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小恒必须拿住,这周必吃肉。吃了得赶紧跑 牛市我拿盆来接钱了 10-2210-22 10:39
- 42 1 [利和兴吧] 这几天6连跌,那里找 淡定的冷兰芳1 10-2210-22 10:39
- 47 0 [爱柯迪吧] 这股不错,不套人 小米前途无量 10-2210-22 10:39
- 929 10 [ST万邦吧] 请叫我大英雄 干爆主力 10-2210-22 10:39
- 105 3 [迦南智能吧] 19.28满仓梭哈! 沙里飞虾 10-2110-22 10:39
- 48 0 [京东方A吧] 重资产行业利润率低,谨慎买入 明月照九州 10-2210-22 10:39
- 63 0 [中钢国际吧] 今天高开低走,爆量,解决前期高点套牢盘。后市 yxy1991 10-2210-22 10:39
- 46 0 [中公教育吧] 这股就算牛市结束都不会涨的,只会慢慢跌到一元 诗仙李太白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资金开始大幅流出了 玩游戏1239974 10-2210-22 10:39
- 40 0 [威力传动吧] 很难上去,今天要被新强联压着 股友i515C70510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中航机载吧] 死了一样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10-2210-22 10:39
- 70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如果按照过去三年“一年两降”的货币政策习惯, 戏5171 10-2210-22 10:39
- 40 0 [大北农吧] 猪肉下跌跟猪肉,农业下跌跟农业,远离吧! 站在牛背上的苍蝇 10-2210-22 10:39
- 56 0 [综艺股份吧] 没人买,主力,你别玩了,自己玩吧 泥鳅也是鱼55555 10-2210-22 10:39
- 38 0 [多氟多吧] 主力已经清仓走人了!请大家把多氟多顶上去 广兴街 10-2210-22 10:39
- 28 0 [果麦文化吧] 抄底 创投之金 10-2210-22 10:39
- 116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现在要破局。先得拿到国内内卷优势。也 股友txyAzb 10-2210-22 10:39
- 61 0 [云知声吧] 这僵尸股 逆人性投资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武进不锈吧] 要回调了,被卡位根本没机会 林哥寻龙 10-2210-22 10:39
- 55 0 [杭钢股份吧] 高度控盘,恶意打压,惹了瘟病一样 迷人的肖三仟1 10-2210-22 10:39
- 26 0 [招商蛇口吧] ,新人莫碰此股 凡人科比 10-2210-22 10:39
- 252 0 [长春燃气吧] 割得坚决 股市挣钱花 10-2210-22 10:39
- 49 3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今天赶紧跌吧!跌个5%看看 股友LcsXOo 10-2210-22 10:39
- 25 0 [马可波罗吧] 第一天不就是坑 股友IT1jaj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昨天卖了尾盘又把你接回来,手贱赚钱的变成亏钱 娴雅文静的红丫 10-2210-22 10:39
- 134 0 [上实发展吧] 今天主力高开,不低开了,一定是怕昨天买进的亏 客都居士 10-2210-22 10:39
- 45 0 [中航西飞吧] 别急,不涨,吃 航图ST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不用急。收盘都封不住才T出来降低成本。[鼓掌][ baba8889996755 10-2210-22 10:39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排名一直靠前,股价一直二块多,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10-2210-22 10:3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少有的阴孕线啊长长见识,看看会咋样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上海沪工吧] 大逆不道 n1427092439ba5d7 10-2210-22 10:39
- 47 1 [东信和平吧] 涨停双响炮 股友9798522y1c 10-2210-22 10:39
- 407 6 [吉华集团吧] 这位置还有谁? 当红不让的 10-2110-22 10:39
- 43 0 [东方证券吧] 大盘红,你绿,大盘绿,你绿,你这个主力有意思 想赚钱的惜肉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亚联机械吧] 今天是急拉慢跌的走势不 股友51L2370e76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大恒科技吧] 我勒个豆 大道至简a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我爱我家吧] 到3块也就2个点,这么难? 包容的爱睿博1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强力新材吧] 这货只要拉高就得跑! 小飞熊1153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威星智能吧] 涨起来会很快的 feilong166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欧菲光吧] 王师北定中原日,家祭无忘告乃翁 主力行为学2 10-2210-22 10:3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北证50继续大涨 股友032E07H903 10-2210-22 10:39
- 62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什么意思?为什么跌停? 沉稳的冉婉 10-2210-22 10:39
- 35 1 [证券Ⅱ吧] 这个渣渣真TM坏, 堆金高升地大红 10-2210-22 10:39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拉,为什么散户不跟? 幸运男神涨涨涨 10-2210-22 10:39
- 59 2 [万润科技吧] 那个1.2W手的大哥直接被秒了吗?还是卖出点成买 勇敢的欧阳沁觞 10-2210-22 10:39
