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英可瑞吧] 看股东人数就知道是典型的韭菜股,关键是这些韭 静风涵 10-2210-22 09:48
- 33 0 [东方国信吧] 翘里哇 太上老君88888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还是风电香跌的少涨的高 新鲜韭菜炒鸡蛋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买了半仓 股友15on185162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贤丰控股吧] 几十倍的业绩,等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寒武纪吧] 务必务必务必不要忘了46元的中石油……寒武纪就 哥是王小强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ST太重吧] 卖不完永远卖不完所以就比谁卖的快 左键金手指 10-2210-22 09:48
- 43 1 [拓日新能吧] 早上好 股友m0177U1599 10-2210-22 09:48
- 43 1 [中信重工吧] 跪在起飞前 盛通gf老庄绝后 10-2210-22 09:48
- 56 1 [豫光金铅吧] 开局的筹码没抢到 慢慢发财2026 10-2210-22 09:48
- 59 2 [泰格医药吧] 解套,不买了 悠然自得老秦人 10-2210-22 09:48
- 49 4 [韵达股份吧] 继续加仓了 楼兰王子 10-2210-22 09:48
- 89 2 [中信证券吧] 昨天赢利700多今天还没开盘就亏800多还能玩吗 睿智的子轩 10-2210-22 09:48
- 124 7 [粉笔吧] 粉笔你明天不会大跌吧?黄金都大跌了,你不会大 苏州园区股仙 10-2110-22 09:48
- 81 1 [上海环境吧] 有深地经济概念吗 忧忧睡猫 10-2110-22 09:48
- 311 4 [同兴达吧] 豆包手机概念,明天一字 沉飞鱼 10-2110-22 09:48
- 193 3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电池都在砸,量化开始砸了 财运积玉de花无缺 10-1710-22 09:48
- 39 0 [道氏技术吧] 和你相反[发呆] 我买的票都是牛 10-2210-22 09:48
- 28 0 [万丰奥威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,这和,有什么区别啊 股民张三李四 10-2210-22 09:48
- 49 0 [鼎捷数智吧] 我都进来了,这不涨5个点吗 我开迈巴赫怎么啦 10-2210-22 09:48
- 44 0 [宝通科技吧] 20以下才能建仓,这走势像有大雷 股友N0339e5121 10-2210-22 09:48
- 57 0 [中晶科技吧] 追涨你不行,领跌第一名,娘! 快速的纳兰小达 10-2210-22 09:48
- 30 0 [新洁能吧] 还有十分钟的跑路时间 股友oUhzzk 10-2210-22 09:48
- 41 1 [安科生物吧] 都是那几个狗托一直唱多越唱越跌快叫利好涨停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10-2210-22 09:48
- 87 2 [实益达吧] 8.64买入 短线聚焦A 10-2210-22 09:48
- 38 0 [金田股份吧] 得亏果断换了张江高科 宽阔的戚子彤8 10-2210-22 09:48
- 34 0 [硕贝德吧] A股靠业绩套人???跟跌不跟涨创业板大涨两天 牛富贵666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新锦动力吧] 不突破5.3就是虫 道哉哉 10-2210-22 09:48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还没有到周四就迫不及待大跌 炒股养牛二 10-2210-22 09:48
- 71 0 [海马汽车吧] 股价已经是四年来新高了,下周三季度报出来必回 一颗小韭菜55 10-2210-22 09:48
- 135 0 [海科新源吧] 快速暴利杀,抄底了。 生如夏花5557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666再见了,庄 生财斗金得夏侯惇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同惠电子吧] 40几元一堆唱多,36全是唱空 树林啊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三联锻造吧] 安徽穷公司,破的连底裤都没了 n231113362981202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东方国信吧] 漂亮,大股东减持的666 养家陈yyds 10-2210-22 09:48
- 45 0 [XD中国石吧] 赚了1个走的,知足常乐吧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0-2210-22 09:48
- 146 1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.03亿元(10- 佰维存储资讯 10-2210-22 09:48
- 36 0 [中百集团吧] 要把主力先洗出去 股友w55999a852 10-2210-22 09:48
- 27 0 [云汉芯城吧] 威武 百胜123789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冠中生态吧] 主力想你们又上当了,呦呦呦又又又上当了 清仓法师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鹏辉能源吧] 不要追,小心被套 如茶的况绯 10-2210-22 09:48
- 46 0 [辰欣药业吧] 这股票废了,庄家真脏 作手T王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涨停板就卖出! 南宁二代战神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巨力索具吧] 这也太拉了。。。 心机股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舒泰神吧] 你每天冲高回落不累???? 小阿桃 10-2210-22 09:48
