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万凯新材吧] 天量套牢,短期难有作为 大树418 10-2210-22 09:29
- 50 1 [黄金ETF华安吧] 反正低价我是不会卖的 勤劳善良的未来 10-2210-22 09:29
- 316 1 [四川黄金吧] 要拉回来了 坚决的许念茜 10-2210-22 09:29
- 79 1 [宝兰德吧] 谁知道这些股东总共可以减持多少股啊刚来的 文静秀雅的林蹊2 10-2110-22 09:29
- 132 3 [珍宝岛吧] 你这是要被收购的节奏吗? 日进生财的雨农 10-1810-22 09:29
- 33 0 [万辰集团吧] 哈哈,全是利好兑现。 行空帮主3208 10-2210-22 09:29
- 37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应该要考验7.88的支撑了! 恭喜高雅地向问天 10-2210-22 09:29
- 35 0 [中国移动吧] 上涨的时候你默不作声,下跌的时候你倒是阵阵不 一场游戏而已 10-2210-22 09:29
- 44 1 [天源迪科吧] 你是人吗没涨跟跌 n820813612741898 10-2210-22 09:29
- 52 2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红稀土跌,大盘跌稀土暴跌 股友0XUYDk 10-2210-22 09:29
- 71 0 [*ST建艺吧] 今天开始砸盘狠狠的砸 日进满堂得段正淳 10-2210-22 09:29
- 756 2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这件货会不会在黄金LOF满仓被套?昨天跟我唧唧 一顺百顺 10-2210-22 09:29
- 173 6 [辉丰股份吧] 一旦摘帽就是第二个st亚振,反之则退出去了。现 盖世兔哥 10-2110-22 09:29
- 67 0 [世龙实业吧] …… 索隆炒股 10-2210-22 09:29
- 45 0 [氧化铝吧] 主力做多的热情不高,震荡行情,不好做,拉高空 量价平衡 10-2210-22 09:29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说了这就一垃圾 股友95k3065f61 10-2210-22 09:29
- 36 0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要涨停 开挂的数据 10-2210-22 09:29
- 41 0 [海峡股份吧] 低开闷杀了我去 又是白干了 10-2210-22 09:29
- 26 0 [贝肯能源吧] $贝肯能源(SZ002828)$ 国企改革 10-2210-22 09:29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走个性感深v? A股搭便车指南 10-2210-22 09:29
- 68 0 [XD苏豪弘吧] 要跌二天了吧 股友878772Mu88 10-2210-22 09:29
- 4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天线向下,懂的都懂 基民daY7QV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辽宁能源吧] 昨天白忙活,今天一个低开,出货了 德行天下木林林 10-2210-22 09:29
- 46 0 [辉隆股份吧] 逐步加仓中 与民同乐2 10-2210-22 09:29
- 34 0 [苏交科吧] 昨天尾盘清仓了 股友YnvTUX 10-2210-22 09:29
- 31 0 [中兵红箭吧] 啥时买通知一下 d66919997769 10-2210-22 09:29
- 46 0 [比亚迪吧] 跌的时候真不含糊 六六的韶波 10-2210-22 09:29
- 46 1 [白银有色吧] 主力进去了 睡觉吃饭打怪兽 10-2210-22 09:29
- 38 1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在护盘就只能上八块钱了吧 大傅人家 10-2210-22 09:29
- 74 2 [盛达资源吧] 黄金股票有点难了,虽然黄金价格还在高位,但是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2210-22 09:29
- 281 10 [珠免集团吧] 半年了,终于要开启连板模式了啊!!!!! 赵老哥没我帅 10-2210-22 09:29
- 35 0 [群兴玩具吧] 赶快到6块防守! 友邦与佳奴 10-2210-22 09:29
- 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一分都不涨 A股没脊梁 10-2210-22 09:29
- 46 1 [华天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地,域很重要,甘,肃能有啥好东西 旺旺队不做仁事 10-2210-22 09:29
- 68 1 [赤峰黄金吧] 抄底了,散户出完了哈哈哈 稳定复利慢就是快 10-2210-22 09:29
- 44 0 [中工国际吧] ?涨停今天? 潘潘918 10-2210-22 09:29
- 97 3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适合买吗? 过时的施舒4 10-2210-22 09:29
- 81 3 [黄金/美元吧] v回来了牛啊刚应该反手多,可惜了 我就要大黄鸭 10-2210-22 09:29
- 46 1 [恒力石化吧] 今天恒力石化大涨。 梦瑶德润 10-2210-22 09:29
- 122 2 [中赋科技吧] 重组概念已经加上了,就看资金吵不吵了 楚楚可怜的柳茹烽 10-2210-22 09:29
- 1305 1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25.68亿元 同比 中国巨石资讯 10-2110-22 09:29
- 192 4 [继峰股份吧] 12.59值得买入投资吗 jmjime88 10-2110-22 09:29
- 759 4 [山子高科吧] 有山子的拿着就行,不用每天看盘做t,这票目前 敢担当之双鱼 10-2110-22 09:29
- 425 3 [联合水务吧] 我已经跑完了,随便跌吧 股友pJtHRS7135 10-2110-22 09:29
