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招金黄金吧] 国内主力吃相太难堪,一群没有股品的投机客,黄 股友9eC3K2 10-2210-22 09:24
- 103 1 [马可波罗吧] 今天带领马哥们大涨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10-2210-22 09:24
- 146 3 [志特新材吧] 利好来了,今天看涨 股友Dr069w 10-2210-22 09:24
- 9762 15 [中国平安吧] 大手笔!中国平安将派发172亿元红利 中国平安资讯 10-2110-22 09:24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股价涨幅大有票应卖出观望风险非常大谨 股友WRuesF 10-2210-22 09:24
- 41 0 [比亚迪吧] 以前港股竞价低开然后开盘的时候拉回现在是竞价 股友UN26087552 10-2210-22 09:24
- 43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昨天的跌,是为了今天吗?信达高开9.9%,四季度 股友pQ89326573 10-2210-22 09:24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10月22日早盘备选短线股票中化岩石中信重工价格 阿城有好股 10-2210-22 09:24
- 41 0 [德林控股吧] 从8月份起天天有人发牌照牌照,发到10月份了,有 行业好帮手 10-2210-22 09:24
- 68 3 [双一科技吧] 垃圾果然是大幅低开 PJSY 10-2210-22 09:24
- 111 2 [新乡化纤吧] 国资+低位+题材,今天大涨! 股友W5D7583663 10-2210-22 09:24
- 132 5 [永顺泰吧] 还有2.3礼拜离婚了,主力拉拉吧,涨点给前妻5万 选择或许大于努力 10-2110-22 09:24
- 42 0 [马可波罗吧] 买点。大家都觉得看不起的,他相反闪亮。正如亏 温馨的梅花 10-2210-22 09:24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跌跌不休,奔向你 大王炒股把山亏 10-2210-22 09:24
- 38 0 [济民健康吧] 跌停 敏捷的余佳玉 10-2210-22 09:24
- 41 0 [同花顺吧] 今晚就公布业绩了,期待 翰海拾贝 10-2210-22 09:24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复制17号的走势,恶心人啊 机器人行业最靓仔 10-2210-22 09:24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开盘拉伸,加油! 专心之神雕 10-2210-22 09:24
- 62 0 [苹果吧] 我种的苹果早被包了,果商付钱了却不收果,果都 股友103292A96y 10-2210-22 09:24
- 29 0 [中衡设计吧] 10.7毛收盘,都洗洗睡吧 新韭菜苗儿 10-2210-22 09:24
- 41 0 [XD紫金矿吧] 吓蒙了! 宇树探索 10-2210-22 09:24
- 26 0 [*ST闻泰吧] 双方除非交换了意见,没有达成任何协议 每天T两千 10-2210-22 09:24
- 49 0 [XD国泰海吧] 说真话还不叫说,不文明语言,说什么都比你们控 c3625741434467727 10-2210-22 09:24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前三季度经济数据出炉!GDP同比增长5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9:24
- 170 2 [汉得信息吧] 27号发布三季业绩,二季环比增50%,三季还能差 股友23189A5F35 10-2210-22 09:24
- 107 2 [XD依顿电吧] 反弹而已,还要下来,确认后才能。。。。。 股友hCBX3j 10-2110-22 09:24
- 143 5 [佳云科技吧] 韭菜们还没有看出来吗?大盘都拉冒烟了,就是不 涨涨涨红起来 10-2110-22 09:24
- 53 2 [新开普吧] 指数回来了,狗永远都是趴着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2 09:24
- 268 5 [京能热力吧] 昨天反复开板就是主力在出货了,今天高开不要追 紫色的妹妹 10-2110-22 09:2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低价股的天下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10-2210-22 09:23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百亚股份:视即时零售为重要新兴渠道,未来权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9:23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估计在低开抄底最好~ 股友710R5R5268 10-2210-22 09:23
- 46 0 [*ST闻泰吧] 低空经济上海瀚讯300762底部即将启动,与华为合 股友BzVVLs 10-2210-22 09:23
- 154 2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:融资净买入1186.62万元,融资余额10. 蔚蓝锂芯资讯 10-2210-22 09:23
- 94 3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早上拉涨停我就跑了,我就能赚到百分之十三 高贵典雅的砚书5 10-2210-22 09:23
- 1029 6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黄金持续扩大跌幅,是有史以来单日最大的跌 股友079yY35809 10-2110-22 09:23
- 904 11 [竞业达吧] 我早上还怕买不到 足智多谋的新韭菜 10-2110-22 09:23
- 673 4 [中富电路吧] $中富电路(SZ300814)$ 深海巨虾 10-2110-22 09:23
- 40 0 [中光防雷吧] 没用的孙子 阳光开朗的雷浩源 10-2210-22 09:23
- 140 0 [青岛双星吧] $青岛双星(SZ000599)$ 守初心向未来 10-2210-22 09:23
- 35 0 [指南针吧] 够东西,知道昨天进来今天就被套 openthedoor1 10-2210-22 09:23
