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锦江酒店吧] 一个大卖单 股友5o63H66672 10-2210-22 10:40
- 125 4 [华天科技吧] 兄弟们今天涨停,留下地吃肉。喔先出去看看了 涡轮非巴特 10-2210-22 10:40
- 71 2 [黄金ETF工银吧] 正常回调点也挺好 股友n353805Z67 10-2210-22 10:40
- 40 0 [北纬科技吧] 回来一看,好家伙,这算是跌无可跌了 笑嘻嘻摘果子 10-2210-22 10:40
- 46 0 [中信海直吧] 一直看好海直,海直争点气吧,奋力上升上升吧 股友20m19p6209 10-2210-22 10:40
- 54 0 [精艺股份吧] 连续9个交易日两市排名倒数第前500,其中4个交 账户已注销 10-2210-22 10:40
- 68 1 [*ST华幸吧] 明天开始又要跌了 谁玩阿股谁亏钱 10-2210-22 10:40
- 42 2 [楚江新材吧] ,为什么这么跌啊 豪放不羁的潘艳 10-2210-22 10:40
- 140 5 [中裕科技吧] 打板的人天都塌了 爱做反包 10-2210-22 10:40
- 71 2 [红宝丽吧] 红墙股份也是高管减持,你看看人家的走势,再看 我在默默的等待 10-2210-22 10:40
- 59 2 [丽人丽妆吧] 天天上演一样的脚本,拉一点,砸下来,不要抱希 股友SL7888 10-2210-22 10:40
- 139 1 [两面针吧] 看着它就来气,蚊子肉也是肉,没办法 细致的董浩源 10-2210-22 10:40
- 59 3 [东吴证券吧] 等下周动物到8块再接回来 股市1号收割机 10-2210-22 10:40
- 121 1 [慧翰股份吧] 发现慧翰不属于通讯设备了! 股友ZKCI5o 10-2210-22 10:40
- 195 7 [盛新锂能吧] 大哥太厉害了。精准卖出 龙腾风云 10-2210-22 10:40
- 686 18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高管自爆自家水军抹黑小米,今年最大笑话。 听说你很皮啊啊 10-2110-22 10:40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没戏的,总有砸盘的涨不了,买一笔跟着砸一笔 股友26iL390053 10-2210-22 10:40
- 42 0 [圣阳股份吧] 没有放量不进 鹰派的Cccc 10-2210-22 10:40
- 43 0 [天坛生物吧] 以后见到华兰叫哥 明白不晚 10-2210-22 10:40
- 41 0 [豆粕吧] 她来了他来了 野吥甜 10-2210-22 10:40
- 39 0 [丸美生物吧] 跌跌不休咯 夜影游侠 10-2210-22 10:40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这玩意不知道是哪个板块,煤炭涨你是电力,电力 股友RkRcIq 10-2210-22 10:40
- 41 0 [山煤国际吧] 这样隔菜是容易呐 我一路同行 10-2210-22 10:40
- 70 1 [天风证券吧] 缩量买券商放量买科技,天风证券属于财政厅控股 股民协会纪律会 10-2210-22 10:40
- 36 1 [海通发展吧] 前天尾盘拉涨停,这股就不能再碰了。 股友16D35q1518 10-2210-22 10:40
- 98 5 [中金黄金吧] 目标价45 PSR股市观察员 10-2210-22 10:40
- 45 1 [中曼石油吧] 三季度的报表有多差?早上跟风深地经济的这样急 股友00G82r8693 10-2210-22 10:40
- 498 1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为了买另一个卖了一些,真是服了 星空欧陆 10-2210-22 10:40
- 59 1 [太阳能吧] 红会被吗哈哈 股友3t7950865h 10-2210-22 10:40
- 102 2 [*ST康佳A吧] 很明显的放量滞涨出货了,看来昨天的涨停就是为 股友f6116O0326 10-2210-22 10:40
- 62 2 [三羊马吧] 坐等起飞 动人的柳昊盈 10-2210-22 10:40
- 75 2 [双星新材吧] 天呐,你能不能硬一回? 田老大静待花开 10-2210-22 10:40
- 78 4 [长电科技吧] 这主力天天跟大跌压着不给涨 股市巴菲神 10-2210-22 10:40
- 304 2 [开润股份吧] 开润股份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开润股份资讯 10-2110-22 10:40
- 89 3 [大东南吧] 4块的本,不知道啥时候才回得来 股友3688116m5A 10-2110-22 10:40
- 30 0 [中航成飞吧] 真垃圾,涨的时候连成飞集成的脚都摸不到,跌起 股友520D72323q 10-2210-22 10:40
- 49 0 [濮耐股份吧] 委了 薛定谔的遥遥领先 10-2210-22 10:40
- 38 0 [百利电气吧] 为啥压着不给涨 基民tMA9Ct 10-2210-22 10:40
- 37 0 [青岛双星吧] 今日己产生年季月高点,看样子有跑的动作了。 生财积玉得王重阳 10-2210-22 10:40
- 28 0 [中航成飞吧] 举报平台http:p 被化债的小散 10-2210-22 10:40
- 55 0 [豪尔赛吧] 下半年已赚30个点完成目标,卖了等明年再战江湖 超级黑色Pla 10-2210-22 10:40
- 50 1 [斯瑞新材吧] 你超姐这两天废了,希望你不要学他。 zygg88 10-2210-22 10:40
- 41 1 [万丰奥威吧] 现在的万丰令人作呕! 股友p106i33803 10-2210-22 10:40
- 113 3 [遥望科技吧] 快4个亿的交易量主力净流入才1千万!就是对倒拉 股友11773O9i76 10-2210-22 10:40