- 75 1 [聚灿光电吧] 放量才是拉升的真实体现,没量没换手就等,总之 拖累战斗力 10-2210-22 10:39
- 207 2 [北方股份吧] 再也没有比这个更好的深地了,盘子小容易加速拉 成长股大神 10-2210-22 10:39
- 78 4 [正泰电源吧] 刚才在最低点买入,然后在红的时候再卖出那些做 我对大A只有恨 10-2210-22 10:39
- 74 2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期货还是涨得,它确跌这么多 玉皇天帝888 10-2210-22 10:39
- 31 0 [特发信息吧] 指数和板块不回头的拉你个不回头爆砸 敢作敢当的夏琰汐 10-2210-22 10:39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小单啦,大单出 战无的贝瑛 10-2210-22 10:39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微电子市值7000亿,张江占股10%,700亿,目前张 交易员阿祥 10-2210-22 10:39
- 73 0 [伟创电气吧] 除权第九天 股友73525M077U 10-2210-22 10:39
- 20 0 [马可波罗吧] 感觉就这样了 课堂精练咯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科恒股份吧] 卖公司了 严谨de公子羽 10-2210-22 10:39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三生万物,笑死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哈 股友77z3968p79 10-2210-22 10:39
- 90 1 [联泓新科吧] 主力还是不够狠,其实再努一把力就可以补缺口的 高山流水天籁之音 10-2210-22 10:39
- 59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彻底销户,用尽了所谓的逆向思维,该亏还是 股友381x71u371 10-2210-22 10:39
- 174 5 [世纪华通吧] 还亏10个点,还要两个涨停 股友37822Yx110 10-2210-22 10:39
- 165 3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肯定有其他内幕消息利好,不然买7亿现在 渣渣皇叔 10-2210-22 10:39
- 94 3 [利群股份吧] 利群属于黄金概念。在山东有利群黄金店铺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2 10:39
- 86 3 [永信至诚吧] 天天高开骗人。然后主力就偷偷减持跑路。太气人 股友Far5ex 10-2110-22 10:39
- 193 10 [三博脑科吧] 59.88建入。。不错。 有智慧 10-2110-22 10:39
- 30 0 [贝肯能源吧] 好多人站岗了吧 明月落谁家 10-2210-22 10:39
- 43 0 [梦百合吧] 早上挂跌停的那哥们还好吗?怎么删帖了 超凡脱俗的云岫7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王子新材吧] 鞋奶奶的这个主力 股友2058VI9936 10-2210-22 10:39
- 45 0 [苏宁环球吧] 洪帮主夫人命令2.82很插主力屁股 坦诚的陶徐佳蕾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中铁装配吧] 出不完的货 股友20L16R1233 10-2210-22 10:39
- 50 0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今天收市涨5%以上! 股友363i03v706 10-2210-22 10:39
- 59 1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你确定是深地经济概念? 在益达等牛来 10-2210-22 10:39
- 301 5 [晶合集成吧] 在港股发行前,晶合集成股价会跌破30元以下,才 qwertyusdf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还是心善。现在让你跑。能劝一波是一波 妩媚的耿淳美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旭升集团吧] 涨停也回不了本18.呀 玉缘桥 10-2210-22 10:39
- 132 0 [亚成微吧] 第三期辅导昨晚公告了,明明白白写着独董11月份 完美的章灵泓 10-2210-22 10:39
- 151 0 [司太立吧] 从“跟跑”到“领跑”国产医疗装备“利器”层出 个人财运绑定国运 10-2210-22 10:39
- 65 0 [华映科技吧] 卖盘都是主力制造的,散户不会挂这么多的,估计 股友15E0E28898 10-2210-22 10:39
- 43 0 [双鹭药业吧] 一群没出息的货,刚涨点就跑完了 普通村民111 10-2210-22 10:39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老奶奶下楼梯 小雪很粉 10-2210-22 10:39
- 100 3 [英科医疗吧] 日本爆发疫情,机会来了 leftearhear19901379 10-2210-22 10:39
- 58 1 [卫宁健康吧] 大盘涨一定不涨,大盘跌一定跌 股友rk77BU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神宇股份吧] 目前二天全世界呈现一片祥和,经济就看各国实力 傲气人生 10-2210-22 10:39
- 30 0 [大有能源吧] 有人抢跑了 会移动的一万块 10-2210-22 10:39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深地经济题材腾飞,幸亏买了墨龙,特发错过这波 股友3k111g1079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三孚股份吧] 这么刺激,怎么来回跳啊 一贫汝喜 10-2210-22 10:39
- 28 0 [*ST闻泰吧] 一支穿云箭 股友95p0759R29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每次都是板块倒数 炒股改命568 10-2210-22 10:39
- 30 0 [厦工股份吧] 走了,妈的 炒股犹如坐电梯 10-2210-22 10:39
- 40 0 [火炬电子吧] 没戏了,三季报有雷? elton_dong 10-2210-2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