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碳酸锂吧] 好累啊 股友2039h29P36 09-2609-26 13:56
- 133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 木渎小胖子 09-2609-26 13:56
- 140 0 [五粮液吧] 老登微软一下,然后继续慢牛行情,干杯 平等的沈捷壮 09-2609-26 13:56
- 139 0 [玻璃吧] 收盘价估计1220-1240 天天赚天天嗨 09-2609-26 13:56
- 160 0 [杭州高新吧] 水下5—8个点 翡翠高升得康南 09-2609-26 13:56
- 137 0 [中电鑫龙吧] 地球上都没搞清楚,还搞个毛的星际之门,今天进 w东来东往w 09-2609-26 13:56
- 135 1 [万马科技吧] 看到昨天的长天线就知道今天会调整 股友0189096G0O 09-2609-26 13:56
- 421 1 [东方锆业吧] 早晨的集合竞价731是几个意思?有内鬼里面吧 股友M57131H932 09-2609-26 13:56
- 167 2 [国机精工吧] 解脱了,周一进的,二十个点没了几万,真是可以 股友06v5610o60 09-2609-26 13:56
- 134 1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看来节后才能涨了,提前放假了,休息。没劲 想赚钱的老实人 09-2609-26 13:56
- 189 2 [中航机载吧] 信不信机载今天涨8%? 善一生 09-2609-26 13:56
- 141 2 [金百泽吧] 这家老板快让我倾家荡产了,怎么办? 股友2e08L02203 09-2609-26 13:56
- 126 2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11.11收盘 勿上火 09-2609-26 13:56
- 151 5 [京泉华吧] 今天能高开秒板吧 浴尽烈火 09-2609-26 13:56
- 131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十字星,看明天能不能来个大阳,不然都全埋 吃人陈539 09-2609-26 13:56
- 145 0 [天融信吧] 洗呀洗,洗得大家心慌慌 物主太尘 09-2609-26 13:56
- 169 0 [北矿科技吧] 见过拉级的,但拉级跌多了也会反弹一下,像这么 股友uG6WON 09-2609-26 13:56
- 134 0 [阳光电源吧] 等下会不会跳水? wwc2002 09-2609-26 13:56
- 1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道德要有底线 坚韧的柳南 09-2609-26 13:56
- 158 0 [城建发展吧] 长上影线明天又会跌下去,地产股的耻辱。 song12345673 09-2609-26 13:56
- 134 0 [赣锋锂业吧] 买! 股友tc9uhf 09-2609-26 13:56
- 173 1 [贵绳股份吧] 我没看过这么难看的图形的股票, 安静沉稳的胡恩语 09-2609-26 13:56
- 154 0 [中视传媒吧] 左手大单砸,右手大单拖。 子瞻书困 09-2609-26 13:56
- 137 0 [均胜电子吧] 永久拉黑!! Mrll168 09-2609-26 13:56
- 137 0 [商汤-W吧] …… 股友51v93A0669 09-2609-26 13:56
- 166 0 [红星发展吧] 家里有矿,心里不慌 股友ezzY2i 09-2609-26 13:56
- 139 0 [江钨装备吧] 这无江不挖煤,便宜卖掉了! 股友2JOt6a 09-2609-26 13:56
- 170 0 [中科信息吧] 股指期和ETF市场上的机构做空就特爱卖它来压指 股友2P216371T0 09-2609-26 13:56
- 135 1 [精研科技吧] 50.20左右了可以逐步接盘了~哈哈 金疙瘩豆 09-2609-26 13:56
- 53 1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真是撒批,溢价干没了 拉王之王拉上天 09-2609-26 13:56
- 137 1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真正迎来暴涨行情啦 日进成章de游坦之 09-2609-26 13:56
- 411 2 [南网储能吧] 南网储能:南方电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9月23 南网储能资讯 09-2509-26 13:56
- 130 0 [上证指数吧] 扶我起来!还能行! 股友Y89nna168 09-2609-26 13:56
- 136 0 [屹唐股份吧] 机构都出货了,还有什么好说的。 一阳穿四线 09-2609-26 13:56
- 136 0 [建发致新吧] 我说个数:20 Frank6666 09-2609-26 13:56
- 134 0 [ST创意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股友zIxhJy 09-2609-26 13:56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怕流氓,就怕榴芒有文化。高学历大庄没把爷叔 tomj06259619 09-2609-26 13:56
- 140 0 [特一药业吧] 臭!没人搭理的股票。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2609-26 13:56
- 140 0 [海格通信吧] 13了,可以进一批了 股友33911x367D 09-2609-26 13:56
- 130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注意这个跌到3块 李哒漮 09-2609-26 13:56
- 515 1 [深科技吧] 就差2毛啊太痛了 稳定平常心2026 09-2609-26 13:56
- 170 0 [瑞达恩吧] 这几天啥情况?太凶了 股友6cz7089072 09-2609-26 13:56
- 145 0 [中信证券吧] 就是不让涨,服了 yydsyh 09-2609-26 13:56
- 136 0 [天际股份吧] 此时不砸更待何时出手砸下周两个交易日主力全清 做多是基本素质 09-2609-26 13:56
- 137 0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玩意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9-2609-26 13:56
