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我的钱呐把钱还我我不玩了 海底拾贝 10-2210-22 09:23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世界老大,今天应该很厉害 只红不绿专业户 10-2210-22 09:23
- 36 0 [马可波罗吧] 生不逢时,太低了! 庄里居士3918 10-2210-22 09:23
- 84 2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钴期货涨了21000,怎么你不动啊? 追梦660 10-2210-22 09:23
- 51 2 [药捷安康-B吧] 今天又是跌近20个点,赶紧割,起码阴跌半个月到 股友253Ge90132 10-2210-22 09:23
- 39 0 [*ST中岩吧] 跟风杂毛,抓紧时间出 笨拙的牛肉干1 10-2210-22 09:23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兄弟们,深水见 青青草逸尘 10-2210-22 09:23
- 28 0 [超讯科技吧] 杂毛 股友25527p7E10 10-2210-22 09:23
- 113 4 [南王科技吧] 抽空去看了下,大门新的,字体还是绿色,算了, 股友62832K880T 10-2110-22 09:23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St看看吧 凌云齐兲 10-2210-22 09:23
- 34 0 [国投丰乐吧] 微跌一毛二 公平得卡尔文 10-2210-22 09:23
- 171 0 [铁流股份吧] 差生! 股友6331G2R091 10-2210-22 09:23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别人涨你都跌,今天大家跌,你更要跌了 我叫连张婷 10-2210-22 09:23
- 53 0 [雅克科技吧] 核心芯片材料供应商没人要吗 宝宝别绿我 10-2210-22 09:23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要连累A股了 南阳诸侯 10-2210-22 09:23
- 32 0 [协鑫科技吧] 今日继续梭哈,给我买起来,100被只是起点 手拿菜刀c电线 10-2210-22 09:23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什么鬼东西昨天进吃了一碗面,今天直接往死里按 股友1899I55Z28 10-2210-22 09:23
- 45 0 [白云电器吧] 不要买。出货中。 拼多ece跳到安克 10-2210-22 09:23
- 46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市销率1.42优秀果断炒底买多 PSR股市观察员 10-2210-22 09:23
- 52 1 [应流转债吧] 大家快卖,我要买。 朋友dfcf456 10-2210-22 09:23
- 53 1 [碳酸锂吧] 卧槽,又吃药了 AAABBBCC 10-2210-22 09:23
- 33 1 [盈新发展吧] 天地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10-2210-22 09:23
- 106 1 [COMEX黄金吧] 狗啊,就是不给我抄底机会 长期投资A股 10-2210-22 09:23
- 99 1 [思源电气吧] 思源电气:融资净偿还538.35万元,融资余额3.92 思源电气资讯 10-2210-22 09:23
- 103 1 [永达股份吧] 永达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38.53万元( 永达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23
- 385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白银在创下新高后,其波动风险尤为突出。白银市 清流财记 10-2210-22 09:23
- 52 0 [江丰电子吧] 不怕买,就怕你们不卖!散户最爱! 一切随缘823 10-2210-22 09:23
- 43 0 [大众公用吧] 这是直接补缺口了? 股友vWIiIX 10-2210-22 09:23
- 44 1 [爱旭股份吧] 九阴真径第五层 爱的起点的爸爸 10-2210-22 09:23
- 83 1 [贵金属吧] 我说今天板块跌停吧 割韭菜了 10-2210-22 09:23
- 44 0 [国元证券吧] 小垃圾一个 宽容de杜鹃花 10-2210-22 09:23
- 33 0 [协创数据吧] 打脸了,疼。 观云听市 10-2210-22 09:23
- 68 0 [黄河旋风吧] 早盘备选中化岩石中信重工 周哥笔记 10-2210-22 09:23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,绿色开盘 股友751g1968q0 10-2210-22 09:23
- 36 0 [山东墨龙吧] 真机吧垃圾 有责任心的耿研8 10-2210-22 09:23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上韦新材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23
- 53 0 [西菱动力吧] 今天停牌了? lutao1680138 10-2210-22 09:23
- 56 1 [移为通信吧] 涨的三瓜两枣这就忍不住回收了? 那一年久夏冬至 10-2210-22 09:23
- 50 1 [创新医疗吧] 这回掏上了,等着吃面 气宇轩昂的烈阳2 10-2210-22 09:23
- 135 5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低开要不要加仓啊 韭菜盒子0014 10-2210-22 09:23
- 186 1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股份:连续8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870.14万元( 神剑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23
- 525 9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放量大跌,说明市场压的就是不及预期,叠加 Moneymoon 10-2110-22 09:23
- 64 2 [保变电气吧] 不是说算力的尽头是电力嘛?做变电气的也是相关 快樂的小薯片 10-2110-22 09:23
