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晓程科技吧] 卖掉所有其他的股票加后备资金来救晓程了,麻烦 家肥屋润 10-2210-22 09:23
- 42 0 [四川黄金吧] 今天能来个地天板么 家财满腹地陈家洛 10-2210-22 09:23
- 193 3 [梅雁吉祥吧] 能不能上车? 抓财手 10-2110-22 09:23
- 47 0 [华利集团吧] 洗盘到40左右,能洗掉3000人 淡定的石欣儿1 10-2210-22 09:23
- 36 0 [碳酸锂吧] 刚买进去就亏一千多个点真恶心 就叫财神小跟班 10-2210-22 09:23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不靠谱说了。大跌开始了。大家注意,是要抄 亲切的韩翼慧 10-2210-22 09:23
- 45 0 [拓斯达吧] 垃机中的拉鸡 跌穿牢底 10-2210-22 09:23
- 27 0 [华建集团吧] 9元来抄底 姑苏范庄前 10-2210-22 09:23
- 42 0 [报喜鸟吧] 纵然外边再绿,相信你今天依旧红 花蚊子 10-2210-22 09:23
- 38 0 [恒为科技吧] 分红真恶心,还没有跌哩哪一点点多哩 基民588788Ug91 10-2210-22 09:23
- 220 6 [锦浪科技吧] 底部洗了两天了,筹码也吸了不少,明天能不能过 哈你股神 10-2110-22 09:23
- 75 3 [金开新能吧] 不管大盘走势我就是跌 看好看 10-2110-22 09:23
- 34 0 [东方精工吧] 板块几个涨停的,今天看你跟不跟了 不涨停不走 10-2210-22 09:23
- 52 0 [中控技术吧] 8个亿的流通股,竞价个位数十位数,这怎么涨 股友28309M6L89 10-2210-22 09:23
- 50 0 [合肥城建吧] 早晨啊[发财][发财][发财][发财][发财] 有只二狗子 10-2210-22 09:23
- 48 0 [南方航空吧] 预计一个点上下来回 股友915Q3k2165 10-2210-22 09:23
- 69 3 [指南针吧] 兄弟们,今天怎么看 余十亿 10-2210-22 09:23
- 643 9 [XD福龙马吧] 10.22朱阁亮2早盘 短线朱阁亮2 10-2210-22 09:23
- 185 5 [道氏技术吧] 一种左手倒右手游戏,参照300403在6-8块之间的 y1314y 10-2210-22 09:23
- 1218 3 [巨化股份吧] 大宗交易:巨化股份成交1518.72万元,成交价36. 巨化股份资讯 10-2110-22 09:23
- 30 0 [高澜股份吧] 蜡几 股友686107v09d 10-2210-22 09:23
- 38 0 [白云电器吧] 这是直接要走A嘛,就涨这点点 勇气勇 10-2210-22 09:23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废了,深水见 青青草逸尘 10-2210-22 09:23
- 25 0 [迪普科技吧] 此股已废, 我做事还用你教吗 10-2210-22 09:23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自废武功,稀土就是,自己都看空 股友o8fU7u 10-2210-22 09:23
- 58 0 [中国平安吧] 57.5附近低接58.5附近抛 魔法虾 10-2210-22 09:23
- 45 0 [爱玛科技吧] @妙想 兴高采烈的走辰十 10-2210-22 09:23
- 41 1 [云南铜业吧] 凉凉 沉毅果决的唐翰沐 10-2210-22 09:23
- 48 1 [彩虹集团吧] 夏天有多热冬天就有多冷,今年冬天应该是寒冬, 守心侠骨柔情 10-2210-22 09:23
- 160 4 [润泽科技吧] 我觉得我最牛比的一点是每次都能买到最慢的股, 星空第一股神 10-2110-22 09:2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吃大面。 小新鲜韭菜 10-2210-22 09:23
- 58 0 [XD紫金矿吧] 黄金又拉红了 起点在哪 10-2210-22 09:23
- 122 3 [西藏珠峰吧] 黄金白银暴跌,有色主线金属下跌,有色短期可以 长股锁金 10-2210-22 09:23
- 1241 14 [深城交吧] 还真有,明天稳了 顺_势_而_为 10-2110-22 09:23
- 83 2 [海立股份吧] 我又回来了,马上就要涨了 魔法又披风 10-2110-22 09:23
- 34 0 [兴业银锡吧] 这下全完了 股市小白W 10-2210-22 09:23
- 43 0 [儒意电影吧] 港股泡泡玛特大涨 喜欢晴天 10-2210-22 09:23
- 40 0 [佰维存储吧] 这票股价已经到谷峰了!下跌趋势 机灵的李白 10-2210-22 09:23
- 41 0 [闻泰转债吧] 股票这个吊样子不敢碰转债了 XXXXXX11 10-2210-22 09:23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马上开砸 主力丶 10-2210-22 09:23
- 39 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等朱力下杀 股友19695H2f71 10-2210-22 09:23
- 87 0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我准备买入长江,今天高开很多我还说看戏, 佛系大鲨鱼 10-2210-22 09:23
- 130 0 [易事特吧] AI+新能源!易事特创新引领数智化新型电力系统 易事特 10-2210-22 09:23
- 55 1 [退市创兴吧] 只有两个月了,没有任何保壳动作,还是要小心一 股友d108i95675 10-2210-22 09:23
- 32 0 [华建集团吧] 万手拿筹开始 神之旨意 10-2210-22 09:23
- 44 0 [群兴玩具吧] 原本低开抄,竞价被武定路耍套路,不能买了,还 搬起石头砸你脚 10-2210-22 09:23
- 37 0 [山河智能吧] 给口了,打进去 R_王小五 10-2210-22 09:23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每日投资天气预报1022: 温度计与四季投,您的投 华泰证券省心投 10-2210-22 09:23
