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养元饮品吧] $养元饮品(SH603156)$活该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07
- 55 0 [三一重工吧] 主力就是不涨散户多的。。。散户少的起飞。唉。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10-2210-22 10:07
- 31 0 [广生堂吧] 拉小盘股涨停,这个股票出货,我们散户一定要小 懒于交易勤于思考 10-2210-22 10:07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CPO赛道持续火热! 晚风与落日L 10-2210-22 10:07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是要硬起来了的节奏啊 此起彼服 10-2210-22 10:07
- 718 6 [科博达吧] 我朋友想抄底,我要不要拦住他? 平凡小股民 10-2210-22 10:07
- 67 1 [华能蒙电吧] 昨晚发利空消息,今天没跌,看涨 股友cF5KAK 10-2210-22 10:07
- 66 2 [电科网安吧] 这个票就是垃圾。昨天上涨没跟今天下跌跟上。20 远离股票真爱生命 10-2210-22 10:07
- 60 2 [汉得信息吧] 这只股票到底属于什么概念?好像什么利好都对它 天津雨晨 10-2210-22 10:07
- 138 3 [旺成科技吧] 会涨得头晕目眩,别问为什么,我住在重庆 入市20年 10-2210-22 10:07
- 39 0 [中国交建吧] 上午涨,中午跌,下午回升到开盘价,适合做t 股友73586D2o62 10-2210-22 10:07
- 168 0 [众泰汽车吧] 狗子很听话,砸了两笔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0-2210-22 10:07
- 33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阿迪达斯羽绒服被曝由雪中飞代工】 首席消费官 10-2210-22 10:07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货又装死了,就不能来个涨停板吗?都跌好几个 股友05z211k266 10-2210-22 10:07
- 34 0 [美力科技吧] 一开盘就干下去三个多点,这是啥情况 马到成功得柳橙 10-2210-22 10:07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24我回来了 日巴淡情 10-2210-22 10:07
- 45 0 [惠天热电吧] 昨天买的今天全清,拜拜啦,留下的发财 有专注力123456 10-2210-22 10:07
- 65 0 [华研精机吧] 公司虽良心,但股价却不堪!人家已站在腰胸部傲 xfjy_0268 10-2210-22 10:07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上方压单有点多 干就对了哈 10-2210-22 10:07
- 30 0 [孚日股份吧] 准备6.5以下在去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10-2210-22 10:07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要准备拉坨大的 柔弱的布布妈妈 10-2210-22 10:07
- 57 2 [和顺石油吧] 独立行情,随时暴涨 XO大禅师 10-2210-22 10:07
- 322 0 [国电南自吧] 涨了。跟上 股友095V68z236 10-2210-22 10:07
- 35 0 [东方国信吧] 折价卖的话,看来这股要跌到8.35元,了 HGF23456 10-2210-22 10:07
- 142 0 [华菱线缆吧] 我陪你做t今天完美 两袖轻蛇 10-2210-22 10:07
- 42 0 [首华燃气吧] 我们都在减仓,门外的又进来加仓,这帮散户想钱 灵隐逍遥子 10-2210-22 10:07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又是压单的一天,适合做T 奇鹤堂 10-2210-22 10:07
- 53 0 [合肥城建吧] 15.28全部卖了,祝留下的朋友发财 股友639O127z61 10-2210-22 10:07
- 39 0 [易成新能吧] 垃圾股,100都不想看 爱的罗斯福 10-2210-22 10:07
- 36 0 [ST豆神吧] 赶紧卖了这货,去买涨的好的,买股买龙头 挨打的喵 10-2210-22 10:07
- 38 0 [三六零吧] 总是冲高一下回落的 股友6k525999W5 10-2210-22 10:07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涨停吧大哥 大家叫我大聪明 10-2210-22 10:07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吧惨是真惨,涨都还没涨,又被抖音吹票的惦 股友5882rL3985 10-2210-22 10:07
- 31 0 [山西汾酒吧] 下去吧我接 故友和气生财 10-2210-22 10:07
- 49 0 [西部黄金吧] 有没有真正大佬,今天抄底好,还是明天,还是后 倾国倾城的温舒月 10-2210-22 10:07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待不住的可以走,反正我不赚到2年不动了 有深度的花烛 10-2210-22 10:07
- 25 0 [大有能源吧] 连看7天涨停,可惜没买 股友103c09z083 10-2210-22 10:07
- 22 0 [XD骑士乳吧] 板块倒数,北交倒数第一 喝粥不加糖 10-2210-22 10:07
- 56 0 [申通地铁吧] 可以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10-2210-22 10:07
