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真是有一股力量不让涨呀 韭菜根哟 10-2210-22 10:38
- 49 0 [青岛港吧] 大盘涨青岛跌,大盘跌青岛更跌 恭喜亨通的风傲天 10-2210-22 10:38
- 39 0 [建科院吧] 12点追高,醉了。 万事积玉的泰坦 10-2210-22 10:38
- 51 1 [ST明诚吧] 买入的今天高位接盘… 杭州马克斯 10-2210-22 10:38
- 51 2 [白银有色吧] 下午拉红 稳定比金贵 10-2210-22 10:38
- 85 1 [江西铜业吧] 37.25先出来了弱反弹基本到此为止,后面32-35再 股友u70835732c 10-2210-22 10:38
- 95 3 [华鲁恒升吧] 鲁哥,给我3连板 股友02H679990t 10-2210-22 10:38
- 87 1 [雪天盐业吧] 不到20不清仓 坚韧的袁晟16 10-2210-22 10:38
- 442 1 [亚太股份吧] 亚太 奇瑞 Topic风口玩家 10-1910-22 10:38
- 35 0 [昊帆生物吧] 完 股友8X39k50860 10-2210-22 10:38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1万股杀进去,哈哈 在野闲人goodluck 10-2210-22 10:38
- 43 0 [湖南海利吧] 这731,每天低开,每天收红盘,真是天下无敌了 知识的耿薇菱 10-2210-22 10:38
- 43 0 [绿叶制药吧] 有种这辈子都解不了套的感觉 股友I550U86507 10-2210-22 10:38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满仓大有能源,成本4元,哪天不涨停了就卖 崇拜股神神 10-2210-22 10:38
- 42 0 [云天励飞-U吧] 每天拉高后摇摇入坠!悲催 股友10e1Y36705 10-2210-22 10:38
- 61 0 [富煌钢构吧] 行业需求摆在那,基建、装配式建筑都是长期赛道 股友5219458901 10-2210-22 10:38
- 32 0 [火炬电子吧] 破位了 股友0306128c0y 10-2210-22 10:38
- 47 1 [贝特瑞吧] 北搅锁在涨,你也不动 danielneo 10-2210-22 10:38
- 29 0 [新莱应材吧] 庄稼就喜欢绿色帽子 锦龙君 10-2210-22 10:38
- 31 0 [东信和平吧] 有开源在,别想从量化口里吃肉 股友Fq68669877 10-2210-22 10:38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这里主力是T王大战,分时蛇皮走位,砸下去也不 坚韧的玉光虎18 10-2210-22 10:38
- 33 0 [证券Ⅱ吧] 当全网主播都在看证券配合科技才进科技时,主力 基民560g58q155 10-2210-22 10:38
- 34 0 [海航控股吧] 1.71必破 股友3f0w223026 10-2210-22 10:38
- 207 4 [会稽山吧] $会稽山(SH601579)$ 股友1N7675Q761 10-2210-22 10:38
- 48 1 [中粮资本吧] 天天一动不动的,科技都反弹了,你还在下跌,大 笔直的果酒 10-2210-22 10:38
- 4498 47 [中威电子吧] 中威果然被我喊涨停了! BOY桀傲不驯 10-2010-22 10:38
- 39 0 [中广核技吧] 去它马的奶奶个头 坚韧的冷全 10-2210-22 10:38
- 41 0 [金种子酒吧] 每天一骂 大白超厉害 10-2210-22 10:38
- 75 0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跟稀土,不仅仅今天,稀土板块下跌每次都跟 中色加油向前冲 10-2210-22 10:38
- 47 0 [ST迪威迅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没有板块效应,磨套牢盘,没有进 热牛芦柑推土机 10-2210-22 10:38
- 36 0 [XD国泰海吧] 垃圾王之称!!! 基民5fHxHL 10-2210-22 10:38
- 39 0 [保利发展吧] 看不懂整个房地产在亏损,整个房地产也在涨,就 日进发财得王重阳 10-2210-22 10:38
- 44 0 [凯莱英吧] 《回到开盘那时》 八方万贯地高渐离 10-2210-22 10:38
- 56 1 [铭普光磁吧] 我就想解套,真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10-2210-22 10:38
- 149 4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如果跌了那就又要跌一段时间,今天一定要扛 小麦攷 10-2210-22 10:38
- 70 2 [五洲新春吧] 求求明天收盘46.29 会空仓会守财 10-2110-22 10:38
- 221 2 [津信科3吧] 津信科5: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津信科3资讯 10-2010-22 10:38
- 5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坚定长线看多,9块零1分,加仓买入 大猫咪祝融 10-2210-22 10:38
- 59 0 [绿的谐波吧] 跟着三花来回波动,买三花 接盘侠之大者 10-2210-22 10:38
- 33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又拉高出货了 股友236p1G8917 10-2210-22 10:38
- 30 0 [士兰微吧] 这家伙是让人下了诅咒了 荣幸的桂莎莉2 10-2210-22 10:38
- 55 0 [*ST东易吧] 大哥都有自己的想法,昨天进了异动,今天叫散户 冷若冰霜的巧思4 10-2210-22 10:38
- 49 0 [华明装备吧] 这个票真不能看好,一看好就跌 大A求生仙人掌 10-2210-22 10:38
- 37 0 [京东方A吧] 还在装,这次要憋出一个大的礼包了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10-2210-22 10:38