- 2388 27 [卧龙新能吧] 10.21日海哥全天建仓总结(卧龙新能、国电南自、 海哥养家录 10-2110-22 09:23
- 189 5 [华天科技吧] 尾盘还砸盘,感觉明天要低位 甜美的南宫小达 10-2110-22 09:23
- 844 3 [双塔食品吧] 双塔食品:目前公司没有向Beyond Meat供货 双塔食品资讯 07-2810-22 09:23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稀有金属暴跌,今天完蛋了 天之云8569362 10-2210-22 09:23
- 34 0 [ST太重吧] 完了! 精致的欧尹衍 10-2210-22 09:23
- 86 0 [长江能科吧] 没人接盘,随时跌停 飞翔的加勒比海盗 10-2210-22 09:23
- 74 0 [有研新材吧] 低价股兴起!有色,稀土大级别调整到来! 股友20663O0u88 10-2210-22 09:23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系唔系业绩不佳?差唔多出业绩还继续跌的。 东财网友6310513711536620 10-2210-22 09:23
- 35 1 [黄河旋风吧] 6以下信不信 利落的赵昆 10-2210-22 09:23
- 55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今日震荡上行 前海溪亭在前海 10-2210-22 09:23
- 55 2 [万辰集团吧] 三季报一出来为什么各路牛鬼神蛇都出来了,一个 每天一只地天板 10-2210-22 09:23
- 126 5 [广汽集团吧] 港股大涨开盘涨停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邮差01 10-2210-22 09:23
- 137 4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直接跌五个点 坦诚的肖哥 10-2210-22 09:23
- 172 1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目前最大的助推器只能是M9产业链、如果能尽 率直得橄榄 10-2210-22 09:23
- 105 1 [恒兴新材吧] 恒兴新材:融资净买入143.17万元,融资余额1.62 恒兴新材资讯 10-2210-22 09:23
- 180 4 [龙版传媒吧] 这是整个黑龙江板块国资系统资产最优质的上市公 大桓哥 10-2210-22 09:23
- 56 2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希望多跌一点,我好用来加仓,给主力接盘。 叶海归彼岸 10-2210-22 09:23
- 787 13 [和而泰吧] 突发利空消息!明天开盘直线跳水跌停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2210-22 09:23
- 109 2 [光环新网吧] 三季报是有多差啊,工业富联10个点,你一个点都 不作股神作股圣 10-2110-22 09:23
- 760 4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尤其是中小股东对 武商集团资讯 10-2110-22 09:23
- 63 2 [泓淋电力吧] 明天18 恭喜富贵得貂蝉 10-2110-22 09:23
- 505 2 [捷强装备吧] 捷强装备:股东乔顺昌计划减持不超1%股份 捷强装备资讯 10-2110-22 09:23
- 116 2 [赤天化吧] 明天涨停 小散牛市割肉 10-2110-22 09:23
- 45 0 [兴业银锡吧] 还好37的时候走了,操盘手你可以下班了 上海敏敏 10-2210-22 09:23
- 38 0 [山东黄金吧] 这里竟然还没有跌停。 股友EG88990558 10-2210-22 09:23
- 317 0 [中金岭南吧] 只能砸股价到5.58下了呗 雁过拔毛小钱钱 10-2210-22 09:23
- 51 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股不能碰,铁律 大草原的自由风 10-2210-22 09:23
- 32 1 [联合动力吧] 联合绿力 东方之升 10-2210-22 09:23
- 73 1 [江山股份吧] 大盘逆子啊! 金玉满堂de柯镇恶 10-2110-22 09:23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时间回到2024年,黄金已经翻倍了,获利盘该有多 仗剑走天涯520 10-2210-22 09:23
- 48 0 [白银有色吧] 底板开,没必要跑了,等等看看能不能回几个点再 卓大萝卜2026发 10-2210-22 09:23
- 37 0 [瑞丰光电吧] 放心好了以这股尿性一日游,今天就回去 n399113668707012 10-2210-22 09:23
- 31 0 [波长光电吧] 继续跌叻o 模拟炒股大神 10-2210-22 09:23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,垃圾 接盘侠66U897808L 10-2210-22 09:23
- 58 0 [神州控股吧] 蛋,死股 股友382l15l298 10-2210-22 09:23
- 38 0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是顶、很快绿 牛股启动 10-2210-22 09:23
- 307 0 [华仁药业吧] 华仁药业:融资净买入371.64万元,融资余额2.62 华仁药业资讯 10-2210-22 09:23
- 603 5 [中国电影吧] 可以抄底了吗 有钱又有趣 10-2110-22 09:23
- 34 0 [云煤能源吧] 什么意思啊,这么低挂单 股友g7260F3396 10-2210-22 09:23
- 36 0 [长盈精密吧] 大跌回20,幻想的韭菜想翻倍 带套王 10-2210-22 09:23
- 39 0 [晓程科技吧] 俺来看看集合竞价抄底,会不会低开高走 大阳游侠 10-2210-22 09:23
- 38 0 [马可波罗吧] 50元冲冲冲, 龙飞凤舞信神 10-2210-22 09:23
- 36 0 [中钢国际吧] 黄金大跌 基民1O78192n30 10-2210-22 09:23
- 32 0 [湖南白银吧] 下班 远山若梦 10-2210-22 09:23
- 39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看你了!跌!!!100% 耐心的谢睿博 10-2210-22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