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新强联吧] 也有深地经济,业绩也好呀 股友88973i8P79 10-2210-22 10:41
- 43 0 [锦江酒店吧] 同样都是酒店,涨得最少跌得最多。。。 今年要多多赚钱 10-2210-22 10:41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游资开始割肉了 股友eG53839270 10-2210-22 10:41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无药可救天天跌 股友pTQiGr 10-2210-22 10:41
- 67 1 [曼卡龙吧] 黄金股暴涨时,曼龙微跌。黄金股大跌时,它暴跌 股音票乐 10-2210-22 10:41
- 73 3 [豪能股份吧] 转债还没跑完吗?股价跳着买卖? 股友5VN7083823 10-2210-22 10:41
- 169 8 [和而泰吧] 多gou们,昨天50.8放你们跑不要,偏要砸到你们 二脑炒股 10-2210-22 10:41
- 53 0 [万向钱潮吧] 大洋电机涨停,你也快点呀 V百万哥V 10-2210-22 10:41
- 52 0 [贵阳银行吧] 你给农业银行当笋子配不配呢? 跃渊飞天 10-2210-22 10:41
- 44 0 [远大控股吧] 主力换庄,你们看筹码峰就知道,主力换庄9.80 股友69M8658Y22 10-2210-22 10:41
- 62 0 [珠免集团吧] 这种板股散户不要碰,买不进的,能买进时候就是 股友yYkZWI 10-2210-22 10:41
- 35 0 [华强科技吧] 吾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华强! 胡言bin你让我哭 10-2210-22 10:41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股神们,这个股票炒什么呀、怎么一直跌 你是股神你说了算 10-2210-22 10:41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往20前进 坐等光电三百八 10-2210-22 10:41
- 37 0 [中钢国际吧] $中钢国际(SZ000928)$ 股友i71155Y585 10-2210-22 10:41
- 45 1 [尔康制药吧] 千手千手的卖 youna2016 10-2210-22 10:41
- 69 1 [中国卫星吧] 这票,一年上调百分之五十,稳稳… 好毒的蛇 10-2210-22 10:41
- 37 1 [中兵红箭吧] 笑死,开盘就是巅峰 不想去幼儿园 10-2210-22 10:41
- 70 3 [爱尔眼科吧] 合理价格在6.5.看月线 ASD123456987 10-2210-22 10:41
- 150 8 [*ST正平吧] 有什么利好吗,还没满仓,草 一手哥EEE 10-2210-22 10:41
- 40 0 [亿纬锂能吧] 五日线都反弹不到了。割了割了 moh236 10-2210-22 10:41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8块都上不去? 幸运宝贝儿 10-2210-22 10:41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铁子好野 股友161e2833G3 10-2210-22 10:41
- 38 0 [新和成吧] 庄家天天出货, n742113619343858 10-2210-22 10:41
- 35 0 [航天彩虹吧] 跌到20.48元,我等着 东方锋飞4198 10-2210-22 10:41
- 36 0 [正业科技吧] 都赶紧走,这个比没啥希望了 温情的邱添滔 10-2210-22 10:41
- 48 2 [胜利股份吧] 名字不错,股价一坨 股友15H619627T 10-2210-22 10:41
- 132 5 [广大特材吧] 而且有个奇怪的地方,我们认为的这么低的价位为 半藏富利再富利 10-2210-22 10:41
- 29 0 [昊创瑞通吧] 慢涨几天,再来个利好消息,直接连涨破百 小目标b 10-2210-22 10:41
- 138 0 [联创光电吧] 咋了?就要少量的泡一些。 协和联创 10-2210-22 10:41
- 105 2 [康达新材吧] 拉起来一点,上方卖盘就蜂拥而出,急着跑货卖呢 我是一小散2 10-2210-22 10:41
- 37 0 [华自科技吧] 天天讲有暗雷,就是不听劝。唉,可怜可悲可笑的 今晚别吃面 10-2210-22 10:41
- 30 0 [君实生物-U吧] 去它马的奶奶个头 坚韧的冷全 10-2210-22 10:41
- 24 0 [利和兴吧] 认输, 可怜的许婷3 10-2210-22 10:41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没量还有幻想吗?没量没人没钱 轩仔爸 10-2210-22 10:41
- 39 0 [华宇软件吧] 清仓了,你牛掰!我承认被你咂的大单吓到了! 蕙质兰心的青竹9 10-2210-22 10:41
- 38 0 [中嘉博创吧] 不用等明天今天必大跌 富有腾达地段智兴 10-2210-22 10:41
- 28 0 [利和兴吧] 服不服,还不服,就跌半个月,让你服了为止 亲切的欧阳昊祥 10-2210-22 10:41
- 89 2 [众合科技吧] 这股三季报还亏大家主意风险 n187213362209872 10-2110-22 10:41
- 288 6 [星光股份吧] 准备锁仓了,看到2.6的方向了,就等一纸公告起 退一步越想越气 10-2110-22 10:41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再来吧 风轻云淡的修心 10-2210-22 10:41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咋不跟,NMD,跌的时候你倒勤快 沉稳的柳翼扬 10-2210-22 10:41
- 38 0 [凯盛新材吧] 有病吧。。。 翡翠广进de虞姬 10-2210-22 10:41
