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山东墨龙吧] 开始出货了 股友292pQ58861 10-2210-22 10:36
- 66 1 [富特科技吧] 此股无量化,就一些大散户在里面做T 睿智英明的静澜3 10-2210-22 10:36
- 1078 11 [上海沪工吧]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炒股好烧脑 10-2110-22 10:36
- 62 0 [ST人福吧] $人福医药(SH600079)$反正大股东成本30元左右, brr886 10-2210-22 10:36
- 42 0 [金山办公吧] 早上十五分钟机构砸盘跑,十五分钟之后,散户开 xzh52333 10-2210-22 10:36
- 35 0 [鲁西化工吧] 还是要绿色的 跟跌不跟涨 10-2210-22 10:36
- 29 0 [山河智能吧] 15.12卖掉了 股友37v820p832 10-2210-22 10:36
- 38 0 [厦工股份吧] 厦工看不懂,按理说一开始没有什么散户啊,直接 月河路 10-2210-22 10:36
- 206 0 [天孚通信吧] 触及30日线,今天逆势上涨,有点超预期,有可能 紅紅火火過汏姩 10-2210-22 10:36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涨的都是啥玩意,我的自选股大多绿的,真是奇 长股锁金 10-2210-22 10:36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又贪了没跑 股友0X629607C2 10-2210-22 10:36
- 88 1 [天健集团吧] 全国唯一没涨跑输大市的深市正宗国资股 n140913652987450 10-2210-22 10:36
- 136 5 [长城电工吧] 跌到9.5,再砸100万进去 灬無疾 10-2210-22 10:36
- 521 8 [XD福龙马吧] 10.22大家早上好阿,我拿的紧紧的,一动不动, 从小赚到大 10-2210-22 10:36
- 40 0 [株冶集团吧] 就不能硬气一点拉红起来吗,跌这么多了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2210-22 10:36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想问什么时候解除风险提示啊 赏玩夜忘归 10-2210-22 10:36
- 35 0 [青山纸业吧] 卖卖了 n557013726511008 10-2210-22 10:36
- 42 0 [宇通重工吧] 今天不涨停证明主力很弱 炒股是个圈 10-2210-22 10:36
- 42 0 [中孚信息吧] 无语,自认倒霉,不看了 善良的新山翔5 10-2210-22 10:36
- 53 1 [南京高科吧] 又要重复早上笑嘻嘻,下午麻套路吗? 稳稳的抓钱 10-2210-22 10:36
- 58 0 [立中集团吧] 不要在一个惰性股上浪费时间。不要纠结亏盈线。 仔细的艾维斯 10-2210-22 10:36
- 33 0 [安达科技吧] 玛,蜚舞。等不起走了 升领股票 10-2210-22 10:36
- 28 0 [荣盛发展吧] 垃圾 诚实的岳策3 10-2210-22 10:36
- 45 0 [冠城新材吧] 这超盘手太菜,这么好大盘走势他那么的揉搓! n409813343598324 10-2210-22 10:36
- 37 0 [新易盛吧] 反包昨天375.58就直接去新高401 遇神拜神 10-2210-22 10:36
- 217 2 [华润三九吧] $华润三九(SZ000999)$ 勇敢的枫云枫13 10-2210-22 10:36
- 74 2 [招商银行吧] 农业银行真的牛B 俊逸超凡的吴锦鹏 10-2210-22 10:36
- 62 2 [中钨高新吧] 17.2入手,结果钱太少就买了600股 哈基米叮咚鸡 10-2210-22 10:36
- 100 3 [三维通信吧] 最近涨的多啊,说老跌的是昨天买进来的吧 抄底王就买跌 10-2210-22 10:36
- 151 4 [微创光电吧] 洗盘吸筹 托米堂 10-2210-22 10:36
- 80 3 [北摩高科吧] 差不多得了,再作只有自己玩了 挣扎的小小散 10-2210-22 10:36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去看看上伟吧 股友3W1G629669 10-2210-22 10:36
- 37 0 [中国移动吧] 大A里炒股没有价值投资,只有投机,我无语了 叱诧风云168 10-2210-22 10:36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每天看看股吧的小可爱们挺有趣的 大橘大荔荔 10-2210-22 10:36
- 40 0 [亿纬锂能吧] 又是专利,又是订单,搞不搞笑 股友8261E999z8 10-2210-22 10:36
- 44 1 [卧龙电驱吧] 不如大洋一根毛 股友635o658G66 10-2210-22 10:36
- 82 2 [焦煤吧] 说了的,1350,是这次的最低位置,就是震出去那 悦盛财闻 10-2210-22 10:36
- 60 1 [新疆交建吧] 有没有可能是北新掩护交建出货。 盘龙16578 10-2210-22 10:36
- 50 1 [ST南都吧] 17.17再加一层仓位五w 南都三蹦子 10-2210-22 10:36
- 199 2 [金安国纪吧] 都在拿高管的减持5000股说事,大股东要减持2000 拍完苍蝇打老虎 10-2210-22 10:36
- 353 5 [传音控股吧] 三季度增收不增利?这个算利好还是利空? 千分之四 10-2210-22 10:36
- 32 0 [特锐德吧] 奈何主力融券做空空头很猛谁有实力拉爆它们 金流涌进 10-2210-22 10:36
- 45 0 [紫光国微吧] 回调是机会。 龙游天海 10-2210-22 10:36
- 35 0 [澜起科技吧] 借消息要筹码。如果没人要的话,这个股不必持有 进取的康芝蔓 10-2210-22 10:36
- 44 0 [亨通光电吧] 去中际旭创了!一切利好都没用!太弱,高点已成 全仓2022_3贝姐 10-2210-22 10:36