- 45 1 [铜陵有色吧] 花旗银行铜价预期还要涨30%左右。 风轻股淡 10-2210-22 09:23
- 52 2 [*ST东珠吧] 今天完了 股友81D2883y53 10-2210-22 09:23
- 153 2 [应流转债吧] 应该能赚六七百 平安健康开心 10-2210-22 09:23
- 176 1 [南网能源吧] 明天涨停 只买跌的不买涨的 10-2210-22 09:23
- 341 4 [英威腾吧] 10.6亿营收才2000万利润,你们的产品是按废铁价 天上的云像牛牛 10-2110-22 09:23
- 40 0 [欧亚集团吧] 你这鸟货跌起来是真快 直视自我 10-2210-22 09:23
- 29 0 [万辰集团吧] 利润调节 招商蛇口炒家 10-2210-22 09:23
- 34 0 [朗科科技吧] 死了 股友5176288E1v 10-2210-22 09:23
- 29 0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 凭海听涛侠哥 10-2210-22 09:23
- 40 0 [金健米业吧] 还不如说要收购机器人那 俺叫跑得快 10-2210-22 09:23
- 24 0 [韩国KOSPI吧] 这是个神奇的地方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10-2210-22 09:23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上涨你下跌,黄金期货下跌你还是下跌, 富可兴隆得张无忌 10-2210-22 09:23
- 54 1 [*ST闻泰吧] 有三个板应该不然主力也要被埋 不买网红票 10-2210-22 09:23
- 91 3 [白银有色吧] 今日看好地天板 五股子 10-2210-22 09:23
- 73 3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千万别让,空头小黑黑们上车,直接把车门焊 ZJQDZJ 10-2210-22 09:23
- 107 2 [新城市吧] 这波至少破18,政策驱动 爱炒股的蜘蛛侠 10-2110-22 09:23
- 36 0 [远大控股吧] 炒什么概念的 股友80623Am178 10-2210-22 09:23
- 37 0 [大为股份吧] 要绿盘开 股友718x9M5733 10-2210-22 09:23
- 35 0 [中金黄金吧] 加仓人气龙头不信他不开板 股友9H5513X995 10-2210-22 09:23
- 60 0 [华兰股份吧] 今天拉涨停 股友D780Q56921 10-2210-22 09:23
- 39 0 [渤海汽车吧] 跑吧 只要你涨停 10-2210-22 09:23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又要逼疯不少人,就是不涨 股友l5563k0065 10-2210-22 09:23
- 34 0 [恒邦股份吧] 真 永远有多远6005492576 10-2210-22 09:23
- 63 2 [巨星农牧吧] 生猪产业准备用三季度业绩苦肉计,蓄力四季度冲 咔咔搂 10-2210-22 09:23
- 85 5 [一汽解放吧] 7.04我排了一下午都没排出去,真的是垃圾股啦 肖某某 10-2110-22 09:23
- 31 0 [塞力医疗吧] 开盘直接下跌 端庄大气的枕书8 10-2210-22 09:23
- 58 0 [中钢天源吧] 竞价打跌停板,有本事别撤单啊 辰泓 10-2210-22 09:23
- 48 0 [山东黄金吧] 这下真要认栽了 抵制guohuo 10-2210-22 09:23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你爸爸海立,费雾 股友w21650275h 10-2210-22 09:23
- 29 0 [招金黄金吧] 昨天14.32跑了,不然今天裂开 英俊潇洒的锦书1 10-2210-22 09:23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长电和通富为了老大的位置争的不亦乐乎,华天微 股友iB6fPt 10-2210-22 09:23
- 30 0 [信达证券吧] 这股票就是做空的 老董的三妹 10-2210-22 09:23
- 34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一波真是死套啊 股友7079I7278K 10-2210-22 09:23
- 71 1 [赣锋锂业吧] 期货狂飙啊,啥情况 风中云_水中月 10-2210-22 09:23
- 143 0 [奥普光电吧] 长光所必须上市,5倍起步啊! 风再起时996 10-2210-22 09:23
- 103 4 [纬德信息吧] 还有谁看到100? 涨停的张婷 10-2110-22 09:23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我的钱呐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海底拾贝 10-2210-22 09:23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世界老大,今天应该很厉害 只红不绿专业户 10-2210-22 09:23
- 36 0 [马可波罗吧] 生不逢时,太低了! 庄里居士3918 10-2210-22 09:23
- 84 2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钴期货涨了21000,怎么你不动啊? 追梦660 10-2210-22 09:23
- 51 2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又是跌近20个点,赶紧割,起码阴跌半个月到 股友253Ge90132 10-2210-22 09:23
- 39 0 [*ST中岩吧] 跟风杂毛,抓紧时间出 笨拙的牛肉干1 10-2210-22 09:23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兄弟们,深水见 青青草逸尘 10-2210-22 09:23
- 28 0 [超讯科技吧] 杂毛 股友25527p7E10 10-2210-22 09:23
- 113 4 [南王科技吧] 抽空去看了下,大门新的,字体还是绿色,算了, 股友62832K880T 10-2110-22 09:23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St看看吧 凌云齐兲 10-2210-22 09:23
- 34 0 [国投丰乐吧] 微跌一毛二 公平得卡尔文 10-2210-22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