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华自科技吧] 空头的确是太强劲了! 永升科技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十日线压制,快跑 沉着得阿拉丁 10-2210-22 10:39
- 78 1 [安能物流吧] 会被控价吗 专注价值投资财哥 10-2210-22 10:39
- 60 0 [新疆众和吧] 下跌排第一,上涨排最后,这个股没实力。一个 龙昇祥 10-2210-22 10:39
- 57 2 [ST云动吧] 云南的都给我跌停跌停板跌停板,退市退市退市, 股友536741010 10-2210-22 10:39
- 66 1 [祥龙电业吧] 别慌首板12换手就够了。别装了上板吧 老韭菜不好吃 10-2210-22 10:39
- 56 1 [皖能电力吧] 跟你再玩三年,有本事三年不拉 桀骜不驯的苗怡萱 10-2210-22 10:39
- 212 3 [华钰矿业吧] 站在舞台中央,就想吃独食,现在又开始自救,你 别爆我头 10-2210-22 10:39
- 332 3 [永悦科技吧] 这两天能不能来个涨停 股友bBaFJL 10-2110-22 10:39
- 93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中长期看好 为了基民努力 10-2210-22 10:39
- 38 0 [渤海汽车吧] 想吃肉,就锁仓睡觉,听哥哥的没错 股友D77501X573 10-2210-22 10:39
- 23 0 [志高机械吧] 又被主力割韭菜 股友9665R596K2 10-2210-22 10:39
- 38 0 [汽轮科技吧] 跌停,跌倒9快 基民LpUEuk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上去啊!别当废龙 张婷婷777 10-2210-22 10:39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散户不接就接着拉` 千万之路从此开始 10-2210-22 10:39
- 746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异动 | 黄金ETF低开调整,深夜泽连斯基称乌克兰 赛道观察家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视觉中国吧] …… 有激情的思之烟9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兴业证券吧] 废了明年5.5再买吧现在就是持续阴跌砸盘压盘出 好运康 10-2210-22 10:39
- 758 4 [卧龙电驱吧] 已经给大家预测好了,坐等涨吧 基民aeui9L 10-2210-22 10:39
- 54 1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13块28卖1千股,今天12.58买了600 倾国倾城的杨菡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江特电机吧] 又是10.25,我昨天说的不错,上周进来的勾庄成 慧心的巴泽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佳力奇吧] 今天量更小了! 道一1962 10-2210-22 10:39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散户快来站岗吧 战无的贝瑛 10-2210-22 10:39
- 53 0 [国金证券吧] 要张那不是大A了 股友2577A76Z92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中金黄金吧] 期货砸完了大盘砸,你这货命真苦 股友60pC739202 10-2210-22 10:39
- 28 0 [太湖雪吧] 这臭货必有妖! n1431139063d8b9d8410 10-2210-22 10:39
- 47 0 [尚荣医疗吧] 万手哥来了,是向下的,哈哈 股友56h612018E 10-2210-22 10:39
- 89 1 [昆工科技吧] 北交所跌幅排名第二,完肚子玩意,争第一啊! 深水微澜 10-2210-22 10:39
- 53 0 [海立股份吧] 减持就减持,为什么大资金反复封高减持,太不地 股友GnA8JT 10-2210-22 10:39
- 231 2 [和而泰吧] 我是小散涨跌由你,账户归我,岿然不动由我,不 和家钉子户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万辰集团吧] 200就是你大限,幸好今天没追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39
- 45 0 [卧龙新能吧] 黄金股全部涨回来了 相信AI相信光 10-2210-22 10:39
- 50 0 [沪金吧] 中金黄金提示炒底 PSR股市观察员 10-2210-22 10:39
- 308 0 [特一药业吧] 为何一个完整的板都没有? 中茶一级经销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宁波中百吧] 今天也是跌停 股友2093hc2888 10-2210-22 10:3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证911 兴高采烈的范柏 10-2210-22 10:39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不是没人买,是没人愿意花钱往上买,都想以 财富积累平常心 10-2210-22 10:39
- 46 0 [金凯生科吧] 国家发布的医药产业全球合作倡议,鼓励跨国合作 魅力的潘昕松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华光环能吧] 没希望了,走了 万事暴富得安琪拉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盘后再来个公告,明天直接关门! 股友3f72I77330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三羊马吧] 大盘好跌,大盘不好也跌 韭菜的漫漫回本路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苏盐井神吧] 这回可来真的了,追呀,深储概念,突破上市新高 探路寻机之大V 10-2210-22 10:39
- 31 0 [中联重科吧] 谁敢买你,特立独行的猪 襄邑道人 10-2210-22 10:39
- 146 0 [视觉中国吧] 咱们散户一起合力护盘吧~~~ 破产炒股 10-2210-22 10:39
