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北斗星通吧] 这是只冒牌北斗导航,朋友小心 股友210988r5n2 10-2110-22 09:48
- 134 2 [众生药业吧] 今年是流感的大年的可能性进一步加大 禅师老赵 10-1710-22 09:48
- 42 0 [友发集团吧] 爬在千年大底啥风来你都不动,是不是深地埋得太 八方发财de兰陵王 10-2210-22 09:48
- 6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反内卷的投资机会在哪? 国投瑞银基金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国新能源吧] 一堆量化做T,高位爆量后,第二天大幅低开,万 liuzhi8987492 10-2210-22 09:48
- 29 0 [沪银吧] 多单入场 接化发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健友股份吧] 破10元准备加仓 来福叼着宝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国电南自吧] 一涨停就要跌停么,要不要这么坑 股友x370076g85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要起动了,加仓干 有正义感的钟炯4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ST任子行吧] 我猜今天拉6个点就到顶,你们觉得呢? 多方令狐冲 10-2210-22 09:4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有风吹草动,个股跌的一塌糊涂 股友1L0u697380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先锋电子吧] 今天是去弱留强的日子,太久没玩超短了今天抄底 愁滋味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天下秀吧] 天天长上影线?没毛套牢盘 股友1vQ6151712 10-2210-22 09:48
- 42 1 [九安医疗吧] 三季报出个利空,配合回购完成,劳流就是这么想 九安钉子户 10-2210-22 09:48
- 78 1 [建科智能吧] 还能反包涨停吗 一抓一个龙 10-2210-22 09:48
- 52 1 [璞泰来吧] 这票绝对没有主力 失业就炒鸡 10-2210-22 09:48
- 55 2 [悍高集团吧] 我说的如何?是不是大跌 金刚镶砖韭菜 10-2210-22 09:48
- 139 6 [包钢股份吧] 补完缺口就该返回了 繁分数木石 10-2210-22 09:48
- 42 1 [中航西飞吧] 说句实在话,西飞真的很垃圾 股友Mrx5iL 10-2210-22 09:48
- 61 2 [海南海药吧] 马上涨停了,终于坚持下来了 行走的收割机 10-2210-22 09:48
- 86 2 [ST汇洲吧] 昨天涨了四分,今天至少跌6分 中国人不坑中国人 10-2210-22 09:48
- 46 0 [珠江钢琴吧] 一字板? 重战江湖2016 10-2210-22 09:48
- 102 1 [创新新材吧] 它炒的是苹果概念,美国苹果在涨。它家又不挖矿 股友12558168288 10-2210-22 09:48
- 158 5 [*ST中迪吧] 今天要开板了,风险太大了 一手哥EEE 10-2210-22 09:48
- 120 2 [平潭发展吧] 突破前高后回踩,收盘高于前波高点,今天还能低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48
- 128 4 [金达威吧] 明天不涨3个点,减持5万股 德生和赛生 10-2110-22 09:48
- 79 3 [中粮科工吧] 一个科技、一个你,中粮旗下俩坨垃圾 Seal丶 10-2010-22 09:48
- 2187 4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:维生素E油是公司生命营养品板块的主 浙江医药资讯 09-2610-22 09:48
- 24 0 [*ST闻泰吧] 跑 憨态可掬的邱琦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省广集团吧] 吃遥望和秀的尾气 明康上香 10-2210-22 09:48
- 47 0 [湖北能源吧] 是不是增发快了,如果是就是有人提前知道了。 才望满斗de波塞西 10-2210-22 09:48
- 46 0 [赛力斯吧] 好消息:今日放量;坏消息:赛力斯大盘逆子 股友07H55m7320 10-2210-22 09:4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无差别攻击。然后长点 股友6682p817w9 10-2210-22 09:48
- 27 0 [天富龙吧] 墨迹再见 优雅魅力的李小达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西部黄金吧] 其实减持都通知调整了,我不信。 等韭菜缓缓啊 10-2210-22 09:48
- 31 0 [光大证券吧] 这是和18杠上了 不赚最后一铜板 10-2210-22 09:48
- 34 0 [浙江震元吧] 主力牛逼 秋日阳 10-2210-22 09:48
- 31 0 [儒意电影吧] 横店影视禾万达电影二选一还是选错 初露锋芒889 10-2210-22 09:48
- 35 1 [国机精工吧] 垃圾 苏中阳 10-2210-22 09:48
- 27 1 [天宏锂电吧] 大盘张30个点你绿,跌30个点不要跌成鬼啊 股友ZAPJBS 10-2210-22 09:48
- 59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以后谁买恒生科技我笑话谁 正在梭哈的韭菜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文灿股份吧] 全部回到解放前了,没意思 五股丰登2023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中铁工业吧] 没有大资金入场 财源广进8869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中文在线吧] 机不可失 股友DrSdBd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上海机电吧] 涨停 请接住这泼天富贵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航天智造吧] 我说过了,这只股没有大涨基因,能涨三个点就是 被喷退网的Mxy520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东湖高新吧] 比祥龙差3元多怕啥 股友mq2AZH4357 10-2210-22 09:48
