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中国化学吧] 你好,公司都快要发生股灾了,还不增持吗? 中国化学股友 09-1610-22 09:28
- 113 0 [中国化学吧] 鉴于在大盘屡创新高,公司股价却连破各项均线, 中国化学股友 09-1610-22 09:28
- 33 0 [生猪吧] 一个如此精密金融,Ai一样可以操纵到能力守恒,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2210-22 09:28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看谁跑着快 股友63e855P099 10-2210-22 09:28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66 马小甜储金 10-2210-22 09:28
- 34 0 [北方国际吧] 俄乌要停火了? 盘中不在买 10-2210-22 09:28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是跟东信啊。 ianpce 10-2210-22 09:28
- 36 0 [江特电机吧] 不走也行,抓紧减仓!! 热爱劳动之双子座 10-2210-22 09:28
- 48 0 [中简科技吧] 集合竞价,瞬间变脸!资本家的“嘴脸”什么时候 万股屠夫 10-2210-22 09:28
- 37 0 [科拓生物吧] 买入 我不是顶级游资 10-2210-22 09:28
- 50 0 [久其软件吧] 5分钟之内没有翻红绝对不要参与 股友65h216a728 10-2210-22 09:28
- 54 2 [中信重工吧] 海洋也是深地 天天下跌 10-2210-22 09:28
- 263 5 [向日葵吧] 如果,我说的是如果,该股那就是名附其实的高科 卖就卖 10-2210-22 09:28
- 118 0 [电气风电吧] 华建未来12个月不会重组,电气海立今天猛干!! bg200832132 10-2210-22 09:27
- 37 0 [万润新能吧] 岿然不动 阿拉小王子 10-2210-22 09:27
- 46 0 [中船防务吧] 港股是高开的,这个不争气的 银1234 10-2210-22 09:27
- 40 0 [金力永磁吧] 低开好事啊,买入…… 赚钱是真的难 10-2210-22 09:27
- 35 0 [和而泰吧] 看来今天得回调了啊 薯片哥哥 10-2210-22 09:27
- 38 0 [药捷安康-B吧] 佰泽不跟大傻了,快来佰泽 财源广进日日升 10-2210-22 09:27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 一只玉蝴蝶 10-2210-22 09:27
- 48 1 [三力士吧] 一根大阳可吞食二周阴线! 普度众生1699 10-2210-22 09:27
- 56 2 [盛屯矿业吧] 刚买了金矿金价就暴跌 幸福bb 10-2210-22 09:27
- 45 1 [亿道信息吧] 你真是好样的,我真是服了 心细如发的烟渚5 10-2210-22 09:27
- 1577 98 [天保基建吧] 南开大学合作的综保园区大概是十月份开园,其次 容我来补一刀 09-2310-22 09:27
- 36 0 [赣锋锂业吧] 最终还是破位了 操盘手巴韭特 10-2210-22 09:27
- 45 0 [锐捷网络吧] 博主们找不到方向了吧开盘 股友51185OE838 10-2210-22 09:27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竞价跑了,害怕 股友7vY3016116 10-2210-22 09:27
- 42 0 [中国核电吧] 板块大涨它也是绿的,板块回调跌第一 福盈满满 10-2210-22 09:27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好吓人,不敢投 股友77T2n91568 10-2210-22 09:27
- 46 1 [世龙实业吧] 没出息 强者恒强001 10-2210-22 09:27
- 73 1 [翰宇药业吧] 融不到钱了,只能借散户的账户用用了。 a股马斯克 10-2210-22 09:27
- 121 4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9个多点进的 无所吊谓之 10-2210-22 09:27
- 46 1 [国新能源吧] 19了还不撤单?? 骆驼xiang子 10-2210-22 09:27
- 146 1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:融资余额12.0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 恒邦股份资讯 10-2210-22 09:27
- 152 1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:融资净偿还2844.17万元,融资余额33. 万华化学资讯 10-2210-22 09:27
- 481 25 [长川科技吧] 哪位股神可以预测明天收盘多少价位,预测准确我 股友8l1370h357 10-2110-22 09:27
- 55 2 [云星宇吧] 北京的羊七多是渣子 龙王19187512 10-2110-22 09:27
- 34 0 [舍得酒业吧] 垃圾 池顺昊1 10-2210-22 09:27
- 37 0 [贪玩吧] 今天可回购最高价格14.34 弦指的茹瑫 10-2210-22 09:27
- 37 0 [PVC吧] 都不要抢跑,让泰迪先跑 做鬼亦难 10-2210-22 09:27
- 30 0 [雅创电子吧] 又可以抄底了…… 十年磨一剑常药茅 10-2210-22 09:27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大家快跑 淡雅如菊123 10-2210-22 09:27
- 46 0 [北方国际吧] 前一段时间说过“只买不卖”、“闭眼入”,有回 乐观的琴雪星18 10-2210-22 09:27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好样的,第一次吃跌停板是湖南白银 股友6138f508Y6 10-2210-22 09:27
- 48 0 [东宝生物吧] 什么情况,惊喜 抄底2100 10-2210-22 09:27
