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1 [*ST节能吧] 买买买! 长鑫科技秘书 10-2210-22 10:12
- 4847 20 [数字政通吧] 数字政通:公司已通过名下基金投资沐曦半导体 数字政通资讯 09-2510-22 10:12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宝宝,你好牛 线下不做多记住 10-2210-22 10:12
- 45 0 [众泰汽车吧] 任何预测都是庸人自扰,任何担心都是杞人忧天 股友8rU7691023 10-2210-22 10:12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你是踏空了吗?买不到筹码了 鲲鹏之势 10-2210-22 10:12
- 118 0 [双环传动吧] 联合动力+汇川自研功率半导体芯片包括氮化镓(G 南海小帝 10-2210-22 10:12
- 48 0 [焦煤吧] 我擦昨晚走了就给我拉 暴躁的果子 10-2210-22 10:12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人家其他股票怎么涨主力都不嫌高?继续涨,长安 文静得史都华德 10-2210-22 10:12
- 42 0 [青龙管业吧] 再涨一毛? 东逝水之天涯 10-2210-22 10:12
- 166 0 [久其软件吧] 想抢本君鸡蛋。。。 判官绝 10-2210-22 10:12
- 29 0 [光库科技吧] 这个 春天的太阳来了 10-2210-22 10:12
- 47 0 [保变电气吧] 不是托单就是压单根本不想涨 机智的付佳青 10-2210-22 10:12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换个有实力的来,这个赶紧跑路,别不拉 温和的夜然2 10-2210-22 10:12
- 32 0 [中国船舶吧] 纯垃圾 股友530663Lk20 10-2210-22 10:12
- 84 1 [马可波罗吧] 竞价买出的来吗? 赚个零花钱1814 10-2210-22 10:12
- 53 1 [中材科技吧] 还好拉风电和pcb,机构早上低开还砸-3.5 渣渣皇叔 10-2210-22 10:12
- 58 1 [通富微电吧] 兔宝宝上车了吗?大众交通6.00满仓干! 上海蓝莓 10-2210-22 10:12
- 308 17 [海峡股份吧] 封关后业绩大增每年4毛,现在价位己经透支30年 我从首商来 10-2210-22 10:12
- 752 2 [孚日股份吧] 阿真收盘总结10.21. 阿真擒牛 10-2110-22 10:12
- 28 0 [*ST岭南吧] 如流拍更好,正是果子想要的。变卖的部分,果子 xukaiyou 10-2210-22 10:12
- 37 0 [中百集团吧] 庄家强洗盘 今晚打老虎77778 10-2210-22 10:12
- 43 0 [华塑控股吧] 昨天犹豫了,今天3.5上车,感觉我今天买对了 大布黄千888 10-2210-22 10:12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使劲压! 金融三十年一直在 10-2210-22 10:12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反反复复真被搞死了 舒适的环境 10-2210-22 10:12
- 38 2 [协昌科技吧] 我来十手 非诚勿扰之者 10-2210-22 10:12
- 37 2 [粉笔吧] 又不敢砸,又想要筹码 粉笔112 10-2210-22 10:12
- 43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有劲爆天大利好? 理工炮王 10-2210-22 10:12
- 45 2 [万科A吧] 金地要涨停啦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10-2210-22 10:12
- 52 2 [众泰汽车吧] 看谁当众泰后一波股东 Cw峰 10-2210-22 10:12
- 171 4 [香农芯创吧] 是今晚出业绩还是得熬到明晚,我记得一般都是提 买入九个涨停 10-2210-22 10:12
- 89 1 [阿里健康吧] 今天继续吃肉,港股医疗ETF(159366),今天涨 清逸的吕 10-2110-22 10:12
- 37 0 [中电环保吧] 站稳5.57才可 量化01 10-2210-22 10:12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一根小阴线 我的28111 10-2210-22 10:12
- 39 0 [沪银吧] 暴力拉起来了 股友f18567652w 10-2210-22 10:12
- 36 0 [爱乐达吧] 只跌不涨的票 斐然广进得老顽童 10-2210-22 10:12
- 66 0 [道生天合吧] 如果您在昨天或今天上午被强势盘口诱惑而买入, 桂岭up 10-2210-22 10:12
- 55 0 [海洋王吧] 海洋搞不过深地? 大跌大干小跌小肝 10-2210-22 10:12
- 103 3 [深科技吧] 散户拿好筹码,别割给主力了,他不涨就别卖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12
- 61 2 [格林美吧] 大盘上来了,拾破烂的没有 弹指流沙 10-2210-22 10:12
- 47 0 [双林股份吧] 好意思拿涨每天零点几的涨 股友332Z22698K 10-2210-22 10:12
- 41 0 [通光转债吧] 昨天181全仓竞价进的,等待中。。。。 钱难挣 10-2210-22 10:12
- 52 0 [中航泰达吧] 不能买的时候就不要买,现在能买了就干就是了 投资风向标V 10-2210-22 10:12
- 34 0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股友90I500R381 10-2210-22 10:12
