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格力博吧] 这股没有主力 熊市炒牛股168 10-2210-22 09:36
- 42 0 [罗博特科吧] 又有大订单来了,不会来个20cm吧 勇敢坚毅的宋诚澎 10-2210-22 09:36
- 44 0 [天邦食品吧] 猪肉期货要大涨,哪个压,今天红的 股友R5H2290026 10-2210-22 09:36
- 33 0 [四方精创吧] 下来吧,装什么装,还想骗 有风度得白兰地 10-2210-22 09:36
- 28 0 [国晟科技吧] 又发病,我清了啊 陈儿呀 10-2210-22 09:36
- 33 0 [华峰超纤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瓦特尔伐肯怼 10-2210-22 09:36
- 464 0 [昂利康吧] 我感觉我有大帝之资 赚两毛 10-2210-22 09:36
- 47 0 [三六零吧] 感谢机会跑了 股友678383S8R9 10-2210-22 09:36
- 40 0 [中国中冶吧] 乌克兰重建概念 Berkshire 10-2210-22 09:36
- 40 0 [冰山冷热吧] 涨 酌度本度 10-2210-22 09:36
- 36 0 [长电科技吧] 比通富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炒股好难玩 10-2210-22 09:36
- 30 0 [信达生物吧] 。。。高开低走,哎,冲一下也好啊 MRM 10-2210-22 09:36
- 33 0 [深科技吧] 又被董秘坑了一天 科创牛市 10-2210-22 09:36
- 43 0 [ST太重吧] 我要某灰和中今,操作股价很简单只要设好今天的 左键金手指 10-2210-22 09:36
- 32 0 [亚太药业吧] 垃圾主力今天全清了 吃完了就掀桌子 10-2210-22 09:36
- 47 1 [*ST闻泰吧] 最后上车的机会,抓紧。下午直接拉满 无限复活3万天 10-2210-22 09:36
- 54 1 [海晨股份吧] 22日停牌了吗,9:25还没有集合竟价? 股友283Fy79229 10-2210-22 09:36
- 47 1 [日经ETF工银吧] 女人上台,不行了,绿了。 HXZ3P72 10-2210-22 09:36
- 28 0 [*ST亚振吧] 大盘和st没啥关系,你赶紧涨停,磨磨唧唧的 河北小散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北京君正吧] 你想投资它的股票,他顺道把公司卖给你 大发兴隆的周芷若 10-2210-22 09:35
- 45 0 [华建集团吧] 就是让机构净买入的吐出来,压着卖单 忆得失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海峡创新吧] 又在搞什么飞机? 足智四海的柯镇恶 10-2210-22 09:35
- 35 0 [舒泰神吧] 拉伸强度可以,先跑一点 聪慧睿智的林蹊 10-2210-22 09:35
- 48 0 [华阳新材吧] 很烂很烂的公司 我们是故人 10-2210-22 09:35
- 76 3 [曙光股份吧] 顶板的人呢 好心态 10-2210-22 09:35
- 43 1 [沪银吧] 先上去补个缺口 悠悠神代事 10-2210-22 09:35
- 38 0 [万华化学吧] 快跑啊射完了 股友CxY5vM 10-2210-22 09:35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冲高回落 股友1X5q015760 10-2210-22 09:35
- 39 0 [京能热力吧] 江浙沪抄强纵队来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铜陵有色吧] 很好 股友88131Le923 10-2210-22 09:35
- 53 1 [兴业银锡吧] 就跌这么几个点,没吃饭啊?我挂的跌停价扫货呢 礼云川周游世界 10-2210-22 09:35
- 86 4 [西藏天路吧] 转债已经先行下跌了,马上跳 坦诚的俞怡禾 10-2210-22 09:35
- 571 7 [万顺新材吧] 即将完成最后洗盘,公布跟清陶能源,宁德时代, 超高达因铝箔 10-2110-22 09:35
- 484 11 [华润三九吧] 三季报和片仔癀一样双减大跌五个点肯定没问题的 爆料高毅资本 10-2110-22 09:35
- 40 0 [国药股份吧] MD昨天,别不住,割了,你今天就拉了。 保本保本还是保本 10-2210-22 09:35
- 60 0 [中国巨石吧] 刚涨上来点就跌成这样 小书虫 10-2210-22 09:35
- 128 0 [舒泰神吧] ,做了早上加仓,尾盘一卖就拉了,尾盘竞价出来 爱理财de白菜 10-2210-22 09:35
- 36 0 [傲农生物吧] 又是拉高下来套路 优雅的北极贝 10-2210-22 09:35
- 44 0 [西藏珠峰吧] 珠峰率先下跌,大幅领先同行!哈哈 牛逼哄哄的大耳朵 10-2210-22 09:35
- 54 2 [青岛金王吧] 什么情况 GPT交易小学弟 10-2210-22 09:35
- 88 2 [景兴纸业吧] 拉高出货 游走侠 10-2210-22 09:35
- 53 2 [卓翼科技吧] 抽 有魄力的樱子烟20 10-2210-22 09:35
- 147 3 [中辰股份吧] 明天很大概率一字板 创世神盘古 10-2110-22 09:35
- 69 0 [ST金鸿顺吧] 三选一..其余两个都是快两个点mmm 怎么买红色持仓票 10-2210-22 09:35
- 49 0 [国新能源吧] 百川涨停 游走侠 10-2210-22 09:35
- 36 0 [骆驼股份吧] 下跌放量,上涨无量 永不追高不追高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贝肯能源吧] 干起来 明月落谁家 10-2210-22 09:35
- 487 1 [马可波罗吧] 到60就走 精准的王古力娜扎 10-2210-22 09:35
- 47 1 [石化机械吧] 这么好的K线你们为什么要卖呢 天天有赚钱 10-2210-22 09:35
