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浙富控股吧] 主力在4.23继续派发筹码 把主力气得扣胩 10-2210-22 09:52
- 50 1 [杉杉股份吧] 这股趋势已经走坏了,涨少跌多,跟跌不跟涨 股友2U9770F812 10-2210-22 09:52
- 33 0 [苏盐井神吧] 深地经济带头板一个,带带江盐小弟。 等我赚三千万收手 10-2210-22 09:52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地产一哥的位置不保了 保住本金511 10-2210-22 09:52
- 48 0 [中国建筑吧] 哎呀,绿毛龟今天很巴闭啊,刚起来就看到绿毛龟 中国美 10-2210-22 09:52
- 42 0 [九洲集团吧] 风电大涨,一点不跟那 n584613237605002 10-2210-22 09:52
- 36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上不去拉 白小旭 10-2210-22 09:52
- 69 1 [光弘科技吧] 还是跟随大盘的走势,没有独立行情,没有成交量 才望富贵地唐晨 10-2210-22 09:52
- 31 0 [常山北明吧] 我先走,留下来发财 年年广进地李白 10-2210-22 09:52
- 28 0 [会稽山吧] 要跌停了? 华北第一万手哥 10-2210-22 09:52
- 27 0 [银行Ⅱ吧] 继续 秋天故事 10-2210-22 09:52
- 42 0 [上海机电吧] 看好你,不创历史新高不卖 股友MROYaP 10-2210-22 09:52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硬气点 发财发发发哈哈 10-2210-22 09:52
- 36 0 [引力传媒吧] 现在是传媒当中的后排股 硼铝镓铟铊 10-2210-22 09:52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一阴吞五阳,先撤回上计 股友09D859616a 10-2210-22 09:52
- 41 0 [大众交通吧] 估计要出红三兵了。 基民55Pw899793 10-2210-22 09:52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发利好就是庄家跑路散户入套的时候,你越相信就 股友OsVU0i 10-2210-22 09:52
- 49 2 [诚迈科技吧] 明显跟跌不跟涨 此生炒股不格局 10-2210-22 09:52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还不如st华通,真是垃圾啊 牛牛_888 10-2210-22 09:52
- 50 1 [广信材料吧] 大盘逆子名不虚传 稳健投资666 10-2210-22 09:52
- 65 2 [中金黄金吧] 首次100O万股超级大买家进场炒底纱岭大金矿投产 PSR股市观察员 10-2210-22 09:52
- 66 2 [安泰科技吧] 继续买入安泰科技 南宁二代战神 10-2210-22 09:52
- 49 1 [众信旅游吧] 昨天8分钱玩了一天,今天又是几分钱的差价? 股友5Y9Z171162 10-2210-22 09:52
- 71 2 [市北高新吧] 我这软件是不是有问题,主力净流入股价跌,主力 向书语 10-2210-22 09:52
- 118 4 [白银有色吧] 今主力才是真爽了,低价进了不少 股友1899I55Z28 10-2210-22 09:52
- 169 2 [三峡新材吧] 一个做玻璃的,有啥利好能两连板? 笨拙的牛肉干1 10-2210-22 09:52
- 71 1 [盈新发展吧] 一板犹豫了 实业兴邦11 10-2210-22 09:52
- 57 2 [拓尔思吧] 你要跌到哪里去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10-2210-22 09:52
- 173 4 [宜搜科技吧] 看来真的要倒闭了,之前的利好全都没兑现 大佬摸鱼 10-2210-22 09:52
- 35 0 [美锦能源吧] 现在的主力也是穷哦,赚个几分钱就得一顿操作 桂鲁轻舟 10-2210-22 09:52
- 140 0 [中毅达吧] 不可能,,,等我一下 每一天的不一样 10-2210-22 09:52
- 49 0 [山金国际吧] 中了新股,卖出赶紧买了山金国际,两头都没有白 股友Qy5lgs 10-2210-22 09:52
- 27 0 [百川能源吧] 恶不恶心 陆小凤来去自如 10-2210-22 09:52
- 47 0 [华设集团吧] 跌破7块再进 a股之东方不败 10-2210-22 09:52
- 33 0 [盛新锂能吧] 你他么绝了 三清上人 10-2210-22 09:52
- 29 0 [宝泰隆吧] 大有有些孤独 泽润1 10-2210-22 09:52
- 36 0 [恒烁股份吧] 跌的真特么欢 桃洪中路金融大鳄 10-2210-22 09:52
- 34 0 [安培龙吧] 这两天为啥有点强?有什么利好? 天好蓝啊 10-2210-22 09:52
- 23 0 [马可波罗吧] 收盘最低点,快跑 股友117511Gr76 10-2210-22 09:52
- 58 1 [玻璃吧] 一点反弹就使劲喊涨,从高点到低点一两百个点反 大道至简_道 10-2210-22 09:52
- 184 1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跌的时候四五千只大跌!涨的时候你涨它跌!真是 冰峰暖心 10-2110-22 09:52
- 84 1 [应流转债吧] 什么时候上市 网格走遍天涯 10-1510-22 09:52
- 33 0 [常友科技吧] 胆小的赶紧抛 冬以去春暖花开 10-2210-22 09:52
- 45 0 [惠丰钻石吧] 昨天21个点冲高回落该洗的都洗干净了,今天筹码 股友9991o12Z68 10-2210-22 09:52
- 37 0 [龙洲股份吧] 这不科学呀,我等着3字头怎么天天涨 基民i79753959O 10-2210-22 09:52
