡古力娜扎 09-2609-26 13:22
- 116 0 [西藏珠峰吧] 趋势向下,快跑! 高抛低吸奔小康 09-2609-26 13:22
- 939 1 [锐新科技吧] $锐新科技(SZ300828)$$万向钱潮(SZ000559)$ A富甲一方888888 09-2609-26 13:22
- 209 6 [华特气体吧] 明天收8个点就完美 预制菜 09-2509-26 13:22
- 111 0 [华软科技吧] 不怕死的上 股友weOjWV 09-2609-26 13:22
- 112 0 [贵阳银行吧] 拿了贵阳银行三天还没到赚钱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609-26 13:22
- 12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能拉红那你可就把沟子甩下车了 基民861yW59763 09-2609-26 13:22
- 41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又是股债双熊 路长安 09-2609-26 13:22
- 131 1 [朗科智能吧] 这(庄)太弱了 金岁月 09-2609-26 13:22
- 198 1 [共达电声吧] $共达电声(SZ002655)$ 大胆还是胆大 09-2609-26 13:22
- 177 3 [铭普光磁吧] 光模块板块持续见顶,月线级别回调,偶尔会有反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2609-26 13:22
- 86 0 [卫星化学吧] 节节高步步高 股友628a987d32 09-2509-26 13:22
- 134 0 [美诺转债吧] 今天债明显有人在吃 shengweixp1 09-2609-26 13:22
- 124 0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尿性,不下去谁还买啊 红头船 09-2609-26 13:22
- 134 0 [晶合集成吧] 怎么不听话?不要涨停,快打开。 n3563132384049847853 09-2609-26 13:22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真是恶心到家了 股友89253N71n5 09-2609-26 13:22
- 148 1 [首都在线吧] 冲上去证明一下洗盘 股友k33k718553 09-2609-26 13:22
- 97 1 [上海电气吧] 拿了一年回本了,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!如果微电 有魄力的馨里翼20 09-2609-26 13:22
- 130 0 [金海通吧] 跑路咯,拜拜 股友57o35x9017 09-2609-26 13:22
- 146 0 [国瑞科技吧] 这死LJ 南帝中神通 09-2609-26 13:22
- 117 0 [万润科技吧] 主力在干活了,耐心持有 我家富才我国强 09-2609-26 13:22
- 119 0 [大金重工吧] 这股的庄家真TM恶毒,该 基民StNQ4o 09-2609-26 13:22
- 122 0 [尤夫股份吧] 其他都涨停了这货没道理啊 老凌君 09-2609-26 13:22
- 109 0 [福龙马吧] 今天又计提一个板 股友9393L7T505 09-2609-26 13:22
- 119 0 [证券Ⅱ吧] 感觉不妙,不拉券商,拉银行稳指数 光明使者齐天大圣 09-2609-26 13:22
- 126 0 [安彩高科吧] 好多托在股吧,还没跌够,诱多的一大堆托,再破 追梦的路上123 09-2609-26 13:22
- 117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中影带带你,今天都去参会了能不能带带人家 章鱼小丸子130 09-2609-26 13:22
- 114 0 [晶盛机电吧] yyds,卖飞,什么逻辑啊,半导体? 股友3953y1g223 09-2609-26 13:22
- 125 0 [东软集团吧] 垃圾股最后的逃命机会 股炽盛夏 09-2609-26 13:22
- 133 2 [天富能源吧] 我8.8买了1000股… 张家港 09-2609-26 13:22
- 119 0 [西藏珠峰吧] 哦 高位重仓惹的祸 09-2609-26 13:22
- 126 0 [楚天龙吧] 追高的惨了 我爱吃橙子 09-2609-26 13:22
- 128 0 [渤海汽车吧] 退钱,我不玩了。 华鑫粉丝煲 09-2609-26 13:22
- 119 0 [西藏珠峰吧] 哦 高位重仓惹的祸 09-2609-26 13:22
- 117 0 [杭钢股份吧] 呀 辰guang 09-2609-26 13:22
- 142 0 [西藏珠峰吧] 立案调查的票,问题多多,每天小庄操作一波,拉 江南曹孟德 09-2609-26 13:22
- 175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不错不错 吾聊Y 09-2609-26 13:22
- 111 0 [大金重工吧] 下午是看谁跑的快 自虐来炒股 09-2609-26 13:22
