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真不行,收回本了赶快跑。还是买银行踏实点 股友26CU818058 10-2210-22 10:11
- 31 0 [华银电力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! 我的4月真好 10-2210-22 10:11
- 31 0 [山西焦煤吧] …… 股友06319v2U58 10-2210-22 10:11
- 32 0 [万科A吧] 用什么来形容呢 无尽修行 10-2210-22 10:11
- 38 0 [伟明环保吧] 走了 散仙一个 10-2210-22 10:11
- 24 0 [志高机械吧] 到顶了 Cfox 10-2210-22 10:11
- 60 1 [强力新材吧] 谁四五月抄底大部分电子元件类股,一般至今最多 股友6lfIxP 10-2210-22 10:11
- 47 0 [玻璃吧] 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,我真的 必须天天有肉吃 10-2210-22 10:11
- 52 2 [多氟多吧] 会红吗? Red10厘米就行 10-2210-22 10:11
- 65 2 [同为股份吧] 站上5日线,更应该格局了,只要分时下杀都是买 打明牌照玩你 10-2210-22 10:11
- 236 4 [海大集团吧] 不知为什么抄海大,饲料行情好吗?工资快要有问 股友8177v77o87 10-2110-22 10:11
- 35 0 [平高电气吧] 下杀没人买,还得继续跌 你怕不怕顺势者昌 10-2210-22 10:11
- 40 0 [海特高新吧] 股至贱 股友y00110T657 10-2210-22 10:11
- 50 0 [益生股份吧] 绵软无力 挚爱大长腿 10-2210-22 10:11
- 93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今日债市整体呈现震荡态势,国债期货:小幅低开 都是她的 10-2210-22 10:11
- 128 0 [蓝光3吧] $蓝光3(SZ400165)$ 勇敢坚毅的栖云2 10-2210-22 10:11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15号竞价开33.66时,35块五千万的回购就完成了 怕不再遇上 10-2210-22 10:11
- 28 0 [中电港吧] 减持结束,该涨了! 雨山道士 10-2210-22 10:11
- 65 2 [中宠股份吧] 为什么每天都要大跌 苏B湖畔 10-2210-22 10:1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暴跌,有色金属更该跌。涨的比黄金还多 以静制稳 10-2210-22 10:11
- 38 0 [云铝股份吧] 明天美联储公布数据,降息前的绿还能涨一次吗 千红万紫一片天 10-2210-22 10:11
- 29 0 [中联重科吧] 还是强 股友58eV026571 10-2210-22 10:11
- 39 0 [美锦能源吧] 昨天谁说大阳的。亏死了吧。 股友0938V285y9 10-2210-22 10:11
- 212 6 [XD中国联吧] 今天买,明天卖,就不参与分红吧。 牛八刀 10-2210-22 10:11
- 46 2 [孚日股份吧] 竞价弱转强,开盘就上仓位了,希望给力 童童大A炒股 10-2210-22 10:11
- 56 0 [广西能源吧] 把我骗走了奶奶腿 蛋蛋来了 10-2210-22 10:11
- 45 0 [山东墨龙吧] 严重怀疑是沪股通和散户封的板 金牌理赔员 10-2210-22 10:11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说了今天没戏了 四季三餐有汤 10-2210-22 10:11
- 30 0 [万润科技吧] 30上去就卖 诚挚de阿拉丁 10-2210-22 10:11
- 44 0 [启明星辰吧] 散户拼命买,机构主力拼命出,怪不得散户总是亏 漂亮的宝宝川宝宝 10-2210-22 10:11
- 31 0 [山河智能吧] 跑吧跑晚了,估计连丸都没了 大春园子 10-2210-22 10:11
- 39 0 [北方股份吧] $北方股份(SH600262)$ n483813789634286 10-2210-22 10:11
- 107 2 [联美控股吧] 又被我猜中了股神啊 A风起云涌 10-2210-22 10:11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可恶,早上挂19没跑成功,01吸,挂的10跑了,少 璃晓生 10-2210-22 10:11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一字跌停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10-2210-22 10:11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牛市多急跌,昨天卖了现在买回来,美美Sunday控 溪畔古蝇 10-2210-22 10:11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《没出息》 股友zjSFvp 10-2210-22 10:11
- 47 0 [东方证券吧] 这支股票的主旋律是下跌,慎买 第一次梭哈 10-2210-22 10:11
- 23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升两天不够一天跌 股友7c18t21877 10-2210-22 10:11
- 46 0 [安泰科技吧] 翻红就有资金砸,唉 小韭菜本菜啊 10-2210-22 10:11
- 120 11 [白银有色吧] 我5.15走的 吴吴吴吴吴 10-2210-22 10:11
- 59 2 [视觉中国吧] 还好昨天清了半仓,不然后悔S~~~ 破产炒股 10-2210-22 10:11
- 1714 1 [多氟多吧] 锂电电解液指数盘中下跌2.05%,成分股多数下跌 多氟多资讯 10-2210-22 10:11
- 49 2 [上实发展吧] 谢谢涨停了,先走一步 童童大A炒股 10-2210-22 10:11
- 70 2 [联德股份吧] 这只股票是不是没人买 点石来财地千道流 10-2010-22 10:11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走了走了,垃圾股 股友287RN25938 10-2210-22 10:11
