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上证指数吧] 宏海科技北交所次新最低价,流值最少;上市后一 偏相虎山行 10-2110-22 10:34
- 70 2 [航天信息吧] 行情阶段性回调!但套利这边有新机会出现 归途丹阳之心 10-1710-22 10:34
- 45 0 [西部牧业吧] 熟悉的感觉,开盘假装大盘逆子涨一下,然后指数 基民63099P9U07 10-2210-22 10:34
- 60 0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下方缺口基本封闭了,现在开始磨底阶段,开 股友J8NTXf 10-2210-22 10:34
- 29 0 [强力新材吧] 大哥,搞起来呀 股友whKeTE 10-2210-22 10:34
- 39 0 [联创电子吧] 一群不知死活的东西,赔死活该!!!!!!!! wbkhuhaizhen 10-2210-22 10:34
- 54 0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子了,大伙散了吧 股友35v07o0267 10-2210-22 10:34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死在了10.4是吧 股友79182Q9L83 10-2210-22 10:34
- 44 1 [福赛科技吧] 狗 股友8726CK2207 10-2210-22 10:34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一个价值30元的股,在5元多打摆。庄没格局呀 涨停780214 10-2210-22 10:34
- 37 0 [盛和资源吧] 一句话吓坏了内资主力 股友6L3297238k 10-2210-22 10:34
- 46 0 [蓝丰生化吧] 横久比跌啊,铁律,出不完的货,完蛋了,我居然 挥挥槽 10-2210-22 10:34
- 32 0 [*ST康乐吧] 已满仓!家人们!满仓就是干!百倍股,大家快来 消息利好在线V9 10-2210-22 10:34
- 33 0 [远大控股吧] 看到开板进去了赌一把 元旦快乐1 10-2210-22 10:34
- 58 1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个最近为什么狂拉溢价啊?之前都半死不活的 今年要回本亨哥 10-2210-22 10:34
- 74 1 [ST银江吧] 这个票怎么这么多哥哥 仙月仙 10-2210-22 10:34
- 53 2 [华发股份吧] 地产涨一个多点,你居然要绿了!!! 米青神小伙 10-2210-22 10:34
- 125 3 [利欧股份吧] 4.98得有多大压力呀,2天了,过不去。 落羽归尘 10-2210-22 10:34
- 366 2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确认出席高工锂电15周年年 LYY股友 10-2210-22 10:34
- 44 0 [彩蝶实业吧] 获利筹码、疯狂减。 股友fqPIKB 10-2210-22 10:34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不跟了,T都做不了,庄家控的太死了,资本 秀外慧中的廖三仟 10-2210-22 10:34
- 1512 0 [豫园股份吧] 【一图看懂】雪季拉开帷幕,冰雪经济或攀万亿元 细腻的张晨光 10-2210-22 10:34
- 68 0 [中国一重吧] 中信重工三连板,开始一字板了 股友v27N102679 10-2210-22 10:34
- 33 0 [*ST闻泰吧] 我当不了沉默荣耀但为了国货,为了打脸老外,43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2210-22 10:34
- 42 0 [神州信息吧] 神经病代表,只有绿没有涨的,十几年了都没出息 股友0052271Ou6 10-2210-22 10:34
- 34 0 [海特生物吧] 该涨了,真让人无语。 股友q9d0785068 10-2210-22 10:34
- 756 2 [北新路桥吧] 能长期持有不,吧友们昨天也是运,从新疆城建选 谢大宝 10-2210-22 10:34
- 73 2 [万科A吧] 场外融券120亿股,正好6.40元就涨不动了,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34
- 66 3 [惠同新材吧] 748,748,嘿嘿 生财善贾dr 10-2210-22 10:34
- 65 2 [电气风电吧] 周华健要休息一下 股友8239QF9839 10-2210-22 10:34
- 95 2 [利安科技吧] 早盘说此股近期抗跌、股价还会上摸20日均线一处 安静从容dxsy 10-2110-22 10:34
- 24 0 [志高机械吧] 买卖没有对错 吃鱼吃肚子 10-2210-22 10:34
- 60 0 [药明康德吧] 上面沉重的套牢盘都等着解套呢,主力不是来做慈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2210-22 10:34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又要磨一段时间,不知何时起飞 我是达文西 10-2210-22 10:34
- 46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位置买入……高了,330-360再考虑 WilliamXU 10-2210-22 10:34
- 52 1 [漫步者吧] 这种没有核心科技,毫无竞争力的拉机公司千万不 垃圾股票回收站 10-2210-22 10:34
- 53 2 [牧原股份吧] 不能和趋势作对,继续下杀 争当老韭菜 10-2210-22 10:34
- 79 3 [恩华药业吧] 站上26吧 振奋的慕珂 10-2110-22 10:34
- 19 0 [马可波罗吧] 拼手速,拼感觉39.88清仓 翅膀1995 10-2210-22 10:34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市涅槃85后 10-2210-22 10:34
- 30 0 [国林科技吧] 继续砸,狗怕了? 心细如尘的汤莉 10-2210-22 10:34
- 42 1 [特一药业吧] 多空大战啊想跑的就跑吧别废话 基民16a39272U5 10-2210-22 10:34
- 46 1 [创新医疗吧] 精准买在最高位 尽职的范睿博 10-2210-22 10:34