- 58 0 [太极实业吧] 看来前期高点压力还是很重啊,需要假以时日。。 只做多头排列股 10-2210-22 09:48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抄底成功 HX5354094259462256 10-2210-22 09:48
- 71 3 [联泓新科吧] 董事长工资太高了,一共2000多个员工,他这个工 财富HK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大有能源吧] 按开盘竞价买的,没买进去! 基民REG6DH 10-2210-22 09:48
- 44 0 [利德曼吧] 玩呢,冲一下就下来 上好极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7元以上的本,要被你套死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10-2210-22 09:48
- 45 0 [群兴玩具吧] 还涨起来了,那就确定st板上钉钉了 骷髅王开大 10-2210-22 09:48
- 34 0 [甘肃能化吧] 下来了,开始加仓! 拉萨天团二部 10-2210-22 09:48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爷叔,牛批,牛批 谷大善人 10-2210-22 09:48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没能回本 点石成章地风傲天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深科技吧] 今天震荡筑底,筑底完成后止跌反弹 股友660lc57201 10-2210-22 09:48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跌停买入 海南达人 10-2210-22 09:48
- 77 0 [中国中冶吧] 快去换股。买入中国中铁。大股东已经回购,股价 n195913755830820 10-2210-22 09:48
- 99 5 [海南机场吧] 拿住,回调不怕,补仓做正t 北京老刘股票 10-2210-22 09:48
- 57 2 [华电新能吧] 绿色电力风电都在涨,这股怎么还一直这么稳?耽 飘逸的汤麦克 10-2210-22 09:48
- 81 1 [北京利尔吧] 坚决持有不卖 股友9150828U2E 10-2110-22 09:48
- 34 0 [健康之路吧] 这是什么东西 可怜的大a 10-2210-22 09:48
- 57 0 [峨眉山A吧] 逆市涨的标的 股友8i3303l870 10-2210-22 09:48
- 34 0 [贝特瑞吧] 27快快来,我等你很久了。 一切都会变OK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云汉芯城吧] 快到目标了 守望者2010 10-2210-22 09:48
- 95 0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10月22日快速回调 通源石油资讯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跌停加仓二百万 股友8338N2T173 10-2210-22 09:48
- 41 0 [天赐材料吧] 各位破位了,还幻想不?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48
- 336 1 [森马服饰吧] 只放一张图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10-2210-22 09:48
- 98 1 [小米集团-W吧] 你知道当全网抖音小红书等一切媒体在铺天盖地出 股友356v913o39 10-2210-22 09:48
- 135 3 [宏昌电子吧] 盘后发十几条公告,啥意思?明天必须一字板,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10-2110-22 09:48
- 83 0 [惠博普吧] 惠博普10月22日快速回调 惠博普资讯 10-2210-22 09:48
- 52 0 [稀土永磁吧] 黄金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就跟 股友5KA7386820 10-2210-22 09:48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赶紧跑吧,再不跑连骨头都没有了 战无的贝瑛 10-2210-22 09:48
- 37 0 [龙洲股份吧] 卖亏 股友95075HY770 10-2210-22 09:48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都在卖,真是惨烈 空谷回音 10-2210-22 09:48
- 40 0 [北方国际吧] 开板前出了,主力洗我 西瓜狗子 10-2210-22 09:48
- 39 0 [浙数文化吧] $浙数文化(SH600633)$ A股全是A杀 10-2210-22 09:48
- 48 0 [龙头股份吧] 10.35买了几十手,能不能当龙头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10-2210-22 09:48
- 38 0 [通宇通讯吧] 大股东减持的越快,他们蹬腿蹬的也越早! 微波荡漾0011 10-2210-22 09:48
- 42 0 [均胜电子吧] 下午怎么也得拉倒6个点以上,不然怎么对得起早 天天懒韭菜 10-2210-22 09:48
- 47 1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太黑了,就是压着不涨资本运作嘎嘎冷 博学多才的星垂9 10-2210-22 09:48
- 39 2 [三只松鼠吧] 凭什么啊科技涨你跌科技跌了别的反弹你还要在这 会回来吃饭的 10-2210-22 09:48
- 222 2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质押触发鹰眼“高风险”评级 警惕股 长宁府 10-2210-22 09:48
- 40 2 [龙蟠科技吧] 来一个套一个不信你就来 相信浮沉668 10-2210-22 09:48
- 70 1 [双登股份吧] ! 埃斯黛尔 10-2210-22 09:48
- 67 1 [中国核建吧] 我c,nei,mua啊,中字头在不买了,这样搞是吧 被主力玩弄的呆比 10-2210-22 09:48
- 268 2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一年多牛市,买这基金。还亏46%?坑人呢,经理 老教师1 10-2210-2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