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南京港吧] 集合竞价比前几天都无量竞价拉升1223跑了,1189 地天韭菜 10-2210-22 09:35
- 107 5 [太力科技吧] 公司内部自问自答,自己给自己强加概念,啧啧啧 A伶俐肉浪翻飞 10-2110-22 09:35
- 843 3 [豫园股份吧] 老庙黄金涨价,培育钻石,破净股,你太丢人了脸 喜欢晴天 10-2110-22 09:35
- 38 0 [宏远股份吧] 没资金接,20了 不开心的韶华 10-2210-22 09:35
- 45 0 [卧龙新能吧] 这这这。。。下杀有点狠啊 游龙入海古树参天 10-2210-22 09:35
- 35 0 [*ST南置吧] 应该没问题,涨停。 高抛低吸反复做t 10-2210-22 09:35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新疆大涨,难道我们不是新疆吗 自强之碧痕 10-2210-22 09:35
- 36 0 [海汽集团吧] 海汽加油啊,有点出息啊,别被人家看遍啊 基民27D312G209 10-2210-22 09:35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站在高岗上 秀外慧中的罗念茜 10-2210-22 09:35
- 159 4 [长春燃气吧] 昨天开盘卖了,买进国新能源,比长春燃气强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2210-22 09:35
- 543 2 [北方国际吧] 还有个中工国际这四个在俄乌重建加沙重建概念里 明年大牛市噢啊 10-2210-22 09:35
- 658 1 [星星科技吧] $星星科技(SZ300256)$ 一只木头鱼 10-2210-22 09:35
- 60 0 [香山股份吧] 昨天买均胜电子,今天买香山股份继续做韭菜 股海阿飘 10-2210-22 09:35
- 39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是缩量的牛 股友d8156G9570 10-2210-22 09:35
- 34 0 [马可波罗吧] 马字辈唯一次新,不炒你炒谁,梭哈就行了 投机大哥 10-2210-22 09:35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今天完全不给老余面子...哈哈 风继续吹_L 10-2210-22 09:35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山顶凉快吗?快活超不过10个小时 阿韭931 10-2210-22 09:35
- 38 0 [金银河吧] 废了 丨炒股养家糊口 10-2210-22 09:35
- 41 1 [恒邦股份吧] 又亏5000多 股友D993p05533 10-2210-22 09:35
- 50 1 [全聚德吧] 利润二千六百多万已经很好了,绝对的利好 股友22c00365m0 10-2210-22 09:35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货是真牛逼 AAAAA15 10-2210-22 09:35
- 41 0 [北新路桥吧] 关门吃肉虽然只有三手 亏完也不能倒下 10-2210-22 09:35
- 32 0 [海兰信吧] 利好大跌 股友ze0ZWQ 10-2210-22 09:35
- 55 0 [川投能源吧] 股价物极必反,毕竟三季报利润42亿摆在那里 深思的封萱 10-2210-22 09:35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全是韭菜赶紧跑不能买韭菜来了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均胜电子吧] 拿住 御龙骑士尹志平 10-2210-22 09:35
- 43 0 [均瑶健康吧] 起不来,不明白你坚持什么,还不是要下来 经纶成章的止水 10-2210-22 09:35
- 30 0 [广聚能源吧] 要起飞了,抓稳扶好,主力你就抬轿吧 刺客来袭 10-2210-22 09:35
- 39 0 [每日互动吧] 烂股票超级服你 股友iWwAOg 10-2210-22 09:35
- 29 0 [兆易创新吧] 差不多了别太过分 赢a赢麻了 10-2210-22 09:35
- 43 0 [晓程科技吧] 24.50跑了!4.67进神农种业! 李发财666 10-2210-22 09:35
- 43 0 [TCL科技吧] tcl公告 阿米喏斯 10-2210-22 09:35
- 65 1 [中国银河吧] 俄乌停战了…… 十年十问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狮腾控股吧] 就买了500股,还能亏2000多, Xhia 10-2210-22 09:35
- 6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调整 镜泊湖旁的合欢树 10-2210-22 09:35
- 50 0 [XD国泰海吧] 我们什么都不能说,你们可以随意控股价,好样的 雀跃的萧岑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补跌,昨天是被大盘带起来的 STLONGI 10-2210-22 09:35
- 34 0 [富临精工吧] 跟跌不涨,15见 游友a 10-2210-22 09:35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湖北国资股!今天该你补上了 三千恒久远 10-2210-22 09:35
- 35 0 [凯美特气吧] 慢慢冲 坚韧的文言秋 10-2210-22 09:35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不是说利好吗不是说涨停吗,怎么是绿的呢哈哈哈 股友F329V32836 10-2210-22 09:35
- 39 0 [广和通吧] 坚持这么久,熬了这么久,这结局真的让我道心破 基民buePBk 10-2210-22 09:35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卧槽这都不涨停封死,看来是真不行了,别的股这 吴某人1 10-2210-22 09:35
- 33 0 [胜蓝转02吧] 175出了,早了点,吃过就好 股友695151x3Y0 10-2210-22 09:35
