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经纬辉开吧] 饿庄够狠,借题材前天故意漏板,吸引新韭菜卖买 物有两出 10-2210-22 09:35
- 46 0 [湖南白银吧] 要被捞起来了,抢筹上车的好机会 蛋卷犇向牛市啦 10-2210-22 09:35
- 52 0 [比亚迪吧] 这个死大盘涨他看不到,大盘稍微一跌,他就走的 股友807t65G895 10-2210-22 09:35
- 57 0 [益方生物-U吧] 什么情况,不是要跌到二十二三的吗?还没补仓呢 学炒股的小散户 10-2210-22 09:35
- 27 0 [马可波罗吧] 这么刺激? 加仓一哥爱做慈善 10-2210-22 09:35
- 34 1 [*ST正平吧] 5.8没卖,一直等涨停,5.59的意义更大 举世无双得椰子 10-2210-22 09:35
- 43 1 [意华股份吧] 今天来个涨停板 股友10069Q892c 10-2210-22 09:35
- 129 3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涨停 绝不割肉不韭菜 10-2210-22 09:35
- 1550 3 [上证指数吧] 等了好几天,终于等到一个买点。应该不会让我失 小堂主财经 10-2110-22 09:35
- 50 0 [天赐材料吧] 最近涨得少,跌多,1⃣跌比谁都狠 股友80896i2R36 10-2210-22 09:35
- 33 0 [*ST闻泰吧] 出货了 Richli 10-2210-22 09:35
- 52 0 [ST豆神吧] 三家机构共同砸豆神,4.3-4.5之间收手 Warren_Kc 10-2210-22 09:35
- 43 0 [马可波罗吧] 卧槽,真是发了,我亏得都赚回来了,顶住,明天 拉萨村委会 10-2210-22 09:35
- 44 0 [国光电器吧] 冲冲冲!一会马上涨! 鹏程的里晖 10-2210-22 09:35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别担心,怎么跌下去就会怎样涨上来的。 东财网友1349113348328542 10-2210-22 09:35
- 47 0 [XD贵研铂吧] 烂柴们还在继续砸 wen541 10-2210-22 09:35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折戟 势起运来 10-2210-22 09:35
- 54 0 [联美控股吧] 吸点涨点吸不到就跌 A风起云涌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珠江股份吧] 赶紧跑路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35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竟价跑了没有卖在最高点 一生平安40 10-2210-22 09:35
- 40 0 [赛力斯吧] 子弹已全部打满,就让子弹飞一会儿,静待佳音 阿_福 10-2210-22 09:35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就来看看热闹 超凡脱俗的吴泽哈 10-2210-22 09:35
- 52 0 [恒生电子吧] 红一个,不要装死 来了都要涨 10-2210-22 09:35
- 31 1 [广聚能源吧] 今天5个点 難得糊涂1558 10-2210-22 09:35
- 38 0 [优优绿能吧] 卖了,删除自选股 股友28713N6P85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入冬了,你不应该更挣钱吗 股友D6h1939690 10-2210-22 09:35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国之重器就是一铊 股友288Q817O79 10-2210-22 09:35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发布会必吃面定律 天天T天天爽 10-2210-22 09:35
- 42 0 [应流转债吧] 不接受订单申报啥意思 N112233N 10-2210-22 09:35
- 50 0 [联瑞新材吧] 一如既往,持续跳水,到20趋势不变。 股友m3850919l5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云南白药吧] 哈哈,每天小刀刀割的貌似不痛不痒,最后发现时 股友QISA0S 10-2210-22 09:35
- 48 0 [中海油服吧] 不要停,一起喊,涨停!涨停! williamfire 10-2210-22 09:35
- 84 0 [中国动力吧] 弥吗!怎么买了这么个拉及股 股友NF8vBv5695 10-2210-22 09:35
- 47 1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强势突破 今天我全都要 10-2210-22 09:35
- 53 2 [中航机载吧] 大盘大涨两天,你跌了两天,现在大盘跌了,你更 一介布衣19987690 10-2210-22 09:35
- 63 3 [*ST正平吧] 谢了,我清仓了 娴雅文静的冰 10-2210-22 09:35
- 66 2 [方正科技吧] 真拉胯,主力真弱!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10-2210-22 09:35
- 79 3 [华软科技吧] 跌停? 国医七年股东 10-2210-22 09:35
- 69 1 [成都路桥吧] 刺激 喜上的扶琅 10-2210-22 09:35
- 321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质疑张坤能否扛起300亿规模 基民g1nhTA 10-2110-22 09:35
- 44 0 [顺鑫农业吧] 不过15.8没戏 股友1y5129219V 10-2210-22 09:35
- 60 0 [交通银行吧] 兄弟们怎么说,坐等各位至圣仙师开示,我发现大 阳明老先生 10-2210-22 09:35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不是?你这么垃吗? 股友k007V75358 10-2210-22 09:35