- 31 0 [华虹宏力吧] 放量下跌吧 富可如意得梦竹 10-2210-22 10:12
- 30 0 [趣致集团吧] 发行价25就比较贵 真诚的年线 10-2210-22 10:12
- 51 1 [长飞光纤吧] 拿不住你删除自选以后不会再碰你了 惟有炒股高 10-2210-22 10:12
- 43 1 [平潭发展吧] 补了缺口再说吧 爱做白日梦的小散 10-2210-22 10:12
- 102 1 [诺德股份吧] 宁德时代计划2026年落成超2500座巧克力换电站10 股友fgsdfha 10-2210-22 10:12
- 107 1 [航天工程吧] 背靠大股东,公司开发了商业火箭相关配套产品或 十年十问 10-2210-22 10:12
- 40 1 [江特电机吧] 融资卖得夺 股友03k030526c 10-2210-22 10:12
- 51 1 [超讯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家人们今天割不割?明天还有更低 睿智沉稳的大海 10-2210-22 10:12
- 146 4 [特变电工吧] 被黄金带下去的?关键你也没跟黄金啊 早盘拉高就走 10-2210-22 10:12
- 382 3 [先锋电子吧] 小生实战操作 小生布财 10-2210-22 10:12
- 306 11 [鲁抗医药吧] 大哥,刚刚一下子上头了10.59买了16万,会不会 有条理的小股民 10-2210-22 10:12
- 60 2 [斯迪克吧] 今天可能下跌8个点 空头空炒家 10-2210-22 10:12
- 122 2 [四方股份吧] 大家阅读我昨天的文章,这就叫实力,本人刚刚将 财富君歌 10-2210-22 10:12
- 197 9 [拓维信息吧] 各位都挂什么地方了 蔚蓝海洋 10-2210-22 10:12
- 159 15 [湖南白银吧] 我已经-28个点了 股友62r168333X 10-2210-22 10:12
- 33 0 [众生药业吧] 来啦,老弟 逆境增涨 10-2210-22 10:12
- 36 0 [比音勒芬吧] 这走势,明显感觉主力信心不足,不敢拉。一堆抄 武当老牛 10-2210-22 10:12
- 27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又是主力出货的好日子 你的辉哥哥 10-2210-22 10:12
- 47 0 [沪银吧] 内盘自己自娱自乐,黄金都不跟,骗人上车没人这 山东张 10-2210-22 10:12
- 78 0 [纳芯微吧] 融资4美元,发行4000万股,可以推算4*7.2÷4000 股友qZGf178664 10-2210-22 10:12
- 39 0 [中曼石油吧] 卖了德石来买你的,三季度业绩不要太好了 股友l6oLHb 10-2210-22 10:12
- 39 0 [日出东方吧] 成交额破新高 超凡脱俗的爱言秋 10-2210-22 10:12
- 68 0 [国金证券吧] 看到国金这个拉几,就恶心。 股友7111926q6G 10-2210-22 10:12
- 25 0 [马可波罗吧] 听说,马可波罗的成名绝技就是转,赚的越多越好 依山落蜀川 10-2210-22 10:12
- 45 0 [常山北明吧] 一个个都在找下跌的原因,这票最大的利空就是我 新的开始F777 10-2210-22 10:12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跌的头疼 主升浪最迷人 10-2210-22 10:12
- 47 0 [长城汽车吧] 这LJ只要跌下去就起不来了,不敢大盘还是板块拉 了投鱼少王我 10-2210-22 10:12
- 66 3 [片仔癀吧] 我480的还在。亏大了。 陶居南菊 10-2210-22 10:12
- 40 1 [天邦食品吧] 最近超市里面7.8,6.8的五花肉,元尾肉是什么情 管不住就剁手 10-2210-22 10:12
- 56 1 [淳中科技吧] t狗快走吧别来祸害这股了 纯种柯基 10-2210-22 10:12
- 150 6 [科士达吧] 那个疯子重生不知道割了没都亏这么多了……感紧 只做追涨杀跌 10-2210-22 10:12
- 54 2 [众泰汽车吧] 垃圾,继续拉呀,我继续砸盘,*ST的货色 小白为炒口罩而来 10-2210-22 10:12
- 45 2 [亚太实业吧] 再见了,空子们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210-22 10:12
- 116 2 [海阳科技吧] 在我们泰州叫小化纤生意很好纳税大户 mjb0016994 10-2210-22 10:12
- 44 1 [稳健医疗吧] 亏了四个点了 天真的桑荷 10-2210-22 10:12
- 106 1 [精测电子吧] 设备股后面有一波大行情,至于精厕的表现如何, 扬帆牛海 10-2110-22 10:12
- 29 0 [百川能源吧] 做T 热心得郭靖 10-2210-22 10:12
- 201 0 [九丰能源吧] 这是老牛的部队吗? 斯斯文文白白净净 10-2210-22 10:12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被“洋姐”甩了 东方九阳神功 10-2210-22 10:12
- 41 0 [兰花科创吧] 洗盘吃筹的感觉,这股躺平在这轮牛市中,六七鸡 蓝将冷眼看螃蟹 10-2210-22 10:12
- 161 1 [昊创瑞通吧] 钱难赚,走了 股道天下168 10-2210-22 10:12
- 52 2 [*ST闻泰吧] 不要啊,我昨天涨停上的车啊,赶紧涨起来吧 洒脱的鲁筱漪 10-2210-22 10:12
- 59 1 [博通集成吧] 一两手都可以让此股涨跌几角,都是一二手的。 大漠苍鹰118 10-2210-22 10:12
- 67 1 [兰生股份吧] 啦两个涨停扣人都不敢真菜 勾栏听曲烂一生 10-2210-22 10:12
- 57 1 [蓝丰生化吧] 控盘手法可以,最多做10分的t,还容易卖飞 坤哥是短线大王 10-2210-22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