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青松股份吧] 化妆品板块里股价最低的公司 股友p636796T05 10-2110-22 09:22
- 37 0 [新强联吧] 跳水了 股友gsTpyi 10-2210-22 09:22
- 41 0 [北方国际吧] 明天清仓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210-22 09:22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黄金坑!!! 无花而果 10-2210-22 09:22
- 55 0 [京能置业吧] 冲高必跑 股友551hp66721 10-2210-22 09:22
- 46 0 [世纪华通吧] 一字板不可能,上面卖单不少 炒股低低手 10-2210-22 09:22
- 139 1 [天亿马吧] 天亿马:融资净买入634.02万元,融资余额2.86亿 天亿马资讯 10-2210-22 09:22
- 146 4 [合康新能吧] 明天晚上公布业绩,必有惊喜,20cm可期 浴后重生 10-2210-22 09:22
- 40 0 [艾比森吧] 现在利好都是利空,利好一出股价下跌 深海的鱼88 10-2210-22 09:22
- 109 0 [北新路桥吧] 昨天5块钱的位置拼命压单,直到尾盘才拉了一点 坐拥万千繁华 10-2210-22 09:22
- 105 0 [国轩高科吧] 河南省发改委发布《推动河南省新型储能高质量发 股友99836z01M5 10-2210-22 09:22
- 33 0 [沪金吧] 今天加仓 A幸福低调 10-2210-22 09:22
- 39 0 [鹏鼎控股吧] 什么鬼 股友AoOzEh 10-2210-22 09:22
- 43 0 [山东黄金吧] 大牛都是缓涨急跌的。虽然没有持仓了,有仓的不 飞快的曹梅梅1 10-2210-22 09:22
- 42 1 [北方稀土吧] 哎,真是彻底服了 股民真的伤不起 10-2210-22 09:22
- 1048 4 [华鲁恒升吧] 业绩环比增长,项目建设为公司发展奠定基础 华鲁恒升资讯 10-2110-22 09:22
- 755 37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哥,咱能不能放弃马字了,感觉因为马字错过了很 偷吃糖的小熊 10-2110-22 09:22
- 29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给哥拉上来,多少天好行情给你浪费了 股友188MQ68083 10-2210-22 09:22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爆仓的残了 风度儒雅的浩渺7 10-2210-22 09:22
- 43 0 [众泰汽车吧] 还等着涨停的呢 有事无事都来逛 10-2210-22 09:22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昨天叫你们别碰了 广州一代战神 10-2210-22 09:22
- 42 0 [XD紫金矿吧] 大涨没有它,大跌有份 股友721772GG10 10-2210-22 09:22
- 46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四个点折价捡钱了 蔡蔡冲刺500万 10-2210-22 09:22
- 41 0 [云煤能源吧] 这货啥意思,直接跌停啊? 基民OIYoZF 10-2210-22 09:22
- 36 0 [*ST闻泰吧] 昨天打板进来了,今天套5个点出去,拉平我在中 善良的影风意16 10-2210-22 09:22
- 32 0 [兴业银锡吧] 麻了 弦卷财团家的kkr 10-2210-22 09:22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双响炮你懂的 bluedavid888 10-2210-22 09:22
- 33 0 [玻璃吧] 涨点吧多头亏死了 kkT1857 10-2210-22 09:22
- 38 1 [长盈精密吧] 鸦雀无声了哈哈哈哈哈 落子无悔神之一手 10-2210-22 09:22
- 842 1 [合肥城建吧] 长鑫存储计划登陆沪市,目标估值最高达3000亿元 有幽默感的秦滨18 10-2210-22 09:22
- 36 0 [纽约金TN12吧] 目标价维持1500不变 齐大牛 10-2210-22 09:22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100000000000000 zhaohaiztc 10-2210-22 09:22
- 56 0 [南方精工吧] 有毛病嘛真的啊 李啊啊 10-2210-22 09:22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涨了我不动,今天大盘跌了我会狂泻 有志气的dd 10-2210-22 09:22
- 3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跑吧 向前向前向前81 10-2210-22 09:22
- 60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出你们怀疑人生 天空二号 10-2210-22 09:22
- 55 2 [四方股份吧] 顶部涨不动了,估计要回调修整一波 勇敢的寒花想18 10-2210-22 09:22
- 374 7 [华建集团吧] 最简单的一句话:国投说的,又不是国资委。嘻嘻 超级豆888 10-2210-22 09:22
- 171 1 [龙源技术吧] 之前这货投资了个公司叫什么地热的,算不算深地 br1an_调皮捣蛋 10-2210-22 09:22
- 36 0 [鹏欣资源吧] 完了完了。。 诸葛张婷 10-2210-22 09:22
- 48 0 [神思电子吧] 就这?? 标致的游楠莉 10-2210-22 09:22
- 37 0 [鹏鼎控股吧] 卧槽 股友AoOzEh 10-2210-22 09:22
- 285 1 [梅轮电梯吧] 大盘又难受了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10-2210-22 09:22
- 68 1 [中远海能吧] 邮轮期货大跌各位家人注意了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10-2210-22 09:22