- 44 0 [浙大网新吧] 浙江网新办醒醒,起来办公啦 为了明天拼搏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华策影视吧] 搞不懂这里面的人怎么想还在yyin 神秘大胖 10-2210-22 10:39
- 22 0 [志高机械吧] 原形毕露了吧 panyongcai 10-2210-22 10:39
- 38 0 [中航机载吧] 什么股拿了好几年了就是不涨可恨不得了不涨也吧 不赚钱不卖ABC 10-2210-22 10:39
- 45 2 [捷佳伟创吧] 大家都绝望的时候就是机会。 蜜咪密蜜咪 10-2210-22 10:39
- 60 2 [锐科激光吧] 两天涨幅,华工7%,大族4.5%,英诺13%,锐科1% 一瞬流光三千万 10-2210-22 10:39
- 54 0 [中船防务吧] 20几元,确实估值过高了。合理价格应该7-9元 AI数攻机器人 10-2210-22 10:39
- 41 0 [澄星股份吧] 老股民感觉形成了3只乌鸦了,今天割肉,今天不 大朗哥 10-2210-22 10:39
- 40 0 [绿盟科技吧] 绝对不要对这个盖世LJ股有任何幻想。//@syr777: syr777 10-2210-22 10:39
- 38 0 [上海贝岭吧] 主力 股友039H801K81 10-2210-22 10:39
- 40 0 [健民集团吧] 还挂了个39.02买入 大海航行全靠吹 10-2210-22 10:39
- 34 0 [柳工吧] 太拉胯了吧!永远涨不过板块。 基民966D737a29 10-2210-22 10:39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我是驻场唱空的,领导说Q3有16亿+,要继续唱空 驻场唱空专家 10-2210-22 10:39
- 98 2 [江淮汽车吧] 跟着主力做T,降成本,等利好消息再拿稳 目光短浅难吃肉 10-2210-22 10:39
- 72 2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劝大家别乱动,我T飞3次了 蓝色冰枫 10-2210-22 10:39
- 189 4 [R汇车1吧] 咋办呢 乌佬三 10-2210-22 10:39
- 76 5 [云天励飞-U吧] 寒武纪靠谱,杀 细水长流静静等待 10-2210-22 10:39
- 1148 11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:新华医疗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 新华医疗资讯 10-1710-22 10:39
- 32 0 [江淮汽车吧] 卖了,怕了! 恭喜积玉得婉琳 10-2210-22 10:39
- 43 0 [XD中国联吧] 尾盘抢筹。先下手吃肉,后下手喝汤。 牛儿风口能上天 10-2210-22 10:39
- 25 0 [大有能源吧] 走了,不吃最后一口,祝你们发财,避免回撤 我欲乘风8888 10-2210-22 10:39
- 47 0 [合锻智能吧] 大家千万别接盘,主力一直在出货,现在波动不大 你的辉哥哥 10-2210-22 10:39
- 41 0 [金圆股份吧] 这是又要开始三连阴了吗! 骑牛找股的虎 10-2210-22 10:39
- 41 1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货的操盘手是个脑血栓患者,抽风式砸盘 财运满斗的五散人 10-2210-22 10:39
- 81 1 [三维通信吧] 和中国卫星一样的走势 股友9N26T05070 10-2210-22 10:39
- 49 1 [慈星股份吧] 垃圾明天后天还得跌 股友07773w61L6 10-2210-22 10:39
- 41 1 [玻璃吧] 低多操作 kkT1857 10-2210-22 10:39
- 294 2 [建科院吧] 走了 专业抄底股惑仔 10-2210-22 10:39
- 58 1 [恒申新材吧] 难不成还要绿? 杨少EY 10-2210-22 10:39
- 78 3 [中泰股份吧] 退壳蟹 马黄战法 10-2210-22 10:39
- 5406 36 [*ST尼雅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总经理职位已空缺近一年零二个 *ST尼雅股友 07-2310-22 10:39
- 58 0 [北京科锐吧] 煤黑子挖坑没人填 股友37l15T8516 10-2210-22 10:39
- 31 0 [光库科技吧] 为啥总有的大单砸盘 懂得赚钱de龙鱼 10-2210-22 10:3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8月25日至今调整已近二个月了,也不知道什么时 木易人金龙 10-2210-22 10:39
- 49 0 [海鸥住工吧] 散户别进来,主力在出货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10-2210-22 10:39
- 38 0 [湖北宜化吧] 就知道上不去的,昨天高点没果断t,擦,又白涨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10-2210-22 10:39
- 58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无法下手 朝阳927 10-2210-22 10:39
- 75 0 [东阳光吧] 这轮下跌趋势算是止跌了,准备进场 股友2j3et9 10-2210-22 10:39
- 47 0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今天应会低开高走!!! 强我中华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东方日升吧] 历史上最lj的货 股友7h1013988C 10-2210-22 10:39
- 48 0 [华人健康吧] 华人健康,现在股价翻倍都不过分,怎么就是不涨 hfutghg 10-2210-22 10:39
- 179 0 [天健集团吧] 说个笑话,宋总调到振业,然后就有小作文不停讲 麻辣香锅侠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白云电器吧] 买一点先 拼多ece跳到安克 10-2210-22 10:39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银行牛市历害涨不停!有银行的投资者真正的 股友pBx8aG 10-2210-2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