- 25 0 [马可波罗吧] 这股能不能当天买,当天卖出去的 股友6uz9762197 10-2210-22 10:38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彻底凉了,,,大家出去凉快吧。下午可能 A股牛割割 10-2210-22 10:38
- 47 1 [华建集团吧] 能凑够1亿股不?小刀剌屁股,开眼了 股友1C76a99257 10-2210-22 10:38
- 49 1 [共创草坪吧] 昨天割了,今天就涨,就差我这一点 柔和的邱逸凡 10-2210-22 10:38
- 112 1 [正元地信吧] 5.09果断加入正元地信,深地经济正元扎根大上海 福禾富0257 10-2210-22 10:38
- 46 1 [上海莱士吧] 主力开启织布模式 渲染式魔笛 10-2210-22 10:38
- 71 3 [新洁能吧] 亏一万多割肉了,留的青山在,保住本金 打你熊 10-2210-22 10:38
- 95 3 [铖昌科技吧] T/R实际就是卫星的眼,技术独一无二。 股友ARAkpA 10-2210-22 10:38
- 68 2 [云南能投吧] 给你半小时机会表演 今天云投st了吗 10-2210-22 10:38
- 72 3 [国芳集团吧] 昨天尾盘清仓了,今天坐等跌停 股友7x120u7191 10-2210-22 10:38
- 60 1 [朗科智能吧] 指数上来了多数个股回到前期高点朗科无能还在山 高山94489167 10-2210-22 10:38
- 315 7 [拓普集团吧] 机器人易中天。三花/均胜/拓普 rubberman1326 10-2110-22 10:38
- 38 0 [汉得信息吧] 猜汉得收盘,16元49。看准确不。 谁与争锋45314 10-2210-22 10:38
- 26 0 [珀莱雅吧] $珀莱雅(论拉几,还得是你)$ 牛牛乃个牛牛 10-2210-22 10:38
- 42 0 [华友钴业吧] 死拿,钴突破40万了,而且算力也需要钴 疯狂炒股8年 10-2210-22 10:38
- 37 0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就是给某些人送钱的。 股友tavE7Z 10-2210-22 10:38
- 28 0 [*ST准油吧] 能有肉割就不错了 有条理的董子轩 10-2210-22 10:38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跑 直率的赵雪梅 10-2210-22 10:38
- 40 0 [立昂微吧] 今天有点意思,继续砸,这样才砸出来筹码 元皇 10-2210-22 10:38
- 66 1 [金力永磁吧] 每天都是龙头,倒数的龙头他也是龙头啊,38.5清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2210-22 10:38
- 68 2 [澄星股份吧] 只管相信星星,爹不是一般人 n6303137294953208823 10-2210-22 10:38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最强大脑!史上最强最好的王者归来!!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10-2210-22 10:38
- 33 0 [超讯科技吧] 太他m的恶心人 股友1Jct2B 10-2210-22 10:38
- 54 0 [东贝集团吧] 趋势还在,再调整调整买点会更好。好饭不怕晚! 静候潮生 10-2210-22 10:38
- 96 0 [ST能特吧] 三资改革的龙头 股友7722K2D632 10-2210-22 10:38
- 42 1 [机科股份吧] 有希望! 红桃罐头 10-2210-22 10:38
- 62 0 [环球印务吧] 湖北走在前头,陕西紧跟,也来个三资改革,国企 美加小牛范刀刀 10-2210-22 10:38
- 62 0 [海康威视吧] 最近的资金流出好多,成交量明显放大了,短期感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10-2210-22 10:38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大家都跟上脚步了吗? 南宁二代战神 10-2210-22 10:38
- 30 0 [三孚股份吧] 之前被三板组坑怕了所以错过了这个 股友38r927t936 10-2210-22 10:38
- 32 0 [厦工股份吧] 2.77见 倔强的韭菜6688 10-2210-22 10:38
- 49 0 [华鑫股份吧] 完全,没有任何作用和利好,都割了吧 镇定的冷南 10-2210-22 10:38
- 70 0 [XD贵州茅吧] 诺贝尔奖科学家的研究成果还没发力呢!“现在已 否极则泰来 10-2210-22 10:38
- 33 1 [凯撒旅业吧] 再等等进 王者不再荣耀 10-2210-22 10:38
- 30 0 [内蒙一机吧] 你可以一直装睡 股友2o317m7323 10-2210-22 10:38
- 35 0 [华虹宏力吧] 来回摩擦,好多人丢了? 丿岚心 10-2210-22 10:38
- 52 0 [汉得信息吧] 服! 有担当之丽妲 10-2210-22 10:38
- 27 0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适合做T 无心XX 10-2210-22 10:38
- 66 0 [浦发银行吧] 妖股-宁波天普再获涨停 刺激 上纬新材等前期强 长宁府 10-2210-22 10:38
- 33 0 [广东宏大吧] 到底遇到了什么利空?如此垃圾跌势。 有水之财来 10-2210-22 10:38
- 53 0 [交运股份吧] 都是出钱当股评专家 日日游香江 10-2210-22 10:38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公司退市吧!天天跌 镇定的赵杰 10-2210-22 10:38
- 953 0 [财经评论吧] 泰铢升值冲击出口 泰国央行坚持宽松货币政策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38
- 44 0 [盛运5吧] 目前马鞍山先盛在抛售,什么时候止跌,就看他抛 俏皮的柳徐佳蕾 10-2210-22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