- 53 0 [华钰矿业吧] 这带血的筹码吃的真舒服,果然这世界就是个草台 跟着对的人走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科博达吧] 出啥事了 股友f8h6F0 10-2210-22 09:48
- 121 0 [双环科技吧] 双环科技有深地经济业务,继续看好。 双环小韭菜 10-2210-22 09:48
- 30 0 [三维通信吧] 下跌通道正式开启 股市小牛王 10-2210-22 09:48
- 193 5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是一家黑公司,所以利润很大 涨幅八个点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开始温水煮青蛙了 勤劳致富得哈迪斯 10-2210-22 09:48
- 25 0 [山东墨龙吧] 记住烂板才是真的王 赤脚罗汉 10-2210-22 09:48
- 27 0 [英威腾吧] 又来埋人了 林謙勝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北方国际吧] 筹码收集完毕 河北第一高手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盛达资源吧] 今天翻红就有意思了 板联盛 10-2210-22 09:48
- 26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那几个大哥稍微回调这个票就得踩踏...跟风股 诚恳的杨总指挥 10-2210-22 09:48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上不了车 拉萨第一小散散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国新能源吧] 这是要跌停? 男孩子要努力上进 10-2210-22 09:48
- 56 0 [华润材料吧] 卖出了 市场趋势买入者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双杰电气吧] 吃肉的时候没赶你,挨刀一刀不少挨 牛出没888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天普股份吧] 不管如何,已经逆市大涨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210-22 09:48
- 48 0 [中粮糖业吧] 要不要加点,成本在天上 楚楚可怜的曹光耀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中航光电吧] ,连跌了那么多天,大盘涨他一直跌 厚锦长盈 10-2210-22 09:48
- 28 0 [至纯科技吧] 垃圾股 中和886 10-2210-22 09:48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转债终于退出午台了,天路公司必将大放异彩,没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10-2210-22 09:48
- 30 0 [宝泰隆吧] 反复诱多 股友y1o6600123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25特国03吧] 厉害了,开始回升 张小琪2662 10-2210-22 09:48
- 31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老爹 Xxxxyyyy 10-2210-22 09:48
- 46 0 [济民健康吧] 垃圾到无语,走了祝各位发财 股友e0u0296013 10-2210-22 09:48
- 53 1 [兖矿能源吧] 这个票是个垃圾票,成交量低迷,都没人买 草原鬣狗 10-2210-22 09:48
- 50 1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涨停跑,是对的 股市融资 10-2210-22 09:48
- 113 3 [横店影视吧] 咋回事卧槽 韭黄王中王2 10-2210-22 09:48
- 107 2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可能要在主板上市了 发财飞利信 10-2210-22 09:48
- 47 1 [立昂技术吧] 你是新疆股不? 沙漠行者 10-2210-22 09:48
- 1353 16 [北新路桥吧] nm的,逗我么 onenone 10-2210-22 09:48
- 71 5 [上海艾录吧] 要是破位了多好,就是压着不动 古神丁蟹 10-2110-22 09:48
- 81 2 [东岳硅材吧] 10块6买的,天天织布受不了,上礼拜9块2卖了 股友1D65L57008 10-2010-22 09:48
- 35 0 [酒鬼酒吧] 应该业绩不咋地。 清新丁蟹 10-2210-22 09:48
- 1184 0 [德州仪器吧] 三个月前悲剧重演!芯片大厂德州仪器发布悲观展 德州仪器资讯 10-2210-22 09:48
- 97 0 [ST任子行吧] ST任子行10月22日快速上涨 ST任子行资讯 10-2210-22 09:48
- 60 0 [力量钻石吧] 力量钻石10月22日快速上涨 力量钻石资讯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均普智能吧] 怎么恶心怎么来!这股真是醉了! 股友Y38505Y368 10-2210-22 09:48
- 62 0 [太辰光吧] 看看仕佳光子是真的有光,再看看你太辰光你有什 花期必噶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明阳智能吧] 电气风电大涨了15%,来这里不多,希望吃点肉 下跌势不碰 10-2210-22 09:48
- 31 0 [银行Ⅱ吧] 差不多就行了,快滚吧吸血鬼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海博思创吧] 走得快好世界 一日千里150 10-2210-2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