- 159 0 [南华生物吧] 跌下里轻松的很 BorntoDo丶 09-2609-26 13:56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赚16W到亏5W,不走不行了,越陷越深。 股友910v286t17 09-2609-26 13:56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帮点赞的一路飘红 我很红 09-2609-26 13:56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1-8月份全国风光装机突破17亿千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3:56
- 136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加油 基民a99h011793 09-2609-26 13:56
- 462 1 [创维数字吧] 买早了 守株待兔OoO 09-2609-26 13:56
- 104 1 [深深房A吧] 空仓的第九天,感觉良好! 十大股东之一 09-0909-26 13:56
- 889 0 [中核国际吧] 港股核电股走高 中核国际涨超9% 中核国际资讯 09-2609-26 13:56
- 27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国新、四川发展成立合资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3:56
- 132 0 [均胜电子吧] 跌跌不休 股友KAObzI 09-2609-26 13:56
- 153 0 [奥翔药业吧] 又人买,没人卖,接不到盘了吧,无良主力 卡皮巴拉新韭菜 09-2609-26 13:56
- 129 0 [证券Ⅱ吧] 券券往下点点~指数就这么难看 股友2260D9p778 09-2609-26 13:56
- 129 0 [万通发展吧] 冲啊,破十一元来了 新手股友7GNBKR 09-2609-26 13:56
- 173 0 [ST德豪吧] 大盘跌这玩意应该涨2分 st专业户户 09-2609-26 13:56
- 139 0 [TCL科技吧] 436,437太水了玩一下午了。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2609-26 13:56
- 146 0 [中公教育吧] 能起床了 股友6Fw2325507 09-2609-26 13:56
- 54 0 [天普股份吧] 恒生科技513130连续大涨,阿里昨日宣布未来三年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2609-26 13:56
- 147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买的,持有这个过节。 芝麻开花在龙年 09-2609-26 13:56
- 5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怎么确认时间那么久?坑货? 有激情的樱子烟15 09-2609-26 13:56
- 161 0 [四方精创吧] 这垃圾就值5块钱…… 出手必红 09-2609-26 13:56
- 211 0 [德业股份吧] 真是一只标标准准的软脚蟹,而且是实实足足的.. 股友xRN78j 09-2609-26 13:56
- 162 0 [东亚药业吧] 拿长线肯定划算,业绩改善明摆着,原料药制剂双 c713001 09-2609-26 13:56
- 128 0 [和而泰吧] 臭鸡蛋,放在了一个篮子里 龙飞凤舞雁南飞 09-2609-26 13:5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节前提前埋伏消费板块等吃肉 小单同学理财日记 09-2609-26 13:56
- 171 0 [联化科技吧] 手里拿的低位股也太经不起吓,没看到科技股已经 深度棱镜洞察2 09-2609-26 13:56
- 139 0 [泰和科技吧] 赶紧跌停吧,做个人样 股友2252N58Q50 09-2609-26 13:56
- 139 0 [ST路通吧] 还是等等诉讼结果吧 小散不吃瓜 09-2609-26 13:56
- 141 0 [万润科技吧] 稍有风吹草动根本卖不完,那个票都是一样的走势 方土地 09-2609-26 13:56
- 127 0 [证券Ⅱ吧] 真的渣,搞一下就跑 信曾哥_得永生 09-2609-26 13:56
- 149 0 [诺德股份吧] 太绝望了,十一天跌了十天,还大跌 欠2个涨停板 09-2609-26 13:56
- 157 0 [塑料吧] 买一手,看看石油涨到80,他是怎么奇迹般呆在70 股友1ef1SW 09-2609-26 13:56
- 164 2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有什么资格可以跌这么狠 股友729908u63N 09-2609-26 13:56
- 154 2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里面有脏东西,一拉上去就砸一拉上去就砸 养乐多分你一半 09-2609-26 13:56
- 120 1 [海吉亚医疗吧] 营收下降,毛利率下降,公司经营明显有问题。 风清云淡5 09-2609-26 13:56
- 168 1 [海南发展吧] 大爷的能不能直接拉涨停,每次墨迹墨迹 纯朴的白菜 09-2609-26 13:56
- 147 0 [券商概念吧] 大盘不涨了券商股也就不会跌了。 投资安全者 09-2609-26 13:56
- 148 0 [海新能科吧] 快买,万手哥回来了 英俊得贾探春 09-2609-26 13:56
- 137 0 [奋达科技吧] 狗狗狗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9-2609-26 13:56
- 136 0 [新亚电缆吧] 涨一分抢着卖,跌一分抢着卖,散户 江二三 09-2609-26 13:56
- 145 0 [拉卡拉吧] 上 股友N831d66789 09-2609-26 13:56
- 144 0 [香江控股吧] 一下午就是一上一下。 股友620x9k5876 09-2609-26 13:56
- 166 0 [福龙马吧] 清仓,删股,a杀票永不见 股友axntsl 09-2609-26 13:56
- 133 0 [立讯精密吧] 快跑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609-26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