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5 [海利得吧] 6.49买的,现在回头看出来是对的,已经在外面吃 卖飞的韭弟 10-2210-22 09:22
- 153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是什么原因跌那么多? 热情的城爱里11 10-2110-22 09:22
- 51 0 [宁波中百吧] 估计会14-16横盘震荡一段时间,等那3500万股挂 阿拉丁的神灯2 10-2210-22 09:22
- 33 0 [中石化油服吧] 擦,集合竞价,都是我买的? 大尾巴狼妖怪 10-2210-22 09:22
- 37 0 [道生天合吧] 新股别碰。 你是我的圆 10-2210-22 09:22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又是扯比淡的一天, 金爻瑞运 10-2210-22 09:22
- 80 2 [万马科技吧] 第一只九识智能概念股 买进的都会涨停板 10-2210-22 09:22
- 109 1 [优机股份吧] 不止深地经济,还有航空国产零部件,绩优股,多 低位挖掘追涨杀跌 10-2110-22 09:22
- 493 5 [嘉实黄金吧] 赚钱太容易了,天天这样,不用上班了 深情的池子轩 10-2110-22 09:22
- 1051 5 [尖峰集团吧] 十大股东全是散大户场外配置盘融资盘抵押盘。他 n845113508773480 08-0110-22 09:22
- 88 0 [双塔食品吧] 美国人工牛肉beyondmeat大涨,这货也跟风了 明明爱炒股 10-2210-22 09:22
- 56 0 [风光股份吧] 关于风光股份 是天马就行空6413 10-2210-22 09:22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早就应该强制ST了!!! 诚实的少星夜10 10-2210-22 09:22
- 54 0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绿萝估计跌到23.4元的样子,水泥板块看华新 风趣的王皓轩 10-2210-22 09:22
- 43 0 [科蓝软件吧] 九十多手拉一个点 聪慧的欧阳飞文 10-2210-22 09:22
- 112 2 [晶合集成吧] 集合到底在干嘛 悠然自得555888 10-2210-22 09:22
- 40 3 [ST南都吧] 大盘回落之日,南都雄起之时,看着吧 乐观的剑山蝶11 10-2210-22 09:22
- 62 3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应该会补涨 股友H0IN7d 10-2210-22 09:22
- 107 2 [道明光学吧] 别听马后炮的发言,一个涨停板什么牛鬼蛇神都出 我叫济博达 10-2210-22 09:22
- 154 5 [豫光金铅吧] 期货头朝下,大跳水,本周10元必见了,哈哈。。 三江有才 10-2210-22 09:22
- 330 2 [*ST闻泰吧] 10月22日早间要闻 小橘子寻牛 10-2210-22 09:22
- 242 8 [XD上海电吧] 这个意志确实太宏大了:“rmb以电为锚、世界以r 价值增长投资 10-2210-22 09:22
- 183 3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出现了一个重大转折变化,中信成交量宾超过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10-2210-22 09:22
- 131 3 [神州细胞吧] 离三季度报告(判刑坐牢)出来还有8天,就问大 吃鸡专用 10-2210-22 09:22
- 91 2 [黄金股ETF工银吧] 今天要跌停吗? 申请香草园矿V5你 10-2210-22 09:22
- 236 3 [ST信通吧] 10月份快过了,时间来不及了,垃圾股该回到垃圾 haihongmm6336 10-2110-22 09:22
- 7430 94 [海通发展吧] 海通发展(603162)龙虎榜数据(10-21) 海通发展资讯 10-2110-22 09:22
- 542 3 [诺思兰德吧] 不懂就问,NL003销售峰值30多亿是一个适应症还 小乌龟翻倍吧股票 10-2110-22 09:22
- 967 10 [青岛金王吧] 我这篇文章发出去,估计又是一堆人来评论区骂我 山风i 10-2010-22 09:22
- 55 0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我就说了,冲不过前高,形成双顶托天格局, 股友1u11855v23 10-2210-22 09:22
- 29 0 [平治信息吧] 竞价卖出 希望你能记住我 10-2210-22 09:22
- 46 0 [赛力斯吧] 果不其然,开盘就跌 股友7gWG2H 10-2210-22 09:22
- 40 1 [恒邦股份吧] 瑟瑟发抖,主力太坏了 一股也不卖啊 10-2210-22 09:22
- 206 5 [纽约金TN12吧] 大哥,开门开门,让我下车,我不坐了 砸盘小能手 10-2210-22 09:22
- 1022 8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作为宁德时代的稳定供应商! 财宝一方 10-2210-22 09:22
- 942 2 [中国通号吧] 中邮人寿举牌中国通号H股,持股比例达5.17% 中国通号资讯 10-2110-22 09:22
- 95 1 [维力医疗吧] 91家机构有几家下场买了?一家买一点也不只这点 独孤求败大师 10-2110-22 09:22
- 97 3 [迈为股份吧] 尾盘继续买进,100以下无脑买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2110-22 09:22
- 38 0 [金信诺吧] 公司管理层 n142684313593b2f 10-2210-22 09:22
- 26 0 [大有能源吧] 小李飞刀 拉萨天团二小姐 10-2210-22 09:22
- 28 0 [*ST闻泰吧] 水下捡带血筹码 悟道路上的樊天师 10-2210-22 09:22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砸总五个点必砸 黎活明 10-2210-22 09:22
- 44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黄金涨没见他涨,黄金跌他跌这么多,666费 好运琪琪 10-2210-22 09:22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赶紧卖T低位补进 Lark炒家 10-2210-22 09:22