- 74 2 [久其软件吧] 全部都是托单,上面没有压单,自己品 蓝海山 10-2210-22 10:34
- 161 4 [珠免集团吧] 庄家都计算过了,几万手可以封死板 人称顺德股神 10-2210-22 10:34
- 129 4 [兴业银锡吧] 笑死了,大家都觉得止跌就喋喋不休。大家预期跌 勇闯交易 10-2210-22 10:34
- 256 2 [浦发银行吧] 转股后,股本多出三十几亿股,每股收益应该会下 yxc44 10-2210-22 10:34
- 186 5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今天没了 我是处让我先跑 10-2110-22 10:34
- 40 0 [ST汇洲吧] 没出息,赶紧跑 股友5l81583z19 10-2210-22 10:34
- 41 0 [江特电机吧] 我想要你高不可攀!!!不是谁都能买!!!主力 基民W61793u653 10-2210-22 10:34
- 30 0 [赛力斯吧] 继续大涨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0-2210-22 10:34
- 28 0 [亿道信息吧] 要么涨停要么跌停磨磨唧唧抠抠搜搜没意思 德纲168 10-2210-22 10:34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到底是卡谁脖子,撤了 恭喜满斗地游坦之 10-2210-22 10:34
- 46 1 [大洋电机吧] 不听我说的,你错过了2个10cm 有礼貌的苏沛14 10-2210-22 10:34
- 77 3 [海马汽车吧] 之前卖飞了,今天有没有机会跌停抄底啊 勇敢牛牛向前冲 10-2210-22 10:34
- 42 1 [安泰科技吧] 破不了位,是做T还是在等突袭?? 数板大侠 10-2210-22 10:34
- 54 1 [凯德石英吧] 石英管道是不是海地用品? HUAMANLOU 10-2210-22 10:34
- 77 5 [九洲集团吧] 三阳破不了一阴 乐悠悠球球 10-2210-22 10:34
- 432 41 [顺网科技吧] 前几天还说过两天来抄底,看这情况没必要了,主 慢慢赢 10-2110-22 10:34
- 45 0 [二六三吧] 已卖出一半仓位了,可以拉了,这种行情居然还织 股友00782Mk652 10-2210-22 10:34
- 32 0 [江特电机吧] 还好冲高给机会跑了 基民397C16L785 10-2210-22 10:34
- 38 0 [百联股份吧] 怎么看怎么比百联就是最烂僵尸股,也是制约股市 股友86M589a686 10-2210-22 10:34
- 39 0 [京泉华吧] 你是真垃圾 牛气冲天的鹊归 10-2210-22 10:34
- 871 12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还能说什么 北极冰鱼R 10-2210-22 10:34
- 45 0 [大金重工吧] $大金重工(SZ002487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2210-22 10:34
- 54 0 [凌云股份吧] 岛型反转,感谢主力,清仓了 股市人生修行中 10-2210-22 10:34
- 35 0 [多氟多吧] 会做t的人这波可是t爽了 翻倍翻倍2026 10-2210-22 10:34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进来就一直跌 股友ql75037055 10-2210-22 10:34
- 76 1 [正帆科技吧] 新凯莱核心供应商起飞 巴菲特逻辑 10-2210-22 10:34
- 50 1 [湖南黄金吧] 这股同类型中跌幅最大,涨幅最低。 成熟的无根树 10-2210-22 10:34
- 65 3 [牧原股份吧] 跌不动了好像 牛散尊者 10-2210-22 10:34
- 66 1 [百度集团-SW吧] 跌起来没下限啊吗的 顺势右策走 10-2210-22 10:34
- 395 2 [捷安高科吧] 相信能一直持有,新的一年加油啊。 股友167P85V287 10-2110-22 10:34
- 120 3 [兆新股份吧] 3.03割肉清仓,这样操作可能是失策不理智的 股友P14CLy 10-2110-22 10:34
- 29 0 [苏盐井神吧] 跟昨天一样,拉高出货。 八方发财的李剑白 10-2210-22 10:34
- 38 0 [众生药业吧] ?常山猛拉,你怎么没跟 小韭菜f 10-2210-22 10:34
- 29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这么硬啊。。。 时间的好盆友 10-2210-22 10:34
- 38 0 [国新能源吧] 忽悠一批是一批 股友2619l892y7 10-2210-22 10:34
- 114 0 [广电网络吧] 晚上公告摘帽,明天停牌一天,你们还跑啊……, 最爱国资干净小票 10-2210-22 10:34
- 50 2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什么逻辑和预期,全是骑瞎马走夜路,凭天由 大将归来 10-2210-22 10:34
- 112 1 [北京银行吧] 很弱,可能是横一些天。总的来说向上空间有,需 易出红 10-2210-22 10:34
- 93 5 [中信重工吧] 9:15:12买的今天有希望买进去吗 大茄紫4076 10-2210-22 10:34
- 111 4 [湖南黄金吧] 20.40,卖出2万股 一生有缘xym 10-2210-22 10:34
- 203 7 [立中集团吧] 卖出易中天,抄底大金牛立中集团,短线目标48 买啥都是涨 10-2110-22 10:34
- 282 4 [华立股份吧] 综合结论当前状态:该股处于短期上升趋势的突破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0-1510-22 10:34
- 75 3 [广信材料吧] 这货给人下魔咒了么,涨一天调整4天,难道还要 急不得滴 10-2210-22 10:34
- 85 3 [日经ETF华夏吧] 这个主力真是聪明,如果直接杀溢价跑都跑不掉, 拉王之王拉上天 10-2210-22 10:34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昨晚美国通用汽车暴涨,能带一波 zxc1102 10-2210-22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