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新特电气吧] 风电光伏行业最好别去,业绩造假吹水严重,水电 股友9159Le8958 10-2210-22 10:00
- 44 0 [科力股份吧] 还是页岩气和机械猛,都有深地概念狂飙,铁拓和 一如当初vgy给 10-2210-22 10:00
- 41 0 [化学制药吧] 几个涨停都是些垃圾股,业绩越烂涨的越多 基海一粒粟 10-2210-22 10:00
- 37 0 [均胜电子吧] 来吧从从容容 AMZ学长 10-2210-22 10:00
- 30 0 [片仔癀吧] 掉下来狠,爬上去不知猴年马月啊 股友N290317Q87 10-2210-22 10:00
- 35 0 [海得控制吧] 啊啊啊一坨 文静秀气的智星1 10-2210-22 10:00
- 48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危险,莫入局 股友37592if168 10-2210-22 10:00
- 32 0 [惠丰钻石吧] 涨一倍都不到,是什么,加仓干! 股友kbySdv 10-2210-22 10:00
- 29 0 [晶澳科技吧] 量化是真的可恶啊! 一丝不苟之钢铁侠 10-2210-22 10:00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跌那么狠。 我是那个第二个 10-2210-22 10:00
- 121 1 [中国广核吧] 不大嗲坚决不入!都是套! 坚守未必对 10-2210-22 10:00
- 196 4 [青龙管业吧] 昨天最后一分钟割肉,11。18,200手成本11.6, 烈火凤凰2017 10-2210-22 10:00
- 167 0 [XD五矿资吧] 五矿资本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186.81万元( XD五矿资资讯 10-2210-22 10:00
- 37 0 [新天然气吧] 大盘都快4000了,今天可算给你逮住机会了。 黑脸包公公 10-2210-22 10:00
- 33 0 [金信诺吧] 看看前排大票后排杂毛天天绿 财源高升地梦轩 10-2210-22 10:00
- 33 0 [群兴玩具吧] 啥子太多了! 股友3337581N1Z 10-2210-22 10:00
- 41 0 [沪银吧] 不着急,先看看下午收盘机构什么方向再说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10-2210-22 10:00
- 59 0 [科力装备吧] 2025年中报营收和净利润都在增长,公司还每10股 股友9121272K6W 10-2210-22 10:00
- 25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再加速出货了 幽默的陶港1 10-2210-22 10:00
- 29 0 [士兰微吧] …… 股友321762W73h 10-2210-22 10:00
- 47 1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收盘41以上 割肉专家服不服 10-2210-22 10:00
- 954 1 [财经评论吧] 王文涛部长会见空客公司首席执行官傅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00
- 54 2 [四方股份吧] 来了,别怕,一个字,干 股友M9U78S 10-2210-22 10:00
- 109 11 [恒生指数吧] 10/22【早盘恒指】策略分享 金鸿恒生jhhs8933 10-2210-22 10:00
- 35 0 [恒为科技吧] 又是卖血的一天 坦荡之木瓜 10-2210-22 10:00
- 38 0 [铜冠铜箔吧] 上方都套的死死地。解套是不可能的 才望腾达de叶孤城 10-2210-22 10:00
- 32 0 [中原证券吧] 你想做老大?? 博学多才的小马 10-2210-22 10:00
- 44 0 [多晶硅吧] 去看看白银,这两天暴跌一堆散户去抄底,这边只 股友ISwiao 10-2210-22 10:00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13.45进的想吃顿肉呢,刚进去没一会就被打 哈姆特 10-2210-22 10:00
- 39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跌的不比人少,涨的时候唯唯诺诺 基民lJ0iQ1 10-2210-22 10:00
- 26 0 [百川能源吧] 溜了溜了 波荡起伏的心态 10-2210-22 10:00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好烂 丐帮七袋长老 10-2210-22 10:00
- 35 0 [特锐德吧] 大单都在出,小散却在买 千股淘金 10-2210-22 10:00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君君跌了4天了 LL基民90hZDS 10-2210-22 10:00
- 39 0 [马可波罗吧] 此股今天就是最高价!未来没有最低只有更低!直 羿叶柒词 10-2210-22 10:00
- 48 2 [唐人神吧] 你不是也在研究人造肉技术吗? 一个炒股的蛋 10-2210-22 10:00
- 84 2 [电气风电吧] 把一直亏损股从两块多炒到二十多块,是什么操作 慧心的巴泽 10-2210-22 10:00
- 48 0 [新里程吧] 这个股最近应该有涨停 股友C68778636L 10-2210-22 10:00
- 32 0 [华峰超纤吧] 加油啊 基民1vD0Pc 10-2210-22 10:00
- 29 0 [立昂微吧] 拉高就跑 稳心稳性 10-2210-22 10:00
- 30 0 [联合动力吧] …… 外布里是糠 10-2210-22 10:00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恶意的打压不可取,会。 潮湿的孔玉凤1 10-2210-22 10:00
- 43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吗 明日有阳光 10-2210-22 10:00
- 69 1 [益诺思吧] 看益诺思的股价技术面,虽然短期有点弱势下跌, 股友309G2H8569 10-2210-22 10:00