- 36 0 [钛能化学吧] 企稳,拉红,反转! 君子之交似泉水 10-2210-22 10:11
- 30 0 [捷捷微电吧] 越跌越买的心态,害了多少散户?心里没数吗? 哈哥哈 10-2210-22 10:11
- 33 0 [华勤技术吧] 一直在砸盘,我超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11
- 47 0 [羚锐制药吧] 习惯性的高开低走 韭菜鸡蛋炒牛肉 10-2210-22 10:11
- 81 0 [上海港湾吧] 上海港湾股是好股,虽然是恶庄,但只要踏准结构 股友doDGph 10-2210-22 10:11
- 52 1 [博济医药吧] 别在闹鬼,跌的时候够长了,快点拉起来! 股友owEapo 10-2210-22 10:11
- 111 1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:融资净买入1540.2万元,融资余额6.25 三博脑科资讯 10-2210-22 10:11
- 83 2 [美年健康吧] 定增何时才能落地呀 青风弟弟 10-2210-22 10:11
- 1499 1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半导体打破车载垂直芯片封锁,成功实现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10-2210-22 10:11
- 175 4 [CAI控股吧] 00080-中國新經濟投資-買賣未繳款供股權 CAI控股资讯 10-2010-22 10:11
- 37 0 [拓普集团吧] 要拉上去了吗。80还远吗 张婷婷777 10-2210-22 10:11
- 41 0 [赤峰黄金吧] 快砸下去啊,27.12等我 手可摘星陈902 10-2210-22 10:11
- 117 2 [中国西电吧] 昨天7.3进的,今天被套的明明白白 烽火戏良人 10-2210-22 10:11
- 43 1 [三维通信吧] 买100股,翻倍进。一天进100万 股友x2363i1859 10-2210-22 10:11
- 41 1 [万科A吧] 还是那句话lj的不是房地产,是万科lj 著名牛散麒麟阁 10-2210-22 10:11
- 64 3 [丰元股份吧] 不挖深坑怎么可能会涨 股友2I38197C13 10-2210-22 10:11
- 48 2 [海天味业吧] 大家一起接力,发早点退市,太恶心了 吉祥四海得波风 10-2210-22 10:11
- 91 1 [退市沪科吧] 终于启动了,在车上的坐好拿稳! 万事如意节节高 10-2210-22 10:11
- 292 5 [健友股份吧] 一成仓位加入大家,别怪我买进来就下跌了啊 sohops 10-2210-22 10:11
- 103 6 [中山公用吧] 不要跑,二股东中信金融都没出货你们出什么货, 我的招财金龙鱼好鱼好鱼好鱼 10-2210-22 10:11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故事还没讲完吗 股友3501539QM9 10-2210-22 10:11
- 40 0 [工商银行吧] 40分钟,7.7亿元 三仙过海 10-2210-22 10:11
- 28 0 [华塑控股吧] 真狗,这走势太难搞了 大运来了的徐 10-2210-22 10:11
- 39 0 [山东墨龙吧] 为了不被洗出去,我特地涨停板卖了,涨停板再买 基民00U37A6989 10-2210-22 10:11
- 54 0 [金鹰重工吧] 北交所的铁石机械30个点都涨停了。你还号称精英 股友P063E33387 10-2210-22 10:11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板块这样涨都没人来拉,出货 阿根廷米赖 10-2210-22 10:11
- 38 0 [盛达资源吧] 期货继续暴跌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2210-22 10:11
- 154 0 [百川能源吧] 成功被我买崩了 星目的祝簫 10-2210-22 10:11
- 34 0 [赛升药业吧] 12.53卖了一半明天接回来 Alan导师 10-2210-22 10:11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华尔街空军一鼓作气砸烂,化债妙算神机 泛泛而语 10-2210-22 10:11
- 55 1 [芒果超媒吧] 现在关“于”娱乐圈的股,还是谨慎小心吧。怕眼 股友7597W91D03 10-2210-22 10:11
- 58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2.75的本,静待花开 葛大壮 10-2210-22 10:11
- 80 0 [红太阳吧] 主力资金净流出,但是股票微涨第二天了,怎么解 基民098863NX15 10-2210-22 10:11
- 465 2 [视觉中国吧] 今日任务完成 奋斗的人生86 10-2210-22 10:11
- 683 11 [正邦科技吧] 本次解禁的股票有两种,一种是每股成本1.6元的 爽心雨林 10-2110-22 10:11
- 36 0 [天地科技吧] 质地优质,确不被人发觉! 心喧 10-2210-22 10:11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前15分钟那么强势,现在怎么不动了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10-2210-22 10:11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炒股小学牲 10-2210-22 10:11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有病毒 牢固的钟定 10-2210-22 10:11
- 28 0 [隆基绿能吧] 绿能绿能整天能绿能绿的,真是晦气 基民63309c883U 10-2210-22 10:11
- 44 0 [中体产业吧] 还是黄河旋风厉害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2210-22 10:11
- 30 0 [中国西电吧] 还好昨天卖了,这个星期拿不了 凹凹owl 10-2210-22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