- 102 4 [步步高吧] 今天必有放量大阳线,没有我吃 寂寞一根烟2333 10-2210-22 09:22
- 1447 1 [沃尔核材吧] 看了这图,我丝毫不慌 婀娜多姿的沈玥虹 10-2210-22 09:22
- 37 0 [光库科技吧] 今晚三季报看看如何 八方成金的李秋水 10-2210-22 09:22
- 50 0 [麦克奥迪吧] 一点量都没有了,简直就是一潭死水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10-2210-22 09:22
- 50 2 [指南针吧] 兄弟们,今天怎么看 余十亿 10-2210-22 09:22
- 127 5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开盘就卖了,刚好回本了,留着怕又被套 按我心意快快涨停 10-2210-22 09:22
- 60 3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回踩6个点震荡 天天天涨停板 10-2210-22 09:22
- 122 4 [汇绿生态吧] 妈呀,涨停后,各路妖魔鬼怪全现身了,要抢唐僧 股友t22h329231 10-2210-22 09:22
- 161 1 [广济药业吧] 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持有长江存储7.8371%股权。 翡翠满堂地逍遥子 10-2210-22 09:22
- 1264 7 [阳光电源吧] 15:00最后主力出了1000多手,看来明天B毛都掉 理佬魅含录撮778 10-2110-22 09:22
- 373 6 [国电南自吧] 这个炒的什么概念,没看明白 卖股还债 10-2110-22 09:22
- 50 1 [汉马科技吧] 悍马成了费马 股友38V506658V 10-2110-22 09:22
- 59 0 [久吾高科吧] 不妙,看涨的超过了50%以上,要跌! 金银纳福牛冲天 10-2210-22 09:22
- 41 0 [酒鬼酒吧] 拿白酒的真惨,现在进不就是亏吗,起码再等半年 永远不追涨杀跌 10-2210-22 09:22
- 40 2 [尤洛卡吧] 董秘问答一下啊。 巴诽特 10-2210-22 09:22
- 348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$嘉实原油LOF(SZ160723)$ 达不溜的达 10-2110-22 09:22
- 226 0 [摩恩电气吧] $摩恩电气(SZ002451)$ 才情卓绝的耿南 10-2210-22 09:22
- 36 0 [奔朗新材吧] 应该算深地经济股。问题好像没人关注抄作 股友F3963p7321 10-2210-22 09:22
- 61 0 [江南新材吧] 小涨两天。第三天又是一根! 股友85C5085z18 10-2210-22 09:22
- 49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能涨5个点吗? 东东龙东强 10-2210-22 09:22
- 42 1 [合肥城建吧] 看到100 老农民炒股 10-2210-22 09:22
- 624 2 [雷神科技吧] 雷神科技境外收入暴增16.6%,ST华通股价飙286% 在大A养家 10-2210-22 09:22
- 210 3 [用友网络吧] 中标210万,今天不表示表示吗? 淡定的小月夜 10-2210-22 09:22
- 876 10 [民和股份吧] 法国已经有两个大区爆发禽流感了。 花又鹿 10-2110-22 09:22
- 40 0 [华建集团吧] 慌啥?看资金选择方向! 豆豆冒 10-2210-22 09:22
- 33 0 [恒邦股份吧] 牛B 家财满腹地陈家洛 10-2210-22 09:22
- 45 0 [华建集团吧] 恐怖 股友8920z680g2 10-2210-22 09:22
- 44 0 [九州通吧] 肯定高开了,高开1分也是高开 好好先生390 10-2210-22 09:22
- 30 1 [铜陵有色吧] 完蛋 想回本的阳哥 10-2210-22 09:22
- 89 2 [华天科技吧] 哪个收购不是七八个板,骗人的吧1个没有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10-2210-22 09:22
- 175 1 [张江高科吧] 错过了上海微电子,不要错过三化国资委,当然可 诗才的旅人 10-2210-22 09:22
- 180 3 [金鹤5吧] 金鹤大米未并入上市公司的原因主要涉及业务发展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2 09:22
- 83 2 [中科金财吧] 人家从四月到8月涨了三倍好吧,都别不识好歹了 湘君九歌 10-2110-22 09:22
- 44 0 [北方国际吧] 有种就不要撤单!! 牵着蜗牛散步A 10-2210-22 09:22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优秀 干净的余言秋1 10-2210-22 09:22
- 41 0 [通用股份吧] $通用股份(SH601500)$ 金龙入海9198 10-2210-22 09:22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唱空多好啊 页三竖 10-2210-22 09:22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滴乖乖,直接卖了一个亿 王小红七 10-2210-22 09:22
- 47 0 [广合科技吧] 真的牛逼 基民6X012372y6 10-2210-22 09:22
- 56 1 [中鼎股份吧] 大佬们还在啊,20块钱左右天天玩集合竞价 玄一极 10-2210-22 09:22
- 449 24 [长川科技吧] 80.27的缺口真等不到了吗? 股友I79C252866 10-2110-22 09:22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我觉得不用看了,这跌的割肉都割不动了 我为黑夜狂 10-2210-22 09:22
- 44 0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不企稳止跌、那图形就很难看了 一块腹肌王者 10-2210-22 09:22
- 52 0 [珠免集团吧] 3个板都没有 Cacfff 10-2210-22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