- 229 14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理性大学生在做兼职吗一条评论多少钱 时间换空间Ww 10-2110-22 09:29
- 44 0 [道生天合吧] 24.54买进2400股,加油,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 生财大展得雨晨 10-2210-22 09:29
- 35 0 [上能电气吧] 大跌了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2210-22 09:29
- 71 0 [浪潮软件吧] 论跌,真股了你这庄家。 基民a9820H6822 10-2210-22 09:29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每次放量都在跑,真的一次又一次这样玩,服 战吗战啊 10-2210-22 09:29
- 517 6 [银河3吧] 这走势是刘总赢了吧,看来消息没有走漏啊 哪都通凉冰 08-2710-22 09:29
- 42 0 [黄河旋风吧] 去年4.37回本卖的,今年在ST岭南大出血,在也不 我买必跌 10-2210-22 09:29
- 80 0 [珠免集团吧] 地产剥离完就是等免税49%的股份注入了 主力真犇 10-2210-22 09:29
- 32 0 [华大九天吧] 可以跑了,还会继续阴跌。我先走了。110再回来 红的发紫微 10-2210-22 09:29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果然大跌了 向上的尹莎硕 10-2210-22 09:29
- 182 0 [珠免集团吧] 我昨天刚卖!!!这个月陆陆续续卖了4万股!! 股友H89V997260 10-2210-22 09:29
- 105 2 [黄金ETF博时吧] 如果黄金和股票一样暴涨暴跌还能避险吗? 老李逍遥子 10-2210-22 09:29
- 66 4 [农业银行吧] 我昨天777才来,今天不会回调吧! 新入市的菜鸟小白 10-2210-22 09:29
- 118 1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高开6个点,10点下班。吹个牛皮,不要喷我 我嘞个豆豆豆 10-2110-22 09:29
- 36 0 [纯碱吧] 今天是不是提保证金了我的钱有点不对劲呀 股友06611rU795 10-2210-22 09:29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是必跌 凌儿响叮当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北方铜业吧] 不是,你又不是黄金股你在高超什么啊? 重生之2A打上100A 10-2210-22 09:29
- 65 0 [盛屯矿业吧] 公司今天在回购,所以今天的股价…… 股友u2kgEy 10-2210-22 09:29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垃圾股 股友10378w8y89 10-2210-22 09:29
- 32 0 [泡泡玛特吧] 高开低走咯 销售炒股 10-2210-22 09:29
- 86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这个行情有入手的机会不 山间独猫 10-2210-22 09:29
- 47 0 [上海瀚讯吧] 从我对它的理解,利好不涨,那么今天-5%以上, 敢认错勇前行 10-2210-22 09:29
- 39 0 [万兴科技吧] 只拉指数不拉票,走了拜拜 用心的秦顺昊 10-2210-22 09:29
- 54 0 [荣信文化吧] 不是股性不行,还是人性太差!从公布半年报,股 ppmm老杜 10-2210-22 09:29
- 35 0 [安泰集团吧] 老李速度拉上不能让小散进了 优秀的韩心菲5 10-2210-22 09:29
- 226 14 [招金黄金吧] 实物黄金昨晚跌,黄金股今天必然大涨,招金今天 好牛批哦 10-2210-22 09:29
- 45 2 [华阳变速吧] 这票可以买了吗 游客qwet 10-2110-22 09:29
- 97 2 [九号公司-WD吧] 一天到晚去拍什么微电影,搞什么电竞,干脆转型 凉皮翻滚 10-2110-22 09:29
- 32 0 [安宁股份吧] 跌停 南枝燃昼 10-2210-22 09:29
- 157 0 [盈新发展吧] 开始吃肉 中国巴菲特2025 10-2210-22 09:29
- 43 0 [比亚迪吧] 这个确实是垃圾股买的人都属于冤大头 股友807t65G895 10-2210-22 09:29
- 32 0 [信达证券吧] 开盘很弱 梅洛夫 10-2210-22 09:29
- 31 0 [双塔食品吧] $双塔食品(SZ002481)$ 人的贪欲与恐惧 10-2210-22 09:29
- 98 1 [欧派家居吧] 第三季度业绩同比预计增长48% 小破船上的做梦人 10-2210-22 09:29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探低回升 微利是投 10-2210-22 09:29
- 127 0 [太极实业吧] @金盘有道理 蕙质兰心的余涛 10-2210-22 09:29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被选:卧龙电驱 前橙柿锦 10-2210-22 09:29
- 38 0 [中信重工吧] 开板放我进去,快点开板放我进去 哦豁夜照 10-2210-22 09:29
- 36 0 [*ST中岩吧] 加仓封板 牛气冲天7077 10-2210-22 09:29
- 215 2 [鸡蛋吧] 笑死了,300到手,明天再来 每天赚三百五 10-2210-22 09:29
- 74 0 [江西铜业吧] 哭了,22看了横盘没买。。。。。38进来,41加仓 悟道中2026 10-2210-22 09:29
- 47 1 [熙菱信息吧] 今天冲高回落 炒股大咖1234567 10-2210-22 09:29
- 177 5 [永达股份吧] 已经跑了,换仓到群兴玩具了,你们发财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10-2110-22 09:29
- 20 0 [马可波罗吧] 不出二年回到5元。 没事2018 10-2210-22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