- 143 2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也不跟了 生财亨通得叶孤城 09-2609-26 13:22
- 148 3 [ST东时吧] 有胆就继续跌 胡说十一道 09-2609-26 13:22
- 113 0 [弘信电子吧] ,走了,逼玩意 股友86R35M2189 09-2609-26 13:22
- 133 0 [音飞储存吧] …… 基民7HL6152809 09-2609-26 13:22
- 139 0 [华夏航空吧] 快射吧 应对思维系统交易 09-2609-26 13:22
- 199 0 [中洲特材吧] 当一只股票突然跳空放量,他如果不连续进场,大 闪电超短 09-2609-26 13:22
- 120 0 [雅克科技吧] 故意砸盘,不让涨? 朝起中正阳6882 09-2609-26 13:22
- 119 0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收红没指望了 活泼的章昊祥 09-2609-26 13:22
- 125 0 [太阳能吧] 压的死死的 股友1760Ng8878 09-2609-26 13:22
- 113 0 [中兴通讯吧] 太牛了 股友79z167W307 09-2609-26 13:22
- 135 1 [聚星科技吧] 还要跌多久? 低调的老员工 09-2609-26 13:22
- 170 3 [大金重工吧] 不会翻绿吧,哥 VVZVV 09-2609-26 13:22
- 114 1 [露笑科技吧] 想卖但是亏了这么多好纠结啊,不知道是补仓还是 糕手sjbwhwe 09-2609-26 13:22
- 137 1 [云中马吧] 这是不是监控我们散户,昨天卖了,今天涨停 短线之王上王 09-2609-26 13:22
- 156 3 [*ST南置吧] 吸筹码要够了就梭哈一下拉板吧, 我是传奇1980 09-2609-26 13:22
- 144 1 [万里扬吧] 拉高出货。奶奶的。偷袭 股友9506555W6L 09-2609-26 13:22
- 222 1 [天音控股吧] 这家伙跟的不是中国指数,跟大A指数走的是反向 博学多才的付娴皓 09-2609-26 13:22
- 131 2 [奋达科技吧] 看看是不是暴跌,跌到没朋友 清水若冰1 09-2609-26 13:22
- 131 2 [山西汾酒吧] 下午会v回来吗 带着青春私奔 09-2609-26 13:22
- 173 3 [宏桥控股吧] 今天收在17.68会比较好看…难… 国色天香的耿溪松 09-2609-26 13:22
- 167 3 [杰普特吧] 曾经,负6都能拉回来,今天负9也能拉回来??? 看着看着就蒙了 09-2609-26 13:22
- 84 3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今天将大涨 弘光世界 09-2609-26 13:22
- 103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为什么如此坚挺,还以为要跌停呢?我卖了好 有价值投资的阿峰 09-2509-26 13:22
- 127 0 [中庆股份吧] 老千股,害人不浅 无名的孤独 09-2609-26 13:22
- 148 0 [菲利华吧] 逻辑证伪了,电子布并不OK 股友789003N66e 09-2609-26 13:22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必跌到3300 股友想一想 09-2609-26 13:22
- 110 0 [*ST华西吧] 投诉,投诉,投诉……… 杨杨1997 09-2609-26 13:22
- 226 0 [广电运通吧] 没有更好选择放着 福达他爸 09-2609-26 13:22
- 138 1 [国脉文化吧] 牛逼!参与长江存储、宇树、华为、字节 代财富 09-2609-26 13:22
- 118 0 [华测检测吧] 服了啊天天不跟涨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2609-26 13:21
- 122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应该也就这样了,拿着不动了。 股友02R958h008 09-2609-26 13:21
- 117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拉大阳就不买,只是拉高出货而已 专心的范欣儿 09-2609-26 13:21
- 131 0 [吉林化纤吧] 跌得厉害涨的磨叽 股友gE13372877 09-2609-26 13:21
- 133 0 [侨源股份吧] 这股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呀,三次赢利三次格局三次 信叔者有肉吃 09-2609-26 13:21
- 122 0 [深证成指吧] 太牛,今天都以万,十万手为单位 李代龙 09-2609-26 13:21
- 121 0 [东风股份吧] 点火 顶呱呱之发财 09-2609-26 13:21
- 192 0 [ST诺泰吧] 翰宇药业也要扩产说明什么,说明诺泰先行扩产这 币锭拿下 09-2609-26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