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半导体红吧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210-22 10:41
- 290 0 [中兴通讯吧] 低吸上车 大帅寻妖 10-2210-22 10:41
- 44 0 [三峡能源吧] 这股适合买入当打新市值,我4.3买入一个月都不 一车牛 10-2210-22 10:41
- 28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庄要拉高散货了 小白123654 10-2210-22 10:41
- 50 1 [江特电机吧] 下真的太容易,上难如登天! 股友69g998c583 10-2210-22 10:41
- 137 4 [山河智能吧] 其他几个开盘就封板了,这个咋这样,磨磨唧唧 平等的吕熠菡 10-2210-22 10:41
- 44 1 [上海电气吧] 9.30的大单就是吃不掉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10-2210-22 10:41
- 256 2 [合肥城建吧] 还有谁一起的? 玉林帮 10-2210-22 10:41
- 51 1 [恒为科技吧] 它竟然红了,真的是奇迹啊 智慧地金钱豹 10-2210-22 10:41
- 63 2 [南京港吧] 幸好扔了换众泰汽车,哈哈 一只玉蝴蝶 10-2210-22 10:41
- 46 1 [海峡股份吧] 哦豁,,,主力撤退了 涨停板上再涨停 10-2210-22 10:41
- 79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116-18空,4109了,10分钟不到7+9了吧? hhb90972 10-2210-22 10:41
- 140 9 [朗坤科技吧] 这吧被托包围了吗就这走势还有脸天天喊利好 参梦人 10-2210-22 10:41
- 52 4 [利和兴吧] 散户杀散户 股古谷一 10-2210-22 10:41
- 104 2 [XD厦门银吧] 解禁的是持股5%以上大股东和内部员工持有的股份 feijie2016 10-2210-22 10:41
- 3547 13 [财经评论吧] 吉电股份:公司更名事项正在办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2 10:41
- 33 0 [铜冠铜箔吧] 该股的主力获利盘太多了,再多的利好只会拉高出 路过就是涨 10-2210-22 10:41
- 64 0 [富煌钢构吧] 产能和交付能力在行业里也算靠前 kbdn车 10-2210-22 10:41
- 24 0 [隧道股份吧] 今天要是追这个才是亏麻 幸福bb 10-2210-22 10:41
- 41 0 [亿纬锂能吧] 算了,看到12月一亿多股虚了 谦虚谨慎得行者 10-2210-22 10:41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最好退市吧。大家集体撤退! lxm8828 10-2210-22 10:41
- 37 0 [日出东方吧] 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 没钱吃饭呀 10-2210-22 10:41
- 109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式C吧] 这个人工指数不好,转别的人工了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10-2210-22 10:41
- 26 0 [丽人丽妆吧] 太菜了太差了太没用了 hsusjwnjwz166 10-2210-22 10:41
- 24 0 [安泰科技吧] 还不抬轿干啥呢 股道也是道 10-2210-22 10:41
- 2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卖啥啊,要是那么稀土那么容易就能突破他们早就 静待花开的基民 10-2210-22 10:41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散了吧 财大叫兽 10-2210-22 10:41
- 144 0 [民生加银新兴成长混合吧] 吃相太难看了,丑恶的嘴脸 股友3280R0H313 10-2210-22 10:41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麻痹,到底什么原因,拼命的跌, 股友0312075Z7t 10-2210-22 10:41
- 37 1 [隧道股份吧] 买了1手,亏了两斤肉 睿智英明的苗日轩 10-2210-22 10:41
- 46 1 [豪恩汽电吧] 业绩支撑不了股价,必跌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10-2210-22 10:41
- 124 6 [中国中车吧] 不上不下的,干嘛,准备涨停啊 一切只如初见 10-2210-22 10:41
- 394 4 [深城交吧] 5万亿的深地经济(深城交)稳啦,要爆发了。 辜运的人生 10-2110-22 10:41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真的假不了,假的真不了, 整齐得史都华德 10-2210-22 10:41
- 42 0 [南方传媒吧] 老扳今1380割去15手刚5角处赎回8手降低成本 股友MSxgKE 10-2210-22 10:41
- 42 0 [雷科防务吧] 可能要大涨了吧? 俊逸超凡的凌浚霏 10-2210-22 10:41
- 47 0 [宏昌电子吧] 话多扰民,有点公德心吧 股友9296391w0r 10-2210-22 10:41
- 28 0 [长芯博创吧] 涨个十个点给大家看看 自信的陆颜影 10-2210-22 10:41
- 33 1 [马可波罗吧] 开盘跑了 数钱手软 10-2210-22 10:41
- 44 1 [西陇科学吧] 一点也不科学 韭菜炒股咯 10-2210-22 10:41
- 58 3 [隧道股份吧] 马上翻绿,这烂东西就这样子的..... 股友3D79151U27 10-2210-22 10:41
- 235 3 [*ST纳川吧] 资本公积创设是拦路虎,太难了。 股友YVfk9w 10-2110-22 10:41
