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经纬辉开吧] 这是花八个多亿买了什么?瞅瞅这跌的 习惯扮演角色 10-2210-22 09:35
- 74 1 [壹网壹创吧] 今天最高价3366什么意思,主力打暗语吗? 小金鱼8 10-2110-22 09:35
- 203 3 [大族激光吧] 广东发布人工智能大利好,明天可以涨停了 杨博士智取威虎山 10-2110-22 09:35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不是纳斯达克,你们的幻想没有的 中国的FF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只是反弹,适合卖 为美好生活炒股YY 10-2210-22 09:35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完了这么好的股票都没有劲,我这周后边空仓了! 股友5339r331w8 10-2210-22 09:35
- 34 0 [万辰集团吧] 涨停了 股友8Rjdkk 10-2210-22 09:35
- 40 0 [东方甄选吧] 继续跌,把身上挂的零零散散全部甩下去。 基民5176w73y39 10-2210-22 09:35
- 75 0 [德赛西威吧] 买错龙头了,当初应该买均胜电子的。全球营收是 包容的宋丞柏 10-2210-22 09:35
- 47 0 [龙溪股份吧] 又凉了,看来老章已走了,等老张吧 老A算个啥 10-2210-22 09:35
- 54 0 [天保基建吧] 善意提醒,谨慎为好! 股友vW67089563 10-2210-22 09:35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跌停算了,直接下班不用看盘了 股友X169A89703 10-2210-22 09:35
- 7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早盘最新估值1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210-22 09:35
- 33 0 [德石股份吧] 既然10cm高度起来了20cm就应该今天就差不多了跷 贵妃醉股 10-2210-22 09:35
- 49 0 [永辉超市吧] 520 股友GOrrZd7037 10-2210-22 09:35
- 33 0 [XD国泰海吧] 想又不让涨!跌又止不住!这市场有何公平可言! 股友fbi3Mi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碳酸锂吧] 有病,4手空,拉的亏平了又砸了 AAABBBCC 10-2210-22 09:35
- 33 0 [亚太药业吧] 满仓干,冲呀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0-2210-22 09:35
- 27 0 [晶科能源吧] 这么大的一个企业。玩到退市的价格。还不如ST的 牛哥8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昆仑万维吧] 冲天飞机 王嘉尔学炒股 10-2210-22 09:35
- 68 0 [ST太重吧] 耐心持有一定有丰收,之前太重了,下了车就太轻 超级黑色Pla 10-2210-22 09:35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又是机构调研,又是牛逼的三季报,就是怕韭菜跑 基民H7vlkd 10-2210-22 09:35
- 42 1 [中国软件吧] 肯定涨体验感太差了 股友89g337267l 10-2210-22 09:35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没量半天拉不上去,出再多利好,也没任何用,事 不想当败家女 10-2210-22 09:35
- 27 0 [中国软件吧] 这就是京爷的水瓶吗?太高啦 股友T21P612630 10-2210-22 09:35
- 30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年走势真的是一团糟,跑输大盘百分之30。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10-2210-22 09:35
- 55 0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在社区门诊的覆盖率高吗?感觉现在老年人在 股友6250t6705c 10-2210-22 09:35
- 65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572以下开盘,最低65 哈密瓜和草莓味 10-2110-22 09:35
- 24 0 [中国核建吧] 还做梦呢? 股友yqoCkY 10-2210-22 09:35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去年指数2800还有13元现在3900还12.3 xujundongxin 10-2210-22 09:35
- 377 5 [群兴玩具吧] 发财了,抄底!!!!!!!!!!!!!!!! a股神 10-2110-22 09:35
- 31 0 [天赐材料吧] 电池大涨你不涨电池跌你大跌你是个锤子龙头啊 宝总勇闯股市 10-2210-22 09:35
- 30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又是折磨人的一天 勇敢的鲁森16 10-2210-22 09:35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没摸到20日线 啤酒就辣条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泡泡玛特吧] 高开低走不信走着瞧现在卖还来得及 股海无语 10-2210-22 09:35
- 28 0 [稳健医疗吧] 垃圾 高贵的大富翁 10-2210-22 09:35
- 36 0 [北方稀土吧] 看这样子确实是被卡脖子了,国产替代加油啊 n627713762713066 10-2210-22 09:35
- 47 1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大涨,你不涨!黄金跌你大跌!什么! 实盘不求行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中航成飞吧] 兄弟们76元见了 千本万利 10-2210-22 09:35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完了完了,百年大顶 基民F8jsGdeng 10-2210-22 09:35
- 40 0 [电子城吧] 大哥坚定拉,上面没有多少筹码了 良药1697 10-2210-22 09:35