- 50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开的好,谁也跑不了 科创111 10-2210-22 09:27
- 39 0 [紫光股份吧] 涨不过,跌的时候第一名。操 股友5f2a398327 10-2210-22 09:27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淄博子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10-2210-22 09:27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又是的一天 股友95690IG171 10-2210-22 09:27
- 36 0 [恩捷股份吧] 今天可以不看了,没眼看 每天涨不停518 10-2210-22 09:27
- 53 1 [华天科技吧] 玩淡了,今天跌停 侥幸哥666 10-2210-22 09:27
- 59 2 [潜能恒信吧] 板块这么红,你是真调皮。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10-2210-22 09:27
- 42 1 [利欧股份吧] 票天天这样子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10-2210-22 09:27
- 94 3 [合肥城建吧] 被华建狗搞死了,这么好的情绪,我服了 股神车仔 10-2210-22 09:27
- 71 2 [*ST聆达吧] 上次集合竞价这么高,结果跌了13个点,不会又来 股友H9Y3655399 10-2210-22 09:27
- 1680 4 [郑州煤电吧] 早看早知道 股友A257K00885 10-2110-22 09:27
- 68 4 [农业银行吧] 一吹就完蛋! 用心看看 10-2110-22 09:27
- 513 0 [大有能源吧] 多少不能原谅的错,却不能从~来过~ 我的火气很大 10-2210-22 09:27
- 65 0 [太极实业吧] 又开始装模做样了。低开就加仓,冲高我就走 股市杀手9 10-2210-22 09:27
- 11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之前都是兄弟涨债市也起来了,今天还起来了,冲 LeonG理财 10-2210-22 09:27
- 37 0 [联合动力吧] 上涨没动力,下跌有动力! 不做多数 10-2210-22 09:27
- 34 0 [海通发展吧] 完犊子了 我想红透半边天 10-2210-22 09:27
- 51 0 [中国建筑吧] 今日突破5.68! 沉淀六六六 10-2210-22 09:27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折腾快一年了,还没有完成定增,看看寒武纪半年 DAYDAY_UP 10-2210-22 09:27
- 101 2 [吉林化纤吧] 碳纤维龙头,我啐! Q大人 10-2110-22 09:27
- 260 0 [山高新能源吧] 太分裂了 吉祥生财的金锁 10-2210-22 09:27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66 勤劳的蒋慧1 10-2210-22 09:27
- 48 0 [25疏浚Y2吧] 关于中交疏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疏浚Y2资讯 10-2210-22 09:27
- 45 0 [京能电力吧] 天天都低开,害我无所是从! 吉祥生财的虞姬 10-2210-22 09:27
- 63 0 [圣诺生物吧] 该雄起了! 季风之南 10-2210-22 09:27
- 41 0 [中威电子吧] 超级装X王 亏了200万 10-2210-22 09:27
- 11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知道什么叫底吗?就抄? 狗熊岭马喽 10-2210-22 09:27
- 56 0 [光明肉业吧] 今日热点是牛肉! 大恐龙鱼号 10-2210-22 09:27
- 54 0 [长盈精密吧] 首次33.7回购价可能觉得贵,第二次回购价要到30 仙女love大阳柱 10-2210-22 09:27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参考中际旭创见顶之后拉升到前高,包括有些拉升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2210-22 09:27
- 162 3 [首开股份吧] 十五分的瞬间真心吓到我了,一字板不过也就一秒 我在利欧躲牛市LO 10-2210-22 09:27
- 166 4 [节能国祯吧] 大家可以逐步抄底了,大伙记住了,3R只要在这里 股友5225A6K835 10-2110-22 09:27
- 44 0 [神开股份吧] 直接排板看能不能进 通哥短线 10-2210-22 09:27
- 39 0 [招标股份吧] 开始领跌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10-2210-22 09:2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低开低走,高开低走, 股友想一想 10-2210-22 09:27
- 39 0 [北方股份吧] 开盘怎么说? 有同情心的夏霖7 10-2210-22 09:27
- 35 0 [应流转债吧] 拿住了兄弟们 大发腾达得无崖子 10-2210-22 09:27
- 215 0 [凤形股份吧] 多头,赚点生活费 基民Sk5yRs 10-2210-22 09:27
- 39 0 [铜陵有色吧] 好像我买有黄金股一样 股友22A221w621 10-2210-22 09:27
- 39 0 [川发龙蟒吧] 垃圾 天空看经济 10-2210-22 09:27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唉,跌停出了,一万多没了 不到100不分仓 10-2210-22 09:27
- 44 0 [珠免集团吧] 20前故意撤单让散户挂卖,21撤不了,23分又开始 就小赚一点点 10-2210-22 09:27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涨一个点今天直接扣三倍 股友686107v09d 10-2210-22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