- 64 0 [中盐化工吧] 新起点新征程。加码。 又是一年春来到 10-2210-22 09:35
- 3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…… 股友5P13967a31 10-2210-22 09:35
- 93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早盘最新估值2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210-22 09:35
- 46 0 [XD中远海吧] 看样子今天要收个阴线了。剧烈震荡。 东财网友2669513662877748 10-2210-22 09:35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真完犊子啊 股友671M97U586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扶不起的稀土股价成了笑话 股友z3oXPl 10-2210-22 09:35
- 44 0 [中航西飞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垃圾企业垃圾集团垃圾行业 Aquarius2727 10-2210-22 09:35
- 54 2 [大有能源吧] 哎呀,好票是一点机会不给呀,刚才刚看,刚想犹 变有钱财神到 10-2210-22 09:35
- 95 1 [英洛华吧] 金属涨没份,跌又得跟着 卖在小谷底 10-2210-22 09:35
- 45 1 [澄星股份吧] 彻彻底底洗一下盘! 老韭开花 10-2210-22 09:35
- 123 5 [伊力特吧] 月底前要是能到16元,我请所有所有股东吃饭,立 专业超快短线 10-2110-22 09:35
- 120 3 [国机汽车吧] 我说6元股价开始回购,劳资料事如神哪! 股蜂V 10-2110-22 09:35
- 260 5 [新莱福吧] 明天必创新高,不容之疑!先看108元之上 五路财神保护我 10-2110-22 09:35
- 94 1 [信质集团吧] 今天走势有点看不懂,减了一部分仓,进可攻退可 扫地僧1989 10-2110-22 09:35
- 41 0 [海能达吧] 砸呀,我昨天T出来的,正好加进去 丹青的顾缈 10-2210-22 09:35
- 33 0 [金力永磁吧] 完蛋了,天天跌 炒股改命568 10-2210-22 09:35
- 41 0 [盈康生命吧] 可以,高开了,今天不错 只是一名小散 10-2210-22 09:35
- 45 0 [恒烁股份吧] 不知道你哪来的脸跌,苟股 桃洪中路金融大鳄 10-2210-22 09:35
- 36 0 [*ST中岩吧] 知道我等你一年了 一一发财的路上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奥赛康吧] 开盘拉一下,然后开始一天的下滑,出货 股友8n1656886m 10-2210-22 09:35
- 42 0 [国机重装吧] 这庄控股真狠 娴雅文静的谷智妍 10-2210-22 09:35
- 47 1 [天风证券吧] 真恶心啊这些券商 诚挚de爱 10-2210-22 09:35
- 40 1 [天娱数科吧] 久其废了 公貔貅 10-2210-22 09:35
- 47 1 [白银有色吧] 老人小孩先走 快乐嘿嘿 10-2210-22 09:35
- 42 1 [捷捷微电吧] 真搞笑,大盘小跌你它玛大跌,大盘大涨你它玛小 股友2YF3xE 10-2210-22 09:35
- 50 1 [微盟集团吧] 唱多的那呢 尼古拉斯巴棍 10-2210-22 09:35
- 315 1 [祥鑫科技吧] 跌下来,有眼光有耐心的融资客逄低吸纳,空头危 南岭劲松傲风雪 10-2210-22 09:35
- 114 6 [天普股份吧] 搏一搏,奥迪变那个啥来着? 大轮船有孔一定沉 10-2210-22 09:35
- 459 4 [扬杰科技吧] 宇树科技的供应商之一,公司太低调了,从不公告 股友w5520E1100 10-2210-22 09:35
- 671 1 [稀土ETF富国吧] $稀土ETF(SZ159713)$ 深海巨饿 10-2210-22 09:35
- 70 1 [舒泰神吧] 没有利空和大盘背道而驰明天开始反攻 徽风皖韵2015 10-2110-22 09:35
- 111 0 [海正药业吧] 即将多空反转 聊胜于无 10-2110-22 09:35
- 288 13 [大富科技吧] 有些人蛮奇怪的亏钱就出来骂三秦,赚钱的时候怎 静谧的韩博弘 10-2110-22 09:35
- 376 2 [海通发展吧] 扛住机构的分歧,迎接新庄 从此烟雨落相城 10-2110-22 09:35
- 10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自己看看跌了几天了,不会选基金就别选。 股友A327g36661 10-2210-22 09:35
- 51 0 [ST美晨吧] 有些傻发完不敢开评论 CHEN手握风云 10-2210-22 09:35
- 53 0 [德展健康吧] 抓紧买!涨停了 瑰姿的荆岑 10-2210-22 09:35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不客气 发财的螃蟹93 10-2210-22 09:35
- 51 0 [英洛华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 股友915X11E726 10-2210-22 09:35
- 48 0 [中金黄金吧] 都在抄底,太疯狂了,主力被洗出去了 CPO和PCB天下无敌 10-2210-22 09:35
- 35 0 [ST云城吧] 今天吃肉了 股友Ru32395759 10-2210-22 09:35
- 101 5 [红宝丽吧] 后悔昨天没卖 luo12 10-2210-22 09:35
- 47 2 [森麒麟吧] 今天准备跌几个点??拉几! 专揭画饼股 10-2210-22 09:35
- 162 6 [安泰科技吧] 这股炒的什么热点? 嗯涨不停就不停涨 10-2210-22 09:35
- 84 1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国企改革,有望继续反弹,持有为主。 守望者2010 10-2110-22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