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申通地铁吧] 深地也需要交通工具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10-2210-22 09:05
- 118 0 [恒而达吧] 恒而达:融资净买入120.92万元,融资余额1.75亿 恒而达资讯 10-2210-22 09:05
- 116 0 [震裕科技吧] 震裕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861.86万元( 震裕科技资讯 10-2210-22 09:05
- 121 0 [泽宇智能吧] 泽宇智能:融资净偿还167.56万元,融资余额1.63 泽宇智能资讯 10-2210-22 09:05
- 37 0 [中裕能源吧] 9点15之前的挂单都是耍流氓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0-2210-22 09:05
- 67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ETF:融资净偿还13.29万元,融资余额1959.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9:05
- 127 0 [精测电子吧] 精测电子:融资净买入1416.01万元,融资余额12. 精测电子资讯 10-2210-22 09:05
- 131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:融资净偿还2299.3万元,融资余额14.1 金风科技资讯 10-2210-22 09:05
- 169 0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:融资净买入1804.64万元,融资余额10. 中科电气资讯 10-2210-22 09:05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停的声音越多,跌幅还不小 农村小王子 10-2210-22 09:05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证2000ETF:融资净买入70.65万元,融资余额9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9:05
- 47 2 [大众公用吧] 优秀黄金都没有他跌的多! 森巍巍 10-2210-22 09:05
- 143 0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融资净买入446.53万元,融资余额7439.9 艾芬达资讯 10-2210-22 09:05
- 114 0 [鸿富瀚吧] 鸿富瀚:融资净买入316.03万元,融资余额1.69亿 鸿富瀚资讯 10-2210-22 09:05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A500ETF指数基金:融资余额环比下降71.0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9:05
- 72 0 [鼎信通讯吧] 跳空缺口没回踩,久等吃好面,上面的韭菜太多了 十年磨一剑安妮 10-2210-22 09:05
- 111 3 [青龙管业吧] 哎13快多的时候没卖 黑夜飞行 10-2110-22 09:05
- 29 0 [东方甄选吧] 多多多多多多多 韭菲特5025 10-2210-22 09:05
- 84 0 [中芯国际吧] 智飞生物的幽门螺杆菌疫苗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疫苗 基民OyzCAa 10-2210-22 09:05
- 294 1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的所有概念,单独作为概念来炒作,那它永远 cr7抓涨停 10-2210-22 09:05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厂,别怪被人耍了,只快你是墙头草,胆小鬼 咱装笔的人 10-2210-22 09:05
- 60 0 [COMEX黄金吧] 牛x,红了 见不失消 10-2210-22 09:05
- 140 1 [杉杉股份吧] 现在情况应该是,杉杉需要几十个亿的流动现金, 股友2i2536n777 10-2210-22 09:05
- 36 0 [中石化油服吧] 和以前一样,高开低走! 墨一先生 10-2210-22 09:05
- 76 2 [紫金矿业吧] 一觉醒来天塌了 进步的卫露1 10-2210-22 09:05
- 112 1 [传音控股吧] 传音控股:融资净偿还465.37万元,融资余额15.2 传音控股资讯 10-2210-22 09:05
- 140 1 [三峡新材吧] 三峡新材,湖北国资“三化”领头羊! 雪花飘飘四川 10-2210-22 09:05
- 41 0 [凯龙股份吧] 人家是战略增持不会卖的 股友3d95193n36 10-2210-22 09:05
- 88 1 [马可波罗吧] 才12倍的市盈率,开盘能抢到筹码的幸福了,今天 恒心的蔡艳娥 10-2210-22 09:05
- 93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涨,你信不?不信就出,信者留存。 股友ue78293118 10-2210-22 09:05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融资盘拉高就跑。 价值是什么 10-2210-22 09:05
- 351 0 [医渡科技吧] 态度还是可以的 豆包包豆包包 10-2210-22 09:05
- 910 0 [Beyond Meat Inc吧] BYND续涨21%,直觉外科涨超17%;加密货币、稀土 Beyond Meat Inc资讯 10-2210-22 09:05
- 219 0 [*ST中岩吧] @金盘有道 玲珑剔透的谷佑超 10-2210-22 09:05
- 81 3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股!看看它的过去 慷慨的薛豪影 10-2110-22 09:05
- 49 0 [东方精工吧] 看看和乐聚合作那天走势,都是骗人接盘的。 金牛起舞 10-2210-22 09:05
- 534 9 [安井食品吧] 拉基清仓 自恋地逍遥老祖 10-2110-22 09:05
- 85 0 [富邦科技吧] 国内“十四五”规划要求化肥利用率提升至40%, 富邦科技股友 10-2010-22 09:05
- 186 0 [格力电器吧] 用子品牌晶弘切入低端空调,实乃大错!有没有考 格力电器股友 10-0710-22 09:05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昨晚黄金暴跌,创下近12年内最大单日跌幅!黄金 牛多多v 10-2210-22 09:05
- 47 0 [中国信达吧] 现价买入短期中期都没问题 股友6Maebl 10-2210-22 09:05
- 46 0 [工业硅吧] 跟着浙商空工业硅,比泰军也猛 瀚海天透 10-2210-22 09:05
