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万润科技吧] 稍有风吹草动根本卖不完,那个票都是一样的走势 方土地 09-2609-26 13:56
- 127 0 [证券Ⅱ吧] 真的渣,搞一下就跑 信曾哥_得永生 09-2609-26 13:56
- 149 0 [诺德股份吧] 太绝望了,十一天跌了十天,还大跌 欠2个涨停板 09-2609-26 13:56
- 157 0 [塑料吧] 买一手,看看石油涨到80,他是怎么奇迹般呆在70 股友1ef1SW 09-2609-26 13:56
- 164 2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有什么资格可以跌这么狠 股友729908u63N 09-2609-26 13:56
- 154 2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里面有脏东西,一拉上去就砸一拉上去就砸 养乐多分你一半 09-2609-26 13:56
- 120 1 [海吉亚医疗吧] 营收下降,毛利率下降,公司经营明显有问题。 风清云淡5 09-2609-26 13:56
- 168 1 [海南发展吧] 大爷的能不能直接拉涨停,每次墨迹墨迹 纯朴的白菜 09-2609-26 13:56
- 147 0 [券商概念吧] 大盘不涨了券商股也就不会跌了。 投资安全者 09-2609-26 13:56
- 148 0 [海新能科吧] 快买,万手哥回来了 英俊得贾探春 09-2609-26 13:56
- 137 0 [奋达科技吧] 狗狗狗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9-2609-26 13:56
- 136 0 [新亚电缆吧] 涨一分抢着卖,跌一分抢着卖,散户 江二三 09-2609-26 13:56
- 145 0 [拉卡拉吧] 上 股友N831d66789 09-2609-26 13:56
- 144 0 [香江控股吧] 一下午就是一上一下。 股友620x9k5876 09-2609-26 13:56
- 166 0 [福龙马吧] 清仓,删股,a杀票永不见 股友axntsl 09-2609-26 13:56
- 133 0 [立讯精密吧] 快跑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609-26 13:56
- 184 2 [银之杰吧] 太狠了,银之杰,洗盘洗到什么时候 股友60F37897F8 09-2609-26 13:56
- 484 2 [赛力斯吧] 兄弟们我清仓了,今天冒险入了200,那没办法, 龙湖会暨南 09-2609-26 13:56
- 210 3 [剑桥科技吧] 感谢桥桥这三个月的陪伴,今天下车,留下的继续 股友0hWnz5 09-2609-26 13:56
- 182 4 [龙芯中科吧] 最烦就是一跌就骂骂咧咧的,有没有人叫你买。这 耶耶1 09-2609-26 13:56
- 206 3 [渝开发吧] 最后寄望:都应该为毛哥~天龙的参与,而感到骄 中国小宝88888 09-2609-26 13:56
- 719 7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哈利永久25成立50天3.49%VS稳健全债成立359天2. 潇哥稳简配置指数 09-1709-26 13:56
- 152 0 [贵广网络吧] 肯定要回9以下的,大家别买 科绿退市播报员 09-2609-26 13:56
- 15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要走就得果断点啊,不过这东西可能只有买的人才 虎味椰子球 09-2609-26 13:56
- 139 0 [中国联通吧] 红都不红一秒 寻龙重仓之 09-2609-26 13:56
- 147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一定要耐心等待,缺口处再入! 股友eoRRZK 09-2609-26 13:56
- 127 0 [省广集团吧] 果然,我一卖,他就涨 炒股眼镜胀乎乎 09-2609-26 13:56
- 134 0 [养元饮品吧] 开板就是a没多少人玩了 股友16n9978A23 09-2609-26 13:56
- 173 1 [星源材质吧] 材料端很多股大涨了,你爹天赐和天际都涨停了要 乐滋滋之李秋水 09-2609-26 13:56
- 139 1 [恒宝股份吧] 唉!真是破股破股破股,没救了 基民59z6351i51 09-2609-26 13:56
- 160 1 [中大力德吧] 向上拉一拉呀! 股友auggie 09-2609-26 13:56
- 164 1 [耐普矿机吧] 倍杰特和你,我二选一,选了你,真是哭死 顽强的金疙瘩 09-2609-26 13:56
- 183 1 [恒宝通吧] 现在属于人声鼎沸还是无人问津?我考虑下是否买 西绿柿首富 09-2609-26 13:56
- 217 7 [玻璃吧] 股吧一堆一千三和涨停板,好吓人啊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2609-26 13:56
- 153 1 [佳禾智能吧] 跌到8元,5倍加仓,看你能不能跌到停牌 股友667TN52775 09-2609-26 13:56
- 133 2 [天奇股份吧] 也没说红的多的时候震荡震荡,绿的时候一直在水 股友2g575n8198 09-2609-26 13:56
- 174 4 [麦加芯彩吧] 毫无人气 股友59HK079260 09-2509-26 13:56
- 77 1 [福龙马吧] 下班下班,本月只剩三个交易日了。 情绪最稳定的V1 09-2509-26 13:56
- 130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跌停 云A58Z25 09-2609-26 13:56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破3了完了亏了2千走了 股友80R328v253 09-2609-26 13:56
- 143 0 [*ST南置吧] 操作你我就没有对过 谦虚的紫夜轩15 09-2609-26 13:56
- 127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什么情况这么垃圾 有自信的琳天琴8 09-2609-26 13:56
- 223 1 [芯联集成-U吧] 芯片半导体强势上涨护盘,科技类低价股表现活跃 天道酬勤图 09-2609-26 13:56
