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孩子王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! 犇国犇 10-2210-22 09:49
- 46 1 [宝泰隆吧] 快上车,来不及讲了! 彩晓资本 10-2210-22 09:49
- 81 3 [甘肃能化吧] 大有能源已经9个涨停板了,甘肃能化也到了该启 zjdlb 10-2210-22 09:49
- 48 3 [中科软吧] 赶紧跑,20.4再回来 天道75 10-2210-22 09:49
- 41 0 [东方财富吧] 没有量,没有资金接盘!等 金山禾子 10-2210-22 09:49
- 29 0 [格力电器吧] 偶尔的拉伸只是老瓜在自救,2000亿市值能救得了 清风云淡 10-2210-22 09:49
- 41 0 [大西洋吧] 玩呢?一天到晚都是这样鸟样子。牛市都过了。我 坐等起飞的小鸟 10-2210-22 09:49
- 31 0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的股除非那几个龙头,都是害人的 桀骜不驯的智星8 10-2210-22 09:49
- 31 0 [钛能化学吧] 跌跌不休 专注的欧阳婕 10-2210-22 09:49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还没有到周四就迫不及待大跌 炒股养牛二 10-2210-22 09:49
- 42 0 [中电港吧] 三天发减持,搞笑的公司,明天又是网上拉,坏的 负债300万钟馗 10-2210-22 09:49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好久不见,你还是这幅德性,小富即安,小涨即跌 无语2017 10-2210-22 09:49
- 235 3 [捷成股份吧] 小赚500+ 初高中数学教培 10-2210-22 09:49
- 60 1 [中国海油吧] 这…,填权了都,完全不给加仓的机会啊 升级打妖怪 10-2210-22 09:49
- 78 2 [中际联合吧] 同为中际系,中际旭创为什么那么强?请给力 守麦人77 10-2210-22 09:49
- 132 2 [长虹美菱吧] 勇敢抄底,三季报有惊喜!//@wjwbttz168:长虹美 wjwbttz168 10-2110-22 09:49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都别给主力接盘了,刀子人磨的很快了。 九州八方 10-2210-22 09:49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为了套 股友5g87Z12633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沃尔核材吧] 涨起来像便秘,跌起来像串稀! 我来都是红彤彤 10-2210-22 09:49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砸跌停全仓买入 水中花镜中墨 10-2210-22 09:49
- 34 0 [多晶硅吧] 此刻的行情就像在风中等待男朋友的少女,既怕她 六脉神剑咻咻咻 10-2210-22 09:49
- 31 0 [新莱福吧] 70的价格主力也赚了40个点,莫要接盘。 股健今谈 10-2210-22 09:49
- 42 0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,集朽木,烂泥,咸鱼,死猪于一身的好股 研易卅年 10-2210-22 09:49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跟着创业板指数走了 股友PpXLMl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你又是板块领跌,日的 两个百分点就够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画什么心电图 股友7106Z9Y687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美团-W吧] 好垃圾 股友3q99205l10 10-2210-22 09:49
- 47 2 [西部证券吧] 假牛市,证券不涨不算牛市 奋进地紫罗兰 10-2210-22 09:49
- 117 2 [金杯汽车吧] 我想问下,为啥反应金杯股价连续10个月下跌,沈 最惨的今悲汽车 10-2210-22 09:49
- 51 0 [*ST高科吧] 你是大哥人有千算,天则一算 长虹哥哥 10-2210-22 09:49
- 30 0 [长信科技吧] 真是个丢人现眼的垃圾。涨没份,跌起来都是第一 股友3Y39r93766 10-2210-22 09:49
- 38 0 [捷成股份吧] 看来有重大利好 股友5V6v351898 10-2210-22 09:49
- 57 0 [华菱线缆吧] 公告完后是公布机器人公司收购成功,在散户疯狂 0o七仙女o0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石化机械吧] 绿田机械,不是机械么? 重生之做韭菜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没必要比黄金etf跌幅还大吧? Ricozyj 10-2210-22 09:49
- 35 0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跌2角 好运年连 10-2210-22 09:49
- 28 0 [锦浪转02吧] 赚2杯咖啡 股友cFVPrW 10-2210-22 09:49
- 33 0 [乙二醇吧] 一一一一一下一步会不会破前低3937,耐心等待看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2210-22 09:49
- 34 0 [鼎胜新材吧] 没承接!!!没人信了!!!涨少跌多,后排的后 牛熊行者 10-2210-22 09:49
- 33 0 [湖北广电吧] 想做个t把筹码做丢了 喝水要看水温 10-2210-22 09:49
- 100 4 [志特新材吧] 大家可以一起打12386实名举报、故意打压股价、 股友9L88656i11 10-2110-22 09:49
- 33 0 [广联达吧] 主力你有本事就忍住别拉,我就一直加仓 宽心的尹湘圆 10-2210-22 09:49
- 40 0 [宏远股份吧] 后天出季度报告。 一线天一线天 10-2210-22 09:49