- 59 0 [ST逸飞吧] 一个半小时成交500万,地量见底了,可以买了 白杨188066 10-2210-22 10:41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卖公司的节奏 温婉可人的青崖9 10-2210-22 10:41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到接近三花的时候做一波高抛。跌下来再做一波 灵动机敏的任博弘 10-2210-22 10:41
- 37 0 [索通发展吧] 啊。这票被这帮搞残了! 股友3c15120x78 10-2210-22 10:41
- 35 0 [安利股份吧] 这都涨不动么,还要往下砸, 股友92G2y06887 10-2210-22 10:41
- 54 0 [三一重工吧] 还是有点浮动的,少看少动。多看了忍不住要动 一路往上涨不停 10-2210-22 10:41
- 41 0 [冠中生态吧] 大家不要出,让主力先走 柔美的苗妤瀚 10-2210-22 10:41
- 35 0 [正邦科技吧] 不对劲 宾利添饭 10-2210-22 10:41
- 36 0 [光库科技吧] 看来是业绩烂的,前几天骗人进来 善良的夜光竹20 10-2210-22 10:41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发利好骗人入局啊 股友673W952O73 10-2210-22 10:41
- 24 0 [利和兴吧] 全部都是一些,业绩一塌糊涂 盆满生财的宁荣荣 10-2210-22 10:41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先出了, 剑心19824250 10-2210-22 10:41
- 41 1 [苏奥传感吧] 千手马上就要来了 股友605R9T5916 10-2210-22 10:41
- 78 2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已经不是当年的大集了,故事讲完,管理层爱 大集化债 10-2210-22 10:41
- 396 3 [山东墨龙吧] 拍大腿 一个钓鱼鱼鱼佬 10-2210-22 10:41
- 36 0 [市北高新吧] 完了,天地板 股友0733F1231N 10-2210-22 10:41
- 38 0 [国信证券吧] 沟东西 有魄力的思林云7 10-2210-22 10:41
- 76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10-2210-22 10:41
- 37 0 [药明康德吧] 太弱了 山谷投资人 10-2210-22 10:41
- 27 0 [*ST闻泰吧] 此股还有一搏,莫怕 jansuming1738 10-2210-22 10:41
- 39 1 [山高控股吧] 毛驴又来霍霍山高啦 职业踩雷王 10-2210-22 10:41
- 43 2 [鼎泰高科吧] 哎,今天没忍住卖了 一念之插 10-2210-22 10:41
- 51 2 [古越龙山吧] 已经懒得骂了,看来任何时候买会稽山都是对的, 尘世迷途小书童 10-1510-22 10:41
- 31 0 [万润科技吧] 坐稳扶好准备炒肉 第一韭菜的菜鸟 10-2210-22 10:40
- 35 0 [水井坊吧] 想戒酒就买水井坊股票 股友F55028D920 10-2210-22 10:40
- 26 0 [马可波罗吧] #马可波罗快放大招啊 际868 10-2210-22 10:40
- 44 0 [祥鑫科技吧] 别减了娃娃,别减了 千亿祥鑫不是梦 10-2210-22 10:40
- 5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今天没有行情,仅仅震荡而已。 从容的万嶂 10-2210-22 10:40
- 54 0 [鲁泰A吧] 放量不涨,撤! gzeking2016 10-2210-22 10:40
- 60 0 [分众传媒吧] 5块多增发的定增股东开始疯狂融券砸盘了,15亿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10-2210-22 10:40
- 64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放量上攻,主线清晰,拥抱主线。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2210-22 10:40
- 33 0 [凯美特气吧] 就算出货七天也该出完了吧 股友2P157P5906 10-2210-22 10:40
- 45 1 [兆易创新吧] 早上211补仓的,没钱了,随便吧 华北一鸣 10-2210-22 10:40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怎么全在卖 顶级游资陈某 10-2210-22 10:40
- 62 1 [众生药业吧] 昂拉地韦对奥司他韦和玛巴洛沙韦耐药的毒株都有 股友309G2H8569 10-2210-22 10:40
- 48 1 [古麒绒材吧] 撑到赚钱了,会拿着看情况抉择了 张麻子 10-2210-22 10:40
- 37 1 [中国长城吧] 这小子没戏了,封仓明年再看 股友Vc06521850 10-2210-22 10:40
- 78 1 [安彩高科吧] 不拉高,散户是不会卖的。主力再洗也没有用 股友2sMMGv 10-2210-22 10:40
- 813 4 [大洋电机吧] 我直接就懵了,啥时候开板了 财神忠实粉 10-2210-22 10:40
- 41 1 [天壕能源吧] 完犊子了 我就是牛叉叉 10-2210-22 10:40
- 59 1 [上海银行吧] 为什么干不过南京银行 一个山顶洞人 10-2210-22 10:40
- 87 1 [英威腾吧] 现在是牛市,不要割肉,迟早会涨上去,有能力的 股友92D0815d00 10-2210-22 10:40
- 97 6 [上海物贸吧] 我要拉板了 满山泼猴我腚最红 10-2210-22 10:40
- 61 1 [鲁银投资吧] 今日暴跌 犇老头 10-2210-22 10:40
- 291 5 [华宏科技吧] 各方资金在等谈判结果? 基民6799I6025c 10-2110-22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