- 137 0 [首都在线吧] 东数西算靠一堆st的。。真是拉基到家了。。。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10-2210-22 10:36
- 31 0 [强力新材吧] 明后天还有买点 请叫我李昇阳 10-2210-22 10:36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看好拿不住,卖飞了 爆炒牛粑粑 10-2210-22 10:36
- 40 0 [大华股份吧] 板块红了,加油 快得多6666666661 10-2210-22 10:36
- 51 0 [XD中国石吧] 嘲笑老登、理解老登、成为老登 阿韭931 10-2210-22 10:36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十几分钟今日开门红拿下,黄金4114空单,在4107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36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大股东带头减持没钱图的东西! K线易K线 10-2210-22 10:36
- 26 0 [*ST闻泰吧] 荷兰猪别小看我们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10-2210-22 10:36
- 60 0 [新国都吧] 今天收盘,如果能站到10日线之上,那么就预示着 平凡如沙5965 10-2210-22 10:36
- 34 0 [五粮液吧] 发展,是为了享受生活。没有酒味,难称是享受了 股友8528h006R5 10-2210-22 10:36
- 133 0 [天孚通信吧] 又创新高了 波澜不惊99 10-2210-22 10:36
- 48 0 [朗科科技吧] 按朗科主力的尿性,31就是今天的高点了 我是风77 10-2210-22 10:36
- 55 0 [开普检测吧] 有李大哥和姚嫂子在,这票也涨不了 楚腰纤细掌中轻0937 10-2210-22 10:36
- 37 0 [广百股份吧] 蓄力这么久,涨停吧 股友kafXP3 10-2210-22 10:36
- 44 0 [浙江东方吧] 虽然只有一手了,也想说,这货欠骂。 开会啦啦 10-2210-22 10:36
- 30 0 [拓普集团吧] 加油拓普,带着花花一起飞 股友3TxpMg 10-2210-22 10:36
- 48 0 [矽电股份吧] 继续支持2手 忠心的枫树 10-2210-22 10:36
- 157 6 [同花顺吧] 今天晚上业绩发布。暴涨45%,股价直接上400块 股友002L30P119 10-2210-22 10:36
- 117 5 [迎丰股份吧] 天灵灵地灵灵,一定高开让我卷款跑掉行不行 大道至简向庄学习 10-2210-22 10:36
- 353 2 [金利华电吧] 金利华电集成电路芯片即将量产 敏锐地蜘蛛侠 10-2110-22 10:36
- 158 3 [天佑德酒吧] 庄家实力强悍,今日暴力拉升,半个月的坚持,终 财从四面八方来入 10-2110-22 10:36
- 36 0 [中信金属吧] 快跑 wstz01 10-2210-22 10:36
- 41 0 [多晶硅吧] 中信空头叛变了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10-2210-22 10:36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龙头看你的了 诚恳的张婉1 10-2210-22 10:36
- 34 0 [川润股份吧] 那你确实过分了,板块都三个多点,你都要绿了 阿芬呐 10-2210-22 10:36
- 37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下跌趋势太明显了,昨天不是大盘好也应该跌的 uuuzch 10-2210-22 10:36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坚定持有潍柴动力 坚定且唯一持有000338 10-2210-22 10:36
- 35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兄弟们看多少价位反弹? 大小盘通吃 10-2210-22 10:36
- 84 0 [COMEX黄金吧] 5000点不变,第5次!为啥大跌,那帮超短跑路了 宇宙首富马斯克 10-2210-22 10:36
- 39 0 [兴业银锡吧] 快起飞吧 股友855g3g2922 10-2210-22 10:36
- 98 5 [美的集团吧] H股现在是82.6元。A股与H股相差10% 宏图成金de陆尓豪 10-2210-22 10:36
- 29 0 [大洋电机吧] 恭喜新老朋友 焚琴煮鹤7 10-2210-22 10:36
- 38 0 [卓翼科技吧] 亏损 大方的陶翠2 10-2210-22 10:36
- 33 0 [*ST东易吧] 今天你还能在水下捞起吗? ST湖北咸鱼 10-2210-22 10:36
- 174 0 [TCL科技吧] 一买就涨,一卖就跌,风调雨顺 广西北投 10-2210-22 10:36
- 41 0 [好想你吧] 你要热度到前100才涨吗 基民RkA237 10-2210-22 10:36
- 71 1 [ST云动吧] 啥情况?压了这么久不让涨,这就涨停了。有啥利 千万之路67 10-2210-22 10:36
- 81 4 [中钨高新吧] 17.95先撤了 笑清风丶 10-2210-22 10:36
- 176 5 [纳科诺尔吧] 终于全抛光了一身轻松晚上多喝杯小酒 股海小虾米的游戏 10-2110-22 10:36
- 224 2 [西部牧业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目前奶粉产能怎么样? 子公司 Skyyyy 09-0410-22 10:36
- 7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10-2210-22 10:36
- 45 0 [爱婴室吧] 死气沉沉,育儿题材已经没戏了吗 我买的都能涨 10-2210-22 10:36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2.7就过不去了?? 大A菜鸟 10-2210-22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