- 42 0 [太极实业吧] 两板定龙头,拉起来。 如是观海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威力传动吧] 涨停 预判涨停 10-2210-22 09:35
- 40 0 [瑞达期货吧] 昨天拉升,今天洗盘 温馨的陆晨霜 10-2210-22 09:35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,题材这么丰富,就是不怎么上涨,是 知足能赢心平气和 10-2210-22 09:35
- 130 3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昨天收盘前拉一下是什么鬼??、 牛气大狮兄 10-2210-22 09:35
- 47 0 [新雷能吧] 看见托出来必须卖,记住 红孩行动 10-2210-22 09:35
- 39 0 [国机重装吧] 中信神开才是 搶到手跟哥走 10-2210-22 09:35
- 46 0 [跨境通吧] 今天能不能到5元? 作恶得灵魂 10-2210-22 09:35
- 26 0 [天风证券吧] 这要给人气死算了 股友3V68697q95 10-2210-22 09:35
- 30 0 [证券Ⅱ吧] 绝对的大空头,而且时间还不短 一辈子的投资 10-2210-22 09:35
- 39 1 [湘电股份吧] 今日收盘下跌5% 荷香的澹缤 10-2210-22 09:35
- 144 5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大涨你大跌黄金大跌你还是大跌卧槽 股友8o5053F936 10-2210-22 09:35
- 32 0 [中国西电吧] 我撤了你们掩护 深情的尤聪4 10-2210-22 09:35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卖完了它又上去了 shxuiekeoxk 10-2210-22 09:35
- 47 0 [山东墨龙吧] 感谢感谢,留下的兄弟发财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10-2210-22 09:35
- 51 0 [国轩高科吧] …… 股友29Q57P1876 10-2210-22 09:35
- 42 0 [山东墨龙吧] 18元马上起飞耐心持股 怡笑奈何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金安国纪吧] 演什么演,抓紧动动 中山路教投猎手 10-2210-22 09:35
- 36 0 [美的集团吧] 是不是主力来大姨妈了,家里见红了,这里就不能 小色510 10-2210-22 09:35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涨停就跑!吃两个就够了,不能太贪了 稳健的苗日轩 10-2210-22 09:35
- 39 0 [国新能源吧] 倒数第一,总是争了个龙头 股友8Da7610105 10-2210-22 09:35
- 49 1 [北新路桥吧] 快去把新疆交建抬起来 笑傲股痴 10-2210-22 09:35
- 83 2 [中金黄金吧] 我以为开盘就跌停呢,看来还得再等等 俏皮的欧阳艳 10-2210-22 09:35
- 214 3 [华建集团吧] 上海国投回复了,十二个月没有重组计划。 大悟山樵夫 10-2210-22 09:35
- 79 1 [青松建化吧] 北新路桥板了 股友89i735T381 10-2210-22 09:35
- 76 1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如果不大涨,就证明行情已经结束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2210-22 09:35
- 92 2 [岳阳兴长吧] 今日中阴 迈阿密阳光 10-2210-22 09:35
- 29 0 [通化金马吧] SB熄火了吧! 股友71I986758O 10-2210-22 09:35
- 151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夜盘美股指数涨跌不一!期中这么美股的纳斯达克 义薄云天的照夜3 10-2210-22 09:35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跟上立中集团 买啥都是涨 10-2210-22 09:35
- 40 0 [ST合力泰吧] 低价吸买 李成益 10-2210-22 09:35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没建仓,血亏 今年暴富韦先森 10-2210-22 09:35
- 36 0 [新莱应材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跑下午跳水补缺口54大家快卖了换 直率的赵雪梅 10-2210-22 09:35
- 53 0 [横店影视吧] 加油加油! 钟大炮 10-2210-22 09:35
- 30 0 [海立股份吧] 什么情况 很热情的吕可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贝特瑞吧] 电池里表现最差的票了 danielneo 10-2210-22 09:35
- 35 0 [征和工业吧] 001395 老良谈股 10-2210-22 09:35
- 48 0 [新疆众和吧] 昨天又是下跌中继,烂股一个。 股市战胜 10-2210-22 09:35
- 155 3 [香江控股吧] 连续13个涨停的可能性非常大 豪爽大气的许皓轩 10-2210-22 09:35
- 27 0 [XD骑士乳吧] 今天又加仓了 轻车熟路CLX 10-2210-22 09:35
- 45 0 [东鹏饮料吧] 抄底鹏西黑牛特饮! 股友zM6cd1 10-2210-22 09:35
- 40 0 [华软科技吧] 名字可能取错,但外号一定不会错,软软你好 华虹第一铁粉 10-2210-22 09:35
- 36 0 [券商概念吧] 除了打压券商,没别的招数了 股友nGEvgO 10-2210-22 09:35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说主力开始跑了,你们不信???????今天跌 相貌堂堂得榴莲 10-2210-22 09:35
- 63 0 [金河生物吧] 持股5%及以上的大股东只剩下金河控股了! 不懂股市的参与者 10-2210-22 09:35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发一堆然后开始跌,脸啊不要了 股友29h6o93357 10-2210-22 09:35
- 44 0 [湘电股份吧] 上面希望能给散户赚点钱好促进消费,而这些家伙 大石梦醒 10-2210-22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