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1 [晓程科技吧] 一下子2个月的努力被扒光了,深套啊。 股市里没有大哥 10-2210-22 10:39
- 110 2 [新兴铸管吧] 深地经济不用管子吗? n158813711978864 10-2210-22 10:39
- 43 0 [富春环保吧] 郁闷 蒋不出理由 10-2210-22 10:39
- 34 0 [湖南发展吧] 清仓舒服 今晚别吃面 10-2210-22 10:39
- 29 0 [友发集团吧] 拆小单跑了 炒股的都有病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炬华科技吧] 怎么踏马的半死不活!!! 日月圈 10-2210-22 10:39
- 31 0 [陕建股份吧] 油气,基建都启动了 一阳突五线 10-2210-22 10:39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恶心到了 股友UhEdXa 10-2210-22 10:39
- 129 0 [山河智能吧] //@杨哥说股:山河智能:企稳特征愈发明显,量价 阳光开朗的董淼洋 10-2210-22 10:39
- 60 0 [东田微吧] 完胜22个点 哈哈套熊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地地量了 基民6360O0213K 10-2210-22 10:39
- 28 0 [隧道股份吧] 哎,果然不能追,一追就挂住了 俊逸超凡的范全 10-2210-22 10:39
- 27 0 [顺丰控股吧] 卡在40.31了?不上不下 Abook 10-2210-22 10:39
- 43 0 [东百集团吧] 没出息 股海一朵浪花8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互相伤害吧 股友O6w7502583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天顺风能吧] 真恶心 飞黄钵满de江浩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巨星农牧吧] 这只股是我的克星? 股友7I938929i7 10-2210-22 10:39
- 41 0 [富春股份吧] 干啥啥不行,砸盘第一名,砸种太多。。。 rongke8 10-2210-22 10:39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拉吉股又开始绿了! 经常的曹景玉1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亚太实业吧] 周五公布重大利好,静等花开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210-22 10:39
- 52 0 [宜生3吧] 0.12绝对是底如果有机会别错过 开放的范筠研 10-2210-22 10:39
- 46 0 [蓝丰生化吧] 别装了,赶紧跌停,产业链,别骗人接盘了。 诺兰实盘 10-2210-22 10:39
- 39 1 [天孚通信吧] 开盘就卖了 巴斯托泥 10-2210-22 10:39
- 65 1 [赢时胜吧] 压死 妩媚动人的汀兰6 10-2210-22 10:39
- 38 1 [大众公用吧] 庄家赶紧打压,最好抛到3.3,不然不显得你们强 银迷的每一天 10-2210-22 10:39
- 105 2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,几个砸盘王都走完了 散户就是韭菜0 10-2210-22 10:39
- 42 1 [中裕能源吧] 事不过三,今天又是一样配方吗 好股要捂紧 10-2210-22 10:39
- 75 0 [探路者吧] 今年的冬天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 最后一个牛虱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长江证券吧] 一支穿云箭 上班炒股3214 10-2210-22 10:39
- 58 0 [中航科工吧] 大好的牛市明媚的阳光天天坐电脑前打游戏谢谢科 叮暴富系统绑定中 10-2210-22 10:39
- 41 0 [XD屹唐股吧] 全都是量化 NPC999 10-2210-22 10:39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连续上涨,当然自有它的道理,我都不需 只想做波段 10-2210-22 10:39
- 42 0 [亚威股份吧] 大家看一下资金出逃历史吧,散户可没有这么多钱 韭菜盒Z 10-2210-22 10:39
- 360 2 [京泉华吧] $京泉华(SZ002885)$ 听风的鸟儿 10-2210-22 10:39
- 39 1 [德国ETF嘉实吧] 证监会举报电话12386,这个基金经理有问题吧? 创新的爱京城 10-2210-22 10:39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团抱的好 铁手无情 10-2210-22 10:39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天天拉易中天,有救吗 风临左岸 10-2210-22 10:39
- 38 0 [赤峰黄金吧] 买黄金股和赌博一样,消息不对等凭运气 股友ibvfn3 10-2210-22 10:39
- 22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无耻至极 妖精淡定蛋定 10-2210-22 10:39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如果紫光国微移到美国上市!早飞上天了 以主力一起砸 10-2210-22 10:39
- 38 0 [同有科技吧] 只要有香农芯创一半的努力就放心了 醉剑看花 10-2210-22 10:39
- 86 0 [基金动态吧] 加仓黄金 仿生海龟 10-2210-22 10:39
- 22 0 [马可波罗吧] 流动性很好 A先生1985 10-2210-22 10:39
- 32 0 [硅烷科技吧] 渣子,别人昨天8个点,今天20个点 龙王19187512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怡亚通吧] 拉几永远上不了排面 沉着的张念茜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华谊集团吧] 净资产都10块钱,你搞啥呢 接盘侠2021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期货金银铜都在准备上功,这个是不是准备跌停 基民leaY1T 10-2210-22 10:39