- 214 7 [通化金马吧] 耐得住寂寞,方能守得住繁华! 股友5f287052O1 10-2010-22 09:05
- 80 0 [腾讯控股吧] 早上一开始直接570,受到了巨大惊吓,还好又上 金字小神童 10-2210-22 09:05
- 44 0 [上实发展吧] 都去机电了 天龙168888 10-2210-22 09:05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就是骗子公司,董事长总经理卖公司的。 基民019062q6v1 10-2210-22 09:05
- 80 2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道琼斯都快上天了,原油也没怎么跌,你怎么就起 神基民 10-2110-22 09:05
- 46 0 [科大国创吧] #复盘记录# 楚楚可怜的鲁婧东 10-2210-22 09:05
- 178 8 [西部黄金吧] 一帮空狗想买带血筹码,昨天没有看到黄金股不跟 漂哥又回来了 10-2210-22 09:05
- 60 0 [武汉凡谷吧] 不是湖北利好吗?怎么走这样 K垒鑫 10-2110-22 09:05
- 299 2 [威派格吧] 2025第七届中国漏损控制高端论坛圆满落幕 威派格 10-2110-22 09:05
- 77 3 [西部黄金吧] 估计跌两个点开盘,抄底 砖叶散户收割机 10-2210-22 09:05
- 446 11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集团:宁波旭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“升24 旭升集团资讯 10-2110-22 09:05
- 98 0 [*ST华闻吧] 华闻解除st的将跌百分之三十。 自由岛必胜 10-2210-22 09:05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不用担心 大猫咪818 10-2210-22 09:05
- 51 0 [绿发电力吧] 平衡得不错,好在长期拿着心里有底 早起小股民 10-2210-22 09:05
- 88 1 [川发龙蟒吧] 人家都在试用全固态电池了,你还整测试锂电池呢 新韭菜中菜 10-2210-22 09:05
- 1457 23 [中航成飞吧] 印尼有迫切需求购买新锐战机,以替换国内老旧机 阳光少年啊 10-1810-22 09:05
- 41 0 [工业硅吧] 都去农产品了哦,没啥波动了。一百多能来回拉扯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10-2210-22 09:05
- 55 0 [AI手机吧] 瀛通 乐观的姜泓 10-2210-22 09:05
- 33 0 [珠免集团吧] 诱入→小心!!! n142041794094cb6 10-2210-22 09:05
- 256 0 [翰宇药业吧] 截至2025年10月22日,根据公开信息,翰宇药业利 股友51297ZW272 10-2210-22 09:05
- 167 5 [XD紫金矿吧] 哥们你不会跟跌不跟涨吧 Czq_wealth 10-2210-22 09:05
- 75 2 [保利发展吧] 大国企是万科能比得了的吗!一群人瞎嘚瑟 英姿飒爽的梅全 10-2210-22 09:05
- 12816 9 [财经评论吧] 【风口研报】苹果市值一夜增万亿创新高 iPho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2 09:05
- 38 0 [飞沃科技吧] 还没有跌倒前日涨停开盘价,今天会不会继续跌 我乃天真 10-2210-22 09:05
- 53 0 [芯片ETF广发吧] 今天继续涨吗? 爱炒股生活 10-2210-22 09:05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今天gg了。 易搏云天 10-2210-22 09:05
- 142 3 [新强联吧] 新强联:融资余额7.22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21 新强联资讯 10-2210-22 09:05
- 458 6 [贝因美吧] 唉,没钱开新仓了,这个票明天涨停了要 止吾丿 10-2110-22 09:05
- 58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不要成为京 勇猛的静木枫2 10-2210-22 09:05
- 135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地缘缓和难改黄金长期支撑逻辑 Bobbylong 10-2210-22 09:05
- 61 2 [天赐转债吧] 能上150吗? Shmily7505 10-1610-22 09:05
- 34 0 [黄金概念吧] 久涨必跌! 股友p6008e3332 10-2210-22 09:05
- 1176 23 [景峰医药吧] 恭喜景峰,获得今年的第七张路条 ST冒险王 10-2110-22 09:05
- 33 0 [金山云吧] 咋地你偷偷入股黄金了跟着跌 略田各略略 10-2210-22 09:05
- 398 9 [先导智能吧] 从没有见过这么熊的股,上午大盘4000多家上涨, 管理员小助手 10-2110-22 09:05
- 44 0 [温氏股份吧] 市场上猪肉也没见降价,马上不炒股改卖猪肉了! 牛人抓牛股 10-2210-22 09:05
- 90 1 [宏达股份吧] 今天至少跌5个点以上 生产报表12138 10-2210-22 09:05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如果达成一个条件,中国稀土并提价50%,能涨到1 股友723a57311K 10-2210-22 09:05
- 182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$继续 黑羽破晓 10-2110-22 09:05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房产多只几元股,少参与 泰森格斗2 10-2210-22 09:05
- 129 1 [荣旗科技吧] 荣旗科技:融资余额2.02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2 荣旗科技资讯 10-2210-22 09:05
- 232 1 [北方稀土吧] 中美结婚了,稀土明天板块暴跌10个点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2210-22 09:05
- 47 1 [黄金/美元吧] 估计要反弹上去了 盈盈盈盈小陈子 10-2210-22 09:05
- 486 0 [马可波罗吧] 明日首发上市,主营建筑陶瓷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10-2110-22 09:05
- 48 1 [澄星股份吧] 昨天出掉的打算今天跌七个点接回来! 股友0N8H071322 10-2210-22 09:05
- 83 1 [奥瑞金吧] 向7元进军 股友1589o6V029 10-2210-22 0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