- 82 4 [运达股份吧] 这就把我甩下车了 四川乐山Sac12 10-2210-22 10:40
- 203 1 [乖宝宠物吧] 在政策扶持、市场需求双重利好之下,想不买都说 飞鹰击长空 10-1110-22 10:40
- 45 0 [ST洲际吧] 没到时候,三季报过后再买。三季报前阴跌。 大家长牛 10-2210-22 10:40
- 51 0 [常山药业吧] 这种走法。很可能盘中出公告 股市来玩的 10-2210-22 10:40
- 95 0 [沪银吧] 这摇摇欲坠的样子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0-2210-22 10:40
- 58 0 [辽宁成大吧] 除非跌停,不然就不加仓 股友2h608R8386 10-2210-22 10:40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可以抄底了 大秦帝股 10-2210-22 10:40
- 35 0 [百川能源吧] 有个百川氢能,大知道知道吗?说一说 reddy210427 10-2210-22 10:40
- 45 0 [广百股份吧] 赶紧买,快一年没涨停过,今天有机会涨停 股友ndhpiD 10-2210-22 10:40
- 56 1 [首华燃气吧] 没进的注意风险,观察几天 坚定和等待 10-2210-22 10:40
- 96 4 [长安汽车吧] 千万别卖飞了,小心下午光速拉升 就是梭哈就是干 10-2210-22 10:40
- 190 7 [华菱钢铁吧] 连6块都上不来,主力打压得够狠的,3季报会去5. 时间的朋友Q 10-2210-22 10:40
- 42 0 [电工合金吧] 比耐力的时候 字斗胆 10-2110-22 10:40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股应该是没有主力了 特良普海盗 10-2210-22 10:40
- 41 0 [武进不锈吧] 走了走了!在不走就要被他收了 温暖的杜越恒 10-2210-22 10:40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拿好了,等明天大会出十五五规划 糖指导 10-2210-22 10:40
- 28 0 [华自科技吧] 彻底凉了 紫气东来dht888 10-2210-22 10:40
- 47 0 [设研院吧] 哈哈, 慈祥的冯伟涛 10-2210-22 10:40
- 40 0 [海格通信吧] 青松和海格一样的 大公鸡纯阳体 10-2210-22 10:40
- 46 0 [广博股份吧] 涨起来像个老太婆。 兴奋的袁博弘1 10-2210-22 10:40
- 28 0 [三孚股份吧] 三呼万岁万万岁 钻石大鳄 10-2210-22 10:40
- 36 0 [*ST华西吧] 还不跑?说明跌的不够深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10-2210-22 10:40
- 50 0 [移远通信吧] 三季报如果好股价会是这个样子么? AI曙光 10-2210-22 10:40
- 39 0 [冰山冷热吧] $冰山冷热(SZ000530)$ 股友MWu86b 10-2210-22 10:40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股太强了 一切不过刚刚好 10-2210-22 10:40
- 49 0 [启明信息吧] 赶紧跌呀,还没T呢 有同情心的颜童17 10-2210-22 10:40
- 40 0 [华自科技吧] 你姆的,姐是跑的快 洛邑小乔 10-2210-22 10:40
- 35 0 [士兰微吧] 是恶心啊这家伙 宁新路 10-2210-22 10:40
- 32 0 [双杰电气吧] 跌破8元可以适当低吸 心安即富 10-2210-22 10:40
- 38 0 [四维图新吧] 别急明天还会把今天进来的套住 ugdvhjfdc25446 10-2210-22 10:40
- 40 1 [沧州明珠吧] 买。 步步为赢一 10-2210-22 10:40
- 36 2 [楚江新材吧] 下午拉个涨停板 股友29U039f383 10-2210-22 10:40
- 113 2 [福日电子吧] 随时可能一飞冲天。 笠Li 10-2210-22 10:40
- 437 10 [胜蓝转02吧] 162.5卖单撤销不成功,套了1个月,亏钱走了 股友e69808T762 10-2210-22 10:4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拿着银行,就不想看盘了。 专杀翘嘴 10-2210-22 10:40
- 40 0 [大有能源吧] 想问下垃圾股为什么炒作上天涨上天?那就多炒作 A東西南北中发佰 10-2210-22 10:40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下午还有一波快速杀跌 股友18066Po909 10-2210-22 10:40
- 44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0-2210-22 10:40
- 29 0 [寒武纪吧] 章盟主牛啊!!! 贵在知行合一 10-2210-22 10:40
- 44 0 [艾能聚吧] 前几天对不起大家了,我持有艾能聚几天,耽误涨 期待奇迹的到来 10-2210-22 10:40
- 46 1 [向日葵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版本。后悔9.5没出掉你 A海纳百川4 10-2210-22 10:40
- 70 1 [黄金概念吧] 今日行情关注! 细致的夏清平 10-2210-22 10:40
- 474 7 [大恒科技吧] 资金还是不太积极,两点再吸回来 黄色k线 10-2110-22 10:40
- 37 0 [中直股份吧] ,一点也没错,东北股太垃圾。 股友6718p1U625 10-2210-22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