- 25 0 [双一科技吧] 这股啥玩意,天天红柱子不上涨的。 有洞察力的顾旋4 10-2210-22 10:07
- 67 0 [威龙股份吧] 什么是牛股?就是一看上没买的票,别人手中的票 梦想家农民工 10-2210-22 10:07
- 45 0 [深振业A吧] 深圳国改相比于上海、湖北两地简直就像三无产品 近我者甜甜如蜜 10-2210-22 10:07
- 46 1 [中金黄金吧] 庄家大喊投资价值,快来接盘! 多元宇宙投机王 10-2210-22 10:07
- 58 1 [玲珑轮胎吧] 看好今天 阿黄977067329 10-2210-22 10:07
- 45 0 [立昂微吧] 这什么*庄?逼人割肉就立刻拉上去 悟小道尔 10-2210-22 10:07
- 72 3 [抚顺特钢吧] 老子清了你开始涨是吧 股友8736mU2569 10-2210-22 10:07
- 284 1 [力源信息吧] 先少买点打个头阵。 股通辰星 10-2210-22 10:07
- 51 1 [农产品吧] 我砸了,尾盘再来 千倍实盘 10-2210-22 10:07
- 129 2 [浙大网新吧] 跌了十几天了,也是牛,一路猛跌。当时摩尔的时 独具慧眼的巨大力 10-2210-22 10:07
- 28 0 [辰欣药业吧] 我还没上车啊 股友QjSSdk 10-2210-22 10:07
- 42 0 [海吉亚医疗吧] 爱康医疗都70亿市值了, 好运连连036 10-2210-22 10:07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被套了吧 资本之永不眠 10-2210-22 10:07
- 24 0 [马可波罗吧] 马年 十面埋伏888 10-2210-22 10:07
- 42 0 [北方国际吧] 量大封板的话明天估计还得大涨,封不住就拉稀 LG598399 10-2210-22 10:07
- 43 0 [新里程吧] 今天是废了明天往下调了要 基民3k6030721Q 10-2210-22 10:07
- 34 0 [三六零吧] 完蛋了,又开始托单了 坐等抄底 10-2210-22 10:07
- 61 2 [天际股份吧] 这是大咖们在拉低一会要冲破25大家放心的冲吧 股友7110y35T37 10-2210-22 10:07
- 91 2 [海能达吧] 今天有异动。 爱家人de莉莉丝 10-2210-22 10:07
- 60 2 [君正集团吧] 风雨飘零的万科都涨了!君正你继续… 郭镁铝 10-2210-22 10:07
- 53 2 [华工科技吧] 太快了,又没跟上 谦虚的茶月美1 10-2210-22 10:07
- 63 1 [神州细胞吧] 离死不远 股友1885Xn7133 10-2210-22 10:07
- 207 7 [国新能源吧] 国新能源介入 见时知己 10-2110-22 10:07
- 37 0 [吉鑫科技吧] 这不加速走一波 股友013996HX67 10-2210-22 10:07
- 34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没人能和市场作对,频繁操作没有任何好处 破晓的净值曲线 10-2210-22 10:07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,这垃圾 基民9fSvbr 10-2210-22 10:07
- 23 0 [马可波罗吧] 收益这么好,最少也得50 芝麻开门68918 10-2210-22 10:07
- 99 1 [天赐材料吧] 还没跑的就别走了,先暂时格局下吧,大跌没必要 一一一贰贰 10-2210-22 10:07
- 40 0 [梦百合吧] 参与下 夜夜不害怕 10-2210-22 10:07
- 37 0 [易事特吧] 天天就一点涨力,回调又要玩滑梯了。 超级大反转 10-2210-22 10:07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跟长源电力没法比了如今,真是暴跌!! 世上只有妈妈好 10-2210-22 10:07
- 36 0 [英诺赛科吧] 哪个板块跌跟哪个 常冠稀 10-2210-22 10:07
- 37 0 [新莱福吧] 用脚投票了,继续砸 就下一只看的准 10-2210-22 10:07
- 37 0 [步步高吧] 不行了,要上早上了 虚心地乌梅 10-2210-22 10:07
- 40 0 [长川科技吧] 反复在上一次的涨停价磨,肯定是有故事的 善良的H 10-2210-22 10:07
- 49 0 [ST凯利吧] 看来三季度业绩不怎么样,没啥反应的 心细如发的石靖娴 10-2210-22 10:07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快买,待会要红了 长坂坡之战 10-2210-22 10:07
- 30 0 [广生堂吧] 兄弟们洗洗睡吧,这货今天上不去的了。一直在出 股友Ffmmggg7788 10-2210-22 10:07
- 35 0 [亚威股份吧] 给它们的龌龊买单 跑外卖饲养动物 10-2210-22 10:07
- 370 1 [*ST康佳A吧] 清仓拜拜了 猛猛涨一波 10-2210-22 10:07
- 57 0 [芳源股份吧] 抢筹正当时 QZT 10-2210-22 10:07
- 39 1 [紫金矿业吧] 要不要抄底 做活到最后的人 10-2210-22 10:07
- 216 2 [中海油服吧] 极低经济龙头诞生,由新华社为证,正宗概念股, 从不言弃 10-2210-22 10:07
- 59 1 [富特科技吧] 哈哈,快追啊,富特得涨到100 牛气冲冲的662 10-1610-22 10:07
- 32 0 [志高机械吧] 在俄罗斯有业务。无敌手 量化天才 10-2210-22 10:07
- 36 0 [中联重科吧] 这垃圾就是个 大吉高升不买票 10-2210-22 10:07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俺老孙来也! 炒辣子鸡丁 10-2210-22 10:07
- 34 0 [德力股份吧] 跌停再买 基民lilwoX 10-2210-22 10:07
- 54 0 [欧晶科技吧] 张晓是谁 玛咖吧卡 10-2210-22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