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忍忍尿,也要忍哈哈哈 赢家163 10-2210-22 09:24
- 61 0 [中国石化吧] 老头的阵亡意味着散户的出清、主力拉升的开始 阿韭931 10-2210-22 09:24
- 30 0 [长电科技吧] ………你都没怎么涨回调又带上我? 主力进村啦 10-2210-22 09:24
- 41 0 [辰安科技吧] 城市应急管理可以说是市民的保护神 蒜黄韭绿 10-2210-22 09:24
- 45 0 [孩子王吧] 不跟涨,跌起来要人命的跌 耐住寂寞的等待 10-2210-22 09:24
- 40 0 [万马科技吧] 在大的利好都躲不过低开 便捷的聊绮怀1 10-2210-22 09:24
- 46 1 [中兴通讯吧] 就知道你是垃圾分类,今天必跌。所以昨天卖了了 股友g890776D89 10-2210-22 09:24
- 276 6 [海南矿业吧] 完了,卖飞了。就剩一点点仓位了。明天开始九个 已销户不玩了 10-2110-22 09:24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哈哈 西山烛 10-2210-22 09:24
- 29 0 [稳健医疗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你也跌,你是天天跌, 股友mz6ziw 10-2210-22 09:24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小散们不玩新股就成功了一半——金融鬼谷子 金融鬼谷子 10-2210-22 09:24
- 31 0 [怡亚通吧] 跌停? 股友6775Y92t02 10-2210-22 09:24
- 31 0 [湘电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还得跌 回本之日离开之时 10-2210-22 09:24
- 35 0 [山东矿机吧] 跌两个点起步 xcw111666 10-2210-22 09:24
- 51 0 [顺鑫农业吧] 今天大概率是要冲了! 谈古论今xs 10-2210-22 09:24
- 159 5 [海南橡胶吧] 353万亩土地,可做的文章多了去了,出个土地大 股友X86207P298 10-2110-22 09:24
- 97 3 [吉利汽车吧] 最后一次提醒:涨两天收市前一定要卖出!切记! 文之豪 10-2110-22 09:24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A股踏港股!港股踏着A股一路向下就看谁跌得快 股友7003M62F06 10-2210-22 09:24
- 30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股友0273Zr0961 10-2210-22 09:24
- 9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市场慢慢走稳,那些有明确布局的基金开始发力。 刚正不阿de 10-2210-22 09:24
- 52 1 [四方达吧] 庄家你的了,你挂这个价格老子全要了! DAVID_WANG 10-2210-22 09:24
- 132 1 [海鸥住工吧] 天然气大涨的逻辑就是天冷了,空气能热泵会有机 夏风xiaxiafeng 10-2210-22 09:24
- 56 2 [博雅生物吧] 今天只T了三分钱,郁闷 财神的忠实粉丝88 10-2110-22 09:24
- 240 7 [剑桥科技吧] 108.109的这个缺口要补, 白天不懂耶的嗨 10-2110-22 09:24
- 960 3 [宝丰能源吧] 大宗交易:宝丰能源成交4646.88万元,成交均价1 宝丰能源资讯 10-2110-22 09:24
- 125 4 [吉峰科技吧] 8.61整1600股玩玩。 无数手机超级版 10-2110-22 09:24
- 33 0 [韵达股份吧] 能不能涨一点 纯真善良的白榆2 10-2210-22 09:24
- 276 0 [江特电机吧] 碳酸锂继续大涨! 基民W61793u653 10-2210-22 09:24
- 51 0 [苏州科达吧] 压力位在9.8附近 六十亩地 10-2210-22 09:24
- 42 0 [华建集团吧] 集团高管减持还没开始了怕什么格局就好了 股友ER83218507 10-2210-22 09:24
- 48 0 [南京高科吧] 挺住,今天再涨3%,不要倒车接人啦 六十五点九 10-2210-22 09:24
- 57 0 [应流转债吧] 31亿封单 恭喜成章de狄仁杰 10-2210-22 09:24
- 56 2 [特发信息吧] 还涨停不?老铁们? 居士大人 10-2210-22 09:24
- 63 0 [农产品吧] 直接板了,加油加油,一起合力了 股友20CU613152 10-2210-22 09:24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日本流感持续发酵,利好华润三九医药股 股友1RJfSw 10-2210-22 09:24
- 48 0 [卓翼科技吧] 幸亏 载不动 10-2210-22 09:24
- 92 3 [小米集团-W吧] 到底是谁在疯狂做空我米? 亏的吃不起拉面 10-2210-22 09:24
- 43 1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老B灯 股友6E8958500y 10-2210-22 09:24
- 38 0 [晓程科技吧] 一天把两个月涨幅跌完! 绿油油的花韭菜 10-2210-22 09:24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低开低走跌五个点以上 一路长纮 10-2210-22 09:24
- 28 0 [中国船舶吧] 又一帮忽悠涨的出现了 股友nmXqsv 10-2210-22 09:24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存储都翻倍了 股友CI03073029 10-2210-22 09:24
- 29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开盘绝逼跌1.5个点以上 让我回点本 10-2210-22 09:24
- 52 1 [超讯科技吧] 看到拉萨路上榜就怕! 斗犇犇 10-2210-22 09:24
- 100 1 [乐普医疗吧] 为什么要加重大利空,路人佳知。 反向444 10-2210-22 09:24