- 66 0 [超图软件吧] 不要买卖,跑不过创业大盘,跑不过科技,跑不过 股友318e7A2638 10-2210-22 10:39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又要变虫了 专业养侄人 10-2210-22 10:39
- 60 0 [用友网络吧] 什么时候在香港上市? 股友5n2T330757 10-2210-22 10:39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高位震荡是出货。。。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0-2210-22 10:3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早就该走了,不要留恋最后一个铜板。 穿长衫的孔乙己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江淮汽车吧] 又开始了 股友DrSdBd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北方国际吧] 建议赶紧撤,再晚来不及了 MAN时光 10-2210-22 10:39
- 38 1 [片仔癀吧] 高手死于补仓 股友1P5699528E 10-2210-22 10:39
- 247 4 [黄金ETF博时吧] 1000元买的,可能等2年才能解套了,除非战争 股友Dh862knl 10-2210-22 10:39
- 43 0 [广信股份吧] 你昨天你又没跟涨,怎么今天又跌 股友8h381961U6 10-2210-22 10:39
- 150 0 [合煦智远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吧] 【交易商协会试点不良资产担保债券】中国银行间 石子2333 10-2210-22 10:39
- 64 0 [运达股份吧] 抄底抄到山崖上。这样涨法还要两天呢才能把保本 蜗牛过江来 10-2210-22 10:39
- 51 0 [佳缘科技吧] 庄家不愿意动,整个市场还是观望。 知名不见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凯美特气吧] 抛压太大,下个星期再看 通天教主有教无类 10-2210-22 10:39
- 63 0 [海信家电吧] 消息面无利空,技术面稳定,内外条件都支持。 停下来歇会 10-2210-22 10:39
- 43 0 [芒果超媒吧] 买股基本信息都不查,等着被埋吧,这种黑心公司 慢牛888 10-2210-22 10:39
- 31 0 [爱尔眼科吧] 恬不知耻的玩意儿。。。。。 豪放不羁的爽言4 10-2210-22 10:39
- 84 0 [东土科技吧] 下月开盘正好涨停一周 跟风赚小钱 10-2210-22 10:39
- 38 0 [江特电机吧] 估计这几万手哥是进来博一把三季度财报的 股友62297C3w39 10-2210-22 10:39
- 48 0 [上海机场吧] 太稳了,稳定的31块多,角角钱跑了一年了,6 暴富暴美杨杨杨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拉红筹码就给你不想跟你墨迹了 尘世中游戏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市北高新吧] 早卸了 像炒菜一样炒股 10-2210-22 10:39
- 33 0 [中百集团吧] 明天准时割肉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10-2210-22 10:39
- 36 0 [宝泰隆吧] 主力都在逃了,快走 股友m865861H28 10-2210-22 10:3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型券商不表态,4000点过不去的 文哥3buk6t 10-2210-22 10:39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第一次抄股,中油资本给我跌怕了 鑫锦渊 10-2210-22 10:39
- 34 0 [创新医疗吧] 下课吧,板块最多涨两点多 气宇轩昂的烈阳2 10-2210-22 10:39
- 39 0 [海特生物吧] 顶分型都出了,早盘拉了五个点不走难道等下跌割 朱7049 10-2210-22 10:39
- 84 1 [北方铜业吧] 为啥铜陵有色都要红了,这货还跌四个点?问题出 你是唱空狗 10-2210-22 10:39
- 39 1 [远大控股吧] 一会可能地天吗!?三孚地天了,你还远吗!? 正义地卡尔文 10-2210-22 10:39
- 350 1 [常山药业吧] 现在还在着急忙慌抛的都是什么人啊?大家来聊聊 东吴大侠999 10-2210-22 10:39
- 184 6 [伯特利吧] 听说奇瑞的锂电弹射技术是你的。 拔苗助长 10-2210-22 10:39
- 384 4 [湖南白银吧] 真的是蛮搞笑的。期货涨,湖南这个几乎没怎么跟 坚韧的夏智妍 10-2210-22 10:39
- 238 3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:融资净买入135.88万元,融资余额13.5 芯联集成-U资讯 10-2210-22 10:39
- 78 5 [沪上阿姨吧] 补仓300股看看有没有反弹 Rich大菠萝 10-2110-22 10:39
- 203 3 [江海股份吧] CPO涨这么多,你超级电容不涨嘛 n1433834266ea31b8325 10-2110-22 10:39
- 36 0 [蓝焰控股吧] 这股跟啥的 股友LdfFzi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菜粕吧] 都跌成了 股友5v36c03979 10-2210-22 10:39
- 43 0 [硅宝科技吧] 一飞冲天,要死人了 芙蓉002544 10-2210-22 10:39
- 35 0 [国新能源吧] 地板价正好五日线 彩云偏 10-2210-22 10:39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一直阴跌,不知道底在哪 股友0w63633r13 10-2210-22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