- 26 0 [R东方1吧] 这点股数,这点价格,还洗盘,长知识了。 气宇轩昂的邓涛 10-2210-22 10:41
- 161 0 [XD上海电吧] 被洗了?坚持住! 请叫我丶师兄 10-2210-22 10:41
- 49 0 [中原内配吧] 通用大涨 股友Q733856W85 10-2210-22 10:41
- 41 0 [华虹宏力吧] 加仓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2210-22 10:41
- 44 0 [TCL科技吧] 大家等大阴线吧 善谋的程茗 10-2210-22 10:41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最后一成出了,等30.5 馨432 10-2210-22 10:41
- 48 0 [朗科科技吧] 有谁知道为什么突然缩量 天命之道 10-2210-22 10:41
- 51 1 [*ST实达吧] 可以全仓进了,我买100万全仓进 逃顶指南针 10-2210-22 10:41
- 50 2 [马可波罗吧] 45收盘 赚钱养病 10-2210-22 10:41
- 46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气死了全场最慢的,回本就卖了 股友zz5662781 10-2210-22 10:41
- 93 3 [大洋电机吧] 出什么消息了吗 灵魂画手的绘画 10-2210-22 10:41
- 85 3 [南方传媒吧] 极拉慢跌,主力已经出货了,明天必定大跌 葱花香菜拌豆腐 10-2210-22 10:41
- 609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金融业交出优异“三季报”:增加值增长9.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210-22 10:41
- 61 1 [ST星农吧] 三思而后行吧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2210-22 10:41
- 52 1 [中芯国际吧] 短期站稳80! 股友FI6MDD 10-2210-22 10:41
- 284 7 [XD福龙马吧] 从这么长时间看,只有福龙马能带动马字辈的票辨 五毛钱炒股 10-2210-22 10:41
- 944 11 [珠免集团吧] 服了自己,韭菜本韭在此。 我来站岗你先走 10-2210-22 10:41
- 113 6 [国药股份吧] 最近半年的套牢盘全解放。漂亮 Farewellllll 10-2210-22 10:41
- 83 3 [华自科技吧] 跑,速度出逃,不能说的秘密! 富水长流8 10-2210-22 10:41
- 98 2 [实益达吧] 没有高开有点低于预期 赚一天生活费 10-2210-22 10:41
- 36 0 [宇信科技吧] 周线月线还在高位… 王大掌柜的 10-2210-22 10:41
- 37 0 [南大光电吧] 一日游小反弹,又开始下跌通道 有魄力地一串红 10-2210-22 10:41
- 51 0 [长江能科吧] 净流出北交第一,没谁呢 灵动活泼吴 10-2210-22 10:41
- 39 0 [*ST国中吧] 这几天表现都还行 明智的邓春燕 10-2210-22 10:41
- 51 1 [长盈精密吧] 行情在绝望中产生在高潮中结束 金榜题牛 10-2210-22 10:41
- 47 1 [新兴铸管吧] 这怂货样儿 淡如秋水 10-2210-22 10:41
- 1037 3 [越南胡志明吧] 明天更新没有两个点大家记得直接举报 韭神陈韭特 10-2110-22 10:41
- 47 0 [胜蓝股份吧] 涨不上去了 轻杖芒鞋 10-2210-22 10:41
- 33 0 [*ST闻泰吧] 安世半导体中国 股友3c1k351627 10-2210-22 10:41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换手率53% 平安顺遂的阿贵 10-2210-22 10:41
- 43 0 [钧崴电子吧] 十日线压力较大!过不去就赶紧的走! 放松股民001 10-2210-22 10:41
- 53 1 [香农芯创吧] 期望值别太高,今天收假阳,明天选方向! 炒的是心态666666 10-2210-22 10:41
- 753 36 [ST易联众吧] 再见了,我的领克和极氪,买车大计彻底宣告破产 狗哥学炒股 10-2110-22 10:41
- 33 0 [氧化铝吧] 量不够,可以空一下 量价平衡 10-2210-22 10:41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劝抄不抄意昏兮,天普涨停恨满兮。空苟气急心焦 股颠神王 10-2210-22 10:41
- 30 0 [利和兴吧] ,6道轮回,你要入道 股友399DY17687 10-2210-22 10:41
- 54 0 [宜安科技吧] 无人问津了 股友VU97539801 10-2210-22 10:41
- 43 0 [洪通燃气吧] 跑 你厉害你来 10-2210-22 10:41
- 54 1 [证券Ⅱ吧] 牛市买券商还亏钱,也是这个场才有的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10-2210-22 10:41
- 65 1 [佐力药业吧] 医药界的中石油 小散抄底总被鞭策 10-2210-22 10:41
- 51 1 [山东矿机吧] 山东矿机要研发人形机器人 寻觅约会 10-2210-22 10:41
- 961 10 [*ST中岩吧] 不懂就问,我圈出来的资金是流出的为什么还是涨 丶吟游诗人丶 10-2210-22 10:41
- 64 2 [中科蓝讯吧] 如此走势,非奸即盗 超凡脱俗的智渊2 10-2210-22 10:41
- 167 0 [首华燃气吧] 今天不该追你的 丫髻山真人 10-2210-22 10:41
- 42 0 [新集能源吧] 我走了,主要是被庄家恶心到了? 炒股养弎 10-2210-22 10:41
- 59 2 [华建集团吧] 牛市(股)比熊市赔钱快,挣大钱的绝非你我他。 股友1K899E6585 10-2210-22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