- 152 1 [西藏药业吧] 医药从来都不是主线。更何况经历了前期一波大盘 股友77T6859A38 09-2609-26 13:56
- 177 0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是股权登记日,29是登记时间,行驶权利,十 资本通道008 09-2609-26 13:56
- 142 2 [上汽集团吧] 这么多汽车股,偏偏我就脑子坏了买了个上汽 投资理财666 09-2609-26 13:56
- 183 1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个字, 小田小田要挣大钱 09-2609-26 13:56
- 102 1 [云南白药吧] 该睡醒了,药茅都起来了 小马腾 09-2509-26 13:56
- 282 17 [万通发展吧] 十四的本金,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回本 曾经都是故事 09-2409-26 13:56
- 148 0 [天齐锂业吧] 跌停跌停跌停! 涅槃灬重生丶 09-2609-26 13:56
- 142 0 [科森科技吧] (o)哇跌停了 股友0703GL0952 09-2609-26 13:56
- 139 0 [长芯博创吧] 看看晶盛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609-26 13:56
- 159 0 [青岛银行吧] 港股再涨10%就和小A持平了,感谢大股东的增持, 美好的盛博弘 09-2609-26 13:56
- 237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耐心的看长做短 09-2609-26 13:56
- 171 0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收盘价12O 富贵生财的翠薇 09-2609-26 13:56
- 141 0 [汇金股份吧] 改涨停了现在 股友0719k0578U 09-2609-26 13:56
- 137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妈呀今天竟然涨了 日进州鹤de苏星河 09-2609-26 13:56
- 225 3 [大华股份吧] 此股通常在国庆节前后都有一波不错的涨幅。 惬意的红红 09-2609-26 13:56
- 150 0 [海立股份吧] 此股下跌只是刚刚开始! 全仓强势股 09-2609-26 13:56
- 166 0 [中望软件吧] 暂时调整,耐心持有,未来必将绽放,我有信心啦 桃花渊 09-2609-26 13:56
- 137 0 [太平洋吧] 好恶心 炒一支股大获全胜BF 09-2609-26 13:56
- 134 0 [天赐材料吧] 好了赶紧收盘吧,别在收盘砸下去了 小小股迷 09-2609-26 13:56
- 140 0 [长芯博创吧] 真踏马垃圾 沙娃滴卡 09-2609-26 13:56
- 155 0 [浙商银行吧] 无人问津! 大树418 09-2609-26 13:56
- 145 0 [昇辉科技吧] 垃圾真多 股友11V82l7033 09-2609-26 13:56
- 317 0 [ST天玑吧] 千万不要和趋势对着干,为何别的一直拉,这个一 不得了136 09-2609-26 13:56
- 130 0 [福龙马吧] 还能说什么,只能说牛逼 发财鑫鑫兔 09-2609-26 13:56
- 148 0 [天齐锂业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服了 牛气冲天木笛 09-2609-26 13:56
- 131 0 [省广集团吧] 量化走法 降龙捉虎 09-2609-26 13:56
- 145 0 [曙光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o263690d82 09-2609-26 13:56
- 185 0 [柳工吧] 调研机构慧眼识金,夺路而逃。只配在机械巨人的 股友2x8996a798 09-2609-26 13:56
- 131 0 [武进不锈吧] 火中取粟,各位老铁醒醒吧,不要乱冲 崛强小韭菜 09-2609-26 13:56
- 137 0 [晨曦航空吧] 超喜欢这吧里讨论,人才又多,每天不看浑身难受 股友99z6958V31 09-2609-26 13:56
- 145 0 [三江购物吧] 庄家的格局太小,这才涨一倍多点,就急着出货 独孤迦罗 09-2609-26 13:56
- 384 4 [同宇新材吧] 胆大的可以买该股,胆小的可以买强太电路,87左 股友HLPVcF 09-2609-26 13:56
- 160 3 [贤丰控股吧] 兄弟,可以往上拉了,我绝对不会在你拉的时候跑 一个散户罢了 09-2609-26 13:56
- 142 0 [金龙羽吧] 诱多继续洗盘 股友26362Gd276 09-2609-26 13:56
- 158 0 [江西铜业吧] 开盘两分钟后8个点。现在3个点。大A太厉害了。 涨zzzzzzzzzz 09-2609-26 13:56
- 146 0 [精研科技吧] 一点量也没,硬压下来 优雅的姜昊银 09-2609-26 13:56
- 133 0 [和而泰吧] 一地鸡毛 股友3813u1w120 09-2609-26 13:56
- 148 0 [天齐锂业吧] 太狠了,又被套上了 股市小黑头 09-2609-26 13:56
- 151 0 [鸿远电子吧] 拉鸡股渣 股友2uv5TD 09-2609-26 13:56
- 131 0 [上海建工吧] 破位了,快跑啊!!!!!!!!!!!!!! 股友PEEIa1 09-2609-26 13:56
- 141 0 [中文在线吧] 涨的一点就又开始跌26再进 股友02936zw633 09-2609-26 13:56
- 133 0 [软通动力吧] 跑吧!哪有这么跌的 财源兴隆得赛娅 09-2609-26 13:56
- 155 0 [深圳华强吧] 发利好就是为了套人是吧 爱吃肉肉a 09-2609-26 13:56
- 141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的股性很差 加仓嘉措SH 09-2609-26 13:56
- 154 2 [青山纸业吧] 下午有机会上升过4元。 幸运永相伴520 09-2609-26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