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*ST闻泰吧] 很好,补缺了 金银发财的周瑜 10-2210-22 09:26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没有一字板,让上车更让下车 无爱无恨999 10-2210-22 09:26
- 29 0 [锦华新材吧] 要暴涨了,还不快买进来 過眼云烟 10-2210-22 09:26
- 51 0 [日上集团吧] 今天集合竞价很激烈,如果你跑了,你就后悔去吧 拉萨第六营业部 10-2210-22 09:26
- 194 2 [孚日股份吧] 又要回到5块以下了,抛压太大。看来上次5连鞭套 元素六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御银股份吧] 还在唱多,,苟们安静会儿吧,越唱多越跌 加勒比海鸥 10-2210-22 09:26
- 281 0 [白银有色吧] 资金是聪明的 聚财宝池 10-2210-22 09:26
- 48 0 [力星股份吧] 这俩挂单砸盘 狼一样的生存 10-2210-22 09:26
- 42 0 [*ST闻泰吧] 开盘就跑,不让昨天赚到的今天亏掉 今天财富资汛要闻 10-2210-22 09:26
- 45 0 [明泰铝业吧] 大盘板块都跌了,这股当然是要跟的,别想太多 股友20K650H833 10-2210-22 09:26
- 340 1 [航锦科技吧] 很多人看这股,发现不了解这票的主营方向,说明 吉祥满腹地苗人凤 10-2210-22 09:26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你他奶奶,什么玩意儿 股友9989xO8769 10-2210-22 09:26
- 45 0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该涨停了 迷人的夏函白 10-2210-22 09:26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集合竞价已经接回,大几千到手。 跌停板神棍 10-2210-22 09:26
- 43 0 [石化机械吧] 叠加湖北概念 广泛的倪世渚 10-2210-22 09:26
- 44 0 [晋亿实业吧] 没拿住 n125 10-2210-22 09:26
- 39 0 [洛阳钼业吧] 大哥:借着这波行情能不能把缺口补一下 股友T65h971286 10-2210-22 09:26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感谢主力牛股 抓到涨停牛股6666 10-2210-22 09:26
- 41 0 [嘉元科技吧] 低开,开盘闷杀 大游资2026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8818,8899哈哈加油上吧 霸气飞龙 10-2210-22 09:26
- 52 0 [XD中远海吧] 今天可以护盘了吧?海狗 股友10283G5628 10-2210-22 09:26
- 58 0 [富时中国A50吧] 今天不开盘? 人间一会儿 10-2210-22 09:26
- 24 0 [云汉芯城吧] 留一半270才走 cheng13686827878 10-2210-22 09:26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持有他吗呢?一涨必暴跌,做个der啊 坚定持有会好的 10-2210-22 09:26
- 71 0 [焦煤吧] 焦煤回调不到位 清新脱俗的鹿溪7 10-2210-22 09:26
- 38 0 [海南机场吧] 来个低开高走谢谢 豪迈奔放的耿小达 10-2210-22 09:2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空仓逃过一劫 张蚀雷 10-2210-22 09:26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挂跌停买入的,没了,买不到了 抚顺一生黑 10-2210-22 09:26
- 42 0 [中百集团吧] 曾经的新华联要成妖了 维武金樽 10-2210-22 09:26
- 48 0 [福田汽车吧] 今天直接跌停。 有色之地 10-2210-22 09:26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大破位 双胞胎炒股 10-2210-22 09:26
- 26 0 [德众汽车吧] 我要起飞 精致的南宫思源 10-2210-22 09:26
- 26 0 [海通发展吧] 昨天买一买太多了,好不了 高效的陈翼扬 10-2210-22 09:26
- 61 1 [XD上海电吧] 这股没有连板基因的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10-2210-22 09:26
- 239 7 [湖南白银吧] 放心吧,这是期货逆子,今天大涨! 潮起潮落紫花开 10-2210-22 09:26
- 318 14 [COMEX黄金吧] 最后逃顶的机会,跑吧! 股楼新市杂谈 10-2010-22 09:2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三千多只待涨,干啥呀? 梦幻六千点 10-2210-22 09:26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都是内部消息不然怎么这个涨法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0-2210-22 09:26
- 82 3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破23的!别碰! 广州一代战神 10-2210-22 09:26
- 340 11 [深科技吧] 这股有32元以上买的吗?报道一下看看 华容实业 10-2210-22 09:26
- 519 3 [东通退吧] 2025年10月21日,据天眼查数据,【集成宁夏】中 股友X189195P85 10-2110-22 09:26
- 50 0 [国风新材吧] 机智如我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26
- 40 0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就是风向标 碧海剑歌 10-2210-22 09:26