- 65 3 [华菱线缆吧] 减持前,应该会大涨。 股友hH02792532 10-2210-22 09:24
- 53 0 [*ST闻泰吧] 还要洗两天 云归泽漆 10-2210-22 09:24
- 36 0 [郑州煤电吧] 这是玩什么? 向陽長紅888 10-2210-22 09:24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低开是好事。 紅紅火火過汏姩 10-2210-22 09:24
- 140 0 [奥比中光-W吧] 乐聚完成15亿元融资,奥比中光为其赋能 股友6W6056G851 10-2210-22 09:24
- 63 0 [华钰矿业吧] 一声叹息,早就预告了有此一天,生死有命呀,这 阿弥陀佛菩萨 10-2210-22 09:24
- 33 0 [XD福龙马吧] 全埋 人参果66 10-2210-22 09:24
- 49 1 [四川长虹吧] 不带这么玩的,昨天才补了仓 快乐的xjc 10-2210-22 09:24
- 193 4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憋足了劲了,明天可以涨停了,重新再上30 df86779536 10-2110-22 09:24
- 100 2 [隆基绿能吧] 20元套了2年回本跑的,一毛钱没赚真的怕了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10-2010-22 09:24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继续跌 ycyhc 10-2210-22 09:24
- 56 0 [中元股份吧] 不必大涨,又是六天阳线即可。 希望做对 10-2210-22 09:24
- 40 0 [晓程科技吧] 开抢 韭菜盒子816 10-2210-22 09:24
- 34 1 [安控科技吧] 完犊子呢 股友5aDwLm 10-2210-22 09:24
- 92 1 [漳州发展吧] 我是真的挺无语了哈哈,还好我早上割肉,进蓝去 森林木北 10-2110-22 09:24
- 55 0 [澳弘电子吧] 天天竞价压着股价,有意思吗?真是无聊至极! 股友th92586676 10-2210-22 09:24
- 47 0 [贵绳股份吧] 唯一出路就是退巿 明智慧 10-2210-22 09:24
- 41 0 [当升科技吧] 低开吓唬谁呢 勇夺第一 10-2210-22 09:24
- 71 2 [湖南白银吧] 听说王小雨买了白银。 鸡腿资本 10-2210-22 09:24
- 54 1 [数字认证吧] 启动,近一年的第二个寒武纪就是他了 国甲队 10-2210-22 09:24
- 67 1 [先导基电吧] 大幕要开始了,拿好筹码,一个字,等 温暖的香豌豆 10-2210-22 09:24
- 74 1 [中泰股份吧] 年内中泰市值不能上百亿,那就是耻辱。 股友079O8513D7 10-2210-22 09:24
- 275 4 [光华科技吧] 只有光华科技的生产的是6个9纯度的硫化锂。目前 股友9RIGjK 10-2110-22 09:24
- 240 4 [金开新能吧] 各位股东们,在里面待的累吗?10月14号清仓之后 前路长红 10-2110-22 09:24
- 32 0 [内蒙一机吧] 继续暴跌 股友7117c6362d 10-2210-22 09:24
- 37 0 [*ST香雪吧] 今天竞价不跌停 股友V213738V51 10-2210-22 09:24
- 48 2 [新强联吧] 今天估计又要杀一批 巨华蒜电脑供应商 10-2210-22 09:24
- 60 1 [经纬辉开吧] 诱多竞价,今天继续跌 除三害 10-2210-22 09:24
- 85 5 [海通发展吧] 猜一猜开盘是:1涨2平三跌哪个数? 才望为富得韩信 10-2210-22 09:24
- 102 2 [中汽股份吧] 国资整合,准备合并中国汽研开始整合了。赶快上 狭路相逢1688 10-2210-22 09:24
- 299 5 [上汽集团吧] 今晚大洋对岸通用汽车成了最亮的崽,明天一早各 华尔街美洲豹 10-2110-22 09:24
- 183 1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行业得盯着真技术+真盈利的公司!全球能源 股友A291783M05 09-1910-22 09:24
- 3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底吸机会 股友20p5961n39 10-2210-22 09:24
- 50 0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继续看涨,稳收红盘!!!!!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10-2210-22 09:24
- 271 1 [三川智慧吧] 周三股市分化,稀土有表现的机会了,周一周二先 割肉最舒服 10-2210-22 09:24
- 64 0 [科远智慧吧] 又在重复8.27的走势了,业绩公布涨停,后面几天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10-2210-22 09:24
- 33 0 [*ST东智吧] 昨天涨了,又可以跌几天了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10-2210-22 09:24
- 44 0 [盛运5吧] 有抵账流通股卖出股票啦? 股友88630Q6y30 10-2210-22 09:24
- 123 4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开盘集合竞价高开在3.28,十分钟后涨停板了 股友25025a1L85 10-2210-22 09:24
- 656 6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浪费行情,要是纳科早就盈利七八万了 国内最大空头 10-2110-22 09:24
- 33 0 [亿纬锂能吧] 低开低走 王彪子 10-2210-22 09:24
- 33 0 [酷特智能吧] 好股!哈哈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0-2210-22 09:24
- 50 1 [*ST南置吧] 继续板,先上3块 高抛低吸反复做t 10-2210-2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