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走势看主力的心情。大盘今天不会向下吧。 股友23377H5I57 10-2210-22 10:40
- 123 1 [神马股份吧] 转债140的时候天天有人说去买?那现在127元他们 牛气冲天25666 10-2210-22 10:40
- 144 6 [远大控股吧] 怎么样让你们尝尝SB拉萨们的厉害了吧,昨天还信 SYZF12345 10-2210-22 10:40
- 76 0 [正邦科技吧] 10号和14号都和今天一样,上影线,第二天都是继 胡啦啦啦 10-2210-22 10:40
- 192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【附科创50实时参考净值】市场全天震荡反弹,后 基金观察员夏夏 10-2210-22 10:40
- 52 0 [*ST元道吧] 拿稳了,马上就能突破22块了,这下算力利好终于 股友3123456 10-2210-22 10:40
- 36 0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一跌周线9连阴 有远见的钉子户 10-2210-22 10:40
- 36 1 [证券Ⅱ吧] 这个渣渣真TM坏, 堆金高升地大红 10-2210-22 10:40
- 60 3 [大洋电机吧] 还好坚守住了,哈哈哈 A股顽童 10-2210-22 10:40
- 81 3 [火炬电子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!竖啥时候开始? longbows 10-2210-22 10:40
- 23 0 [马可波罗吧] 都别买,这个股票今天毕33.1以下,各种拖在里面 有进取心得小乖乖 10-2210-22 10:40
- 56 0 [苏宁环球吧] 洪帮主下令2.82买进锁仓 坦诚的陶徐佳蕾 10-2210-22 10:40
- 102 0 [蠡湖股份吧] 今天市值下跌30%,国有资产怎么保值增值,感觉 坚毅不拔的余兰芳 10-2210-22 10:40
- 39 0 [南风股份吧] 主力没吃饱 给予希望 10-2210-22 10:40
- 65 0 [科士达吧] 按照利润考核,科士达业绩也不会差呀,跌这么多 我来说三句 10-2210-22 10:40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别砸了。拉起来吧。 Anio 10-2210-22 10:40
- 54 0 [古麒绒材吧] 最冷的冬天在12月/1月所谓寒冬腊月炒到过年2月 黄金眼wy 10-2210-22 10:40
- 33 0 [远大控股吧] 大曾子又加仓了 常红FfBB 10-2210-22 10:40
- 111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日历效应来了?红利投资机会全讲解 天弘基金 10-2210-22 10:40
- 37 0 [浙富控股吧] 又是一分钱干一天 努力的卢伊冰 10-2210-22 10:4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人生最后悔的事入了A股 顶板格局王 10-2210-22 10:40
- 149 2 [众泰汽车吧] 下个月能不能到10块 研究生的小王炒股 10-2210-22 10:40
- 140 2 [利通电子吧] 跌的也差不多也应该反转了吧!没有只跌不涨的, 海仙a8089 10-2110-22 10:40
- 68 0 [绿盟科技吧] 再也不见这个盖世LJ syr777 10-2010-22 10:40
- 33 0 [信达生物吧] 真的牛,这么大利好都能绿 天才交易员LY 10-2210-22 10:39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后期,不会选个股,太复杂太难选基金。 理财鼠一族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万科A吧] 大家好,我是龙头企业,哈哈哈 飘逸的任博弘 10-2210-22 10:39
- 57 0 [大恒科技吧] 难道连闷声发大财的道理都不懂吗?非要做自以为 五手大恒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天正电气吧] 几万散户是什么意思?都躺下了? 阳戌未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宝鼎科技吧] 这垃圾有色涨的时候没他份,有色跌就领跌 股友0T7193903I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江淮汽车吧] 49以下又能补仓了 晴空的辕岫 10-2210-22 10:39
- 187 0 [XD紫金矿吧] 中金与期货的关系?有关系和没关系。 hfqt99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飞乐音响吧] 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81810I69g8 10-2210-22 10:39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十8.56%盘口56%以上看涨,人气67%.看怎 华山少主 10-2210-22 10:39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中信总跟外资砸我们科技企业 牛大干熊 10-2210-22 10:39
- 100 5 [大洋电机吧] 这周能到15嘛名位 日进斗金de韭菜 10-2210-22 10:39
- 53 1 [久其软件吧] 主力操盘一直毫无持续性,怎么让人相信买入? 鱼满舱1 10-2210-22 10:39
- 45 0 [士兰微吧] 买了,直接套。开盘水下走。烂股等收割散户。 平平安安得贾方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长源电力吧] 一会就绿了 股友7Y9N000587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东贝集团吧] 地天板 套主力的小散户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艾比森吧] 连续3天出货,没戏了,估计要跌1、2个月 AABBCCDDEEFF 10-2210-22 10:39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神贴 股友cjSfwF 10-2210-22 10:39
- 50 0 [绿盟科技吧] 本周一墓碑线确认了,机庄拉高出逃 n1408198165cb7223568 10-2210-22 10:39
- 319 0 [长春燃气吧] 还好跑了 小哥一直在努力 10-2210-22 10:39