- 33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板块跌它又跌在最前面 稳定的欧阳浩源1 10-2210-22 09:26
- 32 0 [迪普科技吧] 赶紧跑吧,不然要等下一年了 韭浪求生 10-2210-22 09:2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笑了,这个低开 火旺哥 10-2210-22 09:26
- 54 1 [华建集团吧] 跑! 王者之路666 10-2210-22 09:26
- 30 0 [格力博吧] 太弱了 n1407733272999e14670 10-2210-22 09:26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继续板块倒第一! 三种纪律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长电科技吧] 真的烂! 有上进心地比尔 10-2210-22 09:26
- 42 0 [强力新材吧] 为啥涨啊 不到54不卖 10-2210-22 09:26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这筹码真的是带血的 叫我夏雨 10-2210-22 09:26
- 40 0 [21桂交03吧] 184156: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 21桂交03资讯 10-2210-22 09:26
- 30 0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,跟跌不跟涨的拉及! 股友B7oBTe 10-2210-22 09:26
- 42 0 [比亚迪吧] 今天挂单98 阿森纳永远争第一 10-2210-22 09:26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典型的拉高出货! 整洁的马衍慕 10-2210-22 09:26
- 37 0 [星网锐捷吧] 股 期货小学生22 10-2210-22 09:26
- 69 1 [通化金马吧] 刚出来,就涨了,这个勾庄!没有实力!还会跌回 股友271u13m803 10-2210-22 09:26
- 47 1 [阳谷转债吧] 买这个转债的放心,这个一年最少涨十倍,十万进 嘞色一之 10-2210-22 09:26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温柔的岳妤圆 10-2210-22 09:26
- 55 0 [XD贵研铂吧] 我服了, 股友2QUFRU 10-2210-22 09:26
- 53 0 [韵达股份吧] 昨天跌就算了,今天还要低开?你是个人吗? 八方暴富的雅筑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大连圣亚吧] 敢不敢反包?? 二入小韭菜 10-2210-22 09:26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可以不跟涨,但必须跟跌 自强的豌豆 10-2210-22 09:26
- 48 2 [昆仑万维吧] 为啥高开 某某某师 10-2210-22 09:26
- 56 0 [强力新材吧] 要涨停啊!是不是pspi有消息了 固态T神 10-2210-22 09:26
- 46 0 [锡业股份吧] 有病吧 股友216562z72G 10-2210-22 09:26
- 48 0 [23桂交02吧] 115734: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 23桂交02资讯 10-2210-22 09:26
- 50 0 [20桂交02吧] 152638: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 20桂交02资讯 10-2210-22 09:26
- 51 0 [23桂交01吧] 115468: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 23桂交01资讯 10-2210-22 09:26
- 51 0 [23桂交03吧] 115958: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权 23桂交03资讯 10-2210-22 09:26
- 37 0 [鹏欣资源吧] 利好空仓 股友eDZh2a 10-2210-22 09:26
- 34 0 [*ST南置吧] 先洗一下 我欲乘风归去兮 10-2210-22 09:26
- 38 1 [中嘉博创吧] 快涨停吧,快翻倍吧。我顶不住了呀。 不到十块我不走 10-2210-22 09:26
- 133 0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抄底!涨停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210-22 09:26
- 48 0 [恒华科技吧] 6.4过不去哦 股友1167c02X65 10-2210-22 09:26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涨停没等到,跌停吃了两个 股友75Mr922972 10-2210-22 09:26
- 39 0 [天下秀吧] 天天低开? 干个100 10-2210-22 09:26
- 40 0 [鼎捷数智吧] 跑跑跑 消息人 10-2210-22 09:26
- 35 0 [蓝思科技吧] 草,还没开盘就开始约跌,什么鸟玩意 生意富贵de雨农 10-2210-22 09:26
- 31 0 [和而泰吧] 还在唱多,,苟们安静会儿吧,越唱多越跌 加勒比海鸥 10-2210-22 09:26
- 26 0 [合锻智能吧] 低开高走 中原股海摆渡人 10-2210-22 09:26
- 51 0 [福田汽车吧] 大盘回调福田跌8个 福田老股民 10-2210-22 09:26
- 84 2 [华建集团吧] 连板开始,怎么洗都不卖 小馒头哦 10-2210-22 09:26
- 61 1 [群兴玩具吧] 主力故意挂涨停让卖的人撤单让买的人高价买入, 高抛低吸哥 10-2210-22 09:26
- 50 1 [航天科技吧] 豆包坐庄,元宝也来凑热闹? 杰森罗格 10-2210-22 09:26
- 39 0 [中金黄金吧] 下来半年线买点 落叶小跑 10-2210-22 09:26
- 57 0 [维力医疗吧] 发套了 小灰灰F 10-2210-2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