- 25 0 [黄河旋风吧] 5.02朋友叫我买没有买 大吉钵满地兴哥 10-2210-22 09:22
- 33 0 [赤峰黄金吧] 涨从不见你停,跌你第一个跌停!真是一堆X㐅! 北山来客 10-2210-22 09:22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开五天线以下了,没了。 万圣节的小提琴 10-2210-22 09:22
- 80 0 [国茂股份吧] 被5天10天20天60天均价线死死压着,上涨可能性 股友t2693325i7 10-2210-22 09:22
- 38 0 [安通控股吧] 低开这么多弱 股友28z10o2530 10-2210-22 09:22
- 47 1 [纽约金TN12吧] 兄弟们?怎么买不了啊,这是场内吗 基民vtD6h8 10-2210-22 09:22
- 53 1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感觉不太妙呢 东哥2004 10-2210-22 09:22
- 75 1 [马可波罗吧] 打新打中了,多少卖比较合适? 飞天蝙蝠青翼蝠王 10-2210-22 09:22
- 36 0 [中百集团吧] 冲高就跑过不了8.50 只能上行的电梯 10-2210-22 09:22
- 32 0 [森马服饰吧] 巴拉巴拉的窜稀 滁州炒家03号 10-2210-22 09:22
- 29 0 [双塔食品吧] 太可怕了板了 飘渺虚之 10-2210-22 09:22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34.41挂单买买买 n820913729397162 10-2210-22 09:22
- 40 1 [蓝色光标吧] 没成交了,缩量缩到极致 玩转庄家 10-2210-22 09:22
- 51 3 [信达证券吧] 日达证券今天怎样? 芭菲标 10-2210-22 09:22
- 30 0 [天富龙吧] 今天多少可以接 反手一个板 10-2210-22 09:22
- 52 0 [亿纬锂能吧] 雅保大跌,今天好惨的,开门就直下 梦里很美 10-2210-22 09:22
- 31 0 [安控科技吧] 次衣奥 拆东补西吖 10-2210-22 09:22
- 50 0 [超捷股份吧] 火箭都发完了,你们还留着干嘛呢 仔细看看我 10-2210-22 09:22
- 37 1 [北京君正吧] 减持公告早就发布过,利空兑现而已 俊逸出尘的岳琪烨 10-2210-22 09:22
- 70 3 [山高控股吧] 还没公告,?,?简直了,害死多少人 港股大先生 10-2110-22 09:22
- 155 1 [汉马科技吧] 还做梦呢,昨天和今天,全市4000家上涨,就它跌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10-2110-22 09:22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形势不妙啊 股友392i025F60 10-2210-22 09:22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估计又要砸盘,又往跌停砸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10-2210-22 09:22
- 78 0 [大为股份吧] $大为股份(SZ002213)$ 孙哥擒龙指南 10-2210-22 09:22
- 52 0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涨停,集合价挂涨停抢货。 zp张平 10-2210-22 09:22
- 43 1 [退市创兴吧] 每天跌停开盘 计谋的燕瑶 10-2210-22 09:22
- 49 2 [金杯汽车吧] 盘小绩优.今天补涨.4.8元见 股友Z026591Y19 10-2210-22 09:22
- 296 4 [博实股份吧] 特斯拉股价站上440美元上方,市盈率250倍,市值 淘金者ABC1391 10-2110-22 09:22
- 287 2 [韵达股份吧] 没个几十亿根本不会涨,聂的几十亿质押股砸出来 当韭菜会上瘾 10-2110-22 09:22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可以考虑了 只吃鱼中007 10-2210-22 09:22
- 35 0 [三川智慧吧] 要死的企业主力 翡翠为富de刘禅 10-2210-22 09:22
- 84 0 [*ST西发吧] 10月延期否,然后11月延期否,再之后12月延期否 股友kyOVbs5337 10-2210-22 09:22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详细资料,黄金资源排行榜 来自珠海 10-2210-22 09:22
- 38 0 [四川长虹吧] 熟悉的剧本,量化控盘么? 股友7xSU5T 10-2210-22 09:22
- 32 0 [神马股份吧] 竞价这么绿呢 貔恘遇上壁虎 10-2210-22 09:22
- 22 0 [马可波罗吧] 中签太难了 福云祥 10-2210-22 09:22
- 52 1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有惊喜! 生财斗金得玉天痕 10-2210-22 09:22
- 42 0 [汉钟精机吧] 涨停 股友875Q5R6590 10-2210-22 09:22
- 42 1 [*ST元成吧] 今天放你们出去 王小二二小王 10-2210-22 09:22
- 440 8 [黄金ETF华安吧] 刚买这个,这个价格是跟国际黄金价走的吗?跟股 股友80z703P275 10-2110-22 09:22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准备减一半 好运申购专业户 10-2210-22 09:22
- 52 0 [日发精机吧] 看不到一点点希望 股友5352G375X0 10-2210-22 09:22
- 103 0 [达利凯普吧] 我就1000股,不涨停不卖,拿到你退市。 成本很低哦 10-2210-22 09:22
- 92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$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$陆彬要是还有点自知之 基民TeDuL0 10-2210-22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