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中嘉博创吧] 满仓满仓,坐等抬轿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10-2210-22 10:34
- 39 0 [天洋新材吧] 这股的股性很好了,你们还骂,去买别的股吧,玩 汉时关 10-2210-22 10:34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道生都25了,你马可波罗拿什么比得了道生你还33 碧水心潭 10-2210-22 10:34
- 38 0 [爱普股份吧] 下周必定吃一个板,只要你拿的住 古畑1984 10-2210-22 10:34
- 39 0 [工商银行吧] 坚定持有,工行好公司这次会涨到这些踏空的怀疑 jk19950 10-2210-22 10:34
- 31 1 [马可波罗吧] 30必破 人五人六贾富贵 10-2210-22 10:34
- 53 1 [大洋电机吧] NB,明天跌的可能性极大 糊里糊涂过日子 10-2210-22 10:34
- 62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会让大家震惊的 股友u39157U379 10-2210-22 10:34
- 43 0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两千亿,毫不动摇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0-2210-22 10:34
- 218 0 [黄金/美元吧] 技术面来看:黄金目前顶部有一个M顶的形态,并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2210-22 10:34
- 12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夜盘跌,第二天基本都是跌的,还没到时候 拱火乐子人 10-2210-22 10:34
- 41 0 [士兰微吧] 这种分时什么意思?横着不动了 炽岳承明 10-2210-22 10:34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问询东财兄弟姐妹们 大阳or涨停 10-2210-22 10:34
- 36 0 [春晖智控吧] 这个股炒的是啥啊? 股友D61309903A 10-2210-22 10:34
- 57 0 [山煤国际吧] 五日线0分,弱! 皮皮htio 10-2210-22 10:34
- 40 0 [证券ETF天弘吧] 求你了今天涨一波吧 股友6BPQci 10-2210-22 10:34
- 30 0 [纯碱吧] 加多加多,满仓一波,35止盈 满仓干多 10-2210-22 10:34
- 75 2 [ST万邦吧] 今天15.75收场。 股友6720W171E6 10-2210-22 10:34
- 63 1 [三联锻造吧] 三联和三孚,选了三联,三孚都翻红快4个点了 荒野大冒险 10-2210-22 10:34
- 172 1 [太平洋吧] 自己把自己做到尴尬的地步。消息放的乱七八糟。 Goldenstone 10-2210-22 10:34
- 89 2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这波能看到多少? 天天卖菜菜 10-2210-22 10:34
- 35 0 [七一二吧] 散户都跑了,可以拉了 股友2l9227D322 10-2210-22 10:34
- 45 0 [新华制药吧] 承接强劲 酋长沙滩二十八都5880 10-2210-22 10:34
- 43 0 [景峰医药吧] [为什么] 股友8G79q68101 10-2210-22 10:34
- 55 1 [烽火通信吧] 继续,我就熬,就熬。就烂在锅里 温馨的尹妍素 10-2210-22 10:34
- 62 1 [中兴通讯吧] 我39又加仓了盆友们,这货的主力真的很喜欢砸 A股波段大师 10-2210-22 10:34
- 34 1 [苹果吧] 都去做黄金白银了好无聊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34
- 76 2 [京东方A吧] 你不出高价我就不卖,你不放底价我就不买,看你 股友0159ZC9853 10-2210-22 10:34
- 73 3 [七匹狼吧] 有没有昨天低点跑了的 只求一天五分利 10-2210-22 10:34
- 142 3 [XD虹软科吧] ai眼镜龙头? 游资hubiao 10-2110-22 10:34
- 50 2 [R东方1吧] 握草 股友71f02p6912 10-2010-22 10:34
- 23 0 [马可波罗吧] 买瓷砖,只买马可波罗 开超市开超市 10-2210-22 10:34
- 46 0 [*ST华幸吧] 都说越烂越涨停,咋的含不够烂,咋含不涨停 连环滚刀 10-2210-22 10:34
- 35 0 [通宇通讯吧] 这么多唱高 股友5a9165V777 10-2210-22 10:34
- 33 0 [*ST动力吧] 不能买啊 僵尸股友 10-2210-22 10:34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僵尸股 股海茫茫n 10-2210-22 10:34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无药可救 股友O6w7502583 10-2210-22 10:34
- 42 0 [康龙化成吧] 没要明带着,小虫子不敢起来 股友Y578789w89 10-2210-22 10:34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亿里还是干不过先导,666 紫葡萄葡萄 10-2210-22 10:34
- 46 0 [XD贵州茅吧] 一级致癌物还拿来卖 股吧圣手 10-2210-22 10:34
- 34 0 [中铁装配吧] 这是拉好出货么 股友729H87V389 10-2210-22 10:34
- 27 0 [中颖电子吧] 做了个T 股友8531H0538P 10-2210-22 10:34
- 43 2 [海马汽车吧] 谁在接? Todd_1012 10-2210-22 10:34
- 51 2 [双鹭药业吧] 拍断大腿 股友Z515070H08 10-2210-22 10:34
- 87 2 [三佳科技吧] 没有成交了、半小时没看我以为有惊喜涨一下呢、 er少 10-2210-22 10:34