- 67 2 [招商证券吧] 18.5的本啥时候能回啊,这真是套里面做股东拿分 股友662352r09a 10-2210-22 10:00
- 34 1 [ST南都吧] 回头看了下,谁买这只垃圾股,都要被脱成皮!远 每月盈利一点点 10-2210-22 10:00
- 67 2 [辽宁能源吧] 大有是真牛,可惜前几天没敢买要不然也能吃两个 春鸢啊 10-2210-22 10:00
- 388 0 [马可波罗吧] 千年顶 张步婷喔 10-2210-22 10:00
- 63 0 [衢州东峰吧] 三年以来的新高耶,这卖公司的货到底有多大的坑 糊涂百晓生 10-2210-22 10:00
- 34 0 [ST云动吧] 今天试盘,测试压力,抛压情况 天道道祖 10-2210-22 10:00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真脏 东财网友6137513731220990 10-2210-22 10:00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天天一个套路 基民跳大神 10-2210-22 10:00
- 30 0 [向日葵吧] 还好走的快!逼着你割肉的股 宁波炒股叔 10-2210-22 10:00
- 38 0 [孩子王吧] 子细看这股每次向下都快的很,跌的特别多,涨的 大涨涨 10-2210-22 10:00
- 27 0 [曼卡龙吧] 没担当 我很能打的 10-2210-22 10:00
- 29 0 [苹果吧] 左右横跳,在往上没有成交量你拉撒 韭神天明 10-2210-22 10:00
- 50 2 [海通发展吧] 我挂跌停板搞进了,今天应该能把10.22元缺口补 rew394978 10-2210-22 10:00
- 44 1 [豪能股份吧] 这股下跌已经是常态了,要想回本等一年吧。 乐悠悠de豹子头 10-2210-22 10:00
- 94 3 [*ST正平吧] 这操盘的绝对是高手。这下是盘子轻了。 云阁阁 10-2210-22 10:00
- 294 1 [灿勤科技吧] 坚定看好,继续潜伏,无论涨跌 股友10o3L11691 10-2210-22 10:00
- 568 10 [波导股份吧] 三个方向,借壳,注入,摘帽,就是目前股价有点 千年股辉 10-2010-22 10:00
- 71 0 [楚江新材吧] 说实话,昨天那种行情,让我这个自认为还是高手 杀手王子 10-2210-22 10:00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一进二被卡位了 一剑破长空A 10-2210-22 10:00
- 39 0 [新国都吧] 名字起的没啥问题啊,俄乌重建不就是新国都么 孝顺的何彩霞 10-2210-22 10:00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量化控盘的个股就是厉害,什么价位都有不断大卖 虹之间 10-2210-22 10:00
- 46 0 [徐工机械吧] 起来吧!老徐!快起来啊!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10-2210-22 10:00
- 24 0 [曼卡龙吧] 看来是正宗黄金概念 无语被套得 10-2210-22 10:00
- 39 0 [合肥城建吧] 还是那句话,逻辑没走完,适合走趋势,不过资金 蓝猫的猫 10-2210-22 10:00
- 190 3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开盘低开后迅速冲高,盘中一直震荡。收盘水 输完500就收手 10-2210-22 10:00
- 207 4 [炼石航空吧] 看了以前公司的借款公告,下面的留言真是精彩纷 股友5h677920G8 10-2210-22 10:00
- 153 4 [南宁百货吧] 明天5%以上概率大于50%! 舍不得泉泉 10-2110-22 10:00
- 158 4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中报亏50亿元,下半年也是小赚,全年还是亏 化肥股涨 10-2010-22 10:00
- 35 0 [ST洲际吧] 我晕,还是空强。 星辰投资集团 10-2210-22 10:00
- 67 0 [同仁堂科技吧] 老登股朽木不可雕也!建议港交所清理一批僵尸股 基民bMxLvC 10-2210-22 10:00
- 50 0 [华微电子吧] K线已见多头排例,盘中逢到车就上车。 玩票的人 10-2210-22 10:00
- 37 0 [亚盛集团吧] 压的死死的根本涨不了。 勇敢的梅津9 10-2210-22 10:00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不装了?chtmg YYKKYY 10-2210-22 10:00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出的全是大单 基民K7AddA 10-2210-22 10:00
- 44 0 [国防ETF鹏华吧] 你特么涨了吗你就跌 FTXJ 10-2210-22 10:00
- 70 0 [梅雁吉祥吧] 三角洗空拖,即将暴涨。 RQ2DQU 10-2210-22 10:00
- 31 0 [科蓝软件吧] 无量阴跌 风中的薰衣草 10-2210-22 10:00
- 46 0 [向日葵吧] 被套了吧?开心吗? 财经要倒闭 10-2210-22 10:00
- 130 1 [航天长峰吧] 准备迎接暴击吧,太平了!军工和黄金注意避险! 云崖观世 10-2210-22 10:00
- 29 0 [荣联科技吧] 跌这么多也该反弹反弹了吧,拉基 皖L788878596 10-2210-22 10:00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刚卖留下的发财, 股友579r61O865 10-2210-22 10:00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利益输送,砸低增发价, 善书的风铃 10-2210-22 10:00
- 51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下午看到7100附近 股友PTO6Yl 10-2210-22 10:00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咋这么牛 每天保1挣3 10-2210-22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