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得亏跑的快,这个直接A杀了 风姿绰约的月栖1 10-2210-22 10:06
- 41 0 [ST南都吧] 感觉要跌回年线?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10-2210-22 10:06
- 39 0 [中百集团吧] 看着散户挤破头忘记冲就知道情况不妙了 开心zzzzz 10-2210-22 10:06
- 33 0 [石化油服吧] 啊!开门不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2210-22 10:06
- 30 0 [国盛证券吧] 假反弹,诱多出货中,套人的节奏了 机灵的许柏 10-2210-22 10:06
- 39 0 [赛力斯吧] 跌停不好吗,天天阴跌 股友q57963051P 10-2210-22 10:06
- 43 0 [首华燃气吧] 第八次 浪迹天涯357 10-2210-22 10:06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再投50w空,空头兄弟们上。 一方红股 10-2210-22 10:06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板出了你,不知道对不对,只赚认识内的钱。 简单幸福的生活 10-2210-22 10:06
- 67 1 [山西焦煤吧] 煤炭里面买哪个都比你强。你是煤炭里面最弱的, 价值成长088 10-2210-22 10:06
- 59 1 [汇嘉时代吧] 消费没有中军,全靠国光撑着能行吗?再加上科技 股友6K153D8386 10-2210-22 10:06
- 69 2 [金力永磁吧] 下跌趋势短期不会改变,需要继续调整,果断清仓 股友L2TzF5 10-2210-22 10:06
- 35 0 [南京熊猫吧] 卖出换股到特一药业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2210-22 10:06
- 42 0 [冰川网络吧] 哈,前天就开干了 阿里牛郎 10-2210-22 10:06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量能严重不足。 从容的万嶂 10-2210-22 10:06
- 28 0 [三孚股份吧] 董秘穿着丝袜向你走来 青云的薄岷 10-2210-22 10:06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已经不是当年的山子!一般人的公司办公全部 氧气22004 10-2210-22 10:06
- 61 1 [顺博合金吧] 手法太拙劣了grd 股友T39278o528 10-2210-22 10:06
- 39 1 [XD中远海吧] 这票涨几分钱都难 基民137N50W525 10-2210-22 10:06
- 33 0 [信达生物吧] 666 中华亨通 10-2210-22 10:06
- 47 0 [中大力德吧] 好像没有反弹过 涯边学倒立 10-2210-22 10:06
- 30 0 [石药创新吧] 这三个月威哥割了200亿的韭菜,那些刚钻出来的 石药创新 10-2210-22 10:06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SB,跌上没完了 基民8036y0P318 10-2210-22 10:06
- 35 0 [物产中大吧] 这就是一直烂股早走了不玩这个 股友y6Ciuj 10-2210-22 10:06
- 30 0 [康芝药业吧] 板块涨,你跌。垃圾 为理想而拼搏123 10-2210-22 10:06
- 40 0 [广誉远吧] 都在这里躲牛市的吗? 翡翠高雅的康南 10-2210-22 10:06
- 78 5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没有大盘的带动,你们说要跌几个点? 到底什么是对的 10-2210-22 10:06
- 432 5 [东方财富吧] 28到30就是东方的大顶了,还这么多人在幻想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2 10:06
- 39 0 [光大证券吧] 来一个套一个 东莞小淘淘 10-2210-22 10:06
- 40 0 [融创中国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 股友kbzTrB 10-2210-22 10:06
- 57 0 [大悦城吧] 垃圾一枚大烂城 股友2YNr7s 10-2210-22 10:06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还得是你能让我赚钱 股友0373KH7077 10-2210-22 10:06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再来点投入,再拉一拉,不然啷个有信心嘛 股友z068v85168 10-2210-22 10:06
- 68 1 [勤上股份吧] 深地经济需要什么?照明呀!!! 电冷氢 10-2210-22 10:06
- 30 1 [榕基软件吧] 跌停算了 蜗牛养家 10-2210-22 10:06
- 52 0 [山东黄金吧] 没有多少抛压嘛,估计筹码在主力手上,要么散户 炒股小白儿 10-2210-22 10:06
- 62 2 [三联锻造吧] 全部焊死,跌停接 n231113362981202 10-2210-22 10:06
- 65 1 [大业股份吧] 昨天你都没涨,今天不会跟着跌吧? 不急慢慢的长大 10-2210-22 10:06
- 61 0 [金正大吧] 这庄操盘风格至今不变 f哥小木木18 10-2210-22 10:06
- 305 11 [大众公用吧] 已设置条件单,回补缺口,全仓猛干 韭菜园长老 10-2110-22 10:06
- 33 0 [合百集团吧] 满仓持股,等收获。 懂感恩地雁来红 10-2210-22 10:06
- 38 0 [剑桥科技吧] 易中天大哥们都当仁不让坐前排了,你小弟也要跟 go12345633 10-2210-22 10:06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别说易中天轮流涨,咋不说我们易中天的股东团结 看到40000点 10-2210-22 10:06
- 52 0 [先锋电子吧] 这股走成这样也不奇怪,昨天主力跑出去很多筹码 梦幻西游转区商人 10-2210-22 10:06