- 57 0 [华建集团吧] 感谢接盘的兄弟,昨天晚上9点整挂的单,我走了 来自猩猩的你 10-2210-22 09:52
- 47 0 [苏盐井神吧] 跟昨天的走势简直事一毛一样啊,深地经济这么猛 股友30AK235807 10-2210-22 09:52
- 312 0 [投顾产品吧] 现在这个阶段,不追涨,不杀跌,不折腾,可能会 复利无声 10-2210-22 09:52
- 39 0 [比亚迪吧] 套进一从小散 股友5902v5038M 10-2210-22 09:52
- 45 0 [常山药业吧] 有一群吹鼓手在这股怎么涨? 股友x9n6918917 10-2210-22 09:52
- 28 0 [恩捷股份吧] 大伙服气了吧,这股真是狗肉 有耐心的如爱落18 10-2210-22 09:52
- 3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CPO真强,天天涨 甜美的唐昀棋 10-2210-22 09:52
- 39 0 [华盛昌吧] b哥今天打算T几个点 A股d丁x蟹 10-2210-22 09:52
- 245 0 [海峡股份吧] 善庄,跌成这样还给机会挣钱出 G603300T198 10-2210-22 09:52
- 53 2 [片仔癀吧] 提前打的183为啥没成交啊? 专业股民笨笨 10-2210-22 09:52
- 72 3 [中国巨石吧] 还是中材是领头羊,,,,,, 自然nature 10-2210-22 09:52
- 104 5 [科士达吧] 今天只要不绿,就没有问题 高抛低吸反复做t 10-2210-22 09:52
- 377 2 [北京君正吧] 香农芯创3倍,江波龙2倍,君正是涨了多少? 散户猎杀理论 10-2110-22 09:52
- 57 0 [巴比食品吧] 老把戏了,早盘硬一分钟,全天 股友653M93658v 10-2210-22 09:52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炒的是未来,目光短浅,没看到大势所趋吗 ledliudong 10-2210-22 09:52
- 36 0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涨你在跌,黄金跌你也在跌 喜悦的谜屋2 10-2210-22 09:52
- 56 0 [玉米吧] 莫抄底,莫抄底,继续空,反弹空…大概率探前低 执行止损 10-2210-22 09:52
- 49 0 [艾迪精密吧] 这么低的位置怕舍 禾与秋 10-2210-22 09:52
- 26 0 [XD上海电吧] [大哭] 心灵的俞芝 10-2210-22 09:52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竞价董事、监事减持,盘中董事、监事卖出,主力 刘御东 10-2210-22 09:52
- 46 0 [*ST闻泰吧] 趁下跌抓紧买,再封板就到月底了 麦克阿色 10-2210-22 09:52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我都告诉你们了,卖出信号已经出现好几天了, 扭转乾坤树 10-2210-22 09:52
- 179 5 [交通银行吧] 哇 开盘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2655d0570u 10-2210-22 09:52
- 347 0 [天目药业吧] 别装了,今天你该涨停了 布加迪威速 10-2110-22 09:52
- 29 0 [中航沈飞吧] 不是在下跌,就是在跳水的路上。 陕C76255 10-2210-22 09:52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不看好,持续织布 幸福的吴佑超 10-2210-22 09:52
- 32 0 [中金公司吧] 狗头金 你说的都对行了吧 10-2210-22 09:52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砸盘的真多啊 马年鸿运 10-2210-22 09:52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怎么做到这么垃圾的 H采菊东篱下 10-2210-22 09:52
- 33 0 [国晟科技吧] 开始跌了 自在的杨淳美 10-2210-22 09:52
- 36 0 [川金诺吧] 割了吧,毫无节操了 曾许人间第二流 10-2210-22 09:52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你今天好像要当带头大哥!! 股友398T3A5863 10-2210-22 09:52
- 47 0 [伟星新材吧] 这个逼,有动静 股友88a65a7085 10-2210-22 09:52
- 31 0 [光线传媒吧] 二十的本今年能回来吗 大发来财地风清扬 10-2210-22 09:52
- 235 0 [中金岭南吧] 30亿的转债规模,现在赎回?别做梦喽。韭菜 雁过拔毛小钱钱 10-2210-22 09:52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赶紧卖、赶紧卖、今天百分之百要绿 股友35365k2k06 10-2210-22 09:52
- 70 2 [硕贝德吧] 这走势完都完了 有毅力的乔然 10-2210-22 09:52
- 52 1 [券商概念吧] 今天不小拉一点的话,各位就可以短暂离场了。 饿了就吃3 10-2210-22 09:52
- 42 2 [山高控股吧] 看还有sb唱多吗 股友cALB3N 10-2210-22 09:52
- 130 4 [润和软件吧] 鸿蒙系统今天不是开发布会吗?怎么还跌啊? 哈恩来来 10-2210-22 09:52
- 92 4 [金田股份吧] 这家伙三季度业绩难道有假 Cheng遥远7963 10-2210-22 09:52
- 131 5 [隆扬电子吧] 牛批老弟,减仓飞了 KevinJay 10-2210-22 09:52
- 29 0 [孩子王吧] 拉胯王今天依旧拉胯 昌红一路长红 10-2210-22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