- 96 0 [东睦股份吧] 柔轮太重要了,国内独家,T链强势进入,性价比 醉清风859 10-2210-22 10:39
- 46 1 [新宙邦吧] 几天没反弹还跌 股友kLofQT 10-2210-22 10:39
- 333 3 [城地香江吧] 不明白都几乎没人挣钱了还不反弹 气宇不凡的你国哥 10-2210-22 10:39
- 31 1 [天马新材吧] 福龙马小弟,涨时跟不上,跌时加倍 新叶123450799 10-2210-22 10:39
- 220 12 [ST合力泰吧] 10点半,就要开始拉了, 股捣摸你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宇信科技吧] 滑坡股肯定有猫腻 小小苦苦韭菜 10-2210-22 10:39
- 41 0 [超颖申购吧] 为啥我啥也没有提示? 气宇轩昂的车韶华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可以改名内蒙二机,三机。别占着一哥的位置 上海滩一强慕杰 10-2210-22 10:39
- 85 1 [铜陵有色吧] 有一事一直不明白,为啥堆了三根红柱拉不到一个 股友2I8670906U 10-2210-22 10:39
- 51 2 [三孚股份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胆子小,先跑了 趁磨试金 10-2210-22 10:39
- 66 3 [珀莱雅吧] 今天进来的,我以为是抄底没想到抄在半山腰 乌萨骑 10-2210-22 10:39
- 31 2 [太力科技吧] $太力科技(SZ301595)$本来就是空,实话实说而已 经纶发财地李寻欢 10-2210-22 10:39
- 57 0 [新宝股份吧] 咦,不对劲 财源州鹤的周芷若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盛和资源吧] 看谁跑得快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10-2210-22 10:39
- 50 0 [大全能源吧] 期货暴跌,长期利空,看空22-23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10-2210-22 10:39
- 34 0 [*ST元成吧] 有没有大哥发一下卖二的数据 Soo廋 10-2210-22 10:39
- 64 3 [同力股份吧] 看看铁拓机械 新六一居士 10-2210-22 10:39
- 92 3 [中国卫星吧] 胆小了,周5还想它再跌点入。 powerzu5326 10-2010-22 10:39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小散就别难受了,最难受的是融资客,让他们难受 昌盛2023 10-2210-22 10:39
- 49 0 [东方证券吧] 都说证券是股市的骑手。这骑手总是拖累大盘。倒 善于赚钱的开心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北方国际吧] 涨停卖了,12.2再买回来 基民RlxnkK 10-2210-22 10:39
- 40 0 [国新能源吧] 真讷啊,这股 股友68l5V08920 10-2210-22 10:39
- 53 2 [比亚迪电子吧] 抛售,砸盘,不计代价出逃,为啥? 财经小师妹儿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恩捷股份吧] 补缺口去了 股友6520t2y561 10-2210-22 10:39
- 61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的短暂波动,是给我的考验,半导体赛道需求 停下来歇会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浪潮信息吧] 板块最垃圾的龙头 植顺0606 10-2210-22 10:39
- 51 0 [广汇能源吧] 哎~怎么不涨有啥利空吗 股友G7951d3512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比亚迪吧] 先再见吧,在这输了时间又输钱 cufcitcg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四维图新吧] 这个辣吉,是要ST了吗 股友080588h7z7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XD紫金矿吧] 割了 飞快飞 10-2210-22 10:39
- 346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转型硬科技是好事 股友9Fz0767053 10-2210-22 10:39
- 108 0 [正帆科技吧] 2点思考:1.这波涨势弱于同板块个股,属于反动 n1413703598f5f13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上海沪工吧] 开始挖坑埋人。 炒股有点难哦 10-2210-22 10:39
- 43 1 [卧龙电驱吧] 太弱了 龙头战法GOOD 10-2210-22 10:39
- 62 1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建仓阶段,不知什么时候拉升,浪费时间啊? 奋力拼搏de萧峰 10-2210-22 10:39
- 41 0 [片仔癀吧] 兄弟们到底了,可以抄底了 家财发财得五散人 10-2210-22 10:39
- 81 3 [辉煌科技吧] 上行通道一打开,自然将被抢筹潮 htr005671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七一二吧] 缩量阴跌了啊,一起往下砸 盘后意难平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垃圾,跳空低开,就是不让需券商涨 梅洛夫 10-2210-22 10:39
- 66 0 [湖南海利吧] 日线sKDj到顶了,回调必然的。会不会破7元真难 n318013674207804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个股票只能用两个字形容悲催 股票中的天花板 10-2210-22 10:39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拉升我账户不动,大盘微跌我狂泄 有志气的dd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江西铜业吧] 差不多得了,一直跌,快涨回去 刚强的宋柳谷 10-2210-22 10:39
- 30 0 [ST豆神吧] 这货没什么希望了,大家洗洗睡吧 果断de落葵 10-2210-2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