- 48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又是大跌,水下震荡,下午瀑布就来了 股友R2582035E3 10-2210-22 10:06
- 83 0 [京东方A吧] 持有京东方就是赌,不敢赌就走人,不要在乎几分 股友05867t1g12 10-2210-22 10:06
- 35 0 [软通动力吧] 合作归合作,不赚钱吗,市盈率这么低,一直拖着 aa慢慢漫漫 10-2210-22 10:06
- 51 1 [长春燃气吧] 今年还没有过8就结束了。 BENBA9947 10-2210-22 10:06
- 44 1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票从上市到现在20年了涨了两块钱,好公司早 坦诚的俞怡禾 10-2210-22 10:06
- 123 4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不到半小时,已经跑了了三百亿 梦幻六千点 10-2210-22 10:06
- 468 2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大内密探00发 10-2210-22 10:06
- 132 1 [中工国际吧] 中工 股友5f8G911681 10-2210-22 10:06
- 49 2 [博盈特焊吧] 昨天犹豫没买,今天大涨 把nk都输没了 10-2210-22 10:06
- 56 1 [烽火通信吧] 大盘涨你不涨,跌的时候次次有你 股友962278iv26 10-2210-22 10:06
- 546 5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2025年2月21日大盘预测,外围美股高开高走,尾 蜉蝣帝 10-2110-22 10:06
- 343 12 [峨眉山A吧] 一年两三个亿,能不能把中山区和步道上雷洞坪去 人性战场 10-2010-22 10:06
- 31 0 [隧道股份吧] 这么大成交量怕啥,大家继续冲冲冲 锦恩88888 10-2210-22 10:06
- 44 0 [中科曙光吧] 开仓,拿一周看看! 稳盈伴余生 10-2210-22 10:06
- 32 0 [中百集团吧] 真的是吃了湿 吉星送财 10-2210-22 10:06
- 39 0 [方直科技吧] 今天这么猛? 观沧海海海 10-2210-22 10:06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每天都在期待,每天都被调戏 松烟5 10-2210-22 10:06
- 42 0 [中国中免吧] 块板又是红的,这货又绿了,无语了 股友9dNlnS 10-2210-22 10:06
- 34 0 [宁波中百吧] 真有病 张婷婷777 10-2210-22 10:06
- 110 0 [大有能源吧] 发财股买入 聚财宝儿 10-2210-22 10:06
- 37 0 [博雅生物吧] 底部放量!正是冲的时候 财神的忠实粉丝88 10-2210-22 10:06
- 38 0 [赢时胜吧] 32的本 家财纳福的明世隐 10-2210-22 10:06
- 38 0 [可立克吧] 行业板块全在涨这垃圾咋滴了?奇葩 股友9012m2Z556 10-2210-22 10:06
- 38 0 [深振业A吧] 今天获利的走了一批 股友90x5t53321 10-2210-22 10:06
- 37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三兄弟,谁今天涨最少,明天就涨最多但是 小9菜芽子 10-2210-22 10:06
- 42 0 [金螳螂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8Q26v50368 10-2210-22 10:06
- 32 1 [四维图新吧] 从没感觉一只票如此恶心,除非他是四维图新 股友86v375v620 10-2210-22 10:06
- 59 1 [天齐锂业吧] 52没跑,这个价位怎么走,拿住 基民GmcHId 10-2210-22 10:06
- 43 1 [中际旭创吧] 突破1000,超越茅台 股友8162P30H31 10-2210-22 10:06
- 35 1 [马可波罗吧] 今天收盘29左右,立贴为证,不记打的一个 改变ziji3wqb 10-2210-22 10:06
- 78 3 [黄河旋风吧] 别开啊,明天再看一板,今天刚进别杀我 金牌理赔员 10-2210-22 10:06
- 77 2 [中创智领吧] 反正涨了不卖跌了也不买,本人就做这公司的长期 欣慰得银芽柳 10-2210-22 10:06
- 113 3 [中油资本吧] 前几天那个唱多哥怎么不在了,骑牛上高速那个 有进取心的欧昀8 10-2210-22 10:06
- 81 3 [天桥起重吧] 又买错了 股友E7y6167693 10-2210-22 10:06
- 198 1 [亚泰集团吧]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《广东省人工智能赋能 股友5201H98V90 10-2210-22 10:06
- 42 0 [XD福龙马吧] 就知道不会痛快 偷吃糖的小熊 10-2210-22 10:06
- 32 0 [万向钱潮吧] 边角料 平衡飞碟 10-2210-22 10:06
- 42 0 [海兴电力吧] ? 股友85076vl563 10-2210-22 10:06
- 37 0 [证券Ⅱ吧] 一天拉一只,前天上去,第二天直接按下来 欲买桂花同载酒v 10-2210-22 10:06
- 31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开盘价太过分了 快人快语的文思源 10-2210-22 10:06
- 59 0 [澳洋健康吧] 建仓好机会 股友lf7sat 10-2210-22 10:06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变小弟了,只会在别人后面吃屁 股友3813u1w120 10-2210-22 10:06
- 27 0 [长芯博创吧] 走了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10-2210-22 10:06
- 54 1 [海峡股份吧] 这股完蛋了,融资盘跟狗皮膏药一样,不跌个50% 股友9xf0899275 10-2210-22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