- 42 0 [美盈森吧] 突破4.6继续加仓 好运常常在 10-2210-22 09:35
- 40 0 [中国黄金吧] 这票没什么波动 陈秉宇 10-2210-22 09:35
- 40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能破3块吗 来自未来的自己 10-2210-22 09:35
- 45 0 [川发龙蟒吧] 大盘红你也要绿,大盘绿你也是绿,阿斗 哈利铭1402 10-2210-22 09:35
- 73 2 [华夏航空吧] 今天又是板块第一了 金逐流 10-2210-22 09:35
- 159 7 [东岳硅材吧] 有很多人都是听了托买的,深套了,还不能发言! 股友265m1V9235 10-2010-22 09:35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可以可以 那晚的梅香 10-2210-22 09:35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换一个位置织布 堆金钵满地无崖子 10-2210-22 09:35
- 137 0 [梦洁股份吧] 拜拜 中百庄家没实力 10-2210-22 09:35
- 41 0 [哈投股份吧] 只要我买了就自选唯一一个绿神啊 贴心的爱茁 10-2210-22 09:35
- 39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涨没有你,跌,一次都跑不掉 抄底VS抄家 10-2210-22 09:35
- 126 11 [九典制药吧] 这股的铁律:1、涨几分钱后5分钟布林回踩破中轨 lzw12zwl 10-1610-22 09:35
- 39 0 [指南针吧] 还是那么恶心 股友5GP1908686 10-2210-22 09:35
- 47 0 [科大智能吧] 请加速下,好开心 哈喽牛 10-2210-22 09:35
- 39 0 [初灵信息吧] 这货别看了,等周五或者下周一再来买 有毅力的戴皓5 10-2210-22 09:35
- 47 0 [新亚电子吧] 一点点点点都没有人气了,彻底报废 股友1238w08g75 10-2210-22 09:35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没用的,今天注定是绿的 股友WSTgYI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广发证券吧] 卖了,没买过这么垃圾的股 Griezmann8632 10-2210-22 09:35
- 54 0 [欧亚集团吧] 为什么涨的时候量这么小 股友r2bmoK4576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没涨,今天跟跌,你试砂壁吗? 我真不是股友 10-2210-22 09:35
- 45 1 [华菱线缆吧] 两天的反弹,一瞬间跌没 股友939t35F317 10-2210-22 09:35
- 46 1 [新疆交建吧] 又是高开低走 股友nrVf3u 10-2210-22 09:35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好怕怕啊,这货也是无语了 自信的乖乖 10-2210-22 09:35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分钱特色 足智万贯de洪七公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儒意电影吧] 横店都连续反弹两天了 喜欢晴天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御银股份吧] 给我上去吧你 股友u20X600931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ST太重吧] 告诉大家一件全市有三千家是僵尸股,僵股是怎么 左键金手指 10-2210-22 09:35
- 63 0 [XD重庆燃吧] 放量下跌主力进入拉停版 气宇轩昂的伍佰万 10-2210-22 09:35
- 71 0 [奇安信-U吧] 谁是奇孙? 平和宁静的韩心宇 10-2210-22 09:35
- 68 1 [杰恩股份吧] 今天开盘,拉高就一健清仓,不喝最后一口汤留下 买个Der啊 10-2210-22 09:35
- 56 0 [大有能源吧] 陕西营业部买入大有能源(600403)4210万! 股友3765r01n25 10-2210-22 09:35
- 4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涨没份,跌就是急先锋。要不退市吧。 股友2mfTo6 10-2210-22 09:35
- 37 0 [光威复材吧] 此股废了,没有一点向上的动力 小猫咪童鞋 10-2210-22 09:35
- 35 0 [玻璃吧] 现在就是磨散户 青山不就我 10-2210-22 09:35
- 43 0 [中原证券吧] 啥意思第一次龙头 富有成章得杨无敌 10-2210-22 09:35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友13天8板垃圾山子看看这个死比样,天天跌 快人快语的白艳 10-2210-22 09:35
- 39 0 [通源石油吧] 石化油服都涨停了 摩诘的股友 10-2210-22 09:35
- 42 0 [潞安环能吧] 真拉跨,看看大有 大发亨通de柯镇恶 10-2210-22 09:35
- 28 0 [中航成飞吧] 哎操之过急了 阿甘不会转 10-2210-22 09:35
- 34 0 [德石股份吧] 不贪,30走人,哈哈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10-2210-22 09:35
- 31 0 [XD洪都航吧] 这垃圾要天天到自选跌幅找 pwb2011 10-2210-22 09:35
- 41 0 [百川能源吧] 百川东到海,何时复西归 给刘某个面子 10-2210-22 09:35
- 38 0 [万马股份吧] 这马跑不动了 喜369 10-2210-22 09:35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还在下行趋势里,按大环境来看,有概率会一步步 股友i70L832226 10-2210-22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