- 207 7 [*ST中岩吧] 还有三个涨停板才能回本,这次有希望吗 喵喵h 10-2210-22 10:34
- 53 1 [国科微吧] 大家不要在低位卖出,低位可以买了等做t,已经t 机智的花木兰 10-2210-22 10:34
- 640 6 [亚太药业吧] 丁哥盯这票,不是一天两天了就等它完成筑底,等 丁哥的狙击手札 10-2210-22 10:34
- 408 5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锅炉厂和上海汽轮机厂,作为绿色全链条创新 天道酬勤笑口常开 10-2110-22 10:34
- 33 0 [国新能源吧] 地方国企都飞起来了 会赢的mdm 10-2210-22 10:34
- 69 0 [ST股吧] 坚定看多、持有,并计划减仓,不贪婪。//@博学 稳住翻倍哥 10-2210-22 10:34
- 41 0 [山高控股吧] 套牢的别盲目补了,等退通再说吧。这股没有几年 勇敢的鲁森16 10-2210-22 10:34
- 36 0 [科力远吧] 毫无波澜 盐焗太阳 10-2210-22 10:34
- 244 0 [石头科技吧] 【资讯跟踪】石头科技全球市场份额登顶,国际化 投行小師弟 10-2210-22 10:34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这都跌多少了,还要跌到什么时候去 千万别说话 10-2210-22 10:34
- 37 1 [贝肯能源吧] 烂股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125x19h123 10-2210-22 10:34
- 82 4 [威力传动吧] 不是我真的想问凭什么跳水?板块一直上涨这个庄 沉稳19980928 10-2210-22 10:34
- 68 1 [苏美达吧] 是不是国机集团的都要开始疯一回 可口可乐2021 10-2210-22 10:34
- 30 0 [金龙鱼吧] 不是不报,时候未到 妖股牛股 10-2210-22 10:34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满仓试试明天给机会挣几个点 ugdvhjfdc25446 10-2210-22 10:34
- 42 0 [中鼎股份吧] 拓普要冲涨停,相比而言你差在哪? 早上要管住手 10-2210-22 10:34
- 41 0 [双一科技吧] 唉,走了,两包烟,去社研院搞一下 不买涨不买涨 10-2210-22 10:34
- 40 0 [合锻智能吧] 还以为调整到位了,骗我进来接盘。。好你个主力 买个冒险球 10-2210-22 10:34
- 88 2 [胜宏科技吧] 这走势三季度业绩绝逼有问题 还能行吗 10-2210-22 10:34
- 88 3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应该没有人打板吧 股友667a2r5773 10-2210-22 10:34
- 101 5 [恒立钻具吧] 草19个点没跑现在跑了 股友83g1906c97 10-2210-22 10:34
- 86 2 [万华化学吧] 去年11月进了到现在一分钱没挣还亏。这个公司怎 婀娜的乔玫薇 10-2210-22 10:34
- 53 2 [天音控股吧] 干的漂亮!都没人玩了你还压! 山河无恙人间安康 10-2210-22 10:34
- 51 0 [中公教育吧] 要破亿了。 SeanStone1 10-2210-22 10:34
- 38 0 [国新能源吧] 各位堂哥加油 过山车安徽小分队 10-2210-22 10:3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普跌,创业板随后跌破30日线,但是破掉之后 佛系邱小姐 10-2210-22 10:34
- 44 0 [湘电股份吧] 大佬们吃相有点难看,确实很难看,fk 高风亮节的阿木 10-2210-22 10:34
- 49 1 [中国黄金吧] 此票谁买谁就上当 外号人称铁子 10-2210-22 10:34
- 74 4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不跌停,我给大家直播表演! 逢建仓必吃肉 10-2210-22 10:34
- 32 1 [建发致新吧] 封板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34
- 84 0 [利可进取一号吧] 害怕 free77777 10-2210-22 10:34
- 32 0 [远大控股吧] 兄弟们我尽力了拉不起来刚刚几千手 天才低吸高手 10-2210-22 10:34
- 22 0 [海印5吧] 太烂了 玖见z 10-2210-22 10:34
- 40 0 [良信股份吧] 什么都不跟啊 疯狂的马斯克 10-2210-22 10:34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拉高熊老太婆出货?是真恶心啊 韭菜2025号 10-2210-22 10:34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走弱了就撤,有啥好想的,海立股份涨停他连5个 玩玩短线而已 10-2210-22 10:34
- 39 0 [天原股份吧] 垃圾 禁止买入 10-2210-22 10:34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放心买入000795! 英洛华高管是人 10-2210-22 10:34
- 44 1 [安通控股吧] 昨天就说尾盘赶紧跑,有进来砸盘的,哈哈哈哈 半通先生 10-2210-22 10:34
- 18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指数再度走强,深成指拉升翻红,创业板指拉升涨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0-2210-22 10:34
- 39 0 [天下秀吧] 一二三买单呗 悠闲的大叔 10-2210-22 10:34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一次起码1年起熬 黑皇567 10-2210-22 10:34
- 37 0 [珀莱雅吧] 一个字,绝 富贵康宁的俊之 10-2210-22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