- 31 0 [冠中生态吧] 买买买买买! 倾国的雪谷 10-2210-22 09:23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3元见 清风一缕缕 10-2210-22 09:23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看戏吧,不猜了,更别动手啊 温和友善的韩飞文 10-2210-22 09:23
- 51 0 [普洛药业吧] 没有跌停,惊喜 倒立哥出 10-2210-22 09:23
- 45 0 [天保基建吧] 今天可以开在4.51之上了吧,昨天4.38走了100手 福萍学园学投资 10-2210-22 09:23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机构调研:继年内内蒙、甘肃等西北省份推出重磅 股友99836z01M5 10-2210-22 09:2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吧 东南西北12 10-2210-22 09:23
- 41 1 [永贵电器吧] 股性太差 股友L757319U59 10-2210-22 09:23
- 41 0 [红星发展吧] 集合竞价来看,今天没戏了! WilliamCharles 10-2210-22 09:23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才1.4倍冲,要不竞价买,要不别碰 拉萨北京中路第二 10-2210-22 09:23
- 51 0 [灿芯股份吧] 爹早跑了,你还挂74 空狗的亲跌 10-2210-22 09:23
- 78 1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应该是2至5点开盘,然后逐步上涨至涨停。 我刘先生 10-2210-22 09:23
- 151 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和东华软件,同为摩尔线程最核心的两个标 财满堂 10-2210-22 09:23
- 46 2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涨停 绝不割肉不韭菜 10-2210-22 09:23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外面大跌,你要不要出来护盘 月光光_心慌慌 10-2210-22 09:23
- 41 0 [天孚通信吧] 本周至月底要注意的地方和各种情况,在之前的帖 紅紅火火過汏姩 10-2210-22 09:23
- 4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玩意咋做到这么烂 股友1806671WZ7 10-2210-22 09:23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真踏马狠,想跑的都。 功课要多做 10-2210-22 09:23
- 77 0 [三七互娱吧] 股票本身的好坏知道就行了,让时间去检验。 有魄力的晖哥 10-2210-22 09:23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就干成哑炮了? 股友63p1h62381 10-2210-22 09:23
- 30 0 [慧翰股份吧] 集合竞价又是诱多耍流氓的 股友N5013g5890 10-2210-22 09:23
- 41 0 [孚日股份吧] 压住,,跌停开,求求你了! 借力选手 10-2210-22 09:23
- 79 3 [股指期货吧] 这次是散户贷款伍仟万加188倍杠杠先下手裸沽空 豪放不羁的栖竹9 10-2110-22 09:23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起飞,年底5000 天马黄金圣斗士 10-2210-22 09:23
- 38 0 [紫光股份吧] 好垃圾的光 天天向上拿涨停 10-2210-22 09:23
- 53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变成兔儿爷了,恭喜主力资金牛市挣了所有 同仁做T姐很爽 10-2210-22 09:23
- 69 0 [南京高科吧] 国资三改概念,利好南京高科价值回归 能悟道 10-2210-22 09:23
- 84 1 [新农开发吧] 徐开东走了? 我是_条狗 10-2210-22 09:23
- 351 12 [云南铜业吧] 你们成本多少啊 股友T8R8960999 10-1410-22 09:23
- 51 0 [珠江股份吧] 还得是粤传媒 作手新亿 10-2210-22 09:23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开拉。拉稀的拉 体贴的钱麦克 10-2210-22 09:23
- 42 0 [郑州煤电吧] 昨日收盘价,都跑不了阿?卧槽。 喜楽楽楽 10-2210-22 09:23
- 4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前三季度第三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.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09:23
- 62 1 [海目星吧] 什么鬼 股友t22h329231 10-2210-22 09:23
- 40 0 [迪普科技吧] 这个股明显在出货了 那一年27539 10-2210-22 09:22
- 47 0 [领湃科技吧] 今天下跌是什么原因? 我很能打的 10-2210-22 09:22
- 52 0 [军信股份吧] 今日痛饮庆功酒不到二十不罢休来日方长显身手甘 断头锄 10-2210-22 09:22
- 30 0 [*ST闻泰吧] 看谁跑的快了 股友kRHzBN 10-2210-22 09:22
- 83 1 [上海银行吧] 上海银行今天应该涨才是 股友bm4ZCd 10-2210-22 09:22
- 83 1 [新疆交建吧] 你跟北新路桥是师兄弟啊 瓯越散人 10-2210-22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