- 64 2 [通化金马吧] 每次利好,大盘不给力,哈哈! 聪慧睿智的林蹊 10-2210-22 09:35
- 35 1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继续跌跌跌 苹果树下你和我 10-2210-22 09:35
- 79 2 [通威股份吧] 静待花开,低吸为王 addsp0509 10-2210-22 09:35
- 90 1 [中公教育吧] 都这个价位了,20天还跑了6个多亿,卖不完根本 谦虚的好一点 10-2110-22 09:35
- 72 0 [大有能源吧] 妖股出世了,其它国有改革题材股连板可以大胆做 打板猎手A 10-2210-22 09:35
- 47 0 [禾迈股份吧] 指数大涨不涨,指数微跌又开始大跌了 打着伞等雨下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玉米吧] 东证这些渣中 一路向灬东北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*ST闻泰吧] 出货喽 股友AKfeIW 10-2210-22 09:35
- 34 0 [*ST中岩吧] 再来一板,我就回本了 股友El10308109 10-2210-22 09:35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$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$涨幅,这次补 深沉的淡如水 10-2210-22 09:35
- 45 0 [冠石科技吧] 张江高科都涨停了,垃圾东西 永远信同花 10-2210-22 09:35
- 66 0 [珠免集团吧] 中免1450亿市值珠免怎么也得1000亿吧毕竟南方是 任珂慧 10-2210-22 09:35
- 97 3 [珠免集团吧] 商业百货啥时候出来个珠兔集团的 阿杰来財 10-2210-22 09:35
- 46 1 [盈新发展吧] 卖了以后第二天连板 多捞多得 10-2210-22 09:35
- 43 2 [亨通光电吧] 高开低走 股友770530G00Y 10-2210-22 09:35
- 41 1 [金银河吧] 真差劲,一直跌,这股是不是有病 阳光的耿明雪1 10-2210-22 09:35
- 81 4 [三花智控吧] 哈哈跌停 股友509L0m5909 10-2210-22 09:35
- 87 0 [海伦哲吧] 是今天晚上出三季报吗 经纶钵满的晓彤 10-2210-22 09:35
- 134 2 [晨光新材吧] 晨光新材:融资净买入1799.69万元,融资余额812 晨光新材资讯 10-2210-22 09:35
- 804 6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走的还算可以,明天还要看一天确认一下趋势 拉萨雄起 10-2110-22 09:35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清仓100股,稳拿盈新发展,欧耶 禅静心 10-2210-22 09:35
- 36 0 [中航沈飞吧] 10月底了,你就红1天,还有天理吗 股友0F9X989761 10-2210-22 09:35
- 34 0 [蓝丰生化吧] 大家发财 赚钱买苹果手机 10-2210-22 09:35
- 101 0 [浦东金桥吧] 微电子的大本营 保定帮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不跌到12根本止不住!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10-2210-22 09:35
- 54 0 [焦作万方吧] 满仓干,冲呀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10-2210-22 09:35
- 46 0 [惠博普吧] 狗改不了,希望这次改一下吃肉 七星锦绣 10-2210-22 09:35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果然华建跌了就是海子涨,终于盼到了 牛气冲天达汐薰 10-2210-22 09:35
- 70 1 [上海电气吧] 全市场最便宜的国之重器的股票。你们还犹豫什么 一生一世干三石 10-2210-22 09:35
- 85 1 [应流转债吧] 130先跑为敬,没卖的祝你们好运! 堆金成金得李白 10-2210-22 09:35
- 41 1 [四川长虹吧] 不涨两个点一天骂三次,垃圾@四川长虹 股海闻道 10-2210-22 09:35
- 35 1 [永贵电器吧] 今天大盘也不行,继续跌吧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10-2210-22 09:35
- 346 16 [三峡能源吧] 盯了好久这只股,一直想找进场的机会,还是算了 苍天大树镇九州 10-2110-22 09:35
- 40 0 [瑞达期货吧] 这种股玩的昨天就说出货了完全拿捏哈哈哈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2210-22 09:35
- 94 0 [保利发展吧] 加仓 保利粉 10-2210-22 09:35
- 38 0 [通威股份吧] 三季度巨亏跌仃 股友NV18079975 10-2210-22 09:35
- 43 0 [以岭药业吧] 好像开始动了 重要的风渊1 10-2210-22 09:35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小碎步跺起来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10-2210-22 09:35
- 47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货这段时间一般涨一天跌一天,超过两天不跌它 股友531117aw02 10-2210-22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