- 42 0 [中金岭南吧] 5.47先买20000股看看,如果继续往下就继续买 耐心的庄楠莉 10-2210-22 09:49
- 45 1 [圣邦股份吧] 真的是个杂毛股,别人昨天涨3个点回调一个点也 武天遵 10-2210-22 09:49
- 80 2 [皇马科技吧] 马可波罗新股上市,马字辈新晋成员,前五日无涨 股友91N172i013 10-2210-22 09:49
- 84 2 [*ST东易吧] 重点监控,,最少要3天调整。。 牛一层 10-2210-22 09:49
- 114 3 [陕西金叶吧] 套现压单,散户去吃?涨一分钱费劲。恶心, 冲动是魔鬼aaa 10-2210-22 09:49
- 104 3 [冠中生态吧] 一早没来得及卖,现在亏6个点卖也是服了 富贵生财de翠薇 10-2210-22 09:49
- 190 6 [赣锋锂业吧] 还在诱多,这桩是真的够,马上就大阴线 融锂酿 10-2110-22 09:49
- 32 0 [*ST八钢吧] 拉高出货一直这套路 股友nmXqsv 10-2210-22 09:49
- 160 0 [长白山吧] 我对不起各位 勤奋的菲云舞20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*ST动力吧] 新元反弹新高了 股友x808760A29 10-2210-22 09:49
- 30 0 [弘信电子吧] 优秀,喋喋不休 美滋滋的伊洛蒂 10-2210-22 09:4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上证指数外,周线看其它指数和个股多数都是均 深林的管茗 10-2210-22 09:49
- 34 0 [安通控股吧] 砸吧使劲砸吧,我走了哈哈哈 整齐de欧内斯特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巨子生物吧] 等36加仓就行了 不许你黑我大a 10-2210-22 09:49
- 40 0 [*ST广糖吧] 不用谢!迟来爱!感谢伟大的村 股友Unz4Vm 10-2210-22 09:49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看电气风电都涨停了 A大鹏821 10-2210-22 09:49
- 45 0 [广信股份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积极…挺不错的公司,搞 安静得很呐 10-2210-22 09:49
- 90 1 [应流转债吧] 14:57恢复交易 股友52V7E16380 10-2210-22 09:49
- 38 1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跌停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09:49
- 51 0 [中油资本吧] 又是板块中的老鼠。 股友7398U35x52 10-2210-22 09:49
- 141 6 [晨曦航空吧] 集合价抢货,今天100%涨停。 zp张平 10-2210-22 09:49
- 60 1 [中国卫星吧] 小股东准备全仓梭哈了。不翻十倍不下车。 顽强的麦苗 10-2210-22 09:49
- 141 7 [丽尚国潮吧] 行情这么好能成这样 Lu飞 10-2110-22 09:49
- 42 0 [物产中大吧] 对于你的表现,人神共愤 梦逍遥飘 10-2210-22 09:49
- 38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墨龙十9.95%,盘口看涨76.53%人气8,守板少 华山少主 10-2210-22 09:49
- 49 0 [红宝丽吧] 昨天尾盘进了四千多万用来砸盘现在用得差不多了 捉板小能手 10-2210-22 09:49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结束了 股友2I809r2290 10-2210-22 09:49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醋升 山野村夫翻身记 10-2210-22 09:49
- 33 0 [云汉芯城吧] 大家没到600不要卖,高抛低吸半仓操作,150的底 胡了就好 10-2210-22 09:49
- 33 1 [中电港吧] 真,昨天没卖 主升浪100 10-2210-22 09:49
- 52 1 [华天科技吧] 全是机构在跑 豪爽大气的蒋飞文 10-2210-22 09:49
- 54 1 [华林证券吧] 涨的时候最弱,跌的时候首当其冲?? 出手不凡C 10-2210-22 09:49
- 42 1 [晶科科技吧] 愿赌服输,我错了,买了这垃圾。今天割了,你们 输多了才赢 10-2210-22 09:49
- 167 3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02.47万元(1 华创云信资讯 10-2210-22 09:49
- 127 5 [巨星农牧吧] 这货彻底废了,随着大股东减持,这一波股价会跌 股友G00Y833302 10-2110-22 09:49
- 196 3 [嘉元科技吧] 经过深度分析预判,本月嘉元科技目标位55-60元 大游资2026 10-2110-22 09:49
- 48 0 [应流转债吧] 请问明天涨跌是多少? 股友o3CgIJ 10-2210-22 09:49
- 31 0 [向日葵吧] 看看给到了负三,我没说错吧。吸就是了是不是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10-2210-22 09:49
- 30 0 [江波龙吧] 该下来了 俏丽的洪锦鹏 10-2210-22 09:49
- 55 0 [返利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全埋了 红红火火疯疯癫癫 10-2210-22 09:49
- 38 0 [太极集团吧] 这垃圾极品了 股友7617w5c300 10-2210-22 09:49
- 44 0 [锐科激光吧] 垃圾只有下跌是认真的,真实的,快速的。 真水无香AM 10-2210-22 09:49
- 32 0 [万里马吧] 还能涨吗? 股友62N6C03217 10-2210-22 09:49
- 35 0 [东信和平吧] 26.89入 炒股不找工作 10-2210-22 09:49
- 97 1 [普冉股份吧] 一旦收购成功消息出来,没有几个涨停是挡不住的 改名有好运气 10-2210-22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